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 代禱信】喚醒生命在生活真實跟隨耶穌

Leave a Comment


本月焦點

本月突破與進展

各位門訓計劃奉獻代禱夥伴平安:
感謝你持續不斷的奉獻與代禱的支持,神讓我們透過門訓計劃而緊緊地與祂連結,無論你是在背後默默奉獻與代禱,或者你是與我們在前線為耶穌在門訓中的爭戰,耶穌都看我們為一體,都是祂計劃中極重要的一份子,願神讓我們一起與眾聖徒一同得著那屬天的美好基業。

感謝神這個月讓我看見神透過門訓喚醒一位在世界中迷失的生命,使他回到那起初愛耶穌火熱跟隨的心。而神也讓我看見門徒的生命越來越順服聖靈的感動,不只單顧自己的生命,更是竭力幫助生命同得神所應許的屬靈產業。這當中有許多美好的故事,我已經等不及要跟你分享這美好的事,讓我們一起來看神在本月所動的美好工作吧!

【線上晨禱祭壇每月聚焦】

在這個月帶領大家在晨禱祭壇對齊神在民數記的心意時,神帶領我領受到祂透過巴蘭對以色列的預言來對我們的心說話,如今神揀選我們在這世界上跟隨祂就像以色列人一樣,神的同在也是我們勝過這世界的力量。只要我們的心持續地對齊神的眼光,我們的生命就不會陷入疲乏困苦。但相對地當我們用自己的力量或是讓自己的想法佔據我們的心,這世界的聲音和力量就會勝過我們,使我們的心疲乏困苦。

感謝神透過晨禱所領受到的亮光更深地堅固我在晨禱服事的心,使我的眼目能夠再次定睛在神的同在,而不是倚靠我自己的力量去帶領世界各地與我有著不同經歷和處境的弟兄姊妹。神讓我看見當我對齊這世界的眼光時,就會陷入擔心我所領受到的亮光是否能夠成為弟兄姊妹的幫助,這樣便陷入到人的思維,進而讓我就在內心中充滿著困苦與疲乏。但神讓我再次對焦於祂的同在時,神便將我從這混亂的思維中釋放出來,讓我看見我只要不住地單單定睛於祂,我不需要用我自己的思維去考慮每一天晨禱要帶領的禱告方向,而是竭力地讓我進到神的同在裡,神的同在就是我們勝過這世界的力量。

神讓我看見當我只要將我的眼目單單定睛在祂身上,我在聖靈引導之下在晨禱當中所帶領的禱告方向,神便會在每個不一樣弟兄姊妹的生命中動工,對大家個別的生命說話。我不需要擔心我講得完不完整,我只要在意我的靈是否有對齊神的同在領受祂話語的心意就可以。當我這樣更深地禱告對齊這樣屬天的眼光時,神就讓我更深地領受祂同在而能勝過這世界的能力。懇求神持續將這樣屬天的眼光充滿我的心,讓我不倚靠自己而陷入困苦疲乏,而是竭力進入神的同在,使我得著這勝過世界的能力,進而帶領弟兄姊妹一同在晨禱祭壇中更深經歷神同在是我們勝過這世界的力量,求神帶領。

如果你想要更進一步了解【清晨 QT 敬拜禱告時刻】,邀請你每天清晨 6:40 - 7:20 鎖定我們的直播頻道:https://youtube.com/rogeryyang,與我們每天一同築起復興晨禱祭壇。

【線上晨禱祭壇生命見證】

感謝神在這個月讓我看見祂在晨禱祭壇每天不斷地更新許多弟兄姐妹的生命,將祂的話語與心意不斷地澆灌在我們當中。讓我們的生命持續地對齊神的話語,使我們的眼目能夠持續定睛在耶穌身上,在禱告當中經歷神奇妙大能的同在。這當中有許多弟兄姐妹在晨禱祭壇對神回應的禱告與對我們的感謝都深深觸動我的心,在這邊分享幾則影片留言:


