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 代禱信】團隊代禱帶下大能的復興與翻轉

Leave a Comment

本月焦點

本月突破與進展

各位門訓計劃奉獻代禱夥伴平安:
感謝你持續不斷的奉獻與代禱的支持,神讓我們透過門訓計劃而緊緊地與祂連結,無論你是在背後默默奉獻與代禱,或者你是與我們在前線為耶穌在門訓中的爭戰,耶穌都看我們為一體,都是祂計劃中極重要的一份子,願神讓我們一起與眾聖徒一同得著那屬天的美好基業。

感謝神這個月帶領我持續在靈修分享群組當中,從原本的兩個到現在建立了七個代禱群組來扶持軟弱的夥伴。神讓我看見在這團隊代禱當中,扶持了許多在生命低谷當中的夥伴,也更新許多夥伴在服事代禱的生命眼光。這當中有許多美好的故事,我已經等不及要跟你分享這美好的事,讓我們一起來看神在本月所動的美好工作吧!

團隊代禱扶持在低谷中的夥伴

感謝神這個月帶領我持續在靈修分享群組當中,從原本的兩個到現在建立了七個代禱群組來扶持軟弱的夥伴,甚至裡面兩個被代禱的夥伴從軟弱變為剛強,如今跟我們一起去為下一位軟弱夥伴代禱。感謝神帶領我進入到一個新的門訓事奉階段裡,在這新的階段是帶著更多穩定的夥伴來代禱扶持更多軟弱的夥伴。讓各地的夥伴持續每一天都操練靈修分享,讓神的話語更多地充滿在我們的心中,並且使用神的話語操練每天為軟弱者代禱。

感謝神讓我看見在這團隊代禱當中,扶持了許多在生命低谷當中的夥伴。神讓我領受到這些代禱群組,就是神為這些軟弱夥伴設立的避難所,讓他們可以因著我們的禱告,而被帶進到耶穌的避難所,不再失喪生命而是重新得著屬天的生命。在這些代禱群組當中,有許多的神蹟發生,其中在 Candy 身上所發生的事,就是他在過去這一陣子深陷在極大的困境和低潮當中,這使得他被許多負面的思想和恐懼給捆綁住,讓他覺得被神和被人給遺棄了。但當我們開始用經文每天為他代禱的時候,神就感動 Candy 用著我們為他領受的亮光和禱告,不斷地大聲宣告,他突然就有種說不出的愛在他裡面熱了起來,他真實在這患難之中經歷禱告的大能,而使他的生命甦醒了過來。

神就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看見我們為 Candy 的代禱,就像是將神的話語一塊一塊地,按著基督的房角石為標準,堆疊在他的生命當中。他就因此經歷到了神大能的同在與恢復,使他得著屬天的能力站了起來。懇求神的靈持續運行在我們當中,讓更多的生命能夠因著我們的代禱而站立起來,也讓我們在生活當中都能夠彼此扶持,真實讓耶穌成為生命的房角石,使得我們生命的房屋能夠越蓋越穩,越蓋越充滿基督的榮耀。

團隊代禱更新夥伴服事的眼光

感謝神在代禱群組當中,不只是使軟弱的夥伴被扶持起來,更是讓夥伴在操練代禱當中,更新了服事的眼光。其中智詠在代禱群組的操練當中,有極大生命的突破,過去他從來沒有那麼長時間為一個生命這樣代禱。而神就透他過這樣每天為著夥伴代禱的過程中,帶領他更深地知道在代禱當中所要對齊的屬天意義和眼光,這就讓他在操練當中越來越得著代禱的恩膏與生命,這真的是讓我更加地感受到神豐盛的恩典,在我們的生命當中不斷地運行。

