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 代禱信】跟隨聖靈行事突破門訓框架

Leave a Comment


本月焦點

本月突破與進展

各位門訓計劃奉獻代禱夥伴平安:
感謝你持續不斷的奉獻與代禱的支持,神讓我們透過門訓計劃而緊緊地與祂連結,無論你是在背後默默奉獻與代禱,或者你是與我們在前線為耶穌在門訓中的爭戰,耶穌都看我們為一體,都是祂計劃中極重要的一份子,願神讓我們一起與眾聖徒一同得著那屬天的美好基業。

感謝神這個月帶領我就像是使徒行傳中的門徒一樣,跟隨著聖靈來行事,不斷地跨出我原本的舒適圈,無論在我的晨禱生活、門訓生活,或者是在家庭生活,都不斷地突破過去的框架讓我看見神奇妙大能的帶領。這當中有許多美好的故事,我已經等不及要跟你分享這美好的事,讓我們一起來看神在本月所動的美好工作吧!


【晨禱生活】接受 yesHEis 面孔系列專訪


感謝神這個月帶領我接受 yesHEis 中國團隊面孔系列的專訪,讓我印象深刻的地方是我在接受採訪拍攝時,由於我不是很習慣面對鏡頭,特別又需要在短時間精準地分享神在我生命中的見證,這讓我在一開始很難自在地分享我的故事,有時候一段話重錄了好幾次,在過程中一度讓我很想要放棄。

但感謝神透過採訪團隊的幫助與鼓勵,使我能夠安靜心在禱告中重新調整我的眼光,克服心中的緊張與不適應。感謝神讓我在禱告中領受到神要加添我能力去勝過這恐懼,神使我看見這見證是要讓更多中國的弟兄姊妹認識神所建立的晨禱祭壇,透過我生命的見證來激勵他們跟我們每天一起晨禱的渴望。當我對齊這從神而來的眼光時,我的內心頓時從恐懼轉為興奮,因為我知道神要帶下復興在這當中,這便使我放膽地對著鏡頭見證神在我身上的大能。

感謝神,讓我看見在專訪上線之後,便收到許多弟兄姊妹留言詢問,要怎麼加入晨禱祭壇,結果晨禱祭壇在微信公眾號的訂閱人數就在那幾天有很大的成長。感謝神也讓我在留言中看見我跟隨神的生命見證,激勵了許多弟兄姊妹看見神大能的供應與帶領。感謝神這奇妙的帶領,用超越我們所能想像的方式,讓晨禱祭壇一步一步地在中國擴展開來,帶領更多中國的弟兄姊妹走進每一天禱告復興的生活之中。懇求神持續帶領晨禱祭壇在中國擴展的腳步,讓更多中國的弟兄姊妹能夠與我們一同在每天靈修禱告中,生命得著極大的更新,成為火熱跟隨耶穌的門徒,求主帶領。

如果你想要更進一步想了解專訪內容,請點選連結進入:【yesHEis 面孔系統專訪】
如果你想要更進一步了解【清晨 QT 敬拜禱告時刻】,邀請你每天清晨 6:40 - 7:20 鎖定我們的直播頻道:https://youtube.com/rogeryyang,與我們每天一同築起復興晨禱祭壇。

【門訓生活】敬拜主領的門訓帶出新一代門徒


這個月我參加了教會敬拜團的退修會,在這當中看見神帶領我們整個敬拜團有美好的突破。其中智詠負責帶領聚會信息,他是我們一起門訓的門徒,也是敬拜團的其中一位敬拜主領。

神感動他帶領大家在禱告中思想什麼是教會的復興,進而他一步步透過禱告來引導大家,從每個人都恢復個人與神的親密關係,就會帶來整個教會復興的看見。感謝神透過這信息帶給敬拜團同工很棒的激勵,在信息後的聚會分享當中,神讓我聽到新一代的青年團員被點燃渴慕神的心,渴望能夠更加建立與神親密的關係,尋求神在他們身上的旨意。

感謝神讓我看見目前整個敬拜團的四位敬拜主領,都是跟我們一起門訓的門徒,而神讓我看見智詠因著門訓的連結越來越剛強起來,而成為整個敬拜主領的領袖,他的生命也越來越不受忙碌工作的影響走進這命定。而其中在退修會被點燃渴望跟隨神的新一代團員,就是這些已經被門訓的敬拜主領將來要帶領的門徒。這四位敬拜主領的生命,已經在門訓中越來越被堅固,每天都能穩定與神建立親密的關係,接著下個階段就是他們要帶領這些新一代的團員,在門訓中幫助他們能夠在每天靈修中聆聽神的聲音,將神的話語真實應用到生活當中,進而陪伴他們一同經歷,神的話語帶來他們生命的翻轉,透過門訓興起這新一代的敬拜主領。

懇求神持續帶領這四位敬拜主領的門徒能夠越來越剛強,帶著信心走進下一階段的使命。也求神賜給我屬天的智慧能夠幫助智詠更加成熟地成為敬拜主領的領袖,帶領所有敬拜主領有合一共同的異象與連結,另外也求主賜給我能力幫助其他的敬拜主領,能夠放膽地去帶領新一代的團員走進門訓關係,求主帶領。

