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 代禱信】晨禱祭壇是神對祭司每天的呼召

Leave a Comment


本月焦點

本月突破與進展

各位門訓計劃奉獻代禱夥伴平安:
感謝你持續不斷的奉獻與代禱的支持,神讓我們透過門訓計劃而緊緊地與祂連結,無論你是在背後默默奉獻與代禱,或者你是與我們在前線為耶穌在門訓中的爭戰,耶穌都看我們為一體,都是祂計劃中極重要的一份子,願神讓我們一起與眾聖徒一同得著那屬天的美好基業。

這個月晨禱祭壇的經文進入到利未記,神透過利未記開啟了我屬靈的眼睛,帶領我更深地回到經文當中看見,神在晨禱祭壇對我事奉上的呼召,就是神在利未記對祭司的呼召,神讓我回顧了這 1200 多天以來祂讓晨禱祭壇的火常常燒著的奇妙帶領。這當中有許多美好的故事,我已經等不及要跟你分享這美好的事,讓我們一起來看神在本月所動的美好工作吧!


從利未記看見神對祭司的呼召

這個月晨禱祭壇的經文進入到利未記,神透過利未記開啟了我屬靈的眼睛,帶領我更深地回到經文當中看見,神在晨禱祭壇對我事奉上的呼召,就是神在利未記對祭司的呼召。神讓我在經文當中看見祂要祭司獻上那常獻的燔祭,也就是每一天都要獻上的燔祭。這裡預表著屬神的子民不可中斷對祂的敬拜,而且是完全地獻上自己歸給祂。接著神特別指示摩西要祭司注意壇上的火要在其上常常燒著,不可熄滅。而這裡預表著禱告的火,也就是與神連結的火不可熄滅。

神在經文當中指示著要讓祭壇上的火不可熄滅,要留意兩件事,第一件事就是每天早晨要燒柴,持續燒著柴來維持祭壇上的火。這裡的「柴」預表著神的話語,讓神的話語充滿在我們一整天,神的話語會使我們心裡火熱,使我們禱告敬拜的火能夠不熄滅。另外第二件事就是要平安祭牲的脂油,經文提到平安祭牲的脂油和燔祭一起燒在祭壇上,因為脂油可以增加火的力度。平安祭就是感謝祭,所以我們感謝和讚美神的膏油,是增強祭壇上的火持續燃燒的重要關鍵。如今我們因著耶穌基督的救恩,都成為神的兒女,並且是祂聖潔國度的祭司。因此我們應當在每一天的生活當中,從早到晚獻上禱告的祭給神,無論走進家中、職場、教會,面對許多大大小小的事物,我們都要讓我們生命中的禱告祭壇上的火常常燒著,不可熄滅。

堅持讓晨禱祭壇的火常常燒著

當我更深地默想著神要祭司在祭壇上每一天早晚都獻上燔祭,並且要讓祭壇上的火常常燒著而不可熄滅。神就讓我回想起祂在三年多前呼召我,每天築起的晨禱祭壇,就是神呼召祭司每天不停獻上完全的祭。神帶領著我回顧這 1200 多天以來,祂帶領我每天凌晨三點起來就開始預備祭壇的柴火,也就是祂的話語,神每天都賜給我要在祭壇上焚燒的話語。神讓我在晨禱祭壇當中的敬拜加上那平安祭牲的脂油,就是我們感謝與讚美的膏油,聖靈充滿在祭壇當中,使得這晨禱祭壇的火,從神一開始點燃以來的 1200 多天以來,從早到晚都沒有熄滅。

當我在默想中看見這就是神對我生命的呼召,就是每天帶領大家來到祂面前獻上完全的自己,讓祭壇禱告的火從早到晚常常燒著永不熄滅。神的靈就深深地激動著我的心,我的眼淚不住地滑落,因為要持續倚靠著神,維持這祭壇禱告的火不熄滅,這過程中充滿了許許多多艱難與挑戰。感謝神如此地恩待和揀選這樣軟弱的我,我是如此地不配,但神卻揀選這樣卑微的我成為祂的器皿。感謝神透過利未記的經文讓我深深領受到這祭壇是如此重要的呼召,這也是神一直放在我心中堅持不預錄,不管去到哪裡或者我的身體狀況如何,都要堅持每天直播獻上的祭壇。

晨禱祭壇興起更多剛強的祭司

感謝神讓我更進一步地看見,因著這 1200 多天在晨禱祭壇當中不住地獻上禱告的祭,這就使得神同在的烈火持續焚燒著我的心,燒盡我這一切所獻上的活祭,使我充滿著屬天的喜樂和敬畏。神帶領我更深地領受到祂這同在的烈火不只是焚燒著我,也會焚燒著在晨禱祭壇一起禱告的弟兄姊妹,神讓我看見祂使用晨禱祭壇興起更多剛強站立的祭司,每天都獻上自己當作活祭,讓神同在的烈火持續焚燒在我們的生命當中,進而將這禱告的火帶進到我們的家中、職場和教會,經歷神大能的同在與翻轉。

