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 代禱信】在關鍵面對論壇分享門訓新眼光

Leave a Comment

本月焦點

本月突破與進展

各位門訓計劃奉獻代禱夥伴平安:
感謝你持續不斷的奉獻與代禱的支持,神讓我們透過門訓計劃而緊緊地與祂連結,無論你是在背後默默奉獻與代禱,或者你是與我們在前線為耶穌在門訓中的爭戰,耶穌都看我們為一體,都是祂計劃中極重要的一份子,願神讓我們一起與眾聖徒一同得著那屬天的美好基業。

感謝神這個月讓我受到中華福音協進會秘書長昊霝牧師的邀請,要在 10/21 關鍵面對的論壇上,跟眾教會的牧者分享著,過去全職八年多來在門訓事奉當中,神所賜給我的「門訓新眼光」。感謝神在關鍵面對分享當天對我的帶領與保守,感謝神讓我在分享信息之後,陸續從身旁的夥伴聽到,有一些牧者同工在聽完我在關鍵面對的信息之後,都有感動想要跟我連結交通怎麼操練靈修分享來門訓生命。這當中有許多美好的故事,我已經等不及要跟你分享這美好的事,讓我們一起來看神在本月所動的美好工作吧!

回顧過去建構門訓系統的歷程

感謝神這個月讓我受到中華福音協進會秘書長昊霝牧師的邀請,要在 10/21 關鍵面對的論壇上,跟眾教會的牧者分享著,過去全職八年多來在門訓事奉當中,神所賜給我的「門訓新眼光」。感謝神帶領我在預備關鍵面對的信息時,神帶領我更深地領受到,屬神的教會如今所面對到極大的急難,不只是因為疫情的問題。疫情只是彰顯出教會一直存在的問題,就是整體弟兄姊妹在現實生活環境中容易被世界給吞吃,而很難堅持每一天跟隨活出神的話語。

因此一遇到環境的患難就容易陷入到軟弱的狀態,就讓教會產生羊群流失的危機。感謝主讓我在建立晨禱祭壇和靈修分享群組的過程之中,看見門訓出每天跟隨神話語去勝過這世界的門徒的盼望。如今神帶領我要幫助教會一同面對眼前的急難,我要在這急難中緊抓住神所賜給我的門訓應許,使我不住地迫切禱告呼求神來拯救我們。感謝主過去在我的門訓事奉中所施行的一切慈愛和信實,這真的都是我不配得的,如今神帶領我跟眾教會一起面對教會羊群流失的問題。

當我在更多回顧神所帶領我門訓事奉的道路時,神就啟示我在跟隨耶穌這十三多年以來,神所帶領我建構起來的門訓系統架構和眼光,當神啟示的亮光不斷地湧流出來,我就知道這是神要我預備傳講的信息內容。神讓我知道這就是我需要勇敢承擔,神所要我擔負門訓教會的責任,我需要更多地捨己背起我的十字架來跟隨耶穌,勇敢將神所啟示我的話語和眼光,在眾教會的牧者前宣告和分享,神所帶領我所建構的門訓系統,所帶出來跟隨耶穌的生命突破與更新。這就是神所恩待我,使我充足的門訓恩典,如今神也要我將祂所賜給我的門訓恩典分享給眾教會。

領受神要我傳講的門訓新眼光

感謝神透過晨禱經文使我更清楚領受,要在關鍵面對的信息當中分享門訓生命的重要焦點,就是要幫助跟隨耶穌的門徒,要在這變動混亂的世界裡,每一天在心思意念、言語和行為上,都持守住聖潔而不離開神的同在和保守,不被這世界的人事物給玷污。感謝主讓我看見神這一路帶領我門訓那麼多年的焦點眼光,無論是過去面對面實體的門訓小組,又或者是轉到線上的晨禱祭壇和靈修分享群組,神讓我所投入完全的生命和心力的焦點,就是透過不同的策略和方式來幫助大家,能夠確實每一天在生活中背起十字架來跟隨耶穌。

感謝主賜給我這極寶貴的亮光,使我更清楚神所要我傳講門訓的重要焦點眼光。當神帶領我回顧這全職事奉八年多以來,神在門訓事奉中帶領我更新生命門訓系統的歷程。神就引導我透過這些回顧和整理,使我回到神起初呼召我的門訓異象,就像神帶領雅各回到他的呼召之處伯特利一樣。當我起來回到神呼召我的門訓異象中築壇獻祭時,我就在晨禱的敬拜禱告當中,被神的話語和應許更多地充滿。使我更清楚知道我在這門訓異象當中的角色,就是要引導所有願意認真跟隨耶穌的門徒,竭力每一天都跟隨活出神的話語,使我們不斷用神的話語來潔淨自己的生命,不斷披戴著基督在行為上活出聖潔。進而能一同回應神對我們生命的呼召,奉獻自己給神,一同往神賜給我們的應許之地前進。

感謝神特別安排讓我在要去關鍵面對分享的當週,有五場密集的聯合線上聚集。當我在這五場聚集當中,聽到大家回顧這個月當中神話語的光照和帶領,就有許多跟隨基督不屬這世界的見證,使得夥伴能夠彼此在基督裡,一同繼續跟隨基督而不屬這世界。這使我們彼此能更加堅定跟隨神的話語,定意不屬這世界,才能夠更進一步地跟隨基督,去承受屬神的國度在我們的生活當中。感謝神讓我更清楚知道神之所安排我在密集的聯合線上聚集服事之後,接著去關鍵面對分享信息的心意。就是要讓我在聚集中領受大家的生命見證,將這樣門訓突破的生命恩膏融入到信息中,把這樣跟隨基督不屬世界承受屬神的國的生命傳遞給眾牧者。神讓我看見祂要使用我在跟隨耶穌所得著的門訓新眼光,來開啟更多牧者在這世代能夠一同走進網路門訓,領受突破性的眼光與道路。

