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 代禱信】永不放棄的愛帶來生命的翻轉

Leave a Comment


本月焦點

本月突破與進展

各位門訓計劃奉獻代禱夥伴平安:
感謝你持續不斷的奉獻與代禱的支持,神讓我們透過門訓計劃而緊緊地與祂連結,無論你是在背後默默奉獻與代禱,或者你是與我們在前線為耶穌在門訓中的爭戰,耶穌都看我們為一體,都是祂計劃中極重要的一份子,願神讓我們一起與眾聖徒一同得著那屬天的美好基業。

感謝神這個月讓我看見永不放棄的門訓帶來生命真實的改變,更深感受耶穌是何等地不計代價渴望將這樣需要被愛的生命一一贖回。另外神也回應我這九年來的禱告,讓我爸媽在這個月受洗歸入主的名下,使我經歷到永不放棄的禱告成就全家受洗的盼望。這當中有許多美好的故事,我已經等不及要跟你分享這美好的事,讓我們一起來看神在本月所動的美好工作吧!

【線上晨禱祭壇每月聚焦】

在這個月帶領晨禱祭壇當中,神讓我特別注意到祂在民數記在「數點」當中的心意,在神眼中屬神的大軍是以家庭為單位,在神的眼中神的家就是神的軍隊,接著神在這當中按著家庭宗族選出二十歲以上、有能力出去打仗的男丁,代表著神揀選那生命成熟且有能力可以作戰的人成為耶和華的大軍。

神帶領我更進一步看見祂在預備屬地的爭戰所徵召大軍的眼光,回到我們的生命中,神如今也興起我們成為家中屬靈的領袖,無論是屬地上的家或是屬靈上的家,神如今在祂的家中也正在徵召那屬祂禱告的大軍去面對眼前屬靈的爭戰,神揀選的眼光從沒有改變,是那屬靈生命成熟並且有能力用神的話語爭戰的人成為神禱告的大軍。

當我在數點我的家人和神所託付給我的門徒時,感謝神讓我看見有許多的門徒被興起真實地成為神禱告大軍的領袖,他們真實渴慕神的話語,並且不斷地經歷神話語中大能的帶領,來更新他們的生命和神所託付給他們的生命,神讓我看見這禱告的大軍正不斷在我所看得見的生命中不斷地擴張。

接著神更進一步帶領我看見我的家人還有一些軟弱的門徒,甚至是我所看不見參與在晨禱祭壇的弟兄姊妹,有許多人還沒有走進這成熟用神話語爭戰的禱告大軍中。神讓我在數點這些生命中更深地為他們生命代求,我更深地在經文中看見神的心意,縱使在現實狀況下沒有許多人是走進這禱告大軍的生命,但神賜給我從祂而來信心的眼光,讓我看見數以萬計的禱告大軍要被神興起,一起跟隨耶穌去面對這場末世的屬靈爭戰。懇求神透過門訓和晨禱祭壇興起我的家人們,無論是屬地的家人或是屬靈的家人,懇求神在我們每一個家庭中興起那被祂呼召數點禱告大軍的領袖,成為帶領家人走進屬靈爭戰的勇士,求神興起。

如果你想要更進一步了解【清晨 QT 敬拜禱告時刻】,邀請你每天清晨 6:40 - 7:20 鎖定我們的直播頻道:https://youtube.com/rogeryyang,與我們每天一同築起復興晨禱祭壇。

【線上晨禱祭壇生命見證】

感謝神在這個月讓我看見祂在晨禱祭壇每天不斷地更新許多弟兄姐妹的生命,將祂的話語與心意不斷地澆灌在我們當中。讓我們的生命持續地對齊神的話語,使我們的眼目能夠持續定睛在耶穌身上,在禱告當中經歷神奇妙大能的同在。這當中有許多弟兄姐妹在晨禱祭壇對神回應的禱告與對我們的感謝都深深觸動我的心,在這邊分享幾則影片留言:


