【2023.01 代禱信】神帶領新一年建造晨禱新工作室

2 comments

本月焦點

本月突破與進展

各位門訓計劃奉獻代禱夥伴平安:
感謝你持續不斷的奉獻與代禱的支持,神讓我們透過門訓計劃而緊緊地與祂連結,無論你是在背後默默奉獻與代禱,或者你是與我們在前線為耶穌在門訓中的爭戰,耶穌都看我們為一體,都是祂計劃中極重要的一份子,願神讓我們一起與眾聖徒一同得著那屬天的美好基業。

感謝神在新一年的開始,帶領著我一步一步將原本家中的陽台,裝修成為晨禱祭壇的新工作室,成為屬神的聖殿,獻上每一天晨禱祭壇焚燒的祭。感謝神讓我在裝修的過程之中,經歷到許多神大能的帶領,將許多不可能的事翻轉成為可能。感謝神讓我在這段裝修新工作室的歷程之中,學習操練如何在艱困的環境之中倚靠著神堅忍到底。感謝神在這當中一切的預備和帶領,使我們在春節年假之前,能夠順利完成新工作室的裝修。這當中有許多美好的故事,我已經等不及要跟你分享這美好的事,讓我們一起來看神在本月所動的美好工作吧!

裝修新工作室成為屬神的聖殿

感謝神在新一年的開始,帶領著我一步一步將原本家中的陽台,裝修成為晨禱祭壇的新工作室,成為屬神的聖殿,獻上每一天晨禱祭壇焚燒的祭。感謝神讓我在裝修的過程之中,經歷到許多神大能的帶領,將許多不可能的事翻轉成為可能,像是要跟房東協調把冷氣的室外機從陽台裡面移出去,而裝新的空調在原本的陽台空間。另外原本的陽台沒有插座,而要特別請水電師傅來牽電安裝新的插座。感謝神帶領我一個一個地解決克服這些硬體環境上的困難問題,使我能夠不斷地經歷到神的恩典和帶領,每一步的突破與推進都感受到神的大能運行在這一切的人事物當中。

然而因著需要額外投入大量時間和心力進行新工作室的裝修,使得原本每天晨禱門訓的事奉在這段期間有了許多的考驗,有許多的時間需要更精準的安排。像是裝冷氣的師傅很早就需要到家中開始安裝,這使得我就決定更早完成一切神所託付給我的事。感謝神讓我堅持先敬畏神謹守神的誡命,按著神所賜給我的次序來行事,使我在面對許多忙碌新工作室裝修的事務,就不會陷入混亂。雖然體力和精力會比過去更加快速耗盡,但這使我仍舊在裝修新工作室的事務當中,看見這一切的付出就是為了要建造未來晨禱門訓事奉的空間。這就使我更加敬畏神去做這一切的事,也更加有動力去謹守遵行神的話語在每件事上的誡命和指引。

感謝神每天晨禱的話語成為我裝修新工作室的動力來源,因為有許多事情需要考慮和評估,跟施工的師傅討論,也要花時間和體力去處理壁貼和地板的裝修,有時我的心思意念就會被屬世界的聲音給影響而感到混亂。感謝神不斷透過晨禱經文使我的靈持續甦醒,使我在這裝修工作室的事上,能夠在禱告呼求主之中成為基督忠心的新婦。感謝神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看見裝修新工作室的過程就像是建造聖殿一樣,當我在跟不同部分的師傅討論各樣設備的配置,需要時時親近基督,讓我領受到基督真正的心意而建造屬神的聖殿。而我自己在施工裁切貼上壁貼的過程也是要親近基督,而讓我跟著基督一起拼貼這聖殿的牆壁,使我的心不因著眼前施工的困難而煩躁,而是更貼近倚靠基督來去完成神所託付給我的工作。

在裝修艱困中倚靠神堅忍到底

感謝神讓我在這段裝修新工作室的歷程之中,學習操練如何在艱困的環境之中倚靠著神堅忍到底。感謝神每天在晨禱當中都使我在裝修新工作室的事上重新對焦神的眼光,謙卑尋求神掌權在我處理的一切事上,而不是按著我自己的意思來自作主張。

這就使我經歷到神與我同在,得著許多從神而來突破性的眼光和想法,帶領我克服了許多裁切裝貼壁貼的困難和挑戰,這跟我在前一天只是倚靠自己在拼貼壁貼時的困乏,有著截然不同的結果。我深深地感受到耶穌帶著我一起同工,使我不是倚靠自己的智慧和能力去解決這些問題,而且更加在拼貼的過程之中更深地領受神在這新工作室當中所要彰顯的榮耀旨意。感謝神透過晨禱經文再次堅固我的心,使我知道做每一件事都不要按著自己的想法和計畫而自作主張。讓我更多尋求看見神在這當中的掌權,就更加明白該如何按著神的旨意來行事。

感謝神讓我在裝修新工作室的困難挑戰,深深地經歷感受到很需要倚靠神忍耐堅固到底。感謝神同時也帶領我更進一步地延伸領受到,無論是實體上或屬靈上的建造都會面臨到很艱困的挑戰。像是我在面臨要不要貼工作室上層的壁貼而內心有許多的掙扎,因為有很多施工的難處和危險性。然而當我在禱告當中,神就讓我看見神榮耀聖殿的樣式,我就知道我必須要倚靠神去克服在高處施工有更多限制的難度。雖然過程中因為太難裁切和貼齊壁貼而想要放棄,想要用舒適的方式帶過。但感謝神的話語使我能夠忍耐堅固到底而沒有放棄,最後使得聖靈降下智慧與能力,使我很深地經歷到神的慈愛和憐憫臨在我的身上,帶領我一個一個倚靠著神去克服在高處施工的困難和艱辛,最後完美貼完了整個牆面的壁貼。

