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 代禱信】在中國門訓宣教上興起發光

Leave a Comment


本月焦點

本月突破與進展

各位門訓計劃奉獻代禱夥伴平安:
感謝你持續不斷的奉獻與代禱的支持,神讓我們透過門訓計劃而緊緊地與祂連結,無論你是在背後默默奉獻與代禱,或者你是與我們在前線為耶穌在門訓中的爭戰,耶穌都看我們為一體,都是祂計劃中極重要的一份子,願神讓我們一起與眾聖徒一同得著那屬天的美好基業。

感謝神帶領我從晨禱經文中更深地默想著,神要使屬祂的子民在這黑暗世代中興起發光,神讓我在晨禱祭壇中帶領大家領受神話語的能力,進而神讓我看見如今神將晨禱祭壇和門訓的烈火帶進到了中國,透過真實與當地牧養同工開始深入的門訓連結,讓我看見神要我們在這黑暗世代中大大地為祂在中國興起發光。這當中有許多美好的故事,我已經等不及要跟你分享這美好的事,讓我們一起來看神在本月所動的美好工作吧!


從晨禱經文中看興起發光

神讓我這個月在帶領晨禱祭壇時,特別注意到祂透過以賽亞對著身處在黑暗的子民說:「興起,發光!因為你的光已經來到!耶和華的榮耀發現照耀你。」神就帶領我進入到這經文的場景中看見,當全地籠罩在屬靈黑暗的時刻,神的榮耀要降在耶路撒冷當中,神的榮耀要彰顯在以色列的身上。然而這光就會使得萬國要來靠近他們,這裡預表著基督的福音吸引著萬國萬邦來靠近屬神的子民,更多的人都要看見彰顯在屬神子民身上的光輝,就連各地擁有著令世人羨慕的權位的君王都要被這光吸引渴望來靠近這光。

神帶領我對齊這屬天的眼光,看見祂如今揀選了我們,讓我們因著耶穌基督而成為祂的子民,耶穌基督的光就進到我們的生命裡面。但我們現在還是身處在黑暗的世界裡,面對著許多不合神心意的人事物,無論是在家中、職場、甚至是在教會的服事中,都必須面對與黑暗屬撒但的勢力來爭戰。神透過這段經文讓我領受到有耶穌在我們裡面,我們就不用怕這世界的黑暗,無論我們所處的環境有多麼黑暗與險惡,神的話語帶有能力地宣告,祂要使我們在這黑暗世代中興起發光,不是靠我們自己的力量來興起讓人看見光,而是讓我們的生命完全倚靠聖靈順服基督,那基督的光和榮耀就要彰顯在我們身上,這榮耀不是這世上的成就,而是耶穌基督屬天生命的榮光。

神就讓我想起耶穌要我們在這世上成為光與鹽,不要在這黑暗的世代中隱藏基督在我們裡面的光。神讓我看見我們往往因著害怕會與這世界衝突,而用老我的樣式來隱藏著在我們裡面的光,不敢在人的面前活出基督的生命。神就感動我在晨禱祭壇當中帶領著大家,在敬拜禱告中領受神話語所發出的命令,讓大家能夠領受到神的命令中那屬天的能力。當我們順服神的命令在這黑暗的世代中興起發光,就是勇敢在人面前活出跟隨耶穌基督的生命,基督的榮光必然會彰顯在我們身上,並且吸引許多身處在黑暗之中的生命來靠近這光,求神帶領。

如果你想要更進一步了解【清晨 QT 敬拜禱告時刻】,邀請你每天清晨 6:40 - 7:20 鎖定我們的直播頻道:https://youtube.com/rogeryyang,與我們每天一同築起復興晨禱祭壇。