感謝神,有這個靈修平台,再次帶領我轉向你,我想要再次活出合你心意的生命,也要看顧他人的生命。
49633041kitty​
感謝神,讓我發現這個頻道。願主使我好好整理過去所發生的事,記下來生命的站口,不偷懶,願主使我不再做糊塗人,在未來警醒跟隨他,好好管理他賜我的生命奉主耶穌機的的名,阿們。
Kevin俞守謙
感谢神预备这样的平台,昨天突然搜到这个频道,感谢赞美神,正是我所需要的。谢谢社区的侍工,愿神赐更多的智慧!奉耶稣的圣名。阿门!
Cathy Wang​
感謝主,在早晨的敬拜當中深深感受到聖靈的同在,也在祂得愛裏得著了醫治與恢復。祂是愛我們的神。
潘盈霜
主啊!感謝祢!讚美祢!祢的愛是何等信實!謝謝祢用這裡祝福教導我的生命!願祢百倍的祝福 Rogery 與這社群的所有同工!看顧賜福祢的同工們!哈利路亞!哈利路亞!哈利路亞!感謝祢!禱告奉耶穌的名,啊們!
朱瑜瑄
主阿謝謝祢,昨天很真實的經歷你的帶領,真的就像今天晨禱所說的,所有的咒詛都變成祝福。神啊謝謝妳,讓我們在咒詛中看見我們是被分別出來獨居的民,與世界上不一樣的民,所以在患難咒詛中我們都可以喜樂,因為知道我們是屬於神的,求主保守我持續地跟隨你。真實的向主獻上感恩,奉主的名求,阿們。
bbbb81856​
親愛的耶和華:謝謝你在我信仰路上的帶領,在每個生命的站口都有你豐盛的憐憫慈愛及恩典。從決定到海大唸書,回工廠幫忙,爸爸的逝去,再回衛福部,工作到低谷伴隨服事的中止,直到這個晨禱祭壇的開始。我開始看見你的愛 亮光,讓我知道我是要振作起來,直到再次緊緊跟隨你。如今即將邁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主阿,謝謝你從來沒有離棄我,即使那時候我都放棄我自己了,但你還在,這一切紀念禱告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 徐程鈞

門訓喚醒那起初愛耶穌火熱跟隨的心

感謝神這個月帶領一位迷失在世界的生命來到我們門訓小組當中,一開始這位青年是因著好奇另一位青年來到門訓小組而想要跟來一探究竟。在門訓分享的過程中了解到他過去在高中時期,因著輔導帶領他們在神的話語中領受生命,而在小組團契中也有深度分享話語中的得著。這使他越來越渴慕耶穌,甚至在特會中領受到宣教的呼召。然而因著進到大專時期換到另一小組,當時的輔導沒有帶領他們竭力領受神的話語對齊神的心意,這使得他的生命越來越遠離神,就如同沒有牧人的羊一樣,進到職場中又因著忙碌的生活,使得他更加迷失在這世界裡。

感謝神在門訓當中動了奇妙的工作,聖靈在門訓中激動我的心,讓我領受到他那顆渴望恢復與神關係的心,而神是何等地深愛著如此軟弱的他,這使我在跟他第一次見面就勇敢挑戰他能夠重新認真地跟隨耶穌,回到默想神話語聆聽神聲音的生活。神感動我帶領他回到經文中領受耶穌再次呼召三次不認主的彼得的場景,當他回到經文中耶穌透過對彼得的話,問著他:「你愛我嗎?」他的眼淚就不住地滑落,聖靈再次喚醒他那起初愛耶穌火熱跟隨的心。我深深地感受到神的同在充滿在我們當中,唯有聖靈動工才能夠使生命被喚醒過來,於是我便邀請他能夠持續跟著一同在那門訓小組的門徒建立門訓關係,使得他的生命能夠再次回到神的話語當中,持續能夠將這對耶穌的火熱燃燒在他生命中的每一天。

