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 代禱信】看見神在晨禱門訓成就的新事

Leave a Comment


本月焦點

本月突破與進展

各位門訓計劃奉獻代禱夥伴平安:
感謝你持續不斷的奉獻與代禱的支持,神讓我們透過門訓計劃而緊緊地與祂連結,無論你是在背後默默奉獻與代禱,或者你是與我們在前線為耶穌在門訓中的爭戰,耶穌都看我們為一體,都是祂計劃中極重要的一份子,願神讓我們一起與眾聖徒一同得著那屬天的美好基業。

感謝神這個月讓我看見祂在晨禱門訓中成就超越我們所能想像的新事,無論是帶領我們在晨禱代禱服事中經歷更深地釋放內在醫治的大能,或者是讓門訓整合整個敬拜主領建立合一敬拜的心,都讓我深深感受到神的意念真是高過我們的意念。這當中有許多美好的故事,我已經等不及要跟你分享這美好的事,讓我們一起來看神在本月所動的美好工作吧!

【線上晨禱祭壇每月聚焦】

在這個月帶領大家在晨禱祭壇對齊神在民數記的心意時,神帶領我看見摩西在面對這全會眾的抱怨,進而看見神施行整個瘟疫蔓延在其中的危急時刻。他的第一個動作就是俯伏在神的面前,接著就趕快叫亞倫帶著香爐到會眾當中為百姓贖罪。神讓我領受到這香預表著為百姓的代禱與呼求,而亞倫站在活人死人中間代求,預表著耶穌基督是在我們中間的代禱者,為我們獻上那贖罪祭,用祂的寶血來洗淨我們的罪。

當我更深地進入到這經文中的啟示時,神讓我看見如今祂揀選了我們成為跟隨耶穌基督的門徒,祂安排我們在家人、同事、教會弟兄姊妹當中成為效法耶穌成為在人與神之間的代禱者。神便感動我在晨禱中帶領大家懇求聖靈光照我們真實屬靈的光景,檢視我們是否常常像摩西、亞倫總是在發現大家悖逆神的第一個時間成為代禱者,向神代禱呼求來止住那屬靈的瘟疫蔓延開來。還是我們往往很容易落入到當時屬靈瘟疫的困境之中,甚至是面對大家不對齊神心意的眼光,不自覺地陷入論斷批評的眼光而不是用代禱來求神赦免抵擋這屬靈瘟疫的蔓延。神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看見神要透過晨禱祭壇來呼召我們成為祂禱告的大軍,在我們所被神分派的群體當中成為像摩西、亞倫一樣在神的子民當中的代禱者,釋放神話語的大能,按著神的心意舉手代求止住屬靈的瘟疫蔓延,而不讓我們陷入這屬靈瘟疫當中被吞吃掉。

感謝神透過晨禱經文來堅固我在代禱中的眼光與信心,神讓我更清楚地明瞭我在晨禱門訓中要帶領門徒去對齊的眼光,就是成為在活人死人當中的代禱者,特別是當我們看見屬靈瘟疫正在蔓延的第一個時間,我們就要成為那代禱者,而不是成為批評論斷者。懇求神讓我更加有信心帶領門徒在面對各種屬靈瘟疫時,都能夠帶著屬天信心的眼光去為神爭戰得勝,發出屬天對齊神心意的代禱,止住一切屬靈瘟疫的蔓延,進而讓神醫治的大能彰顯在我們所代禱之處。求神充滿我們的心,讓我們能夠更多經歷神話語的大能,求神帶領。

如果你想要更進一步了解【清晨 QT 敬拜禱告時刻】,邀請你每天清晨 6:40 - 7:20 鎖定我們的直播頻道:https://youtube.com/rogeryyang,與我們每天一同築起復興晨禱祭壇。

【線上晨禱祭壇生命見證】

感謝神在這個月讓我看見祂在晨禱祭壇每天不斷地更新許多弟兄姐妹的生命,將祂的話語與心意不斷地澆灌在我們當中。讓我們的生命持續地對齊神的話語,使我們的眼目能夠持續定睛在耶穌身上,在禱告當中經歷神奇妙大能的同在。這當中有許多弟兄姐妹在晨禱祭壇對神回應的禱告與對我們的感謝都深深觸動我的心,在這邊分享幾則影片留言:


