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 代禱信】從線上聚集發展到實體聚集連結

Leave a Comment

本月焦點

本月突破與進展

各位門訓計劃奉獻代禱夥伴平安:
感謝你持續不斷的奉獻與代禱的支持,神讓我們透過門訓計劃而緊緊地與祂連結,無論你是在背後默默奉獻與代禱,或者你是與我們在前線為耶穌在門訓中的爭戰,耶穌都看我們為一體,都是祂計劃中極重要的一份子,願神讓我們一起與眾聖徒一同得著那屬天的美好基業。

感謝神這個月帶領我們靈修分享群組,從線上聚集發展到實體聚集的連結,使我們招聚守望者一起在 12/3 有一場實體聚集的感恩分享茶會。感謝神讓我看見,神要透過這次守望者實體的聚集來使我們經歷到像馬可樓一樣被聖靈充滿的復興,使我們更清楚神帶領我們明年要跟隨的腳步。感謝神讓我看見大家願意付上時間的代價,一起實體聚集在一起分享和禱告,深深地感受到聖靈大能的運行,使我們能夠在分享和禱告中彼此扶持和鼓勵。這當中有許多美好的故事,我已經等不及要跟你分享這美好的事,讓我們一起來看神在本月所動的美好工作吧!

領受守望者一起實體聚集的需要

感謝神這個月帶領我們靈修分享群組,從線上聚集發展到實體聚集的連結,使我們招聚守望者一起在 12/3 有一場實體聚集的感恩分享茶會。這一切的開始是在十一月的守望者聚集當中,守望者玉晴特別提出感恩節的時候守望者可以舉辦實體的聚集,一起吃飯分享這一年神帶領我們在守望事奉中經歷到的恩典。感謝神透過隔天晨禱的經文就光照了我,這是我要更進一步捨己傾倒所有,憑著信心去遵行神的旨意擺上的地方。

神就讓我想起我們守望者的線上聚集已經進入到第二十週的聚會,我們彼此在線上已經建立美好連結的關係,如今應當更進一步地建立實體聚集連結的關係。這個感動其實放在我心中有一陣子,感謝神透過當天經文更激勵我的心去捨己傾倒所有,讓我更明確領受到這是神要我突破的下一步,使我能夠去招聚大家一起籌劃這實體聚集,憑著信心去遵行神在我們當中的旨意。當我在籌備這場的實體聚集的過程中,神就透過晨禱讓我領受到,我特別需要讓神的憐憫來焚燒我的心,使神要在我們當中傾倒的憐憫和恩典來充滿我的心,使我勝過心中覺得很難在同一時間招聚大家的困難,而帶著信心去邀請大家一起參與。

感謝神透過晨禱經文讓我領受到,守望者要一起實體聚集的需要,就是神要透過這次守望者實體聚集的連結和分享,要讓神的憐憫更多焚燒我們彼此的心。使我們能夠用屬神的憐憫去看待身旁的人事物,特別是要幫助代禱群組的夥伴生命更進一步突破,我們就必須要更多讓神的憐憫來焚燒我們的心。使我們可以更多分享神所賜的豐盛恩典給缺乏的夥伴,在基督裡能夠一同享受神所賜給我們彼此相愛的豐盛恩典。神讓我領受到我和守望者們,能夠一起在這實體聚集當中,經歷到神的憐憫來焚燒我們的心,使我們能在一同享受神所賜給我們彼此的豐盛恩典當中,有行動力去更多扶持軟弱缺乏的夥伴。

看見神在實體聚集要成就的工作

感謝神就帶領我回顧每一個守望者,在這幾年守望著大家每一天靈修代禱的操練,都讓我們的腳步越來越穩定被神的話語立定和扶持。神讓我特別看見守望者玉晴在這幾年帶領了許多的夥伴加入代禱群組,他經歷了許多在帶領夥伴生命的困難和痛苦,也曾軟弱失腳,但最後都不斷地被神的話語給重新攙扶了起來,使他如今已經帶領這些夥伴都越來越穩定在跟隨神的話語,並且還更進一步地去邀請更多的新夥伴加入操練。

感謝神賜給我更大的盼望,領受到像玉晴這樣被神話語立定和扶持的守望者生命,要持續在整個靈修分享群組當中被神更多興起,使更多夥伴都能走進守望者的呼召,讓自己的腳步更全面被神的話語立定和扶持。感謝神讓我透過守望者聚集來幫助所有的守望者,在一次又一次聚集交通當中,使我們一同合一領受到神話語所指引我們門訓生命的腳步,使我們從幫助夥伴建立每一天穩定的靈修代禱生活,更進一步以這樣靈修分享的根基來建造挑戰夥伴更加突破生命,讓我們的腳步被神的話語更多清楚的立定和扶持。如今我們又要進入下一個階段的腳步,就是要從線上聚集走進實體連結的聚集。