另外在代禱群組當中被代禱的玉晴身上,他跟我分享他信主這十年來第一次經歷到,這樣每天被代禱的恩典,當他每天遇到軟弱的事,看到我們的禱告內容就會讓他重新得力。這使得他最近寫靈修筆記越來越有從神而來的眼光,並且開始將他的靈修筆記分享給他所牧養的小組員,並且開始邀請他們操練寫下靈修分享,也用經文開始為他們的生命代禱,這樣生命的翻轉讓我大大受到激勵。

感謝神讓我大大經歷到倚靠著十架的耶穌,不用人的方式而是單單專注用神的話語去為人代禱,帶領扶持著這些夥伴倚靠耶穌的血進入到祂的同在,祂真的就為我們斬開一條又新又活的道路。不只讓他們的生命得著堅固,而且讓他們剛強壯膽地也倚靠神的話語,去帶領更多生命進入到神的同在。懇求神的靈持續地運行在每個代禱群組當中,讓我們更多只單單仰望倚靠耶穌的十架,面對一切我們眼前無法突破的攔阻,經歷到耶穌的死要為我們斬開又新又活的道路,帶領更多軟弱的夥伴進入到神的同在,經歷生命中極大的翻轉。

一同得著摩西不住代禱的恩膏

當神帶領我回顧祂這一陣子在代禱群組當中所動的工作,就讓我更深地領受到神要我建立代禱群組的異象,就是要帶領所有一起操練每天靈修分享的夥伴,能夠更進一步地操練使用每天經文亮光來為軟弱的夥伴代禱,得著像摩西這樣不住代禱的屬天生命與恩膏。

感謝神讓我看見許多的門徒和夥伴,都在代禱群組的操練當中得著代禱的生命與恩膏。在門訓當中聽到必婷和承怡,在面對自己的生命突然陷入到黑暗當中,過去的他們很可能就會落入這些負面情緒很難爬起來。但因著神放在他們心中每天為軟弱者代禱的負擔,使他們更加面對現實環境的困境能夠不灰心不喪志,繼續地堅持不住禱告。這就使得他們的生命有極大的翻轉與突破,不只是堅固了軟弱夥伴的生命,而是更加使自己倚靠著神,得著了不住禱告的屬天生命。

感謝神透過他們禱告生命的翻轉來激勵我的心,讓我知道我要更加幫助他們在軟弱的時候,更堅定倚靠神而不要落入生命中的黑暗,而是要堅持在不住禱告的生命裡,與神持續堅定地連結在一起。懇求神的靈持續地運行充滿在每個代禱群組的夥伴當中,讓我們能夠無論面對什麼樣生活的挑戰,都能夠得著這樣不住禱告的生命,使我們更多在神的話語當中領受到祂在我們身上的旨意,也更多地在代求當中尋求神的更新,使我們的生命能夠不斷地經歷禱告所帶來的翻轉,求神帶領。

如果你有興趣想要更多了解,或是想要加入晨禱祭壇靈修分享群組,邀請你可以傳訊息到 http://m.me/ldtmission 或是寄信到 ldtmission@gmail.com 聯絡我們!

【群組見證】晨禱祭壇代禱群組的見證分享

謝謝你們的禱告,昨天在我帶領的小組特別跟他們分享,也鼓勵他們開始每天花一些時間靈修後寫筆記,我也開始把我的靈修筆記跟他們分享,今天也想開始效法你們,為我的弟兄姊妹們禱告。我覺得透過每天靈修的經文亮光來為弟兄姊妹代禱守望是很棒的方式。

我其實是很少會跟人求助的,或特別請人為我禱告,除非是重大事情就會找我的牧者。我很感謝哲豪主動問我,要為我守望!這是信主十年來第一次經歷這樣被代禱的恩典,過去一直都在為人禱告守望,真的很感謝你們,而且這樣的守望禱告方式很有力量,也不枯乾。每天遇到軟弱事時,看到你們的禱告內容都讓我重新得力,最近寫的靈修筆記也越來越有從神而來的亮光,服事也有力量。
玉晴
晨禱祭壇代禱群組 - 被代禱夥伴


