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 代禱信】興起更多守望者來擴張神的帳幕

2 comments

本月焦點

本月突破與進展

各位門訓計劃奉獻代禱夥伴平安:
感謝你持續不斷的奉獻與代禱的支持,神讓我們透過門訓計劃而緊緊地與祂連結,無論你是在背後默默奉獻與代禱,或者你是與我們在前線為耶穌在門訓中的爭戰,耶穌都看我們為一體,都是祂計劃中極重要的一份子,願神讓我們一起與眾聖徒一同得著那屬天的美好基業。

感謝神這個月因著不同層面的需要,有著守望需要輪替的需要,也有著新的代導群組需要被建立的需要,而興起了四位守望者在我們的團隊當中,使我們整個守望牧養的團隊能夠更加全面和健全,使得神在靈修分享群組的帳幕不斷地擴張,讓我們能夠透過晨禱祭壇,去牧養建造更多願意披戴基督事奉神的祭司。這當中有許多美好的故事,我已經等不及要跟你分享這美好的事,讓我們一起來看神在本月所動的美好工作吧!


因著輪替需要興起新的守望者

感謝神這個月因著不同層面的需要,有著守望需要輪替的需要,也有著新的代導群組需要被建立的需要,而興起了四位守望者在我們的團隊當中,使我們整個守望牧養的團隊能夠更加全面和健全,使得神在靈修分享群組的帳幕不斷地擴張。然而在這當中的兩位守望者曉晴和雅甯被興起,是因為原本的兩位守望者,分別陷入到工作和生活的壓迫和困難,使得他們無法穩定守望大家每一天的靈修和代禱。

感謝神透過晨禱的經文堅固我的心,讓我看見這就是仇敵對我們靈修分享群組,所發出來的欺壓和攻擊,仇敵透過許多生活當中的困境來襲擊我們的屬靈生命和守望的事奉。然而我要倚靠神的話語宣告,神是我們受欺壓倚靠避難的高臺,這使我的心裡不陷入到憂慮,而是充滿著屬天的喜樂,而能夠超越眼前的困境,站在制高點看清仇敵在我們當中的攻擊。進而能夠協助守望者一步一步重新堅固他們的生命,先恢復他們與神的親密關係,堅固他們在靈修當中的穩定度,使他們在受欺壓時能夠進入神的高台避難,進而再恢復原本守望夥伴生命的職分。

感謝神讓我看見一方面透過守望者聚集,來堅固這兩位陷入困境的守望者,使我們一同來到祂的面前,彼此分享從神話語中的領受和突破,使我們一同看見基督在我們守望者事奉道路當中,開了一條又新又活的道路。讓我們可以倚靠耶穌十架的寶血不再與神隔絕,而是看見神在我們的困境當中真實開出一條突破性的道路,進而使我們能夠一同恢復與神親密的關係,並且一同走進神豐盛的應許生命和道路。另一方面神讓我看見守望者有著輪替的需要,神的心意是要在這兩個代禱群組當中興起新的守望者,於是我就發出邀請在這兩個代禱群組當中的曉晴和雅甯,呼召他們能夠加入守望者的事奉。感謝神使他們在靈修當中領受神的話語而回應神的呼召,進而加入守望者團隊開始操練守望的工作。

因著新的需要興起新的守望者

感謝神另外在我們當中興起了兩位守望者玉晴和俊超,是因為他們主動聯繫我跟我分享,想要跟我討論接下來他們要怎麼繼續帶領生命有更大的突破和更新。他們在這幾個月使用神給他們的恩賜,去牧養著陷入婚姻風暴的夫妻。

感謝神讓他們已經在這幾個月帶領其中的先生,一起建立了穩定靈修分享的生活,如今這對陷入風暴的夫妻因著在玉晴和俊超的牧養之下,生命有著很大的突破。神讓我看見祂揀選玉晴和俊超,要成為事奉祂的祭司,神要使用他們繼續帶領更多的生命,操練每天靈修分享,進而帶領這些的生命來跟隨事奉神。

感謝神帶領我們在分享交通當中有著一致的感動,就是將這被牧養的生命導入到靈修分享群組裡面,並且為他成立新的代禱群組,而玉晴和俊超就成為這代禱群組的守望者,這使得他們可以接著將他們牧養的生命一個一個地導入進來。感謝神讓我在晨禱經文中領受到,基督的寶血就是要遮蓋我們所聽所做和所行的一切,讓我們一起聽從神在這當中的帶領,並且使我們一切手裡所做的事都為神而做,並且我們未來建造生命的道路也是走在神所預備的道路。感謝神讓我看見這是基督寶血遮蓋我們,所要擴張靈修分享群組的道路,懇求神的靈持續帶領我們能夠完全按著祂的心意,使我們彼此的事奉能夠整合在神的道路當中,將一切都分別為聖歸神來使用。

