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 代禱信】線上直播帶來門訓生活的突破

Leave a Comment


本月焦點

本月突破與進展

各位門訓計劃奉獻代禱夥伴平安:
感謝你持續不斷的奉獻與代禱的支持,神讓我們透過門訓計劃而緊緊地與祂連結,
無論你是在背後默默奉獻與代禱,或者你是與我們在前線為耶穌在門訓中的爭戰,
耶穌都看我們為一體,都是祂計劃中極重要的一份子,
願神讓我們一起與眾聖徒一同得著那屬天的美好基業。

這個月神帶領我使用線上直播的技術來應用在門訓的帶領中,
讓我可以每天早晨跟門徒們一起敬拜,中午一起禁食禱告,
帶領我們過著使徒行傳中門徒每天聚會的生活模式。
另外神也帶領我和永和禮拜堂學生牧區的同工有美好的連結,
讓我能夠將門訓異象分享給他們,渴望未來能夠幫助他們也走進門訓關係。
這當中有許多美好的故事,我已經等不及要跟你分享這美好的事,
讓我們一起來看神在本月所動的美好工作吧!

開始每天線上清晨敬拜禱告時刻直播

感謝神帶領我和晏民在門訓中領受到同樣的異象與感動,就是要在清晨一大早一起建立敬拜禱告的祭壇,於是我們在三月的時候開始了【清晨敬拜禱告時刻】。在預備的期間神同時帶領我更進一步研究出怎麼使用 YouTube 線上直播的技術,讓更多人可以在線上跟我們一起同時間的敬拜。神讓我領受到這使我們能夠實現帶領門徒們每一天早晨在敬拜神當中甦醒,建立在一天的開始就將自己交給神的生活模式。讓我們門訓社群可以更同步地每天一起建立敬拜禱告生活的實際。

在開始跟晏民在清晨一同敬拜禱告之後,雖然一開始還有點沒辦法對齊在聖靈的水流中,有點用自己的東西獻祭,但神感動我邀請我們一同將自己的整個心思意念和我們的身體都交給祂,讓神來引導我們敬拜,讓我們在合一的靈當中自由敬拜祂,一同享受在祂的同在裡。感謝神讓我馬上感受到我們都放下了自己的想法,而是用心聆聽聖靈的聲音,讓我們一同對齊聖靈的水流在我們腹中湧流出出人意外的敬拜與喜樂,神讓我們同感一靈知道什麼時候要更強或更弱,在沒有任何肢體動作的交通下讓聖靈親自引領我們。

感謝神讓我們經歷到在早晨一甦醒就把自己獻給神的喜樂,讓我們一天的開始充滿著滿滿屬天的能力,也因著線上的直播讓許多門徒可以每天早晨跟我們一起同步地敬拜神。神讓我看見透過這樣的線上直播工具,讓我們在不同的地方或時間,可以有一樣的對齊,使我們天天都可以一同敬拜禱告,真實能夠突破性地帶領門徒天天對齊神,讓我們一起將自己獻上為祭來跟隨耶穌。懇求主持續喚醒更多的門訓社群中的門徒一同加入我們的祭壇,使我們能夠一同在早晨獻祭,讓神的榮耀遮蓋著我們,使我們能夠越來越進入天天與神與彼此同在的屬靈生活模式。

如果你想要更進一步了解【清晨敬拜禱告時刻】,你可以點選下面的播放清單來聆聽我們每一天的:
或每天清晨 6:40 - 7:10 鎖定我們的直播頻道:http://www.youtube.com/user/rogerytw/live

21 天線上帶領門徒為特會禁食禱告

感謝神帶領我們在 4/16 雙和小組長裝備特會的前夕,感動我帶領門徒同工們一起進行 21 天的禁食禱告,神感動我去考查約書亞記,領受列出 21 天禱告的經文與焦點,使我一邊可以帶著他們有方向性的禱告,一方面操練他們預備特會所需要的爭戰禱告。