【家庭生活】開始跟以理每天靈修和門訓

感謝神這個月在我的家庭生活中帶下了突破,我開始使用「我喜歡耶穌」的每日靈修教材,來與我就讀國小一年級的孩子以理一起 QT 靈修和分享。

原本我以為要帶領他讀經文和理解經文需要花很多時間。但令我感到意外的是,以理的閱讀速度變得非常快,所以讀經文的速度就非常地流暢,不像以前我帶他讀學校的閱讀作業,需要花非常久的時間一個一個字地慢慢讀。原本我擔心他讀經文會不會只是讀過去而已,但讓我感到意外的是,以理很認真地理解經文中的意思,也問了我許多關於經文內容的問題,這讓我感受到他很認真地在讀經,並且他都能夠回答教材後面有關於經文的問題。

感謝神除去了我心中許多的擔憂和顧慮,而讓我越來越享受在跟以理每天一起靈修的生活,神讓我看見這就是神在帶領我開始門訓我的孩子,我感覺到我們在這段時間建立了很棒的親子關係,而且同時也建立了與神親密的關係,這讓我們彼此的關係更加地靠近。我記得有一天教材裡面有個問題問到,神賜給我們家的恩典之中,哪個令他印象最深刻呢?結果以理想了一下回答說:「永遠都不會沒有錢。」這個回答讓我很感動,這讓我看見在這孩子的心中,真實認識到神是我們的供應者,我們家這樣憑信心生活了四年多,神真的是信實沒有讓我們缺乏過,而這樣的恩典也深深烙印在以理的心中。

懇求神持續帶領我和以理能夠每天穩定地一起靈修和分享,也懇求神賜給我屬天的智慧,能夠將我當天靈修的領受,轉化成以理能夠理解的內容。使得以理能夠更深入地領受到話語中的亮光,並且跟他的生活有更真實的連結。讓他不只是理解經文的內容,而更真實地感受到神每一天都在對我們的生命說話,而更知道該怎麼在生活中跟隨耶穌,求主帶領。

【門徒生活】看見門訓的重要性去門訓青年

太監對腓利說:「請問,先知說這話是指着誰?是指着自己呢?是指着別人呢?」腓利就開口從這經上起,對他傳講耶穌。(徒8:34-35)

在今天的經文當中,神讓我再次知道靈修的重要性,透過先知以賽亞的書而讓腓利開始跟太監傳講耶穌的美好並翻轉太監的生命,也讓太監放下自己更深的認識神、跟隨神,求神也翻轉我的生命更深的認識祂,每天默想祂的話語,進而明白祂的心意並緊緊地跟隨祂,成為我們生命中的唯一。

親愛的父神,謝謝祢透過太監跟腓利的談話當中讓我更深的看見門訓的重要性,而祢最近感動我要門訓一位青年,而我發現我邀請她完後,心中會產生害怕的感覺,求祢幫助我更多對齊在祢的裡面,看見祢的能力要在我身上彰顯,進而幫助這位青年更深的認識祢、更多的對齊祢,求祢也翻轉我們的生命,活出祢所喜悅的樣式,我將一切都交託仰望在祢的手中,孩子這樣禱告都是奉靠主耶穌的名求,阿門。

門徒  承怡

代禱事項

  • 晨禱:懇求神持續帶領晨禱祭壇在中國擴展的腳步,讓更多中國的弟兄姊妹能夠與我們一同在每天靈修禱告中,生命得著極大的更新,成為火熱跟隨耶穌的門徒,求主帶領。
  • 門訓:懇求神帶領這四位敬拜主領的門徒能夠越來越剛強,帶著信心走進下一階段的使命,並且賜給我智慧與能力幫助這些門徒,能夠放膽地去帶領新一代的團員走進門訓關係。
  • 家庭:懇求神持續帶領我和以理能夠每天穩定地一起靈修和分享,也懇求神賜給我屬天的智慧,使得以理能夠更深入地領受到話語中的亮光,並且跟他的生活有更真實的連結。
  • 供應:懇求神能夠讓我們有充足的奉獻支持,2018 年度所需經費總共為 853,304 元,目前收到的奉獻為 374,380 元,尚缺 478,924 元,求神能夠供應我們所需用的一切。(直接線上奉獻支持)

為我們的事工奉獻

  • 感謝中和長老教會提供「宣教基金」成為事工募款的平台,您奉獻金額在年終會被統計,並且在隔年會收到來自中和長老教會的奉獻證明,可以作為每年抵稅之用,按此前往奉獻頁面
  • 如果您在海外地區請按此前往海外奉獻頁面,使用線上刷卡方式來為我們事工奉獻。
  • 當我們收到您的奉獻資料之後,我們會按月寄發代禱信與您分享我們的事工情況。
  • 若您想要瞭解我們目前事工財務的收支狀況,請至「LDT 財務收支表」。

    隨時掌握事工動態

    如果你是第一次看到這封代禱信,或是最近才加入奉獻代禱團隊,邀請你可以觀看過去以來的代禱信來更了解門訓計劃的發展,也更看見神在這一路上奇妙的帶領,願這一切的榮耀都歸給配得榮耀愛我們的神。


    哲豪
    LDT 領袖門訓宣教計劃負責人
    2018.06.30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