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 代禱信】建立屬靈紀律預備天上永恆敬拜

Leave a Comment

本月焦點

本月突破與進展

各位門訓計劃奉獻代禱夥伴平安:
感謝你持續不斷的奉獻與代禱的支持,神讓我們透過門訓計劃而緊緊地與祂連結,無論你是在背後默默奉獻與代禱,或者你是與我們在前線為耶穌在門訓中的爭戰,耶穌都看我們為一體,都是祂計劃中極重要的一份子,願神讓我們一起與眾聖徒一同得著那屬天的美好基業。

感謝神這個月在晨禱經文當中,透過摩西建造會幕的過程,讓我領受到神目前要我專注建造祂的會幕,就是在晨禱祭壇當中帶著大家建立每天穩固的屬靈紀律,穩固完成每天靈修分享、代禱和守望的事奉。而我們這樣每天在晨禱祭壇的帳幕中敬拜,建立這樣靈修、代禱和守望的屬靈紀律,就是為了在天上永恆榮耀的殿中的敬拜作預備。這當中有許多美好的故事,我已經等不及要跟你分享這美好的事,讓我們一起來看神在本月所動的美好工作吧!


每天預備祭壇中建立屬靈紀律

感謝神這個月在晨禱經文當中,透過摩西建造會幕的過程,讓我領受到神目前要我專注建造祂的會幕,就是在晨禱祭壇所能牧養的生命範圍裡。而神也賜給我守望者團隊的夥伴一起同工,而我守望的任務,就是要帶著大家建立每天穩固的屬靈紀律,讓大家一同看見並且倚靠神賜給我們豐盛的智慧和供應,使我們確實真正照著神所吩咐的一切來做祂的工,穩固完成每天靈修分享、代禱和守望的事奉,在這基礎上往生活各處延伸和擴張。

神就帶領我回顧這幾年在我自己身上所建立的屬靈紀律,就是我每天在預備和帶領晨禱祭壇總共都要花上五個小時,在這五個小時當中我不斷地揭開我心中的帕子,讓神每天的話語直接光照進我生命的最深之處,使我能夠得以看見主耶穌的榮光。在這榮光當中能夠領受到神每天要吩咐我們的話語,使我在晨禱祭壇當中可以帶領大家一起領受聆聽神的聲音。如今我這樣跟隨神已經走了 1,885 天,總共累積了 9,425 個小時被主的榮光持續光照,這樣的看見大大地激動我的心,使我的眼淚不住地流下來,這一切都不是我的能力所能做到的事,而是神的恩典支撐我走過這一千多個日子。

我深深地領受到我這樣持續快一萬小時專注地注視著基督,真的使我的生命有極大的翻轉,使我能夠面對晨禱門訓當中很複雜的生命問題,使我不會因為面對生命的黑暗而跌倒,而是在神的光中不斷地返照主基督的榮光,進入到這些生命的黑暗之中。懇求神繼續堅固我的心和我的靈,使我持續能夠每天敞開臉得以看見主的榮光,並且帶領更多生命也如此揭去心中的帕子,更多地注視著基督的榮光,使我們的身體能夠不斷逐漸改變成主的形狀,求神帶領。

每天代禱守望中建立屬靈紀律

感謝神帶領我更進一步地,在最近這兩年建立了靈修分享群組和代禱群組,透過每天的靈修分享、代禱的操練,將我個人生命中已經建立好的屬靈紀律,延伸到更多夥伴的生命當中去建立每個人的屬靈紀律,幫助所有的夥伴都一起建立這樣每天跟隨事奉神的屬靈紀律。神就讓我更進一步地領受到,當整個代禱群組的夥伴一同建立了這樣,每天用經文為夥伴生命代禱的屬靈紀律之後,這就是建立神的施恩座在我們的中間。

雖然在這過程之中,會面對到許多生活中的混亂,使我們就很難持續每天建立神的施恩座在我們中間。但當我付上代價倚靠神的能力,不斷幫助大家堅持建立這彼此代禱的施恩座,就真的幫助許多的夥伴越來越穩定跟隨基督一起行動,而不是一直陷入軟弱和混亂之中。而其他一起代禱的夥伴就像是基路伯面對面朝著施恩座一樣,不斷地跟隨基督行動,透過彼此認罪和互相代求來將彼此的生命帶到神的面前,得著基督的施恩和話語的供應。

當整個代禱群組都建立了穩固代禱的屬靈紀律之後,神更進一步帶領我,興起了守望者來承擔守望大家生命的角色,建立守望者每天守望夥伴生命的屬靈紀律。守望者透過持續操練每天確認大家的生命狀態,得著屬靈的敏銳度,能夠從靈修分享的狀態表中,檢視出大家屬靈紀律不同的起伏狀態,以及背後所彰顯的生命問題,進而關心扶持夥伴的生命。神帶領我更深地領受到,整個晨禱門訓事工所做的事情,就是在清楚數點著神在我們當中所作的工。透過每天的靈修分享,來數點神每天所賜給我們的亮光,而透過每週的門訓,來數點著大家順服神話語的真實狀態。最後透過每個月的守望者聚集,來數點整個群組所結出生命果子的整體狀態,這一切的數點都是為了建立穩固屬神的會幕。

建立紀律是為永恆敬拜作預備

當我更深地默想著神在摩西建好會幕之後,大大地彰顯神同在的榮耀的場景,神讓我領受到,靈修分享群組就是神帶領我們一起建造在地上的會幕,而我們每個夥伴每天所獻上的靈修分享、代禱和守望的活祭,就像是摩西順服神所獻上的祭,如今這些在暗處默默所獻上的祭,都成為彰顯神同在榮耀的耀眼。