神讓我看見這是未來門訓的重要焦點,使他們在門訓中更清楚怎麼在這 21 天的禁食禱告中得著神要他們得著的,也讓我更加明瞭這更是神要我們專注的焦點,不只是在特會當天的服事,神讓我看見這是帶領他們走進代禱的生命,並且經歷透過禱告來得地為業的爭戰。

感謝神讓我看見我們正在建立使徒性的生活,透過線上直播的模式來真實與門徒社群的門徒們每天一起禁食禱告,這就回應了神去年所給我的異象,就是在今年要帶領門徒們更深的敬拜、讀經、禱告和門訓當中,除了在每次門訓中已經不斷在幫助門徒走進門訓別人生命的道路。神讓我看見透過每天線上的敬拜與禱告會帶領著門徒們走進更深的敬拜與禱告,使敬拜與禱告成為他們生活模式,感謝神這樣一步步帶領我實現這大能的異象。

感謝神讓我們一同在線上禁食禱告時,聽見門徒們在禱告時所發生奇妙的事。其中有位門徒在線上禱告時,先生就跑進來問她是不是在為他禱告,這使這位門徒大大經歷到禱告的大能。另外有許多門徒都回應他們在禱告會當中非常感動,有門徒說:「我最大的感動:禱告才是最重要的時刻,是最需要付上的代價。也開始第一次為我的組員們禱告,希望他們也經歷"晝夜思想神的話語"」

感謝神讓我看見帶領特會門徒同工們每天在線上禁食禱告為特會爭戰,就是不斷在空中宣告神要成就的旨意,神讓我看見祂必要成就那不可能但卻要透過我們的口所宣告的預言,要讓眾人都知道祂是耶和華。懇求神更多使用我們的口成為祂爭戰的器皿,求神帶領我們,讓我們看見祂在前頭為我們爭戰,使我們大大得勝,求神帶領。

如果你想要更進一步了解【清晨敬拜禱告時刻】,你可以點選下面的播放清單來聆聽我們每一天的:

或每天清晨 6:40 - 7:10 鎖定我們的直播頻道:http://www.youtube.com/user/rogerytw/live

與永和禮拜堂學生牧區同工的連結

感謝神在這個月讓我收到一則在門訓官網上文彰的詢問留言,是來自於永和禮拜堂學生牧區的同工來信詢問我有關如何將 QT 帶入年輕人的生命中,讓學生更多火熱為主而活。感謝神讓我看見祂真的逐漸在成就祂去年底所賜給我在今年的異象,就是將門訓異象傳遞到更多的教會當中,感謝神讓我看見這美好的教會可以跟永和禮拜堂的牧養團隊有更深連結的可能性。

感謝神在我們見面交通的當天動了美好的工作,起初他們本來只是想跟我請教怎麼把 QT 導入到青少年的生活中,但後來神的靈大大運行在我們當中,讓我們彼此敞開心分享神對我們生命的呼召,使我們可以彼此認識神所帶領我們的道路。感謝神透過我分享祂怎麼帶領我興起青年門徒訓練,使得靈修成為他們生命中真實的渴慕,而不只是單純小組或教會的活動,這樣使用生命影響生命的模式觸動了他們的心。

感謝神也讓他們回想起過去曾經有過到跟著屬靈長輩一起個別查經的美好,神讓我使用這樣的屬靈經歷來帶出門訓異象的重要,鼓勵他們不只是把 QT 導入到青少年的生活,而是透過這樣的領受去門訓這些青少年,跟他們一起靈修幫助他們的生命真實對齊神。這真是我為教會所領受到迫切需要復興的地方,懇求神讓我成為他們的幫助,跟他們的牧養領袖有美好的連結與交通,使我可以幫助他們對齊耶穌帶門徒的眼光,使他們能夠進入門訓的美好,透過門訓建立強而有力的牧養團隊,求神帶領。