實際分享成為眾教會門訓祝福

感謝神在關鍵面對分享當天對我的帶領與保守,在當天一整天的論壇之中,沒有什麼時間可以休息,而且輪到我分享的時間,是在下午我身體最疲乏的時候。感謝神讓我在最疲乏軟弱的時刻,我就坐在講員席上靈裡向著神禱告。就如同將我的靈切換到聖靈的航道水流之中,這使我的靈再次甦醒,領受聖靈活水的恩膏湧流在我的心中。

這使我在禱告中又再一次重新得力,裡面所要分享門訓異象的烈火就再次點燃。進而在整場分享當中我深深經歷到,當我順著聖靈而行,就不放縱肉體情慾陷入在疲乏軟弱裡,反倒是能夠在軟弱中彰顯基督的剛強,使我能夠火熱地來捨己獻上自己當作活祭,將門訓生命的見證分享給在座眾教會的牧者們。懇求神的靈能夠大能運行,將聖靈所點燃在我心中的門訓烈火,也同樣點燃在場願意這樣跟隨耶穌的牧者的心裡,使我們一同定意順著聖靈而行,不再放縱我們自己肉體情慾而軟弱,而是不斷捨己跟隨主。

感謝神讓我在關鍵面對分享信息之後,陸續從身旁的夥伴聽到,有一些牧者同工在聽完我在關鍵面對的信息之後,都有感動想要跟我連結交通怎麼操練靈修分享來門訓生命。神讓我深深感受到我就像約瑟一樣,因著忠心在門訓異象上服事主,使我雖然曾遇到許多門訓生命的困難和挑戰,但因著有神的同在,就使我在門訓的事奉上手裡所辦的事盡都順利,領受到神許多在門訓事奉中所降下來豐盛的恩典。如今我領受到神更加託付給我更大的責任,雖然還沒有清楚看見門訓教會的道路,但我可以感受到神又再一次擴張我的境界,讓我可以將門訓的生命恩膏分享給在門訓上需要幫助的牧者同工。使我成為神祝福的管道,能夠傾倒門訓的恩典在更多的教會當中。懇求神的靈持續帶領我,幫助我能夠更加持守住屬神的聖潔,使我未來跟眾教會每一個門訓事奉的連結和交通,都更加敬畏神,只專注做神感動我要去做的事,求神帶領。

【特會見證】更多願意捨己背十架去為神作工

主啊,我相信今天所有的一切都是祢所安排的,因著環島而改了休假的時間,而這個時間剛好跟哲豪要去關鍵面對見證分享是同一天,於是我就報名了。主啊,我不是一個會特別去參加特會的人,因為我覺得或許參加完特會是會得力沒有錯,但最重要的還是每天要怎麼保持那聖靈的火不熄滅的狀態。

但主啊,這真的一切都有祢的安排,參加這個特會讓我更多新的看見,並聽見哲豪的見證提到我,使我擁有更多的信心,知道自己是真的走在祢的道路裡,而不是走自己所想走的道路。主啊,更多的捨己更多的願意背上祢的十字架去為祢作工,才能使這個世界更加美好。縱使不是全部那又如何,至少還有七八成的人是願意為這個世界付出。

主啊,我真的發現越多的認識祢就越多的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其實不求別的,就是只希望這個世界可以擁有更多神的愛、包容、憐憫,而當我從自身開始做起的時候,就會真的看見凡事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主啊,求祢是讓這個信念是更多的加添在我的身上,而不是因著看見這世界的殘酷醜陋,而就讓我放棄遺忘祢所給予我的呼召。主啊,求祢是讓我願意更多的捨己,從自我開始作起,就去改變這周遭環境,使這個世界更美好,孩子以上的禱告都是奉主名求,阿們。

璦君

代禱事項

  • 懇求神的靈能夠大能運行,將聖靈所點燃在我心中的門訓烈火,也同樣點燃在場願意這樣跟隨耶穌的牧者的心裡,使我們一同定意順著聖靈而行,不再放縱我們自己肉體情慾而軟弱,而是不斷捨己跟隨主,求神帶領。
  • 懇求神的靈持續帶領我,幫助我能夠更加持守住屬神的聖潔,使我未來跟眾教會每一個門訓事奉的連結和交通,都更加敬畏神,只專注做神感動我要去做的事,求神帶領。
  • 供應:懇求神能夠讓我們有充足的奉獻支持,2022 & 2023 年度所需經費總共為 1,935,784 元,目前收到的奉獻為 996,070 元,尚缺 939,714 元,求神能夠供應我們所需用的一切。(直接線上奉獻支持)

為我們的事工奉獻

  • 感謝中和長老教會提供「宣教基金」成為事工募款的平台,您奉獻金額在年終會被統計,並且在隔年會收到來自中和長老教會的奉獻證明,可以作為每年抵稅之用,按此前往奉獻頁面
  • 如果您在海外地區請按此前往海外奉獻頁面,使用線上刷卡方式來為我們事工奉獻。
  • 當我們收到您的奉獻資料之後,我們會按月寄發代禱信與您分享我們的事工情況。
  • 若您想要瞭解我們目前事工財務的收支狀況,請至「LDT 財務收支表」。

    隨時掌握事工動態

    如果你是第一次看到這封代禱信,或是最近才加入奉獻代禱團隊,邀請你可以觀看過去以來的代禱信來更了解門訓計劃的發展,也更看見神在這一路上奇妙的帶領,願這一切的榮耀都歸給配得榮耀愛我們的神。

    哲豪
    LDT 領袖門訓宣教計劃負責人
    2022.10.28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