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 代禱信】建立晨禱祭壇靈修分享網路群組

Leave a Comment

本月焦點

本月突破與進展

各位門訓計劃奉獻代禱夥伴平安:
感謝你持續不斷的奉獻與代禱的支持,神讓我們透過門訓計劃而緊緊地與祂連結,無論你是在背後默默奉獻與代禱,或者你是與我們在前線為耶穌在門訓中的爭戰,耶穌都看我們為一體,都是祂計劃中極重要的一份子,願神讓我們一起與眾聖徒一同得著那屬天的美好基業。

感謝神這個月帶領我,建立了晨禱祭壇的靈修網路分享群組,讓世界各地一起在晨禱祭壇禱告的夥伴,能夠一起加入這靈修分享群組,一同操練靈修的分享。並且在這靈修分享群組當中,呼召穩定分享的夥伴,去為著軟弱無法分享的夥伴代禱。這當中有許多美好的故事,我已經等不及要跟你分享這美好的事,讓我們一起來看神在本月所動的美好工作吧!


邀請晨禱的夥伴每天靈修分享

感謝神這個月帶領我,建立了晨禱祭壇的靈修網路分享群組,讓世界各地一起在晨禱祭壇禱告的夥伴,能夠一起加入這靈修分享群組,一同操練靈修的分享。我們在這當中,分享著每天晨禱領受到的經文、亮光和禱告,使我們一同進入到更進一步的屬靈連結關係,讓我們彼此在這當中成為更親密的屬靈夥伴,進而延伸出突破性的門訓連結。

在群組建立的開始,一方面我先從晨禱祭壇已經接觸到的弟兄姐妹開始邀請,很快地就有弟兄姐妹回應了我的邀請。而另一方面我也呼召原本在門訓社群的門徒,挑戰門徒能夠一起走進分享每天靈修亮光的事奉當中。使我們不再停留在自己操練的階段,而是把這看成從神而來的呼召,成為我們每一天在神面前的服事,也是每天對晨禱祭壇弟兄姐妹的服事。

感謝神讓我們在短短兩個多禮拜,就加入了三十多位一起操練靈修分享的夥伴,從各地加入的夥伴都非常竭力地每天操練著靈修分享。因著有許多夥伴每天彼此的分享激勵彼此的生命,我們整體的完成率達到 80% 以上,原本在門訓中很難穩定靈修分享的門徒,都因著這樣的挑戰和彼此分享的激勵,而大大穩定了每天靈修的分享。

邀請剛強夥伴為軟弱夥伴代禱

當我建立了晨禱祭壇靈修分享群組之後,神就更多啟示我該怎麼在這當中,更進一步地幫助大家走進彼此代禱的生命裡。神讓我領受到我可以在這靈修分享群組當中,呼召穩定分享的夥伴,帶著分享正在成長的夥伴,去為著軟弱無法分享的夥伴代禱。我可以招聚他們建立一個代禱的群組,讓他們一起操練每天使用晨禱的亮光與經文,來為著這些軟弱的夥伴代禱,一直到這些軟弱的夥伴能夠重新回到靈修分享恢復到成長的狀態。

過去神帶領我在門訓的服事當中,只是幫助幾位不穩定倚靠神的門徒,使他們一步一步回到神的話語當中倚靠神,然而如今是要去幫助更多不穩定的生命恢復穩定,這讓我有點懼怕。但是當我開始建立這樣扶持軟弱夥伴的代禱群組,我就不再是一個人去扶持這些軟弱的生命,而是有一群代禱的同工一起去用禱告,一同服事扶持這些軟弱的夥伴。

因此我就開始在晨禱祭壇靈修分享群組當中,招聚建立了兩個代禱群組,為著兩位軟弱無法穩定靈修分享的夥伴代禱。神讓我看見雖然這兩位夥伴正在生命中面臨到極大的困境,使他們的心思意念非常混亂和低迷,要他們能夠專注在神的話語和寫下靈修分享,根本就是無法突破的高牆。但感謝神讓我們一同經歷到祂的大能,當我們一起組成代禱的團隊進入到這兩位生命軟弱夥伴的生命當中,扶持他們的生命陪伴他一起用神的話語為他的生命爭戰時,神就讓我們真實經歷到他們生命中仇敵再高的城牆都被我們攻破了。

穩定靈修代禱帶來生命的翻轉

感謝神讓我在代禱群組當中看見,這些軟弱的夥伴都深深被禱告激勵和扶持,不只是堅固他們的生命,而且使他們生命就這樣站立了起來,在這最艱困時刻回到神的話語當中,開始恢復穩定寫下每天的靈修分享。這真是讓我經歷到代禱的大能,真的是再高的城牆都能攻破。

感謝神帶領我們建立代禱群組,就是讓我們不自私而與那缺乏的夥伴一同爭戰。當神賜給我們從神話語而來的生命,我們就要更多地以基督的心為心,看見身旁弟兄姐妹的缺乏,就用神的話語去為他們代禱,跟他們一同進入生活當中,倚靠神的話語一同爭戰,一直到他們得著屬天的生命與安息。感謝神讓我在門訓中看見一起在代禱群組的門徒,在為生命代禱上有很大的突破,他們這一週操練用每天靈修經文為軟弱的夥伴代禱,神就讓他們都更加真實進入到這些軟弱夥伴的缺乏當中與他們一同爭戰,更加渴望他們能夠與我們一起同得從神而來的生命,去戰勝一切生活當中的困境與仇敵。

感謝神讓我看見這些軟弱的夥伴都因著大家的代禱而越來越剛強起來,而神也讓我看見在這門訓宣教的曠野當中我一無所缺,看似沒有像教會這樣正式的同工在團隊裡,但是神讓我看見這些回應靈修分享和代禱呼召的夥伴,就是神賜給我的同工,使我在門訓宣教的道路上一無所缺。懇求神的靈持續運行充滿在我們靈修分享群組和所有的代禱群組當中,興起更多剛強的屬靈夥伴來加入代禱的群組,與我們能夠一起與那些軟弱的夥伴一同爭戰,進而使我們一起同得這屬天豐盛的生命,求神帶領。

如果你有興趣想要更多了解,或是想要加入晨禱祭壇靈修分享群組,邀請你可以傳訊息到 http://m.me/ldtmission 或是寄信到 ldtmission@gmail.com 聯絡我們!