從門訓應用中看興起發光


當我更深地默想在這黑暗世代中,神的榮耀要使我們興起發光時,神就讓我領受到過去神一開始呼召我的生命興起發光,我就在我的家庭、職場和教會服事中,竭力活出跟隨耶穌基督的生命,雖然面臨到許多的衝突和挑戰,但神都帶領我倚靠祂的話語與聖靈的能力勝過這一切的患難。神接著就更進一步地呼召我帶著全家憑信心走進門訓宣教的道路,帶領更多身旁的生命竭力追求耶穌來興起發光,神就帶領我不只是興起我們教會當中的門徒,透過奇妙的連結也興起其他教會的門徒。接著神又引導我建立晨禱祭壇在每一天透過敬拜禱告來門訓在各地的門徒,沒想到神讓這光更是照耀到全世界各地的弟兄姊妹,進而讓我開始在世界各地帶領渴望跟隨耶穌的門徒。

而就在這個月神更進一步讓晨禱祭壇和門訓的光照進了中國,神為我們開啟了中國門訓宣教的門,因著晨禱祭壇進入中國,而點燃中國的弟兄姊妹渴望更火熱在生活中跟隨耶穌,因此神帶領我透過網路視訊連結到當地的牧養同工,聖靈的帶領使我們能夠順利地建立起門訓關係的連結。神大大開啟我屬靈的眼界,讓我透過跟他們門訓的交通,更認識中國真實的屬靈狀態和需要,神讓我看到許多中國弟兄姊妹在這樣受限制和逼迫的環境中更是渴慕跟隨耶穌。神也帶領我經歷到過去所累積的門訓眼光與模式竟然在中國弟兄姊妹的生命中也一樣通用,我很快就跟連結到的同工有很深入的門訓交通,幫助他們怎麼樣突破現在生命中的挑戰與困境,這讓我大大讚嘆聖靈奇妙的工作。

感謝神讓我領受到神要透過這些在中國門訓的連結興起發光,讓這些牧養同工的生命能夠被點燃而火熱地回應神的呼召,進而帶著聖靈的大能將門訓的烈火帶進到中國各地的教會,讓更多的弟兄姊妹能夠進入到晨禱祭壇和門訓的生命當中,進而成為火熱跟隨耶穌的門徒在中國大大地興起發光,成就神在末世復興的計畫。懇求神持續地帶領我們將晨禱祭壇和門訓的異象不斷地帶進到更多中國弟兄姊妹的生命當中,使得更多人的生命能夠得著復興,活出跟隨耶穌基督的生活,進而為主在這黑暗的世代中興起發出那榮耀吸引萬民靠近的光,求神帶領。

【親近神】你是窯匠我們是你手中雕塑的泥

耶和華啊,現在你仍是我們的父!我們是泥,你是窯匠;我們都是你手的工作。
(賽 64:8)

神讓我在這個月透過 QT 領受到神就是我們生命的窯匠,而我們就是神手中的泥土。神在我們生命中有一個美好的計畫,祂不斷地想要透過我們身旁的環境與人事物來雕塑我們的生命成為祂尊貴榮耀的器皿。但往往我們總是有太多自己的想法,介入在窯匠的手中,不容讓神在我們生命中作主。然而就因著這些的不順服,使我們在追求神的生命上便充滿了許多的矛盾、衝突和困境。如果我們一直持續不願順服的話,便不能成為那貴重的器皿了。

感謝神帶領我回顧我的生命就像泥一樣地被祂雕塑著,神是我生命的窯匠,過去的我有許多自己的想法都攔阻了神雕塑我的計畫。感謝神讓我越來越在這條門訓事奉的道路中,知道該怎麼樣完全順服在窯匠的手中成為那被雕塑的泥,無論是在帶領門徒的生命,或是在晨禱祭壇的服事,神不斷地挑戰我放下我自己的想法而全心地倚靠祂。雖然在一開始我並無法完全了解窯匠要把我雕塑成什麼形狀,有很多讓我心裡感到掙扎痛苦的情境,但神讓我學習順服對齊祂屬天的眼光,而不是用自己的方式去處理,感謝神讓我越來越看見祂在雕塑我的生命彰顯出祂的榮耀。

