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 代禱信】漸進式引導新夥伴進入靈修操練

Leave a Comment

本月焦點

本月突破與進展

各位門訓計劃奉獻代禱夥伴平安:
感謝你持續不斷的奉獻與代禱的支持,神讓我們透過門訓計劃而緊緊地與祂連結,無論你是在背後默默奉獻與代禱,或者你是與我們在前線為耶穌在門訓中的爭戰,耶穌都看我們為一體,都是祂計劃中極重要的一份子,願神讓我們一起與眾聖徒一同得著那屬天的美好基業。

感謝神這個月帶領我們靈修分享群組進入到一個新的階段,在我們當中有許多的夥伴,都穩定操練靈修分享已經三年多。如今在這當中有些成熟的夥伴,陸陸續續去邀請新夥伴一起操練靈修分享。感謝神透過最近這幾位新夥伴的加入,賜給我能夠漸進式引導新夥伴,進入靈修分享群組的策略。當我在陪伴新夥伴操練一段時間之後,神就讓我有感動帶領著邀請者,透過線上門訓的方式來確認新夥伴實際操練的狀態和領受。這當中有許多美好的故事,我已經等不及要跟你分享這美好的事,讓我們一起來看神在本月所動的美好工作吧!

成熟夥伴邀請新夥伴一起操練

感謝神這個月帶領我們靈修分享群組進入到一個新的階段,在我們當中有許多的夥伴,都跟著晨禱祭壇在靈修分享群組穩定操練靈修分享已經三年多,而使得生命越來越成熟,每天穩定都跟隨神的話語往前行。如今在這當中有些成熟的夥伴,就更進一步被神的話語呼召和帶領,去看見身旁生命的缺乏。進而回應神話語所賜給他們的感動,陸陸續續去邀請新夥伴一起操練靈修分享,使得他們也能夠一同得著這樣每天操練靈修分享的生命祝福。

感謝神透過最近晨禱經文當中約瑟的生命來堅固我的心,讓我更清楚看見過去我在門訓事奉中遭遇到許多的苦難,都是神對我生命的熬煉,是神差遣我先進入到這些事奉的困境中倚靠神得勝。進而使我能夠幫助其他屬靈夥伴一同在逆境中,看見神差遣我們所要成就的使命。感謝神讓我在忠心事奉當中經歷到神不斷地高舉我的生命,使神能夠透過我來施行大能的拯救,運行在我所事奉的禾場以及夥伴的生命當中。感謝神在我們當中感動呼召了玉晴,去邀請他在信望愛基金會服事的姐姐淑滿,而孟芸也邀請了他一同在長老教會牧會的屬靈夥伴李晴,而芳汝也邀請了以前在海山教會所連結的姊妹雅竹,一同來加入我們操練的行列,跟我們一起每天操練靈修分享。

其中感謝神讓我跟孟芸有機會,一同跟他屬靈夥伴李晴在線上有分享交通的時間。感謝神透過孟芸這幾年堅持每天穩定操練靈修分享,並且帶著長執一起操練靈修分享,而帶出生命的翻轉感動了同樣在牧會的李晴的心。感謝神透過我們的分享交通,激動李晴的心願意跨出重要一步來加入我們成為操練靈修的屬靈夥伴。我可以在交通當中感受到,因著孟芸帶著教會長執操練靈修的生命見證,使李晴的心就像雅各一樣甦醒過來,看見神大能的作為,而使他內心也渴望得見神的榮面,回到他起初對主的火熱與渴慕。感謝神的話語堅固我的信心,讓我深信當李晴跟著我們在每天靈修操練中甦醒過來,使他的心歸向主,心中的帕子就會挪去,就能得見神的榮面,使神的榮光持續光照更新他的生命,轉變成為主榮耀的形狀。

跟隨神建立引導新夥伴的策略

感謝神透過晨禱經文使我更清楚領受到,神最近在靈修分享群組當中要我們去承接神應許的呼召,所要得著豐盛產業的地方。就是要我們去帶領渴望加入跟我們一起操練靈修分享的新夥伴,能夠一步一步引導他們融入到靈修分享群組當中,使他們經歷到每天一起跟隨神話語的更新與突破。而我們的生命也因著去幫助扶持新夥伴,跟著有更進一步的突破和更新。