當我看見這樣迷失的生命再一次因著門訓而被喚醒那起出愛耶穌火熱跟隨的心,神就讓我回想起在晨禱中所領受到摩西那顆顧念羊群的心,摩西有著對齊神那愛祂所託付給他的羊群的心,他願意為以色列人捨命,他總是顧念著這些生命的需要。所以一直到他真的要卸下這牧人的角色時,他仍舊顧念著他們,摩西知道他們一定需要有個牧人帶領他們,不然他們就會如同沒有牧人的羊群一樣。透過這次門訓的服事,神讓我更深刻地看見有許多在這世界迷失的羊群,就像沒有牧人的羊群一般,不知道該怎麼樣地去對齊神的心意,而就像走迷的羊群一樣不知該走向哪裡。懇求神能夠透過門訓激動門徒社群中所有門徒的心,讓他們更多地顧念神所託付給他們的生命,進而讓更多沒有牧人的羊群的生命能夠得著牧養,與我們一同走進那應許之地,求神帶領。

竭力幫助生命同得神應許的屬靈產業

感謝神這個月讓我在與門徒慕懷門訓中看見他生命中極大的突破,我們一直在為著他所帶領的門訓小組有所突破來禱告。進而神讓他在最近與門徒門訓中看見,其中有位門徒平日禱告的生活很不穩定,而聖靈在當下感動著他要為這位門徒捨命,陪伴著他建立每一天的禱告生活。這從聖靈而來的感動激動著慕懷的心,讓他決心在每天的 Line 群組中寫下他們要一起禱告的禱告文,這對於工作忙碌的他是非常大的挑戰。但是當他順服著聖靈的感動而願意為門徒的生命捨命時,神便賜給他足夠的屬天智慧與能力幫助他持續堅固那位門徒的禱告生活。

當我在回顧這門徒生命中的突破時,神就讓我想起摩西在民數記中喚醒了迦得和流便這兩個支派的生命,使他們雖然已經看見眼前的這產業是他們已經爭戰得勝的地方,但他們必須完成神所託付給他們的使命,就是與以色列一同過約旦河去爭戰,直到所有支派都承受自己的產業時,他們才能夠真正得著他們眼前這塊土地為產業。如今神挑戰我們的生命也像當初摩西挑戰迦得和流便支派一樣,要我們不要單顧自己的事,也要顧別人的事,特別是幫助神所感動我們要去幫助的人去得著祂要賜給他們生命的豐盛產業。

感謝神不只是呼召我竭力地追求在耶穌基督裡的豐盛產業,神也激動我的心幫助祂所感動我所要帶領的門徒,付上代價跟他們一起去爭戰,使他們能夠承受到神所賜給他們的生命產業。感謝神帶領我回顧祂感動我帶領的門徒生命,他們真是越來越能夠在神的話語中去領受祂在他們生命中的引導,進而他們的生命就不斷地靠著聖靈而有所突破。神讓我看見當我竭力地付上代價幫助門徒得著他們所要承受的生命產業時,他們的生命也會開始在禱告中領受到神所感動他們要去幫助的生命。懇求神將這樣一顆竭力幫助人同得祂所應許的產業火熱的心,充滿在門訓社群的門徒當中,使我們能夠更多地得著這屬天的生命,進而看見神榮耀的國就要降臨在我們當中,求神帶領。

【晨禱故事】惠如 - 更深經歷神話語在生活中的大能

近兩年的門訓,在操練默想經文中,不斷經歷神美好的啟示,從最起初神以經文回應我使我感到喜樂,到日日可以與神交通,我始終都很享受父神那極美的想法。然而一直到今年四月回到職場後,我才發現我以為我聽見了,我懂了,單單就這樣滿足了,生命就充滿喜樂了,因為主透過經文不斷翻轉我的眼光,醫治我的心,我就自以為我與主極為親近。然而實際地景況是我與神的連結非常地薄弱,我才了解到為何每每我領受到那麼美好的啟示,我卻無法更深入,我卻無法深刻地記住,我雖然知道那是值得珍藏的寶物,卻不動手拾起。然而在繁忙的工作中,身心都極為疲憊,卻讓我比之前未工作時,天天在家與主交通靈修,還更懂得經文那背後主的心意。這段日以來,神開啟我最大的領受是了解為何施洗約翰宣講悔改的洗禮是在預備主的道路,以賽亞書 40:3-8 的經文到底與我的生命和生活有什麼密切的關係。這是我以往從未經歷過的,經上的每一句話我不僅覺得有道理,更是清楚且實際知道經上每一個字都在描述日常生活中人會遇到的事情,人的反應,以及父神要如何來幫助我們。