神親自帶領擴張守望牧養帳幕

感謝神帶領我更深地領受到,在面對建造守望者團隊當中的挑戰,我需要更多地放下自己的想法,而更加尋求怎麼面對不同守望者的生命狀態,來引導大家走向一致方向的守望者事奉的道路,在這當中有許多關係上和生命上的考驗需要釐清和突破。感謝神讓我越來越降伏在基督的旨意,使我勇敢去面對與每位守望者不同的關係與狀態,進而領受到基督在這當中要我們彼此順服基督,讓基督作王掌權的地方,使我們能夠一同在敬畏事奉神當中,得著屬天的生命和喜樂。

當我回顧著最近這一陣子越來越完全降伏基督的歷程,讓我真實越來越感受到在完全降伏當中的喜樂,當神越是作王掌權在守望者團隊,我就越是輕省只要專注投靠神而不需要想許多複雜的問題。這讓我更進一步地得著突破性的眼光,看見神透過這些問題和挑戰,為了就是要激動我們的心,不斷地更新和突破目前牧養的狀態與框架,而在我們當中興起更多的守望者,來擴張神在靈修分享群組當中牧養的帳幕。

感謝神透過這些守望者的興起來激動我的心,讓我知道過去我所擺上的五餅二魚,披戴著基督擔負神兒女的生命,全心投入生命的建造與帶領。如今神不斷地興起更多被祂呼召披戴基督的守望者,跟我一起擔負堅固神兒女的祭司職分,感謝神讓我知道是神在親自建立這樣披戴基督的生命團隊。懇求神的靈持續運行在我們當中,興起更多披戴基督,願意捨己擔負神兒女生命的守望者,讓我們能夠透過晨禱祭壇,去牧養建造更多願意披戴基督事奉神的祭司,求神帶領。

【見證分享】晨禱祭壇在人生低潮中的安慰與陪伴

感謝神,在父逝後這兩週,晨禱祭壇每天帶領我聚焦在神的話語與同在中,陪伴我,安慰我,扶持我度過我的世界崩潰的這段時間,讓我再次地回到神的面前,與主緊緊連結,學習透過突破性的眼光,逐漸看見神的作為,掌權與超乎我所思所想的美好旨意,恢復我與神與人的關係,饒恕自己也饒恕他人。感謝神,祂是真的,是活著的神,也永不離棄祂所愛的人!榮耀歸給神!
陳伊

我開始跟著晨禱祭壇禱告,是在母親離世後,某一天一位牧師介紹我聽,當時每日的主題就好像我當天所遇到的問題,就像天父對我說話為我解答,慢慢第二年堅持 90% 來使用這個靈修題材,第三年立志每一天地聽就這樣持守了幾年。每日主題就是從天父解答自己的問題到天父替我理解別人所面對的問題。我的問題越變越小了,使我心靈更剛強壯膽,更能敞開心房來讓我到父面前傾心吐意。同時 Rogery 的見證也深深感動我看見神的亮光,有不明白的經文去閱讀他的禱告詞就能更明白聖經深藏的含意,有著開啟了屬天的智慧和寶藏,而我也會推薦弟兄姐妹來聽。
Zacqueen Cool

代禱事項

  • 懇求神的靈運行保守不穩定的守望者能夠恢復穩定,調整好生命的狀態再重新回到守望的事奉當中。也求主堅固新的守望者能夠持續穩定在守望者的事奉當中,更多地在守望的事奉當中經歷神大能的更新與突破,求神帶領。
  • 懇求神的靈持續地運行,興起更多披戴基督,願意捨己擔負神兒女生命的守望者,讓我們能夠透過晨禱祭壇去牧養建造更多願意披戴基督事奉神的祭司,求神帶領。
  • 供應:懇求神能夠讓我們有充足的奉獻支持,2021 年度所需經費總共為 861,151 元,目前收到的奉獻為 576,699 元,尚缺 284,452 元,求神能夠供應我們所需用的一切。(直接線上奉獻支持)

為我們的事工奉獻

  • 感謝中和長老教會提供「宣教基金」成為事工募款的平台,您奉獻金額在年終會被統計,並且在隔年會收到來自中和長老教會的奉獻證明,可以作為每年抵稅之用,按此前往奉獻頁面
  • 如果您在海外地區請按此前往海外奉獻頁面,使用線上刷卡方式來為我們事工奉獻。
  • 當我們收到您的奉獻資料之後,我們會按月寄發代禱信與您分享我們的事工情況。
  • 若您想要瞭解我們目前事工財務的收支狀況,請至「LDT 財務收支表」。

    隨時掌握事工動態

    如果你是第一次看到這封代禱信,或是最近才加入奉獻代禱團隊,邀請你可以觀看過去以來的代禱信來更了解門訓計劃的發展,也更看見神在這一路上奇妙的帶領,願這一切的榮耀都歸給配得榮耀愛我們的神。

    哲豪
    LDT 領袖門訓宣教計劃負責人
    2021.06.28

    2 則留言:

    1. 請為我們星恩小組禱告。大新莊區身心障礙者,家庭在社區安置生活課程活動,平靜安穩,平安喜樂。身心健康,社區友善友愛,弟兄姐妹,手足,歡喜領受,靠主得勝。謝謝主!感謝讚美主 阿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加油!為你們代禱,求主大能的手扶持你們在社區的事奉,帶領更多的生命認識跟隨耶穌。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