感謝神陸陸續續興起在靈修分享群組當中穩定操練的夥伴,開始勇敢去承接神應許的呼召而成為邀請者,看見身旁缺乏需要的生命,就邀請他們加入跟我們一起操練靈修分享跟隨神的生活。感謝神透過最近這幾位新夥伴的加入,賜給我能夠漸進式引導新夥伴,進入靈修分享群組的策略。首先神帶領我先針對每一位新夥伴與邀請者,建立一個臨時的代禱群組,在裡面先讓新夥伴能夠操練適應每天操練靈修分享的生活,而我跟邀請者就用每天經文的亮光來為他們禱告。使他們能夠提前領受到每天被夥伴代禱的美好,又不會有加入大群組的壓力。這也能夠讓他們在這一段時間經過實際操練之後,更加釐清是否神有感動他們用這樣每天寫靈修分享的方式,來建造他們每一天跟隨神話語的生命習慣。

進而等到這些新夥伴在這臨時的代禱群組穩定操練了一段時間之後,再跟他們確認是否願意更進一步加入我們正式的靈修分享群組和代禱群組,與更多其他的夥伴連結在一起。如果他們都願意更進一步操練與其他夥伴連結,就將他們導入到邀請者所屬的代禱群組,並且將新夥伴就轉交給所屬守望者接續繼續牧養和扶持,成為正式靈修分享群組的成員。懇求神持續堅固我和這些邀請者,能夠堅持承接神應許的呼召,持續帶領著新夥伴與我們一同得著更豐盛屬靈生命美好的產業。也讓新夥伴能夠在穩定操練靈修分享當中經歷神話語每天充滿更新的美好,順利融入到靈修分享群組跟更多夥伴有更深入的連結和交通,求神帶領。

跟邀請者一起門訓扶持新夥伴

感謝神讓我在陪伴新夥伴操練一段時間之後,神就讓我有感動帶領著邀請者,透過線上門訓的方式來確認新夥伴實際操練的狀態和領受。感謝神讓我能夠和其中一組的邀請者芳汝和新夥伴雅竹有門訓交通的時間,感謝神讓我看見雅竹經過一週,都能夠持續穩定在晨禱祭壇當中靈修操練靈修分享。可以感受到神的話語已經越來越有能力地充滿更新他的生命,使他縱使有身體病痛和未來道路的困境,還是能堅持忠心完成神所託付他的事。

感謝神透過當天晨禱經文使我更清楚知道,在當天的線上門訓當中應該如何幫助雅竹更進一步倚靠神的話語,來勝過眼前的困境和挑戰。神讓我領受到就是要幫助他能像約瑟一樣,縱使在最不容易的環境之中,最憂傷困苦的時刻,仍舊不被困苦打敗,不讓憂傷勝過神話語的聲音,而是堅持倚靠神得著安慰和扶持。將一切的憂傷困苦都交託給神,讓神的話語和應許來安慰扶持他的心。最後讓他能夠堅定倚靠神在困苦之中勇敢站立,堅持忠心完成神所託付的事。就是每天堅持操練靈修分享,在神的話語當中領受神所要賜給他的安慰和扶持。並且更進一步地能夠有行動力,像約瑟一樣將神所賜給他話語的亮光化成行動,來完成神在實際生活中所託付給他的使命和任務。

感謝神讓我實際帶著芳汝和雅竹門訓的時候,可以感受到他非常適應這樣每天操練靈修分享的生活,並且實際上我們每天為他的代禱都非常幫助扶持著他,更堅定地用神的話語去面對現實生活中的困境和挑戰。感謝神透過這些邀請者和新夥伴所帶來如此大有能力的見證來激勵我的心,讓我知道神呼召我就像約瑟一樣,透過每天預備晨禱祭壇,帶領著大家一同來時時連結基督,這使我們的生命能夠永不枯乾。並且我們還要多結生命的果子,讓晨禱門訓的恩膏不斷地往外擴張。懇求神持續帶領靈修分享群組興起更多的邀請者,能夠邀請身旁缺乏軟弱的生命成為新夥伴,幫助更多的生命時時連結基督,經歷到永不枯乾多結果子的恩膏持續不斷地擴張出去,求神帶領。