當我看見我們這幾年一起累積獻上的祭,所彰顯出來神同在的榮光是如此耀眼時,我的眼淚就不住地流下來。當我更深注視著神的榮光,我的心就更加被雲柱遮蓋,使我得著神的保護與安息,而能夠勝過這些事奉的艱難環境。而我也更加被火柱光照,使我得著安慰和盼望,看見神的榮光必定要指引我們突破眼前困境的道路。

感謝神更讓我領受到,我現在在地上每一天所建立的晨禱祭壇,就像是大衛在地上建立的帳幕一樣。然而我這樣每天帶領大家在這小小晨禱祭壇的帳幕中敬拜,建立這樣靈修、代禱和守望的屬靈紀律,就是為了在天上永恆榮耀的殿中的敬拜作預備,這樣突破性的看見深深地觸動我的心。這就提升了我帶領晨禱祭壇的眼光,不再專注地上的帳幕,而是天上永恆的殿中,讓我更積極地預備好我自己,在每一天晨禱祭壇的帶領就是在神永恆殿中的帶領,這使我無論在晨禱門訓事奉中面對多大的患難和逼迫,都能夠永不動搖。懇求神的靈持續充滿我們的心,讓我們在地上帳幕建立穩固的屬靈紀律,持續為天上永恆殿中的敬拜作預備,進而帶領更多生命從這地上帳幕,進入到天上永恆榮耀裡,與神同住在一起,求神帶領。

【靈修分享】建立每天穩定事奉神的屬靈紀律

主阿,感謝你透過今天的話語,讓我知道,我們在面對世上一切人事物的挑戰時,我們都應當按著你的吩咐和標準來數點你的工,不是按著自己或是別人的標準在數點檢視自己。主阿,懇求你教導我,怎麼讓你的話語和聖靈來光照數點檢核我的生命,讓孩子能有屬靈的紀律來完成建造和數點你所吩咐我的工作。

主阿,特別是在建造自己的生命、建造陪伴其他生命的部分,是需要時間和過程,但是生命的建造是無法量化去衡量的,謝謝你讓我知道,重點是要清礎每一個建造生命的步驟有沒有按著你的吩咐和標準來進行,就讓我知道,要更認真的把每一個建造的生命都帶到你的面前,好好的禱告和尋求。

主阿,因此我要為自己禱告,自己手上有好多個要關心的生命,按照我的限制,真的是不容易作到的,但是我仍然要看重每一個你帶到我身邊的人,按照你量給我的,按著你的吩咐和標準來進行看照好他們的生命,求主幫助我每天與你有緊密的關係,求主幫助我得著屬靈的紀律,好叫我能不按照自己按照你的心意建造自己、建造生命,求主幫助我,孩子這樣禱告是奉靠耶穌基督的名求,阿門!
Fion

主啊,我的生命在你手中建造,我是你手中的工作。每一天要做的工,是出於尋求明白你的心意,我就在與神同工。主啊,讓我要「斤斤計較」我怎樣運用神要作工的材料,就是各樣的資源,善於管理,包含人事物、時間、空間都是,榮神益人,合乎主用。

主啊,信神的路程,是自我檢視的過程,好的狀態到哪裡? 不好的狀態到哪裡?  總要保守愛神、為榮耀神的狀態。主啊,在三級防疫的當下, 這是一個自主管理,也是自我省察的時刻,讓我要鍛鍊屬靈生命與生活工作的紀律,日日夜夜順服在神的工,兢兢業業持穩作神的工。求主保守、堅固,使我手上的工與神同工,爭戰得勝。禱告是奉主耶穌的名,阿們!
際旻

代禱事項

  • 懇求神繼續堅固我的心和我的靈,使我持續能夠每天敞開臉得以看見主的榮光,並且帶領更多生命也如此揭去心中的帕子,更多地注視著基督的榮光,使我們的身體能夠不斷逐漸改變成主的形狀,求神帶領。
  • 懇求神的靈持續充滿我們的心,讓我們在地上帳幕建立穩固的屬靈紀律,持續為天上永恆殿中的敬拜作預備,進而帶領更多生命從這地上帳幕,進入到天上永恆榮耀裡,與神同住在一起,求神帶領。
  • 供應:懇求神能夠讓我們有充足的奉獻支持,2021 年度所需經費總共為 861,151 元,目前收到的奉獻為 639,699 元,尚缺 221,452 元,求神能夠供應我們所需用的一切。(直接線上奉獻支持)

為我們的事工奉獻

  • 感謝中和長老教會提供「宣教基金」成為事工募款的平台,您奉獻金額在年終會被統計,並且在隔年會收到來自中和長老教會的奉獻證明,可以作為每年抵稅之用,按此前往奉獻頁面
  • 如果您在海外地區請按此前往海外奉獻頁面,使用線上刷卡方式來為我們事工奉獻。
  • 當我們收到您的奉獻資料之後,我們會按月寄發代禱信與您分享我們的事工情況。
  • 若您想要瞭解我們目前事工財務的收支狀況,請至「LDT 財務收支表」。

    隨時掌握事工動態

    如果你是第一次看到這封代禱信,或是最近才加入奉獻代禱團隊,邀請你可以觀看過去以來的代禱信來更了解門訓計劃的發展,也更看見神在這一路上奇妙的帶領,願這一切的榮耀都歸給配得榮耀愛我們的神。

    哲豪
    LDT 領袖門訓宣教計劃負責人
    2021.07.29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