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 代禱信】在寧法神學院見證晨禱門訓事工

Leave a Comment


本月焦點

本月突破與進展

各位門訓計劃奉獻代禱夥伴平安:
感謝你持續不斷的奉獻與代禱的支持,神讓我們透過門訓計劃而緊緊地與祂連結,無論你是在背後默默奉獻與代禱,或者你是與我們在前線為耶穌在門訓中的爭戰,耶穌都看我們為一體,都是祂計劃中極重要的一份子,願神讓我們一起與眾聖徒一同得著那屬天的美好基業。

感謝神讓我跟福音協進會的夏昊霝牧師有深入的交通連結,神讓昊霝牧師因著看見門訓社群的復興,而邀請我到寧法神學院 9/28 的寧法日,跟他們的學生分享著神是怎麼帶領我,突破教會傳統的框架建立這樣的門訓社群。這當中有許多美好的故事,我已經等不及要跟你分享這美好的事,讓我們一起來看神在本月所動的美好工作吧!


在交通中看見一致門訓的異象

前幾個月神奇妙地帶領我和福音協進會的夏昊霝牧師有一個深入的連結交通,當我聽到他與夏忠牧師堅領受到教會要升級到 5.0 的異象,脱去一切傳統教會敬拜的框架,而是更加回到專注建造門徒生命的特質。這也使得他們更進一步地建立了寧法神學院,渴望建立一批能夠建立微型教會的牧者。而他們所領受到要建立門徒型教會有三種指標:「建立每天靈修敬拜的生活」、「速讀聖經」、「隨時多方禱告」,這讓我的心大大得著激勵,因為這就是當初耶穌賜給我門訓的異象當中,最重要需要幫助門徒得著的生命。

感謝神在我們彼此的交通當中讓昊霝牧師因著看見門訓社群的復興,而邀請我到寧法神學院 9/28 的寧法日,跟他們的學生分享著神是怎麼帶領我,突破教會傳統的框架建立這樣的門訓社群。神讓我看見跟福音協進會的連結,是開通與各地眾教會連結的道路。我真的無法靠著我自己的能力去回應神當初所賜給我門訓列國的異象,要幫助眾教會走進門訓的異象,但如今神真的是不斷讓我經歷到,神大能大力的名開啟這一切不可思議的道路,這讓我看見祂放在我心中的異象有著更清晰可以實踐的道路。我真的不用倚靠這世界的方式來成就神的異象,我只要專注好好將我的生命順服在神每天的引導,神就必帶領我走在祂大能帶領的道路。

神在晨禱調整見證預備的方向

原本我開始預備在寧法神學院的見證分享時,一直專注在我要怎麼整理這幾年來門訓的見證。然而神透過晨禱來調整我見證預備的方向,神讓我領受到我應當要先放下我自己的想法,而是要有一段刻苦己心先為寧法神學院禱告的時間。

神要我放下一切準備見證的工作,不要讓這些工作來使我分心,神要我完全降服在祂的面前,放下更多以自我為中心的心思意念,不要一直想著我要怎麼在大家面前見證神在門訓的作為。而是要更讓我自己的眼目專注於神,就是尋求祂怎麼看這群寧法神學院學生的生命,更多地為他們領受神在他們身上的心意。當我在為他們生命代禱中看見了神在他們生命中的旨意,神自然就會啟示我祂要怎麼使用門訓事工的見證來成為他們的幫助。

當我按著神的旨意,放下從我的角度來整理門訓的見證,而是先為寧法神學院的同工們禱告時。神就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從祂的眼光去看他們的生命中目前最需要突破的地方,就是要勇敢地突破過去教會傳統的框架,回到聖經當中帶領門徒的本質,使得他們能夠跨出跟隨耶穌信心的第一步去建立微型教會。當我越是為寧法神學院同工的生命禱告,我就越明白神要我怎麼幫助他們突破目前在服事上的困境。

連結寧法神學院擴展門訓事奉

感謝神讓我在寧法日當天,帶著跟我一起憑信心全時間投入門訓事奉的門徒 Fion,一起參與在寧法日的見證服事當中。當我在分享晨禱門訓的見證信息之後,得到許多學生和牧師熱烈地迴響,真的如同神已經啟示我的一樣,這些渴慕建立微型教會的牧者同工們,很多都還沒有穩定地在神的話語當中扎根,這使得他們面對眼前的事奉就會有許多的掙扎與痛苦。