很棒的晨禱 QT,學習在一天的開始把神的話放在心中,依靠祂成為我的力量,支持你們。
Gugugo Wang
謝謝你們,真的。每天渴望能更多親近神,聆聽 LDT 已經成為最重要的事,一天沒有聽到就覺得失落。有時沒時間,也利用開車時來聆聽。感謝謝你們團隊的付出與擺上。
詹明香
最近對生活對自己對人都沒有信心,很痛苦,但這次禱告中,我要再一次宣告:主是我永遠的依靠!感謝主觸摸我,我相信主正一步一步帶我成長並向應許之地進發!
Mei ha Lam
感謝主,有活潑生命的 QT (安靜時刻) 的讀經進度,讓我與眾教會的弟兄姊妹有合一的靈,對著神傾訴與聆聽彼此交通與補齊那生命的缺口,也感謝 Rogery 在晨禱祭壇中預備著詩歌與默想音樂讓我浸泡在聖靈的感動中。
蘇子菲
回首這一路清晨靈修的過程,感謝主為孩子禱告,使孩子不失去信心。讓孩子在最無助困境時,引領我一步一步走出來,更能再次成為他人的幫助。雖然撒旦用劇烈的震動來篩孩子,但是你教導孩子,一點一滴累積孩子的信心,慢慢控制自己,漸漸學會尋求你。謝謝你恢復孩子,觸摸孩子的生命,於是也能成為別人的幫助。
徐程鈞
感谢贊美我们尊荣的上帝,感谢上帝今晨的敬拜祷告,感谢上帝除去在我身上的老我,能真实的認罪悔改,洁淨我,恢复我的熱忱去感染更多人。再次赐下祢的恩典与恩膏,接力祢的力量,最终我们的意图是要祢的萬民来認識祢,跟随祢,我们感谢赞美祢,奉耶稣得胜的名祷告,阿们
tan siew lin
主啊,感谢祢吸引孩子,每天与祢约会就是孩子起床的动力,祢也是孩子一天的力量的源泉,感谢主的同在。求圣灵的活水不断的炼净孩子,除去心中的污秽抱怨苦读怀疑贪婪,焚烧我的心,只为祢而活。
- manyi wang

晨禱代禱服事中釋放內在醫治的大能

感謝神這個月帶領我們在晨禱代禱的服事上有極大的突破,由於門徒俊岑加入服事團隊,這使得我從百分百的前線服事退居二線服事,使我更能夠專注整個代禱服事的發展狀態,更能夠成為服事同工的守望者和幫助者。當我進到這職事之後,我更多的禱告是為服事同工和在這世界各地的弟兄姊妹整體靈命需要來代求,懇求神釋放更大代禱醫治的大能在我們當中。

感謝神在有次當我進到門訓宣教計畫的 FB 專頁的訊息列,觀看大家的代禱需求以及代禱同工的服事狀態時,神讓我在守望禱告中,看見這代禱的訊息列當中的每個訊息都代表著每一個等待需要被代禱恢復的生命,而整個訊息列就是線上的代禱室,而我們每位被呼召成為代禱同工的門徒,就按著聖靈感動我們服事的時間進入代禱室,輪流為著世界各地需要代禱的生命來代求。神開啟我這屬天的眼光讓我更真實看見這是一個晝夜開放的線上代禱室,我們超越時間和空間地因著聖靈連結在一起,一同尋求神在我們當中的心意,經歷代禱中神大能的同在。

感謝神因著這樣的調整而使我們為生命代禱的深度超越我們所能想像,其中門徒俊岑在代禱服事中,帶領一位姐妹在代禱室當中作了深度醫治釋放的禱告,而在接連一週帶領這位姐妹在線上作爭戰禱告之後,神的大能不斷地彰顯,讓這位姐妹重新得著復活的新生命,得著極大的醫治釋放。同工俊岑在代禱過程中一直被聖靈帶領看見一些表面問題中背後屬靈的問題,讓原本不願意敞開的心,到經歷釋放中被神醫治,到感受到神的憐憫心腸看見那傷害她的父親的缺乏,到饒恕自己自幼小的一些傷害,最後神的愛終於觸摸到那顆自幼到成長過程中一再受傷而關閉的硬心。讓我們深深經歷到唯有神能夠光照人的內心,才能使人明亮起來。

