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 代禱信】神興起引導者主領聯合線上聚集

Leave a Comment

本月焦點

本月突破與進展

各位門訓計劃奉獻代禱夥伴平安:
感謝你持續不斷的奉獻與代禱的支持,神讓我們透過門訓計劃而緊緊地與祂連結,無論你是在背後默默奉獻與代禱,或者你是與我們在前線為耶穌在門訓中的爭戰,耶穌都看我們為一體,都是祂計劃中極重要的一份子,願神讓我們一起與眾聖徒一同得著那屬天的美好基業。

感謝神讓我們在二月新一年的聯合線上聚集,看見神有新的帶領與突破,就是興起了碩琛和玉晴成為引導者,跟我一同分擔聯合線上聚集的主領角色。感謝神讓我看見這幾年來神不斷興起神所揀選的守望者,如今又更進一步興起能夠即時回應引導夥伴生命的引導者,我就可以更進一步地將這守望和引導的職份轉交給神所設立的領袖。感謝神讓我在回顧其中兩場由引導者主領的聯合線上聚集所帶來的更新,看見神帶領我和碩琛、玉晴有美好的同工。這當中有許多美好的故事,我已經等不及要跟你分享這美好的事,讓我們一起來看神在本月所動的美好工作吧!

看見神所預備安排好的引導者

感謝神讓我們在二月新一年的聯合線上聚集,看見神有新的帶領與突破,就是興起了碩琛和玉晴成為引導者,跟我一同分擔聯合線上聚集的主領角色。感謝神在晨禱當中透過撒母耳這樣興起的復興改革來激勵我的心,讓我看見這次的聯合線上聚集,我也要像撒母耳一樣,帶領夥伴一起在守望台當中聚集全心禱告呼求連結於神。進而透過聯合線上聚集的彼此分享,使我們能夠除去容易使我們三心二意,攔阻我們全心歸向神的偶像,使我們真實能夠一同專心歸向神,單單地事奉神。

感謝神讓我在為聯合線上聚集預備禱告的時候,神讓我看見這一次祂在這當中奇妙的引導和安排,每一次的聚集夥伴的時間都會有所變動和調整,然而神就讓碩琛和玉晴所守望代禱群組的夥伴,剛好都能夠在同一天一起參與聯合線上聚集。神讓我領受到如今他們已經越來越成熟可以引導回應夥伴的生命,而這是神要我們在聯合線上聚集有更進一步突破的地方,就是讓成熟的守望者興起成為引導者,可以跟我一起分擔主領聯合線上聚集的服事,讓神能夠帶領我們前面更新的腳步。

當我在晨禱中看見撒母耳在各地審判以色列人,將神的話語更多帶進到不同的地方。神就讓我想起神感動我去邀請碩琛和玉晴,成為聯合線上聚集的引導者。感謝神讓他們都有感動回應神的呼召,一起跟我在聯合線上聚集當中引導大家透過彼此分享,讓我們能夠堅定建立每天築壇獻祭倚靠神話語幫助的敬拜生活。感謝神讓我在晨禱經文當中,看見撒母耳帶領以色列人記念神的幫助,進而建立每天築壇獻祭倚靠神話語每天幫助的引導,也讓我清楚領受到我和引導者,在接下來要在各個聯合線上聚集當中,要引導大家對焦的屬天眼光。這就像撒母耳在各地用神的話語來判斷以色列人的問題一樣,我們也要用神的話語來在各個聚集當中,幫助不同夥伴的生命都用神的話語來判斷自己所面對到的生命問題。

更深領受神興起引導者的心意

感謝神帶領我更深領受祂興起引導者的心意,回顧這次在面對聯合線上聚集加入引導者的更新過程,我並沒有效法這世界的方式來管理這些聚集。雖然一開始我就有察覺到加入靈修分享群組的夥伴越來越多,必須要興起不同的引導者,來分擔主領聯合線上聚集是必要突破調整的方向,這樣才能承擔更多夥伴一起聚集和連結。然而我並不是用屬世界模式去分配或指派守望者成為引導者,而是持續禱告尋求神在這當中的旨意。

感謝神讓我不厭棄神作我們的王,而是領受到神屬天心意而使我的心意能夠隨著神的心意而更新變化。神讓我在每天晨禱中察驗祂在這當中的安排和旨意,進而領受到這一切都是神的揀選和安排,興起了碩琛和玉晴來跟我一起同工。使我們能一同在聯合線上聚集,用神的話語引導不同夥伴在各自生活中不要效法這世界,不要厭棄神作我們的王,而是持續讓神的話語來掌管我們的生命。

感謝神讓我看見撒母耳從士師治理的時代轉移到君王治理的時代,都一生忠心敬畏事奉神,聽從神在每個階段的話語和吩咐到底,從第一線審理治理以色列人,退到第二線來輔佐掃羅王治理以色列百姓。進而帶領以色列人進入到新的階段,在這過程中他不斷放下自己的權柄聽從神話語的指示,完成神一切的託付,進而使他最後能夠站立在神的面前交帳,成為以色列人跟隨事奉神的榜樣。神就讓我想起我這一陣子帶完聯合線上聚集,當我看見神正式興起引導者來主領線上聚集,就看見了神也轉換了我生命事奉的角色和道路,我也越來越從第一線牧養退到第二線的輔助和建造的角色。感謝神讓我看見這幾年來神不斷興起祂所揀選的守望者,如今又更進一步興起能夠即時回應引導夥伴生命的引導者,我就可以更加卸下我身上的重擔,更進一步地將這守望和引導的職份轉交給神所設立的領袖。