【門徒故事】俐怡 - 神的物當歸給神

在某次的靈修中,神的光大大的充滿我,讓我領受了祂的話是帶著能力的,是強而有力的話。前一週主日在教會看了一部很屬靈的宗教片,片名叫戰爭房間 (WAR ROOM),看完後我領受到,不要把和我們最親密的家人或周遭和我們有接觸的人視為仇敵,要看清楚真正的敵人不是他們而是撒旦,我更領受到原來那些人最在意的事,緊緊握在手中不放掉的事往往都會落入撒旦的手中成為他利用的工具,因此在禱告或靈修時也警惕我自己要看清撒旦的真面目,不要落入他的試探,他才是真正敵人,是我爭戰的對象。

接著在接下來一週的靈修中讀到馬太福音 22 章15~22 節,這段經文記載當時法利賽人聯合希律黨的人要試探攻擊耶穌,他們問耶穌納稅給凱撒可以不可以?耶穌回答說「這樣,凱撒的物當歸給凱撒;神的物當歸給神。」讀完後原先沒有什麼領受,但神又帶領我看到 21 節最後一句「神的物當歸給神」,對這句話一點也不陌生,從小到大聽過也讀過太多次,每次都掃過,因我認為我有做到……,但這次神光照,讓我領受到我得救的生命、孩子、時間、金錢、家人、以及我所有的一切原本應該都是屬神的,但某些東西因我太在意了而落入撒旦的手中,例如我很容易跟孩子起衝突,因我在意對孩子的教養、他們的學習態度、情緒處理等....,因此花了許多時間在打罵小孩、說道理、叮嚀、及處理他們的情緒。另一個是對時間的安排與管理,我是個很謹慎的人,我會很清楚並有規劃的安排每天的行程,不願把時間花在我認為沒有意義的事上,好讓我不會浪費時間也可以掌控它。孩子是神給我的產業,時間和孩子都是祂創造的,這些都屬神的,我愈是在意就愈落入撒旦的手中被他利用,我意識到我必須要從撒旦的手中奪回屬神的東西。

因此我在神面前做認罪禱告,我要將那屬於神的物 (孩子、時間) 從撒旦的手中還給神。不認罪還好,一認罪神又繼續挖掘我生命更深處,祂讓我領受到我的嘴已被撒旦利用很久了,嘴不是用來傳講神的話、讚美的話、關心的話嗎?而我卻會對我的家人特別是小孩,講一些數落的話、批評、激怒的話,對先生講一些不客氣不尊重輕看的話。哇~我的嘴怎麼這麼髒,盡講一些讓人聽了不舒服的話,我趕緊禱告認罪,求神潔淨我污穢的嘴。這讓我想到神當初呼召以賽亞先知時,以賽亞承認他的嘴不潔淨,神就讓天使取了壇上的紅炭沾了他的嘴,他的嘴就潔淨了。我要像以賽亞先知一樣被潔淨、罪得赦免,並求神安慰那曾被我傷害過的人。我再次撒旦的手中奪回屬神的物,並將我的嘴交給神,求神重新使用我的嘴。

當我們將屬神的事物歸給神時,那奇妙的事就發生了,奇妙的事並不一定指會有奇蹟發生,而是指我經歷了一個被釋放的過程,那過程不用忍耐,沒有痛苦、沒有掙扎、沒有壓抑,是如此的輕鬆自在,那就是自由 (不被情緒、老我控制),我經歷了的靈裡得自由的喜樂。神是創造的神,這一切有形、無形都是屬於祂的,我也學習放手,將更多屬神的事物全然交回給祂。在生活中,愈是想「神的物當歸給神」時,就愈能看清楚敵人是誰,愈清楚爭戰的對象,也就愈知道自己的使命。