主啊!谢谢你!透过今天的弟兄姐妹的服侍让我原本很难面对的在一些亲人间的而这几天尤其特别困扰了我的一些情感!能够得着从神而来的眼光!除去撒旦欺骗的谎言!翻转我的心思!是能够成为祝福的管道!无论环境如何!去爱!和坦然!主啊!谢谢你!阿们!
Huanying Shi
感謝主, 謝謝晨禱祭壇每早晨陪伴著我禱告,讓禱告不再孤單,不再無力,不再沒有方向,感謝讚美主,哈利路亞,謝謝耶穌!
Carrie Pan
早安,我很喜歡這個頻道的預備,詩歌以及音樂為每一天早晨建立一個清潔美好的屬靈氛圍!在主領的禱告中,也讓自己更積極的建立與神的親密時刻~
喵喵叫的不一定是貓ㄦ
亲爱的主耶稣!感谢你!感谢你今天的经文让我知道不要在“属世”的麦田里收割,而要反转生命的属灵麦田里跟随着你来拾取生命的麦穗;另外,也让我知道要专一委身于自己教会,莫要因为其他教会的文化而离开自己的教会;要懂得感谢在我生命里像波阿斯一样对我有帮助的人,主啊感谢你!也希望你祝福和保守Rogery Yang 的团队,能带领更多的灵魂来到你的面前!祷告奉主耶稣基督的名,阿门。
wang 墙
加油加油再加油!我今年初回到台湾,几个月前开始聆听,上𠆤月开始我毎将晨祷分享給我在高雄的…小小教会!感谢神,非常得着,愿神纪念弟兄的摆上。昨天开始我分享给在吉隆坡的職埸团契……
Jonathan Pan
謝謝您為此刻的我代禱,感謝主透過您們的頻道,神的僕人使女的禱告,使我在流淚谷中能經歷神的憐憫與同在。
Shiow Ling
弟兄您好! 謝謝您每天分享的晨禱訊息,雖然長輩不太會用電腦,但跟隨晨禱靈修很感動,還會留眼淚。謝謝您們的服事,願上帝祝福您們。
- Pei Hui Huang

永不放棄的門訓成就生命真實的改變

感謝神這個月讓我在靈修默想路得記時,默想著波阿斯不計代價將生命贖回的眼光,神就讓我想起我在這陣子的門訓中陪伴一位有著亞斯伯格症的青年。過去一開始還不太知道該怎麼服事他,所以常常會陷入他一直不斷提出的神學挑戰,但經過幾次的討論之後我便發現這無法幫助他的生命。但是他那負面的情緒不斷地往我的身上倒,當時有一段時間我真的很難去面對這樣的生命,我發現我當時就像那比波阿斯還近的親屬一樣,當要付上更大的代價時,我發現我很難為他捨命,就想要放棄繼續牧養這需要被愛的生命。

但感謝神不斷地透過晨禱靈修來調整我的眼光,讓我能夠持續不放棄地門訓陪伴他的生命。我越來越在禱告中能夠領受到神對他的心意,進而有突破性的眼光看見其實他會有這樣負面情緒的背後是一顆極渴望被愛的心。神帶領我一次又一次接納那充滿負面情緒的他,用超越性的眼光去對齊神來愛他關心他,持續為他的生命來代求,聆聽他所想要表達的一切。這對我來說真是一種捨命,因著聖靈感動我決定不計代價地更渴望他的生命真實能夠被神給觸動。感謝神讓我看見祂就在最近動了奇妙的工作,讓他願意開始跟我們一起築晨禱祭壇,這使他的生命有了進步而更多在禱告中經歷到神的同在,他自己都感覺到生命有許多的改變。

感謝神讓我再一次地回顧祂帶領我所與祂一同門訓生命的歷程,神讓我看見祂的心就像波阿斯一樣,是何等地不計代價渴望將這樣需要被愛的生命一一贖回,神讓我經歷那永不放棄的門訓成就生命真實的改變。懇求神持續帶領我能夠靠著祂加給我的力量,時時對齊那不計代價將生命贖回的屬天眼光,不斷地能夠為這些所有人都想放棄的生命來捨命,帶領他們能夠一個個地恢復與神親密美好連結的關係,求神帶領。