引導者主領聚集所帶來的更新

感謝神讓我經歷到其中兩場由引導者主領的聯合線上聚集所帶來的更新,感謝神讓我和碩琛有美好的同工,一起引導夥伴在分享彼此在晨禱當中的亮光時,鼓勵大家能更加聽從神話語對我們生命發出的警告,讓基督來成為我們的君王,使神的話語平時就來治理我們,在爭戰時候就來統領我們,為我們爭戰帶領我們戰勝仇敵。

另外神讓我看見玉晴在主領聯合線上聚集當中,是如此用心主領和回應大家的分享。而且神讓我看見他非常認真地看著大家的靈修筆記作筆記,領受記住神所賜給他對每個生命的看見,這就更加印證之前我在禱告尋求當中領受到,他是神所揀選和安排要設立在我們當中的引導者。而且神讓我看見祂帶領玉晴跟俊超在聚集當中,對夥伴分享的回應也有美好的配搭,使他們能夠合為一體成為神所揀選的引導者。感謝神在新的一年興起了引導者在我們當中,使我在聯合線上聚集的帶領上,更加經歷到是基督在帶領掌管整個靈修分享群組爭戰。當我們在面對生命盲點和悖逆時,神就透過每天晨禱經文光照我們而使我們即時回到神的裡面,而不讓自己選擇肉體想要走的道路。

感謝神讓我更深經歷到,當我不斷尋求禱告神在聯合線上聚集下一階段的帶領,神就一步一步啟示我,神在我們當中的揀選和安排的旨意,神讓我領受到祂要興起引導者來銜接我主領的職份。感謝神透過聯合線上聚集就是要來喚醒我們,讓我們被聖靈充滿,使我們合一分享和連結於基督,使我們能夠重新得著能力,不再陷入到軟弱和懼怕的狀態,而是剛強壯膽地站立起來,拿起神所賜給我們的屬靈權柄,不懼怕眼前的困境和仇敵的攻擊,而是跟隨著君王基督一起爭戰。感謝神讓我看見在這五場的聯合線上聚集,神帶領著我和被神興起的引導者,在每一場聚集都喚醒挑戰所有的夥伴一起跟隨基督爭戰。懇求神的靈帶領我們在聚集之後回到生活中,能夠繼續緊緊跟隨基督的帶領,使我們不斷倚靠神的話語和聖靈的能力來戰勝一切的仇敵,使我們將一切得勝的榮耀都歸給帶領我們的君王基督,求神帶領。

【見證分享】聯合線上聚集夥伴見證分享

親愛的天父,感謝你,你知道我的軟弱,知道我喜歡拖延。在聯合線上聚集當中,你也提醒了我不要消滅聖靈的感動,不拖延的去做你所感動我的。這幾天的事奉都很多,想靜下心來真的很難,求主幫助。越多的事奉,壓力會大,壓力大的時候,自己就會選擇去逃避。所以這幾天都在追劇,但我知道自己需要突破,不能讓這個 cycle 再繼續下去!看到群裡的伙伴為我禱告,心中又燃起了力量。謝謝主賜我那麼多人來堅固我的心,求主幫助我按你的心意去分配時間。讓我不單顧自己,也要為其他有需要的人禱告,一同爭戰得勝。奉主耶穌基督聖名禱告,阿們。
曉嵐

親愛的主耶穌,你是信實的君王,感謝讚美你,主啊!週日聯合線上聚集當中,聽見楊爸爸關心我的狀態,為小羊禱告時,那一刻真的感到溫暖,主啊!在現實困境當中,很多時候都是一個人,很為難也很無助,好強的我,在外人看待是堅強又好勝,其實是無助的。感謝主,一直沒有撇下我,在群組裡有一群關心我的夥伴,一同尋求遇見你。懇求你的靈堅定我的意志操練靈修,奉耶穌得勝的名禱告,阿們。
小羊

代禱事項

  • 懇求神的靈持續興起更多的守望者和引導者,使我們能夠一同忠心敬畏事奉神,帶領身旁更多的夥伴進入到新的階段,而持續聽從神的話語到底,求神帶領。
  • 懇求神的靈帶領所有夥伴在聯合線上聚集之後回到生活中,能夠繼續緊緊跟隨基督的帶領,使我們不斷倚靠神的話語和聖靈的能力來戰勝一切的仇敵,使我們將一切得勝的榮耀都歸給帶領我們的君王基督,求神帶領。
  • 供應:懇求神能夠讓我們有充足的奉獻支持,2023 年度所需經費總共為 873,980 元,目前收到的奉獻為 137,300 元,尚缺 736,680 元,求神能夠供應我們所需用的一切。(直接線上奉獻支持)

為我們的事工奉獻

  • 感謝中和長老教會提供「宣教基金」成為事工募款的平台,您奉獻金額在年終會被統計,並且在隔年會收到來自中和長老教會的奉獻證明,可以作為每年抵稅之用,按此前往奉獻頁面
  • 如果您在海外地區請按此前往海外奉獻頁面,使用線上刷卡方式來為我們事工奉獻。
  • 當我們收到您的奉獻資料之後,我們會按月寄發代禱信與您分享我們的事工情況。
  • 若您想要瞭解我們目前事工財務的收支狀況,請至「LDT 財務收支表」。

    隨時掌握事工動態

    如果你是第一次看到這封代禱信,或是最近才加入奉獻代禱團隊,邀請你可以觀看過去以來的代禱信來更了解門訓計劃的發展,也更看見神在這一路上奇妙的帶領,願這一切的榮耀都歸給配得榮耀愛我們的神。

    哲豪
    LDT 領袖門訓宣教計劃負責人
    2023.02.27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