一個環境中總是有幾個人會引起關係緊張的人,每每我看著那引起工作環境氣氛變差的孩子時,我總不禁在禱告中問神:「 那孩子發生了事」每當他為自己抱不平時,就讓人更加知道他的能力不好,然而他卻渾然不知;每當他試著開玩笑時,卻讓人有被冒犯的感受。然而神卻安靜我的心,讓我看見細微之處,並告訴我要多接納他不要以自己的成見論斷他。當我覺得我被那孩子公然挑釁時,神卻讓我看見那孩子不是在針對我時,因著主的安慰,因著主讓我看見那孩子的軟弱,我就順服主,照著主的心意去跟他聊天,去讚美他,表達出自己的善意,就在每一天中,漸漸感受到那孩子對我的態度開始轉變。當我回顧主帶領我突破我與這孩子的關係時,主讓我發現到自己的想法和所習得方法就像以賽亞書 40:3-8 中那些高高低低的道路,彎彎曲曲的地方,阻擋在我到神面前的道路上,然而當神的聲音入我的心時,我那些負面的情緒和偏見就如同花和草一般,只要神的氣一吹都必枯萎。

在這段職場的日子裡,我並未排解了什麼大的糾紛,也沒有認真為工作的同事禱告,甚至因為睡眠不足導致晨禱有一天沒一天的,若不是神, 被工作繁忙掏空的我,就無法在極度負面情緒中轉回;若不是神,我也無法有勇氣,能在大家言論要變質成論斷之時,不讓負面不好的想法發酵。當我回顧神這段日子的帶領,即使我沒有做出什麼驚天動地的事時,神卻讓我深刻地明白,只要有一人對齊祂,不斷呼求祂,渴望順服祂的心意,那麼大環境也將因著無聲的一人而改變。 感謝主,幫助我在這麼短的時間內,發現我之前的生命停留在領受啟示的美好中,卻無法落實到生活中,導致我更新的速度極度緩慢。感謝主,祢讓我知道不是有什麼權柄,不是有甚麼能力,不是要做多少的事,才能改變。 只需單單順服祢,信任祢,人事物就會這樣跟著改變。

惠如
雙和長老教會
青少年團契輔導




【每月默想】紀念神帶領我們走過的生命站口

摩西遵著耶和華的吩咐記載他們所行的路程(或譯:站口)
(民 33:2)

這個月我在晨禱中帶領大家一起對齊民數記的經文時,有天神讓我看到祂吩咐摩西記錄下以色列在曠野四十年所經過的一個個站口,神讓我領受到祂就是渴望他們能夠記住這每一個起行與安營的地方。當他們在回顧這一段生命道路的時候,能夠更深地經歷和體會神這一路上的帶領。當他們在即將要面對下一個生命階段的挑戰之前,能夠紀念著神過去曾帶領他們所走過的道路,看見神一直與他們同在的大能,進而能夠得著從神而來的力量,使他們能勇敢地跟隨神再繼續走進更挑戰的未來道路上。

神就開啟我屬靈的眼睛看見如今我們也走在跟隨神的道路就像以色列的這曠野道路一樣,在我們的生命中有許多神引導我們所經過的站口。有許多在這生命站口中經歷神的地方,有高山有低谷,有管教有得勝。神如今也渴望我們能夠紀念祂每個帶領我們的生命站口,使我們在走進生命道路的下個站口之前,能夠回顧紀念神過去帶領我們的生命道路。讓我們更深地看見這一路上神的帶領與恩典,更多地看見神不離不棄地與我們同在,這使我們更深刻地經歷神的同在,進而使我們更有信心去面對接下來神要帶領我們要走進的更大挑戰。