永不放棄的禱告成就全家受洗的盼望


感謝神在這個月垂聽我九年來的禱告,神奇妙的作為成就在我們的家中,感動我爸媽就在這個月決定受洗歸入主的名下。回想起九年前我在受洗之後,就不斷地向神禱告,求主讓我在高雄的家人都能夠與我同得這福音的好處,在主裡得著自由的生命。感謝神在過幾年之後就帶領我妹接觸到學校的團契,進而被神的愛給摸著而受洗歸入主的名下。

接著有好幾年的時間我不斷地禱告神,求主能夠軟化我爸媽的心,進而經歷耶穌的大能同在,接受耶穌基督這美好的福音。我把握每年幾次回高雄的時間,與我爸媽分享神在我身上所成就美好的作為,改變我許多生命的眼光,這便讓改變生命的福音漸漸進到他們的心中。就在前年爸爸發生了一場嚴重的車禍,我們家就在這患難之中,經歷禱告的大能。爸爸在注射麻藥後的夢中夢見了耶穌,讓他原本緊張懼怕的心能夠安息在祂的同在裡,進而能夠心裡有出人意外的平安地進入手術室。結果因著神的同在而使爸爸在術後恢復異常順利,我爸媽就在那時真實經歷神同在的美好,所以開始會將生命中一些困難的事透過禱告交託給主。

不過因著我無法長期在高雄帶領他們的生命一步步認識神,我便一直在為我爸媽的生命禱告,懇求主安排對他們生命有負擔的教會來牧養他們。但是每年我們回高雄帶媽媽去不同的教會聚會,雖然她都有一些感動,但一直都沒有遇到能夠牧養我爸媽的教會和同工。但就在今年春節我們帶著媽媽去高雄的福氣教會參加聚會,我們認識了旺旺傳道,她非常對我爸媽的生命有所負擔。聽媽媽分享提到,當初就是因為旺旺傳道不放棄地打電話邀請媽媽參加幸福小組,進而讓媽媽在小組中深深感受到主內肢體彼此相愛的美好,這使她非常地感動。而在這過程中旺旺傳道在需要代禱關鍵的時刻,都會寄 Email 給我,更新媽媽目前聚會狀態以及代禱事項,使我能夠跟他們一起同步地為我爸媽代禱。

這當中印象最讓我深刻的一次代禱就是我媽媽原本在幸福小組當中已經受到感動想要受洗,但後來回家跟爸爸討論的時候,因為一些他們對未來該怎麼面對家族中祭祖的問題而有所遲疑,旺旺傳道馬上寫信請我一起為這事代禱。當時信中並沒有提到媽媽遲疑受洗的原因,但我在禱告中神便讓我看見就是祭祖的問題成為她受洗的遲疑,我便懇求主能夠挪去他們心中一切的阻礙,使他們渴望儘快受洗歸入主的名下,得著從天上而來的新生命。感謝神垂聽我的禱告,神便感動師母願意付上時間來與我爸媽分享有關祭祖的問題,結果我爸跟著我媽因著師母的解答,解開了他們心中一直遲遲無法受洗的問題,我爸便在當下就與我媽一起簽下了受洗單。

感謝神垂聽了我這九年來的呼求,使我們這不認識基督的一家人,因著永不放棄的禱告而成就全家受洗的盼望。當天看著媽媽在受浸時,經歷身上所有的污穢與重擔都被耶穌的寶血洗淨以及得著釋放,使得媽媽在眾人面前留下感動的眼淚。這一幕深深地激動著我的心,感謝神的愛是如此地充滿眷顧在我們的家中,使我終於可以大聲宣告我和我家這一生都要事奉耶和華。懇求神持續帶領我爸媽在福氣教會接受裝備,更加在生命中認識經歷耶穌,以及跟隨耶穌,讓耶穌成為他們生命的主,進而興起他們成為神國的精兵,使他們能夠帶領更多的生命來跟隨耶穌,求主帶領。