門徒 俐怡
家庭主婦
目前在雙和長老教會擔任社青小組長





【每月默想】把最好的傾倒在神身上

太26:7 有一個女人拿著一玉瓶極貴的香膏來,趁耶穌坐席的時候,澆在他的頭上。


當我在默想這段經文時,神讓我更深默想著馬利亞將她最珍貴的香膏澆在耶穌的頭上,這個舉動引起了許多門徒的不喜悅,他們的心會覺得這樣非常枉費,這香膏可以賣許多錢來賙濟貧窮人,看起來倒在耶穌身上很浪費。但對神來說這意義不同,神渴望我們將最好最珍貴的獻給祂,神喜悅的是我們帶著這樣獻上所有的心,祂也讓我看見耶穌並不覺得馬利亞這樣做很浪費,反倒說未來大家必定記念她這樣的行動。

神就讓我想起如今我也把我的一切澆在祂的身上,有些人會覺得我這樣埋沒寫程式的能力很浪費,把所有時間和精力都投入在門訓事工有點枉費。但我的心如同馬利亞一樣,我就是渴望把我最好最珍貴的都給神,我渴望在神的國度裡有份,我不要等退休時才把自己獻給祂,我要將最好的自己全然獻給神,讓神使用我最美好的狀態來成就祂國度的心意。

神就讓我越來越看見祂讓我先在資訊業扎根學習科技的能力,是為了祂將來國度拓展所用,神要透過最新的科技來傳達祂的真理和心意,使許多人能夠因此能夠得著生命改變的契機,我深信神要使用線上即時的技術來突破目前牧養的困境。懇求神持續帶領我,讓我越來越能夠開啟科技與門訓結合的道路,讓更多這世代的生命能夠透過這些管道來被門訓,興起更多跟隨耶穌的門徒,也祝福更多教會能夠一同走進門訓復興的道路,求神帶領。
  • 邀請你有一段安靜敬拜神,禱告尋求神的時間,求聖靈激動我們的心,將我們身上最好的傾倒在祂身上。

【特別奉獻需要】LDT LIVE 線上直播相關設備添購

由於神開啟了【LDT LIVE 線上直播】的門訓事工道路,有許多的設備正在逐步添購,需要額外的奉獻經費來購買設備,如果你對這項事工有特別感動的話,渴望更多的生命能夠透過線上直播的事工得著祝福,請來信或直接當面跟我連繫,我會再詳細說明奉獻的細節,我會在接下來的代禱信中列出收到的奉獻與支出,請大家持續為這事代禱,願神傾倒祂的資源來成就這事。

目前已經添購的設備如下:


代禱事項

  • 懇求神更多澆灌和使用門訓線上直播的事工,讓更多門徒的生命更走進每天更深敬拜和禱告的生活模式,使門訓社群能夠突破時間和空間的限制,帶領門徒們在每一天對齊神,也懇求神賜更多的資源來讓線上直播的品質更加提升。
  • 懇求神讓雙和教會的門徒們能夠不斷地在聆聽神聲音有更大的突破,持續在 21 天禁食禱告的祭壇上領受突破性的啟示,也預備好要成為其他小組長生命突破的幫助,興起他們成為翻轉教會的大能勇士,一同在 4/16 的小組長訓練特會將門訓帶進教會更多生命當中。
  • 懇求神開啟前面的道路,讓我們真的能夠接觸到有一樣異象的弟兄姐妹,使門訓宣教的異象可以更大的被擴展開來,興起更多火熱跟隨耶穌的門徒。

奉獻說明

  • 如果你還沒填寫奉獻代禱意願表,邀請你在奉獻前先觀看支持我們的計劃
  • 你若想了解目前計劃最新的財務收支狀況,可以直接觀看我們的線上財務報表
  • 你若想要直接為門訓宣教計劃奉獻,可以直接到我們的線上奉獻系統

隨時掌握事工動態

如果你是第一次看到這封代禱信,或是最近才加入奉獻代禱團隊,邀請你可以觀看過去以來的代禱信來更了解門訓計劃的發展,也更看見神在這一路上奇妙的帶領,願這一切的榮耀都歸給配得榮耀愛我們的神。



哲豪
LDT 領袖門訓宣教計劃負責人
2016.03.31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