昨天我有很低沉的情緒,主說不要憑感覺要憑信心,不要憑眼見。我常會因心情低落,思想混亂就不想靈修也沒信心,每次要不想靈修,就想到哲豪弟兄說我要持續靈修,不要斷斷續續的。因為這幾天一直跟著大家持續靈修,我有天天感到主的供應和話語堅定我,除去對仇敵定罪的恐懼和綑綁。謝謝程鈞和文玲的鼓勵,我也有覺得主幫助我,雖然在曠野主也供應一切需要特別對未來的恐懼,感謝主釋放我的得自由。
非比
晨禱祭壇代禱群組 - 被代禱夥伴

感謝主,當哲豪說要成一個代禱群組時,我的心小有激動。因為前幾週被負面思想與恐懼轄制著。我一直認為我被神被人遺棄,我一直將我的 QT 藏起來,每天面對同樣的問題,就是過不了關,分享不分享都沒差,也真的把心關閉。但因著這個群組的你們,用著你們的亮光與禱告,我不斷大聲地宣告,突然有種說不出的愛在我裡面熱了起來,我想這就是禱告的力量。
Candy
晨禱祭壇代禱群組 - 被代禱夥伴


真的非常感謝大家的代禱,感覺心裡很踏實。我跟幾位朋友提過各位弟兄姐妹的付出,他們非常肯定大家。昨天下課又有另一學員願意跟我去教會,非常感謝神的帶領,和聖靈的同在。這陣子,每天真的很累,我的工作非常燒腦,每天上課的對象與單位都不同,但我感謝神讓我在這波疫情中,仍可接案授課,這是恩典。

在清晨的晨禱中,我的時間有限,因此看完晨禱影片,通常必須馬上去忙,但也因為如此,我通常一天會看兩次,並且有一點默想時間,然後才寫靈修心得。各位弟兄姐妹的代價是可貴的,我相信神正透過你們在傳達祂的愛與大能,這是神的禱告軍隊。願神向你們行奇妙的恩典,保守看顧賜福於你們,直到永永遠遠!
詠琳
晨禱祭壇代禱群組 - 被代禱夥伴

代禱事項

  • 懇求神讓更多的生命能夠因著我們的代禱而站立起來,也讓我們在生活當中都能夠彼此扶持,真實讓耶穌成為生命的房角石,使得我們生命的房屋能夠越蓋越穩,越蓋越充滿基督的榮耀。
  • 懇求神讓我們能夠無論面對什麼樣生活的挑戰,都能夠得著這樣不住禱告的生命,使我們更多在神的話語當中領受到祂在我們身上的旨意,也更多地在代求當中尋求神的更新,使我們的生命能夠不斷地經歷禱告所帶來的翻轉。
  • 供應:懇求神能夠讓我們有充足的奉獻支持,2020 年度所需經費總共為 853,336 元,目前收到的奉獻為 382,240 元,尚缺 471,096 元,求神能夠供應我們所需用的一切。(直接線上奉獻支持)

為我們的事工奉獻

  • 感謝中和長老教會提供「宣教基金」成為事工募款的平台,您奉獻金額在年終會被統計,並且在隔年會收到來自中和長老教會的奉獻證明,可以作為每年抵稅之用,按此前往奉獻頁面
  • 如果您在海外地區請按此前往海外奉獻頁面,使用線上刷卡方式來為我們事工奉獻。
  • 當我們收到您的奉獻資料之後,我們會按月寄發代禱信與您分享我們的事工情況。
  • 若您想要瞭解我們目前事工財務的收支狀況,請至「LDT 財務收支表」。

    隨時掌握事工動態

    如果你是第一次看到這封代禱信,或是最近才加入奉獻代禱團隊,邀請你可以觀看過去以來的代禱信來更了解門訓計劃的發展,也更看見神在這一路上奇妙的帶領,願這一切的榮耀都歸給配得榮耀愛我們的神。

    哲豪
    LDT 領袖門訓宣教計劃負責人
    2020.04.30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