神透過晨禱經文堅固我的心,讓我看見神要透過這次守望者實體的聚集,來使我們經歷到像馬可樓一樣被聖靈充滿的復興,使我們更清楚神帶領我們明年要跟隨的腳步,一同被神話語和聖靈的能力充滿和澆灌,一同走進豐盛的應許之地。然而我們每天都必須不斷面對生活中許多不法的事,有些夥伴就因此對主的愛心漸漸冷淡退後,不再渴望每天穩定在靈修操練中堅守神的話語來得著拯救,而讓自己的心被世界吞吃。神興起守望者就是要幫助夥伴堅守神的話語,忍耐到底就必得著神的拯救,進入到神的國裡。然而我們都必須面對許多代禱群組裡面夥伴可能因著患難而冷淡退後的患難和挑戰,然而神要透過這次守望者實體的聚集,來使我們一同在彼此分享禱告中,經歷聖靈大能的澆灌和復興,使我們得著堅守神的話語,去幫助夥伴忍耐到底就必得救的突破性恩膏,使我們對主的愛不被夥伴的冷淡退後給澆熄,而是更加堅定火熱愛主。

實際在實體聚集中經歷到的感動

感謝神讓我們在守望者感恩分享茶會的當天聚集當中,所有守望者的分享都環繞在「我們都還在」的主題獻上對神的感謝。經過如此多的困難考驗,我們還留在這條跟隨事奉神的道路沒有離開,真的是神極大的憐憫與保守。神透過晨禱經文讓我更深刻地領受到,我們之所以如今能夠站在守望者這樣事奉神的角色,不是我們多麼有能力能夠做到這件事,而是我們就像大衛一樣,每次被神話語光照和管教之後,我們就更快速地承認我們的罪孽,求神不要撇棄我們快快地拯救我們。

特別是每一次神呼召我們生命要去突破的地方,我們內心總是有許多罪孽和抵擋的聲音,但感謝神的恩典,使我們因著每天穩定操練靈修分享,使我們更加能夠越來越迅速承認我們的軟弱。進而馬上轉向求神不要撇棄我們,呼求神快快來拯救我們,使我們脫離心中的拉扯,而能夠完全順服遵行神的話語,進而經歷到神大能的突破和更新,運行在我們的生命當中。感謝玉晴和俊超慷慨地開放他們的家,感謝神讓我們當天在他們家有了第一次實體的守望者聚集,使我們就像是在馬可樓的禱告聚集一樣被聖靈大大地充滿。並且他們也預備豐盛的餐點,使我們就像與耶穌同桌吃飯一樣,彼此分享耶穌這一年來對我們生命的帶領。神讓我們在一同敬拜禱告當中,領受到聖靈降臨運行充滿我們每一個守望者的心,使我們一同降伏在神的面前,對著神宣告著我們願意為神而去。

感謝神讓我看見大家願意付上時間的代價,一起實體聚集在一起分享和禱告,深深地感受到聖靈大能的運行,使我們能夠在分享和禱告中彼此扶持和鼓勵。透過大家的分享我真的更加明確感受到,明年神會帶領我們有更多實體聚集的延伸,而我們也會有更大的擴張來帶領更多的生命一起進入這樣每天靈修分享操練的生活。懇求神帶領我們守望者團隊在未來的一年,更加在神呼召我們要往前進的時刻,在我們內心拉扯的時刻,能夠更快速地承認自己的軟弱,呼求神不要撇棄我們,快快地拯救我們。進而讓神帶領我們能夠一同順服神每天話語的更新與調整,倚靠著神進入到基督同在的安息,使我們更加走在這條跟隨神的恩典之路,在經過多年一直到見主面時,我們都能夠宣告著「我們都還在」,求神帶領。

【見證分享】守望者參與實體聚集的感動分享



看見神一路帶領到如今能真實面對面的連結,沒有隔閡的分享,期待看見神做新事的心,打破教會間的藩籬,捨己的付出,我們是現代的使徒行傳。
碩琛




我真心好謝謝俊超和玉晴夫妻彼此好捨己的分享家招待我們,感受非常溫暖也是神的恩典。在分享過程感受到,真是不容易,哲豪 14 年跟隨神的靈修操練,現在的我們也走在這條路上,感謝主我們「都還在」,也因著哲豪回應神的呼召,不斷透過彼此分享造就,使我們被神來提升,塑造煉淨我們生命,我們每一個都可以是守望者每一個都可以被神使用的精兵,只要持續堅持到底,必能到神預備的應許之地。感謝主,大家的分享都非常造就我,也開啟我的眼看見神的預備和呼召。
芳汝




線上的聚集轉移到線下第一次見面,但卻像是已經認識很久的弟兄姐妹。神使我感受如同當初收到保羅信件的眾教會,當彼此見面時更加堅固。最後彼此禱告,我們也如同當初的使徒們,持續帶著神的使命前進。感謝俊超與玉晴的招待,很溫馨的氣氛使大家都很放鬆分享。
慕懷