【見證分享】邀請者和新夥伴的回應見證分享

感謝主,昨天下午有機會和我的屬靈姊妹和哲豪一起在線上交通和分享時刻。這其中不僅是在扶持哪一位夥伴,而是我們都需要靈修夥伴互相扶持。藉著神的話語使我們靈裡常常甦醒轉向神,彼此信心激勵也互相代求祝福。好使我們的生命都能彰顯神的榮光,好幫助我們有屬天的信心和能力去影響和堅固我們身旁軟弱的人,引領他人渴望得見神的榮面,生命得著更新。

孟芸

謝謝神讓我與芳汝姊姊能一同操練信心,彼此扶持,彼此分享代禱,與我們每天同在,也謝謝芳汝姊姊為我的代禱讓我更有力量在面對困境能更加緊緊抓住神。謝謝神,幫助我在這一個月操練信心的過程中,靈命能更加成長,打開我封閉的心能看見聽見祢在對我說話,也想要經歷祢那美好的恩典,走向祢那豐盛應許之地,禱告是奉我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雅竹

親愛的上帝我要感謝你,謝謝你在我的生命恢復我裡面的軟弱,當我裡面只想待在舒適圈,只想自己好的軟弱時,我的生命就越來越偏離神,很常陷入擔憂焦慮不安之中。當我願意讓神掌管我的生命時,我的心就願意踏出舒適圈。因著神感動的呼召,你就感動我,帶領雅竹來親近你。主這一切都是你的預備和使用,因為我們都是你揀選的祭司和寶貴器皿,你不願我們的生命在世界中混亂。你要釋放我們的勞苦重擔,你要使我們成為你平安喜樂的孩子,讓我們生命影響生命。
求主帶領雅竹一步一步更多親近你,堅固她裡面的信心,使她因著呼召回到神的保護傘中。讓神的話語每一天都成為她生命的糧使她充滿力量面對人事物環境挑戰,更多把自己完全交托,讓神作王掌權。
芳汝

代禱事項

  • 懇求神持續堅固我和這些邀請者,能夠堅持承接神應許的呼召,持續帶領著新夥伴與我們一同得著更豐盛屬靈生命美好的產業。也讓新夥伴能夠在穩定操練靈修分享當中經歷神話語每天充滿更新的美好,順利融入到靈修分享群組跟更多夥伴有更深入的連結和交通,求神帶領。
  • 懇求神持續帶領靈修分享群組興起更多的邀請者,能夠邀請身旁缺乏軟弱的生命成為新夥伴,幫助更多的生命時時連結基督,經歷到永不枯乾多結果子的恩膏持續不斷地擴張出去,求神帶領。
  • 供應:懇求神能夠讓我們有充足的奉獻支持,2022 & 2023 年度所需經費總共為 1,935,932 元,目前收到的奉獻為 1,040,570 元,尚缺 895,362 元,求神能夠供應我們所需用的一切。(直接線上奉獻支持)

為我們的事工奉獻

  • 感謝中和長老教會提供「宣教基金」成為事工募款的平台,您奉獻金額在年終會被統計,並且在隔年會收到來自中和長老教會的奉獻證明,可以作為每年抵稅之用,按此前往奉獻頁面
  • 如果您在海外地區請按此前往海外奉獻頁面,使用線上刷卡方式來為我們事工奉獻。
  • 當我們收到您的奉獻資料之後,我們會按月寄發代禱信與您分享我們的事工情況。
  • 若您想要瞭解我們目前事工財務的收支狀況,請至「LDT 財務收支表」。

    隨時掌握事工動態

    如果你是第一次看到這封代禱信,或是最近才加入奉獻代禱團隊,邀請你可以觀看過去以來的代禱信來更了解門訓計劃的發展,也更看見神在這一路上奇妙的帶領,願這一切的榮耀都歸給配得榮耀愛我們的神。

    哲豪
    LDT 領袖門訓宣教計劃負責人
    2022.11.28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