感謝神讓我最近收到長期在晨禱祭壇禱告的非比姐妹傳給我的訊息,看見他從人生的谷底,感覺沒有任何盼望,甚至得了憂鬱症並且離開了教會。然而神卻帶領他開始跟我們一起晨禱,結果神就一天又一天透過祂的話語更新他的生命,因著我的擺上而激勵了他的生命在困苦之中仍舊倚靠神。這使得他如今的生命大大地翻轉,不只是靈裡得著更新,他的生活也經歷到很大的恩典。這使得他內心也充滿著神同在的烈火,渴望更多在生活中事奉祂。懇求聖靈的大能招聚更多屬神的子民一同築起晨禱祭壇,讓我們生命當中禱告的火能夠從早到晚永不熄滅,不斷被神的話語充滿,不斷地獻上我們對神的感謝與讚美,領受那聖靈的膏油使我們有能力勝過一切的挑戰,彰顯神的榮耀在我們生活中的每個地方,求神帶領。

【晨禱見證】因晨禱祭壇的代禱使我生命翻轉

我常感覺到弟兄姊妹在晨禱祭壇的代禱,大家的代禱使我更有力量,以喜樂突破我的軟弱和沮喪憂鬱。這一兩年來我聽晨禱祭壇真的很有收穫,也特別幫助我在無法去教會天天聽晨禱祭壇得著每天的靈糧。

感謝主不離不棄的愛,從我破產失業、女兒去婆婆家住,我也一直住在店工作一直都沒什麼時間聚會,我一直覺得好像迷失的羊。竟然還能天天靠晨禱祭壇的分享來親近主,我一直在苦難中感覺主的扶持和同在以致沒迷失。我現在比去年好很多,也有去教會參加聚會了,經濟也大有好轉,精神狀況也很喜樂不用再吃抗憂鬱藥物了,原本我跟我女兒我婆婆都在吃抗憂鬱藥物。那時我的女兒國中還沒畢業就常不上學,我也沒辦法,作業不交、晚上也跑出去隔天才回來,後來她轉學了,也變乖了,常幫助照顧爺爺奶奶。而我也工作蠻穩定收入還不錯,感謝主一路扶持帶領我們,經過一切的風暴。

去年冬天時哲豪弟兄的聲音沙啞還天天服事,真的蠻感動我的,那時我狀況很不好,情緒很不穩定。感謝主讓我聽到祂的聲音透過哲豪弟兄的服事,我聽見神說「他是使死人復活、使無變有的、在祂沒難成的事⋯⋯保羅也依靠神勝過環境的艱苦。」我就慢慢地不再懷恨、埋怨,主也被人棄絕過,凡事都有主的美意,我要用讚美堅持到底。我常有時覺得很苦,但看到哲豪弟兄這麼堅持服事,真的蠻鼓勵我的。感謝主保守供應我們的一切,謝謝你們的代禱與分享,願主更多做工在我們身上使我們的生命有主的愛流露出來供應幫助其他周圍的人,這是我覺得生命最有意義的事,求主也使用我成為別人生命中的祝福。

晨禱祭壇 非比姐妹

代禱事項

  • 懇求神繼續堅固我的心,使我每天能夠堅持在神對我生命的呼召,領受屬天的話語與能力,帶領大家來到神面前獻上完全的自己,讓晨禱祭壇禱告的火從早到晚常常燒著永不熄滅。
  • 懇求神持續在晨禱祭壇當中動工,翻轉許多軟弱的生命,在我們當中興起更多為神剛強站立的祭司,每天都獻上自己當作活祭,讓神同在的烈火持續焚燒我們的心,進而將這禱告的火帶進到我們的家中、職場和教會,經歷神大能的同在與翻轉。
  • 供應:懇求神能夠讓我們有充足的奉獻支持,2019 年度所需經費總共為 857,169 元,目前收到的奉獻為 644,150 元,尚缺 213,019 元,求神能夠供應我們所需用的一切。(直接線上奉獻支持)

為我們的事工奉獻

  • 感謝中和長老教會提供「宣教基金」成為事工募款的平台,您奉獻金額在年終會被統計,並且在隔年會收到來自中和長老教會的奉獻證明,可以作為每年抵稅之用,按此前往奉獻頁面
  • 如果您在海外地區請按此前往海外奉獻頁面,使用線上刷卡方式來為我們事工奉獻。
  • 當我們收到您的奉獻資料之後,我們會按月寄發代禱信與您分享我們的事工情況。
  • 若您想要瞭解我們目前事工財務的收支狀況,請至「LDT 財務收支表」。

    隨時掌握事工動態

    如果你是第一次看到這封代禱信,或是最近才加入奉獻代禱團隊,邀請你可以觀看過去以來的代禱信來更了解門訓計劃的發展,也更看見神在這一路上奇妙的帶領,願這一切的榮耀都歸給配得榮耀愛我們的神。


    哲豪
    LDT 領袖門訓宣教計劃負責人
    2019.8.30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