感謝神讓我們不斷地突破我們被限制的眼光,當我們更加順服聖靈行事,我們就越看見神便在我們當中成就祂大能同在的新事。目前我們在線上代禱室所服事的深度,遠超越過去我一開始開啟這晨禱代禱服事的預期,讓我們從原本為大家所提出的代禱事項禱告,進到門訓陪伴的突破,在這個月又更進一步進到醫治釋放的代禱層次。懇求聖靈持續帶領整個代禱服事團隊繼續往神的計劃前行,讓我們更加敏銳神在我們當中的工作,使我們能不受限制地被神使用,彰顯祂在這世代要成就的榮耀,求主帶領。

門訓整合敬拜團主領建立合一的敬拜

感謝神這個月在門訓小組當中作了美好的新事,帶領我合併了兩個在中和教會的門訓小組。在這過程中使我超越過去門訓的眼光而更加領受到神超越性的計畫在我們當中不斷地帶領我們往前行。

感謝神透過晨禱讓我在民數記看見以色列百姓中有一個深層不相信神的預設立場,他們一直覺得神帶領他們走進曠野是要他們全倒在刀下,而且讓他們的妻子和孩子被擄掠,他們將神要賜給他們的祝福看為是要給他們的咒詛。這樣突破性的眼光使我重新檢視對門訓小組的眼光,神帶領我看見原本讓我苦惱在週末聚會的兩個門訓小組聚會時間一直不穩定的狀況,神讓我在禱告中放下自己的看法,更去默想這當中神所要賜給我們的祝福。

感謝神賜給我突破性的亮光,讓我看見這兩個門訓小組都是敬拜團的主領,而我們又即將要將團練時間調整到週六早上,渴望這樣的調整讓我們有更多一起敬拜禱告的時間,更多地在靈裡合一進而在帶領大家進入至聖所的敬拜上有更大的突破。神讓我看見祂在我們當中的祝福就是要讓我們在團練後可以合併一起門訓,讓我們可以一起在門訓中對齊神的心意,讓我們在帶領敬拜中靈裡更加地合一,這是神要賜給我們的祝福。

感謝神讓我看見祂帶領我們教會敬拜主領們的生命不斷地在門訓中成長,從原本分開的門訓小組對付他們各別的生命問題,讓所有的敬拜主領因著門訓更加地對齊神的心意。到如今神帶領所有敬拜主領同感一靈地更進一步走進琴與爐合一敬拜的異象,而合併門訓的調整便是從神而來的祝福。懇求神持續帶領我們在合併門訓後,能夠帶領敬拜主領更加在靈裡的合一,建立對主合一的敬拜,進而帶領弟兄姊妹在敬拜中更經歷神的大能。

【晨禱故事】無論何時都要成為神的管道

每次我遇到困難,或每天早上聽到晨禱祭壇的信息,都給我很積極的鼓勵。因為你們的啟示,讓我更深感受這位又真又活的神的愛,祂的意念永遠高過我們的意念。從心底裡感謝主,為你們獻上祝福禱告。

你們每天的敬拜詩歌我都不斷地翻唱,成為我前行的動力,感謝主。你們做得非常出色,每次我迷惑時都通過你們的頻道,聆聽神的聲音,了解祂的心意。有一天早上聽了你們的讚美詩歌「我要看見」,晚上在教會的聖誕聚會上,驚訝地看到從來沒在家裡煮飯的先生居然在教會的廚房裡煮意大利麵服侍神,並且很喜樂地刷乾淨 100 多人的碗碟,實在是神的榮耀,感謝主。

有一天我面對兩難的境況,本來以為可以休息安靜下來參加教會查經班學習聖經,才過來兩個小時,馬上接到公司電話要去服務客人。我當時很矛盾,一邊開車一邊問主耶穌,到底需要我做什麼?打開你們的頻道,當天的信息是:無論何時都要成為神的管道,我馬上明白神的心意,也很快釋然了。就是告訴我無論我選擇做什麼,只要想著為祂而做,成為祂有用的管道,都是有益的。感謝主,我不再需要被捆綁了!這樣的神蹟幾乎每天都發生,讓我每天醒來第一件事就是打開你們的網頁,現在甚至忍不住要在朋友圈上分享你們的信息,感謝主,與神同行實在幸福。
Mark Sandy Ailing

【每月默想】在困境看見足能使我們得勝的神

迦勒在摩西面前安撫百姓,說:「我們立刻上去得那地吧!我們足能得勝。」
(民 13:30)