【門徒故事】俊岑 - 走入新的服事季節裡


今年三月,哲豪邀請我進入晨禱祭壇的代禱服事,沒想到過去神所關閉的門,另外打開了扇窗。原來,過去的半年裡,神早已透過環境調整我裡面的問題,那些會攔阻神心意的自我想法,被神一一對付。這段時間,無論是我知道的,我所不知道的,神都光照,使我無一處可以躲藏,只好棄械投降,完全降伏在神的全能之中。

感謝主! 神親自調整我,我也很快地放下一切會攔阻神的意念。 將「自己」放下,來到一處無人看見、無人知道的服事中,喜樂的做神的器皿。能放下,就能獲得,我開始接收從神而來的意念,神的話語帶領著我看見生命的需要,為著那些我不認識的人禱告,我看見事奉-進入新的季節裡,與主同工、與主同行,在基督耶穌裡得著前所未有的自由和滿足。回過頭來,神呼召我走進代禱服事中,並非突然。 看著自己過去被神對付的生命,看著神帶領我走過的路,原來,我的生活、我的家人、我的信仰、我的服事、我的命定、我的呼召,是有關連性的。

在代禱的事奉上,看見神國度裡的問題,滿了神的憂傷與嘆息。在跟隨著神的心意之中,我領受到神豐盛慈愛的性情,我看見神對我們的愛,遠遠超過我們的罪。在代禱服事中,更深的進入神的同在裡,為著對方的屬靈生命禱告,靠著那加給我的力量,使我不看眼前的困難,不陷入問題之中,竭力帶領生命回到耶穌的面前,讓聖靈親自動工。穿戴著屬靈的全副軍裝,抵擋著魔鬼的詭計。我深刻感受到屬神的國度裡,我們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乃是與那些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

在代禱服事中, 特別看見了撒旦的工作,時常蒙蔽我們的眼睛,使我們擁抱世界遠離神,使我們無法安靜下來親近神。當我為著每個代禱需求禱告時,神啟示我的話語,透過禱告宣告出來,使我看見被綑綁的鎖鏈斷開,被蒙蔽的靈魂甦醒過來,乾枯的骸骨長筋長肉剛強站立起來。一切因著神的話語、在神的應許中宣告出來。使人明白過來的,是神的話語,親自對他們的心說話。我看見神兒女的身分被恢復過來,基督寶血一一塗抹遮蓋,我看見神應許未曾離開。當神豐盛的慈愛觸摸到每一個代禱的生命時,生命被神的愛翻轉、恢復過來。當倚靠著神的大能,我看見神話語中的能力和權柄被釋放,當鎖鏈被斷開的那一刻,大大的震撼著我的心! 餘波盪漾之際,我只能說,『主呀! 請使用我,我是無用的僕人,請差遣我。』

俊岑
江子翠行道會






【每月默想】與神堅定立下一生拿細耳的約定

拿細耳人要在會幕門口剃離俗的頭,把離俗頭上的髮放在平安祭下的火上。
(民 6:18)

感謝神讓我在這個月帶領大家在晨禱對齊神在民數記的心意時,神讓我看見當拿細耳人滿了離俗的日子時,完成了這一段他們分別為聖與神特別的約定之後,他們要來到會幕神的面前,要獻上平安祭、素祭、奠祭、贖罪祭和燔祭,還要剃頭並把頭髮放在平安祭上燒掉,完成這些獻祭他們就回到原本一般人的生活。神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更深地進到這些主動奉獻自己,過著分別為聖而有許多約束的拿細耳人的生命中,看見他們必須捨棄原本的生活讓這一段時間完全地歸給神使用。這讓他們與神的關係能夠更加地靠近,在這過程中他們必須不能剃頭,直等到滿了離俗的那日子。

