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 代禱信】幫助教會用神的話語牧養神的羊

Leave a Comment

本月焦點

本月突破與進展

各位門訓計劃奉獻代禱夥伴平安:
感謝你持續不斷的奉獻與代禱的支持,神讓我們透過門訓計劃而緊緊地與祂連結,無論你是在背後默默奉獻與代禱,或者你是與我們在前線為耶穌在門訓中的爭戰,耶穌都看我們為一體,都是祂計劃中極重要的一份子,願神讓我們一起與眾聖徒一同得著那屬天的美好基業。

感謝神這個月帶領我去到五尖教會當中,在他們小組長聚集禱告的時間,能夠跟他們分享有關門訓牧養的信息,來幫助他們小組長同工在小組牧養當中,能夠有屬天眼光的翻轉。進而在未來能夠幫助他們從目前的狀態,一步一步將在小組中導入門訓的牧養,建造跟隨耶穌的門徒。這當中有許多美好的故事,我已經等不及要跟你分享這美好的事,讓我們一起來看神在本月所動的美好工作吧!

受邀訓練五尖教會小組長同工

感謝神在前一陣子讓我有機會跟五尖教會的明當牧師有美好的連結,使我能夠跟他分享神帶領我在這幾年門訓宣教事奉的見證,這使得他內心有感動邀請我這個月去到他們教會當中,分享神帶領我在靈修和門訓牧養上建造門徒的見證,期待透過我的見證分享能夠幫助他們教會的同工和弟兄姊妹得著突破與更新。在連結之後,明當牧師就邀請我在他們這個月小組長聚集禱告的時間,能夠跟他們分享有關門訓牧養的信息,來幫助他們小組長同工在小組牧養當中,能夠有屬天眼光的翻轉。

當我更深地在禱告中領受神要我去到五尖教會,所要對焦分享門訓見證的眼光時,神讓我看見他們在門訓牧養上的失落與缺乏,要幫助牧者同工真實建造活出神話語跟隨耶穌的門徒,是神要我去做的事情,而不只是去他們中間分享見證而已。神將祂的憐憫更多地充滿在我的心中,讓我知道我不能只是顧我自己現在手邊在帶領的生命,神要我去看顧教會的需要。如果到時在我們分享當中有興起渴望被建造的門徒,那我就要去幫助他們走進這樣的生命,幫補他們一切所缺乏的。感謝神讓我更加清楚知道我去到教會連結的呼召,使我更加儆醒不能假裝看不見他們真正的失落。懇求神賜給我屬天的能力與恩膏,使我能夠倚靠神的能力,帶著神賜給我那極深的憐憫,使他們能夠被神的愛給喚醒,進而願意跟著我們一起操練,每天靈修領受活出神話語的門徒生命。

晨禱領受要跟同工分享的信息

感謝神讓我在預備分享信息時,透過晨禱的經文亮光,讓我領受到如今我們在這世上跟隨著祂,無論我們在家中、職場、教會,在面對許多從世上人事物而來的挑戰中,我們總是會遇到難以判斷的事情。可能牽扯到許多複雜的關係和問題,往往我們都會被身旁的人事物給影響,這就使我們很容易就不知道該用什麼標準來作最終的判斷。

神讓我領受到我們應當將這一切在生活中難以判斷的問題,都帶到神的面前,操練著尋求、判斷、謹守遵行這重要的屬靈判斷的三步驟。使我們真實將難以判斷的問題帶到神的面前,在禱告當中進入到神的同在裡,尋求神話語的光照。使我們領受到從神話語而來的眼光和判斷,進而回到真實生活當中不再被身旁人事物給影響,而是堅定地倚靠聖靈的能力,按著神的話語謹守遵行而不偏左右。

感謝神讓我領受到這就是我要去五尖教會在小組長當中所分享的信息,原本我對於要幫助這些小組長的生命突破要分享什麼信息,一開始對我來說是難以判斷的事情,我無法用過去到教會分享的門訓見證直接分享,而是要針對他們目前服事最需要的地方來幫助他們領受門訓的眼光。感謝神透過當天的經文賜給我極大的啟示,讓我看見他們在小組牧養過程之中,一直無法帶出跟隨耶穌的門徒,最大的缺乏就是沒有使用神的話語來牧養帶領這些小組員,而他們目前的階段比較多只是停留在陪伴生命的關係當中,然而這樣一直會使整個小組屬靈生命停滯不前而無法突破。神讓我領受到我要幫助他們在面對小組員生命中難以判斷的問題,不是用自己的經驗去回應和牧養,而是帶領他們回到神的面前尋求祂。並且在每天的靈修經文當中,在神的話語當中領受從祂而來的判斷,最後則是倚靠聖靈的大能來真實在生活中幫助這些小組員謹守遵行神的話語與判斷。