這個月我在晨禱中帶領大家一起對齊民數記的經文時,有天神讓我看到以色列差派探子去到應許之地探查,當過了四十天他們回到以色列當中將探查結果跟大家報告,他們真實看見那地果然是流奶與蜜之地,又把那地的果子給他們看。但接著他們就說然而著那地的民強壯,城邑也堅固寬大,而且有著偉人的後裔亞衲族的人。這些情況其實都是實際的事實,無論是那地的豐盛或是那地充滿著比他們強壯的民,但神讓我領受到最重要的不是事實如何,而是信心的眼光。

神讓我看見其中一位探子迦勒就在摩西面前安撫叫百姓安靜,說:「我們立刻上去得那地吧!我們足能得勝。」迦勒在這四十天當中一步一步地窺探整個迦南地,他看見的是神所要賜給他們的地是何等的豐盛,他實際上也看見了比他們還強壯的民,城邑也堅固寬大。但他卻不是用人的眼光來評估他們能不能得勝,他的眼光是看見這是神要賜給他們的地,神必定會與他們同在,賜給他們能力去勝過這地看似比他們強壯的民。於是他內心才發出那呼喊:「我們立刻上去得那地吧!我們足能得勝。」他在窺探的過程中不斷地定睛看著足能使他們得勝的神,而不是比他們強壯的仇敵。

神便光照我最近在整體門訓中帶領門徒面對生命的困境時,我很難打從內心發出像迦勒一樣的宣告:「我們立刻上去得那地吧!我們足能得勝。」神讓我看見我的心沒有一直定睛在足能使我們得勝的祂,這使我會陷入眼前身量高大的困境上,感覺就像蚱蜢一樣要被吞吃掉。感謝神賜給我突破性的眼光,當我面對門訓挑戰時,我要在這困境中看見足能使我們得勝的神。我在禱告中再次重新得著屬天的能力,重新點燃門訓的信心,深信神必帶領我們靠著祂的話語與聖靈一一征服眼前巨大的困境,求神帶領我持續堅固門徒一同對齊這屬天信心的眼光,真實經歷足能使我們得勝的神那大能拯救的手,求神帶領。
  • 邀請你有一段安靜敬拜神,禱告尋求神的時間,讓我們重新檢視我們在面對神給我們生命的挑戰時,是否有像迦勒一樣的信心,看見足能使我們得勝的神呢?讓神的話語再次喚醒我們的心,讓我們帶著信心一起倚靠足能夠使我們得勝的神去勝過眼前的挑戰。

代禱事項

  • 懇求神持續點燃我們 QT 晨禱祭壇的火,持續感動更多的弟兄姊妹與我們穩定一起每天築起復興的晨禱祭壇。每天都能一同用神的話語來禱告,讓禱告成為我們生命的核心動力,進而帶來家庭、職場以及教會的整體性翻轉,成為在人與神之間止住屬靈瘟疫的代禱者。
  • 懇求神持續帶領整個晨禱代禱服事團隊繼續往祂的計劃前行,讓我們更加敏銳神在我們當中的工作,使我們能不受限制地被神使用,彰顯祂在這世代要成就的榮耀。
  • 懇求神持續帶領我們教會的門訓小組在合併之後,能夠帶領敬拜主領更加在靈裡的合一,建立對主合一的敬拜,進而帶領弟兄姊妹在敬拜中更經歷神的大能。
  • 懇求神能夠讓我們有充足的奉獻支持,2017 & 2018 年度所需經費總共為 1,704,224 元,目前收到的奉獻為 853,280 元,尚缺 850,944 元,求神能夠供應我們所需用的一切。(直接線上奉獻支持)

為我們的事工奉獻

  • 感謝中和長老教會提供「宣教基金」成為事工募款的平台,您奉獻金額在年終會被統計,並且在隔年會收到來自中和長老教會的奉獻證明,可以作為每年抵稅之用,按此前往奉獻頁面
  • 如果您在海外地區請按此前往海外奉獻頁面,使用線上刷卡方式來為我們事工奉獻。
  • 當我們收到您的奉獻資料之後,我們會按月寄發代禱信與您分享我們的事工情況。
  • 若您想要瞭解我們目前事工財務的收支狀況,請至「LDT 財務收支表」。

    隨時掌握事工動態

    如果你是第一次看到這封代禱信,或是最近才加入奉獻代禱團隊,邀請你可以觀看過去以來的代禱信來更了解門訓計劃的發展,也更看見神在這一路上奇妙的帶領,願這一切的榮耀都歸給配得榮耀愛我們的神。



    哲豪
    LDT 領袖門訓宣教計劃負責人
    2017.06.29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