真的是神的恩典和憐憫!主啊!我要說:無論祢往哪裡去,我都要跟隨祢到底,無論得時不得時,我都要讚美祢,緊緊地跟隨祢,這是我當天最深的感動跟回應。感謝神召聚我們,感謝哲豪無私的分享,感謝俊超,玉晴熱情的款待,感謝碩琛哥遠道而來,感謝慕懷,璦君,慧文,芳汝真誠的分享,感謝我們到如今<都還在>,感謝主!
品佑




因著哲豪哥的招聚、玉晴姊和俊超哥的擺上,讓我們透過真實的實體聚會看見神的作為,從線上聚會超越性的突破到實體見面,我們雖然在不同地方聚會,卻因著信靠同一位神和合一的操練QT敬拜,昨天真的很富足!一起吃喝分享這一年神在我們每個人身上的恩典、一起看見神要我們服事的方向,為神站立、為神捨己,繼續學習神要我們彼此所做的工,這一切的榮耀都歸給神。

慧文


謝謝玉晴跟俊超,讓我們可以實現見網友這件事情。當天哲豪帶的詩歌,很激勵我的心。看萬事為損失受苦為小事,這一句其實就告訴了我們,當我們定睛著神,其實我們所認為的大事,不過都只是小事而已,為了神,我們就什麼都可以做,剛好也呼應了玉晴說的捨己。

其實有時候當我覺得疲乏軟弱的時候,我都會去聽別人的見證,這都會使我知道每一個人都一樣辛苦,可是大家卻還是堅持的與神靠近,就使我督促自己不能軟弱,也要一同向前。謝謝大家昨天的分享,很激勵我的心,讓我可以看見神在每個人身上的動工,使我又充滿力量繼續的向前走,感謝大家。
璦君

感謝主,讓我和玉晴能開放家庭,能成為守望者彼此交通連結的場所,大家的蒞臨,也把聖靈帶到我們家中,榮上加榮,恩上加恩,相信神將要成就新事,大家一起見證明年更多的神蹟!也求主保守與紀念哲豪的帶領與捨己,感謝讚美主!
俊超

昨天的聚會讓我很深體會到未來網路教會的無限可能,過去兩年多因為疫情我們不得不如此。從在群組中靈修筆記開始認識大家,再到守望者線上更深連結。這次實體聚集,感謝"我們都還在",並且願意不斷的突破"捨己",雖第一次見面卻在靈裡彼此熟識可以完全敞開。這次開放我們家實體聚會,對我跟俊超來說是正式啟動打開"神的家",迎接陪伴服事每一個生命來到,為此感謝神也需要更緊緊抓住神!內心有戒慎惶恐但更多的是興奮期待,並且我更深相信甘心樂意的給予,神會更多的加添。如同俊超所分享的,我們會更深經歷,恩上加恩,力上加力,並且榮上加榮,成為祂所喜悅的!
玉晴

代禱事項

  • 懇求神明年帶領我們在各個地方有更多實體聚集的延伸,而使我們彼此交通連結的深度和廣度都有更大的擴張,來帶領更多身旁的生命一起進入這樣每天靈修分享操練的生活。
  • 懇求神帶領我們守望者團隊在未來的一年,更加往神呼召我們要前進的方向突破和成長,使我們更加能夠堅持走在這條跟隨神的恩典之路,並且與代禱群組的夥伴有更深入門訓的關係,幫助生命有更深層的突破和更新。
  • 供應:懇求神能夠讓我們有充足的奉獻支持,2022 & 2023 年度所需經費總共為 2,027,536 元,目前收到的奉獻為 1,141,170 元,尚缺 886,366 元,求神能夠供應我們所需用的一切。(直接線上奉獻支持)

為我們的事工奉獻

  • 感謝中和長老教會提供「宣教基金」成為事工募款的平台,您奉獻金額在年終會被統計,並且在隔年會收到來自中和長老教會的奉獻證明,可以作為每年抵稅之用,按此前往奉獻頁面
  • 如果您在海外地區請按此前往海外奉獻頁面,使用線上刷卡方式來為我們事工奉獻。
  • 當我們收到您的奉獻資料之後,我們會按月寄發代禱信與您分享我們的事工情況。
  • 若您想要瞭解我們目前事工財務的收支狀況,請至「LDT 財務收支表」。

    隨時掌握事工動態

    如果你是第一次看到這封代禱信,或是最近才加入奉獻代禱團隊,邀請你可以觀看過去以來的代禱信來更了解門訓計劃的發展,也更看見神在這一路上奇妙的帶領,願這一切的榮耀都歸給配得榮耀愛我們的神。

    哲豪
    LDT 領袖門訓宣教計劃負責人
    2022.12.29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