神讓我特別注意到祂提到要在獻平安祭時,把他們這一段時間所留的頭髮要在會幕神的面前剃掉,一併放在平安祭下的火上一同獻給神。神讓我領受到平安祭代表著感謝神的獻祭,而那所留的頭髮就是這一段與神同行的記錄與見證,一同在這時刻把感謝和活出的見證全然獻給了神。當我在檢視我生命中與神所立下特別的約定時,神讓我想起這寫了八年多的禱告日記以及邁入第二年的晨禱祭壇,神讓我再一次回到那起初的呼召與火熱的心,我看見這一天天的累積,就像拿細耳人的頭髮一樣不斷地一天天留長。這過程中真的有許多的困難和挑戰,有時一些生命中的混亂會讓我失去起初的熱情,讓我迷失而想要放棄。但神透過拿細耳人的生命再次開啟我屬靈的眼睛,看見我這一天天所累積的禱告日記與晨禱祭壇,到了見主面的時候就是我滿了離俗的日子,這就是我將這頭髮剪下與平安祭一同獻上的時候,這是我跟隨神一生的歷程,是神所喜悅的祭。

當我滿了離俗的日子,在神的寶座前回頭看這一路所留下來的長髮,神讓我看見這會是多麼大的榮耀。這異象深深地激動觸動我內心深處,無論我所留下的這些是否別人看為重要,但我知道這是我確實火熱完成與神所立下約定的見證,是我每天經歷神的愛與神同行的記錄。感謝神大大地充滿我的心,讓我更加看見這如馬拉松長跑的呼召末後的賞賜,使我的心再次受到極大的激勵,再持續奔跑下去,直到我滿了離俗的日子,也就是見神榮面的時刻,求神堅固。
  • 邀請你有一段安靜敬拜神,禱告尋求神的時間,讓我們重新檢視我們曾經與神立下的特別約定是否有確實的完成呢?是否當初的感動到了現在已經停滯許久呢?又或者雖然都有在做,但在做的過程中已經失去起初火熱渴慕的心呢?邀請你跟我一起對齊神的心意,讓神的愛再次激動我們的心,賜給我們屬天的能力再次恢復那起初與神立下約定的火熱,確實火熱地完成與神的約定。

代禱事項

  • 懇求神持續點燃我們 QT 晨禱祭壇的火,持續感動更多的弟兄姊妹與我們穩定一起每天築起復興的晨禱祭壇。每天都能一同用神的話語來禱告,讓禱告成為我們生命的核心動力,進而帶來家庭、職場以及教會的整體性翻轉。
  • 懇求神在我們每一個家庭中興起那被祂呼召數點禱告大軍的領袖,成為帶領家人走進屬靈爭戰的勇士,求神興起。
  • 懇求神持續帶領我爸媽在福氣教會接受裝備,進而興起他們成為神國的精兵,使他們能夠帶領更多的生命來跟隨耶穌,求主帶領。
  • 懇求神能夠讓我們有充足的奉獻支持,2017 & 2018 年度所需經費總共為 1,704,224 元,目前收到的奉獻為 803,080 元,尚缺 901,144 元,求神能夠供應我們所需用的一切。(直接線上奉獻支持)

為我們的事工奉獻

  • 感謝中和長老教會提供「宣教基金」成為事工募款的平台,您奉獻金額在年終會被統計,並且在隔年會收到來自中和長老教會的奉獻證明,可以作為每年抵稅之用,按此前往奉獻頁面
  • 如果您在海外地區請按此前往海外奉獻頁面,使用線上刷卡方式來為我們事工奉獻。
  • 當我們收到您的奉獻資料之後,我們會按月寄發代禱信與您分享我們的事工情況。
  • 若您想要瞭解我們目前事工財務的收支狀況,請至「LDT 財務收支表」。

    隨時掌握事工動態

    如果你是第一次看到這封代禱信,或是最近才加入奉獻代禱團隊,邀請你可以觀看過去以來的代禱信來更了解門訓計劃的發展,也更看見神在這一路上奇妙的帶領,願這一切的榮耀都歸給配得榮耀愛我們的神。



    哲豪
    LDT 領袖門訓宣教計劃負責人
    2017.05.29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