懇求神讓我更加順服在祂的雕塑當中,特別是要跨出我原本已經穩定的門訓服事範圍,就像是最近神開啟了中國門訓宣教的道路,有許多是我需要突破自己原有服事的舒適圈。我必須調整原本的時間規劃,花更多的時間與在中國所接觸到的同工建立更親密的門訓關係,而我原本的作息就因此需要被調整來適應神要我走進新的生活。懇求神讓我有顆順服的心,更多相信神的帶領,而將我自己完全交在這位掌管一切的窯匠的手中,深信我一定會被雕塑成榮耀的器皿,當我越順服越沒有自己的想法干預,我的生命就能夠更加彰顯神雕塑的榮耀,求神帶領。
  • 邀請你有一段安靜敬拜、禱告尋求神的時間,讓我們默想著神是我們生命的窯匠,我們是祂手中的泥土,而檢視我們最近的生命是否完全順服在祂雕塑的手,讓我們成為彰顯他榮耀的器皿。

【門徒禱告分享】成為上帝的光發出的管道

興起,發光!因為你的光已經來到!耶和華的榮耀發現照耀你。(賽60:1)

主阿,你說我們是世上的光,你呼召我們在黑暗裡興起發光,去讓人看見你的榮耀。但是我卻常常很軟弱,我很想要認同我們是光但我所作的使我羞愧,然後仇敵就因此攻擊我嘲笑我,要使我更羞愧以致於想躲藏,光因此就隱藏了,我們在黑暗裡就無法發光。求主幫助我們不被仇敵恐嚇愈是如此愈要把神的光輝透過我們發出。

最近我們青年也開始學習 QT,在青年的 Line 群組我也開始作簡單的分享,才分享了三天,今天就發生一個事件,因著我的不留意就得罪了一個青年,這個青年也在群組當中,然後仇敵就開始定罪我作的不對。我的分享會讓他們在背後嘲笑我說我說的和作的不一致,所以你還是不要分享好了。當我有這個念頭的時候,我發現這個事件是一個屬靈爭戰,我們踩到仇敵的痛處,仇敵並不要我們開始 QT。所以我更是下定決心我要繼續作不要放棄,求主幫助我不管如何都定意要讓自己成為上帝的光發出的管道,這樣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門!

門徒  曉芬

代禱事項

  • 晨禱:懇求神讓晨禱祭壇在這黑暗時代中興起發光,喚醒世界各地跟隨耶穌門徒每一天為主興起發光,讓我們在禱告中宣告神的話語來得著能力,勝過一切生活中的困難活出基督的生命。
  • 門訓:懇求神持續堅固我與中國牧養同工的門訓關係,帶領他們更加在生活中操練聆聽神聲音,讓他們的生命不再軟弱而是在基督裡剛強起來,使他們的生命能夠喚醒更多中國渴慕跟隨耶穌的生命。
  • 供應:懇求神能夠讓我們有充足的奉獻支持,2018 年度所需經費總共為 853,304 元,目前收到的奉獻為 336,580 元,尚缺 516,724 元,求神能夠供應我們所需用的一切。(直接線上奉獻支持)

為我們的事工奉獻

  • 感謝中和長老教會提供「宣教基金」成為事工募款的平台,您奉獻金額在年終會被統計,並且在隔年會收到來自中和長老教會的奉獻證明,可以作為每年抵稅之用,按此前往奉獻頁面
  • 如果您在海外地區請按此前往海外奉獻頁面,使用線上刷卡方式來為我們事工奉獻。
  • 當我們收到您的奉獻資料之後,我們會按月寄發代禱信與您分享我們的事工情況。
  • 若您想要瞭解我們目前事工財務的收支狀況,請至「LDT 財務收支表」。

    隨時掌握事工動態

    如果你是第一次看到這封代禱信,或是最近才加入奉獻代禱團隊,邀請你可以觀看過去以來的代禱信來更了解門訓計劃的發展,也更看見神在這一路上奇妙的帶領,願這一切的榮耀都歸給配得榮耀愛我們的神。



    哲豪
    LDT 領袖門訓宣教計劃負責人
    2018.05.30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