在新工作室獻上晨禱焚燒的祭

感謝神在這當中一切的預備和帶領,使我們在春節年假之前,能夠順利完成新工作室的裝修。特別是感謝神讓新工作室的窗簾能夠順利在年前趕工製作安裝完成,使得整個整修的工程能夠在春節之前大功告成,這使得我就能夠將晨禱直播的電腦器材設備都搬進去新工作室設置,而在晚上剛好就可以趕上我們過年之前的守望者聚集。

當我在新工作室的場景在視訊當中跟著守望者,第一次使用這場地來事奉神,我深深地感受到神大能的運行和同在,使我能夠更專注領受所有守望者的生命不斷地在各樣的處境,都竭力地追求,一同向著基督的標竿來直跑。接著在隔天早晨第一次使用新工作室來獻上晨禱祭壇的祭,我深深地感受到整個新工作室就像聖殿一樣充滿神的榮耀,而在我眼前的窗簾就像至聖所的幔子一樣,引領我來到基督的施恩寶座前瞻仰神的榮美。進而使我能夠帶領著弟兄姊妹一同忘記背後努力面前,不斷地向著眼前基督的標竿來直跑,竭力追求活出基督的生命。

感謝神帶領我回顧在一開始憑信心事奉時我們什麼都沒有,簡陋的設備和場地,然而就開始獻上晨禱祭壇禱告的祭。如今這祭壇上禱告的火持續六年多每天點燃都沒有熄滅,神更進一步帶領我們裝修了這新的工作室,有著最好的設備和美好的場地,成為晨禱祭壇繼續點燃每天禱告烈火的聖殿。懇求神的靈持續加添我力量,使我能夠竭力追求,不斷繼續忘記背後一切的挫折與成就,讓聖靈的烈火持續煉淨我生命中不屬基督的一切,持續讓禱告的火焚燒我的心,焚燒我的家,焚燒身旁一起跟隨主的夥伴,專注向著終點基督的榮耀往前奔跑。使我跟著守望者一起帶領更多夥伴一起跟隨基督不斷直跑,一直到基督再來為我們戴上生命的冠冕,得著最終堅持到底得勝的榮耀,求神帶領。

新工作室照片集:


【見證分享】慧柔參與新工作室裝修見證分享

親愛的天父,感謝你,一直不斷地幫助我們家,從有限的空間中找出位置,打造出哲豪的新工作室,也讓我們不斷地克服各樣的困難,一步一步地完成。在面對整理陽台的雜物,將許多大型櫃子搬去回收的困難挑戰。正因為我們兩人可以合作,將這一大堆事物一件一件處理完成,若是我自己一人,或是只有哲豪一人,應該都無法完成,感謝主!你渴望我們成為彼此的幫補。

接下來春節的一週要回高雄過年,很多事情變得不像在家裡容易,電腦不在身旁,沒有獨立的空間。雖然這看起來是不方便,但正因為如此,更是學習保羅在這裡所說的,無論在什麼景況都可以知足,可以親近主,不是處豐富才能親近神,不是在一個多變的環境下就不能親近主,面對年節的變動,更需要有主的智慧與恩典,好讓自己能夠在缺乏不變中找尋突破的方法,我相信,靠著主在各樣的事上都能做。求主帶領我在接下來的年節期間,我需要有主的智慧,突破時間、寫QT,孩子的行程,求主都幫助我,讓我能夠有突破性的眼光,克服環境和時間的有限,更多禱告倚靠神,而不是我自己。奉主耶穌基督名求,阿們。
慧柔

代禱事項

  • 懇求神的靈持續加添我力量,使我在新的一年能夠繼續在晨禱門訓的事奉當中竭力追求,持續讓禱告的火焚燒我的心,焚燒我的家,焚燒身旁一起跟隨主的夥伴,專注向著終點基督的榮耀往前奔跑。
  • 懇求神的靈在新的一年帶領整個晨禱祭壇和靈修分享群組,使我跟守望者能夠一起帶領更多夥伴加入我們的操練,一同跟隨基督不斷直跑,一得著最終堅持到底得勝的榮耀,求神帶領。
  • 供應:懇求神能夠讓我們有充足的奉獻支持,2023 年度所需經費總共為 868,154 元,目前收到的奉獻為 44,000 元,尚缺 824,154 元,求神能夠供應我們所需用的一切。(直接線上奉獻支持)

為我們的事工奉獻

  • 感謝中和長老教會提供「宣教基金」成為事工募款的平台,您奉獻金額在年終會被統計,並且在隔年會收到來自中和長老教會的奉獻證明,可以作為每年抵稅之用,按此前往奉獻頁面
  • 如果您在海外地區請按此前往海外奉獻頁面,使用線上刷卡方式來為我們事工奉獻。
  • 當我們收到您的奉獻資料之後,我們會按月寄發代禱信與您分享我們的事工情況。
  • 若您想要瞭解我們目前事工財務的收支狀況,請至「LDT 財務收支表」。

    隨時掌握事工動態

    如果你是第一次看到這封代禱信,或是最近才加入奉獻代禱團隊,邀請你可以觀看過去以來的代禱信來更了解門訓計劃的發展,也更看見神在這一路上奇妙的帶領,願這一切的榮耀都歸給配得榮耀愛我們的神。

    哲豪
    LDT 領袖門訓宣教計劃負責人
    2023.01.30

    2 則留言:

    1. 加油哲豪,正如你在晨禱祭壇常說的,要在日常具體的事情上經歷神的光照。裝修就是再瑣碎、具體不過的事情了,在真實且具體的生活中看見真實的神的同在。願神的祝福與新的工作室同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你的祝福,感謝神讓我在裝修的瑣碎具體的事情當中,真實看見神的同在和帶領,感謝主!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