感謝神讓我和 Fion 在小組分享當中,跟他們有更直接的連結與交通,這使得我們可以幫助他們更加明瞭,該怎麼回到與你的關係來突破眼前的事奉挑戰。這使得許多裡面已經建立微型教會的領袖,都紛紛邀請我們去他們當中更多分享怎麼在門訓中建立門徒,因為他們很多都是已經傳了福音也有了聚會,但是在建造門徒遇到很大的困難。感謝神大大地開啟了我們連結寧法神學院的道路,懇求神持續帶領我和 Fion 能夠走進這些需要門訓的微型教會,走進我們下一個階段的事奉。也懇求神在這當中興起門訓的連結,使這些被建造的微型教會,能夠跟我們一起進入到網路的禾場當中,透過晨禱祭壇的平台門訓牧養著世界各地的門徒,一同走進更深入的生命連結關係,興起更多火熱跟隨耶穌的門徒,求主帶領。

【門訓見證】門訓使我從迷路找到生命的道路


我未受苦以先走迷了路,現在卻遵守你的話。(詩119:67)

主啊,在還沒遇見祢以前我就像那迷了路的羊,還沒看見生命的意義,沒看見我人生的目標是什麼。

主啊,透過哲豪要去跟神學院分享門訓事工,也讓我回頭看了當初那個不相信祢,到現在願意相信.願意依靠的我這當中的轉變是有多大。主啊,真的還好有遇見祢,雖然這一路走來,有被強迫的經驗,或是被問說你不信那你去那邊幹嘛等等的質疑。但主啊,現在這些都成為我生命的一個見證,證明祢真的是又真又活的神,可以讓一個一開始沒興趣的人,到現在是多麼的努力閱讀祢的話語,想要成為祢的樣式,去傳揚祢的大能。主啊,這一切都是祢的做工,感動了我,主啊!謝謝祢。

主啊,現在孩子只求祢,能夠讓我更多的與祢關係更緊湊,讓我在祢的道裡不會迷失,會依靠著祢得勝,成為那個榮耀祢聖名的人,孩子以上的禱告都是奉主名求,阿門。

門徒 璦君
中和長老教會青年牧區

代禱事項

  • 懇求神讓晨禱祭壇成為更多各地微型教會,建造門徒每天靈修生活的幫助,使我們每天親自從神的話語當中支取屬天的眼光與能力,活出跟隨耶穌的生命力,讓門徒的生命更有從神話語而來的動力去建立不同領域的微型教會。
  • 懇求神持續帶領我們門訓社群與寧法神學院的連結與合作,讓神帶領我們在建立網路門訓社群的經驗,成為更多在各地建立微型教會的牧者同工能夠突破的幫助,擴張神在門訓列國的異象,使得神所興起各地的微型教會突破傳統框架,而真實走進這世界的每個角落。
  • 供應:懇求神能夠讓我們有充足的奉獻支持,2019 年度所需經費總共為 857,169 元,目前收到的奉獻為 730,350 元,尚缺 126,819 元,求神能夠供應我們所需用的一切。(直接線上奉獻支持)

為我們的事工奉獻

  • 感謝中和長老教會提供「宣教基金」成為事工募款的平台,您奉獻金額在年終會被統計,並且在隔年會收到來自中和長老教會的奉獻證明,可以作為每年抵稅之用,按此前往奉獻頁面
  • 如果您在海外地區請按此前往海外奉獻頁面,使用線上刷卡方式來為我們事工奉獻。
  • 當我們收到您的奉獻資料之後,我們會按月寄發代禱信與您分享我們的事工情況。
  • 若您想要瞭解我們目前事工財務的收支狀況,請至「LDT 財務收支表」。

    隨時掌握事工動態

    如果你是第一次看到這封代禱信,或是最近才加入奉獻代禱團隊,邀請你可以觀看過去以來的代禱信來更了解門訓計劃的發展,也更看見神在這一路上奇妙的帶領,願這一切的榮耀都歸給配得榮耀愛我們的神。


    哲豪
    LDT 領袖門訓宣教計劃負責人
    2019.9.30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