當我在回顧我生命道路中的每一個站口時,我更深地領受到神對我的愛,神讓我看見當時我還不認識祂的時候,我的生命是何等地深陷在自卑憂鬱的生命狀態,但如今活著的我真的不再是過去的我,而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讓我可以透過晨禱和門訓帶領許多的生命來跟隨耶穌,我如今能走到這站口真是充滿許多的神蹟。

當我再一次地回顧這一個個神所帶領我的站口,我的內心充滿著許多的激動,我感謝的淚水無法止息地滑落。我再次經歷神大能的手將我從這世界給拯救出來,賜給我如此豐盛的生命,如今我能夠這樣憑信心來服事神,真是我過去所無法想像的事。感謝神再次讓我更深地紀念祂所帶領我走過的每個生命站口,這讓我更深地經歷神的同在,也看見神在這一條路當中大能的帶領,使我更有信心走進下一個生命的站口。我深信神必定使用我的生命透過門訓事工來喚醒更多的生命,與我一同得著這豐盛的美好生命,進而能成為火熱跟隨耶穌的門徒,求神帶領。
  • 邀請你有一段安靜敬拜神,禱告尋求神的時間,讓聖靈帶領我們回顧神在我們生命道路中所經過的每一個站口,讓我們更多地紀念神所帶領我們走過的每個生命站口,更深經歷祂極深的愛與帶領,使我們更有信心地跟隨神走進下一個生命站口。

代禱事項

  • 懇求神持續點燃我們 QT 晨禱祭壇的火,持續感動更多的弟兄姊妹與我們穩定一起每天築起復興的晨禱祭壇。每天都能一同用神的話語來禱告,讓禱告成為我們生命的核心動力,進而帶來家庭、職場以及教會的整體性翻轉。
  • 懇求神持續將屬天的眼光充滿我的心,讓我不倚靠自己而陷入困苦疲乏,而是竭力進入神的同在,使我得著勝過世界的能力,進而帶領弟兄姊妹一同在晨禱祭壇中更深經歷神同在是我們勝過這世界的力量,求神帶領。
  • 懇求神能夠透過門訓激動所有門徒的心,讓我們更多地顧念神所託付的生命,竭力幫助人同得祂所應許的產業火熱的心,充滿在門訓社群的門徒當中,進而讓更多沒有牧人的羊群的生命能夠得著牧養,與我們一同走進那應許之地,求神帶領。
  • 懇求神能夠讓我們有充足的奉獻支持,2018 年度所需經費總共為 852,112 元,目前收到的奉獻為 60,368 元,尚缺 791,744 元,求神能夠供應我們所需用的一切。(直接線上奉獻支持)

為我們的事工奉獻

  • 感謝中和長老教會提供「宣教基金」成為事工募款的平台,您奉獻金額在年終會被統計,並且在隔年會收到來自中和長老教會的奉獻證明,可以作為每年抵稅之用,按此前往奉獻頁面
  • 如果您在海外地區請按此前往海外奉獻頁面,使用線上刷卡方式來為我們事工奉獻。
  • 當我們收到您的奉獻資料之後,我們會按月寄發代禱信與您分享我們的事工情況。
  • 若您想要瞭解我們目前事工財務的收支狀況,請至「LDT 財務收支表」。

    隨時掌握事工動態

    如果你是第一次看到這封代禱信,或是最近才加入奉獻代禱團隊,邀請你可以觀看過去以來的代禱信來更了解門訓計劃的發展,也更看見神在這一路上奇妙的帶領,願這一切的榮耀都歸給配得榮耀愛我們的神。



    哲豪
    LDT 領袖門訓宣教計劃負責人
    2017.07.26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