【群組見證】靈修分享代禱群組的見證分享

因為耶和華─你的神在你手裡所辦的一切事上已賜福與你。你走這大曠野,他都知道了。這四十年,耶和華─你的神常與你同在,故此你一無所缺。(申2:7)

神啊,我們如今開始了這一份在網路上的事工,我們知道這是祢帶領我們走向另外一個領域,我們也許沒有很多資源,但我們確定只要神同在,無論何事就必定成就。我們為同心禱告的每一位同工祈求,主啊,祢深知道每一位同工在生活、工作上的需要和難處,主神,我要求祢特別賜下特別的恩典,讓每一位同工在每日的同心合意禱告中,要見證經歷神祢榮耀的大能!

主神,祢召聚我們成為禱告的祭司,要我們每日拿起禱告的權柄,彼此同心、相互扶持,要讓這個祭壇在全地點火,帶下榮耀的國度!我特別為這群組裡面每一位同工來禱告。主阿,我們雖然不相識,卻有著共同的身份和語言;主啊,祢必信實供應每一位同工的需要,也在每一位同工的難處當中與他同在。「一無所缺」是祢的應許,我們且要回應祢的呼召,站立在祭壇成為點火的聖潔祭司!
文玲
永康靈糧堂
晨禱祭壇靈修分享群組 - 代禱夥伴


我就對你們說:不要驚恐,也不要怕他們。在你們前面行的耶和華─你們的神必為你們爭戰,正如他在埃及和曠野,在你們眼前所行的一樣。(申1:29-30)

這天靈修分享的經文很激勵我更多追求主,相信主必帶領我們得勝有餘。我們必能戰勝一切的眾仇敵,單單跟隨主。不叫我們自己的肉體的情慾、今生的驕傲、和仇敵攔阻,不恐懼和不安不怕驚嚇,感謝主還讓我有地方住可以安靜親近主,也感謝弟兄姊妹的代禱與分享。在這樣混亂的時候,可以藉晨禱祭壇來親近主,蒙祂保守相信可以走過這一切的疫情和不知去向茫然。求主保守我能持續忠心跟隨主,能不被環境和人絆倒,一生都能持續走十架道路。雖然有時覺的孤單但主上十字架的道路也是孤單的、被人藐視拒絕,唯有謙卑捨己才能走的下去。謝謝你們的代禱給我非常大的幫助,特別在所有人都離棄我的時候。這種疫情每個人都害怕也沒人的家能去,不過幸好還有你們,真的很感謝主。

我真的感覺主實在是大而可畏的!我也深深感覺主的帶領保守叫我不要害怕。我在靈修禱告時其實還是很害怕,心情思想很混亂。我知道主也曾經帶領我們進入曠野,並在無人荒野保護供應我,始終碰上這種時候,目前在美國我周圍的人都有社區大傳染病我又軟弱了。似乎主在提醒我不要害怕,謝謝大家的代禱,使我在曠野無人之處能感覺主還在祂沒離棄我們。
非比
晨禱祭壇靈修分享群組 - 被代禱夥伴

代禱事項

  • 懇求神繼續帶領所有加入靈修分享群組的夥伴,都能夠持續更穩定每一天的靈修分享,更多經歷到神話語的大能,以及每一天在生活當中的引導,讓我們彼此在這當中成為更親密的屬靈夥伴。
  • 懇求神的靈持續運行充滿在我們靈修分享群組和所有的代禱群組當中,興起更多剛強的屬靈夥伴來加入代禱的群組,與我們能夠一起與那些軟弱的夥伴一同爭戰,進而使我們一起同得這屬天豐盛的,求神帶領。
  • 供應:懇求神能夠讓我們有充足的奉獻支持,2020 年度所需經費總共為 853,336 元,目前收到的奉獻為 319,920 元,尚缺 533,416 元,求神能夠供應我們所需用的一切。(直接線上奉獻支持)

為我們的事工奉獻

  • 感謝中和長老教會提供「宣教基金」成為事工募款的平台,您奉獻金額在年終會被統計,並且在隔年會收到來自中和長老教會的奉獻證明,可以作為每年抵稅之用,按此前往奉獻頁面
  • 如果您在海外地區請按此前往海外奉獻頁面,使用線上刷卡方式來為我們事工奉獻。
  • 當我們收到您的奉獻資料之後,我們會按月寄發代禱信與您分享我們的事工情況。
  • 若您想要瞭解我們目前事工財務的收支狀況,請至「LDT 財務收支表」。

    隨時掌握事工動態

    如果你是第一次看到這封代禱信,或是最近才加入奉獻代禱團隊,邀請你可以觀看過去以來的代禱信來更了解門訓計劃的發展,也更看見神在這一路上奇妙的帶領,願這一切的榮耀都歸給配得榮耀愛我們的神。

    哲豪
    LDT 領袖門訓宣教計劃負責人
    2020.03.31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