實際到教會的分享與同工交通

感謝神讓我在去到五尖教會,實際在跟小組長們分享信息的時候,神讓我領受到這就是我回應神對我極深的愛所許下的承諾,也就是幫助更多教會能夠操練每天靈修分享,並且使用神的話語來門訓牧養神的羊。雖然要付上極大的代價在預備和服事,但當我這樣不遲延地遵守向神所許下的承諾,我的內心就得著從神而來的滿足。

當天在分享之後有跟幾位同工交通連結,特別聽到之前就跟我們有連結的宛倩傳道,聽到他開始在他所帶領四個學青小組執行每週一次的小組線上靈修。在這過程之中有許多青年被神的話語光照和更新,使他更清楚該怎麼樣用神的話語來牧養這些青年,這就讓我的心感受到極大的喜樂,看見神透過我們的連結與當天的分享,來幫助他在這些青年當中建造門徒。

感謝神讓我領受到祂帶領我去到五尖教會不只是分享,而是要我來幫助被神呼召的小組長們能夠不遲延地遵守向神所許的承諾,也就是使用神的話語來門訓牧養祂所託付給他們的羊。當我接觸到其中一位的小組長,詢問他真實的靈修狀態時,我就看見他們似乎只是知道靈修的概念,但是在真實生活中卻沒有徹底執行靈修的實際。當更真實知道他們的屬靈光景,就更加感受到我這次去只是一個開始,未來要更多地幫助他們一步一步將靈修建立在他們生活和牧養當中。懇求神的靈持續地充滿運行在每個小組長們的心中,讓他們能夠真的被喚醒過來,看見自己需要確實地操練每天靈修的生活,進而讓我們能夠有後續的建造和連結,幫助他們能夠不遲延地遵守向神所許下的承諾,活出跟隨神話語的生命,求神帶領。

【特會見證】五尖教會同工的見證分享

感謝神!神的帶領總是印上一個「奇妙」的記號,在今年年初有計劃要帶領學生牧區中的核心同工小組長、小家長開始進行靈修。恰好在這時刻,有機會跟哲豪傳道有美好的交通,哲豪傳道提到「靈修」、「代禱」、「門訓」三階段門訓過程,給我很大的啟發,過去我的牧養都是停留在與人建立關係,卻沒將門徒更深進一步帶到與神建立關係。

當看見同工要與神建立關係的旅程中,總是跌跌撞撞、軟弱無力,但是感謝神!我願意陪伴他們一起來到神面前得知神的話語就是我們腳前的「燈」,路上的光,有燈光指引,就不會老是跌跌撞撞的;然而神也對保羅的軟弱說過:「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或許身旁有許多弟兄姊妹仍然是軟弱的,但剛強的可以來扶持軟弱的,或許哪天我軟弱了,他們也來扶持了我,當我們互相扶持,就能讓眾人看見彼此相愛、基督的愛,因此而認出我們是屬於主耶穌的門徒了!感謝主!

宛倩傳道
五尖長老教會 學青牧區







代禱事項

  • 懇求神賜給宛倩傳道有從神而來的智慧、耐心、愛心、信心,來帶領五尖教會學生牧區及各樣事工的服事。並且求主興起學生牧區,叫年輕人不小看自己年輕,使他們能夠堅持天天讀神的話,倚靠主,緊緊跟隨耶穌。
  • 懇求神的靈持續地充滿運行在五尖教會每個小組長們的心中,讓他們能夠真的被喚醒過來,看見自己需要確實地操練每天靈修的生活,進而讓我們能夠有後續的建造和連結,幫助他們能夠不遲延地遵守向神所許下的承諾,活出跟隨神話語的生命。
  • 供應:懇求神能夠讓我們有充足的奉獻支持,2020 年度所需經費總共為 853,336 元,目前收到的奉獻為 463,840 元,尚缺 389,496 元,求神能夠供應我們所需用的一切。(直接線上奉獻支持)

為我們的事工奉獻

  • 感謝中和長老教會提供「宣教基金」成為事工募款的平台,您奉獻金額在年終會被統計,並且在隔年會收到來自中和長老教會的奉獻證明,可以作為每年抵稅之用,按此前往奉獻頁面
  • 如果您在海外地區請按此前往海外奉獻頁面,使用線上刷卡方式來為我們事工奉獻。
  • 當我們收到您的奉獻資料之後,我們會按月寄發代禱信與您分享我們的事工情況。
  • 若您想要瞭解我們目前事工財務的收支狀況,請至「LDT 財務收支表」。

    隨時掌握事工動態

    如果你是第一次看到這封代禱信,或是最近才加入奉獻代禱團隊,邀請你可以觀看過去以來的代禱信來更了解門訓計劃的發展,也更看見神在這一路上奇妙的帶領,願這一切的榮耀都歸給配得榮耀愛我們的神。

    哲豪
    LDT 領袖門訓宣教計劃負責人
    2020.05.30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