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 代禱信】看見神在春節期間的擴張與轉換

Leave a Comment

本月焦點

本月突破與進展

各位門訓計劃奉獻代禱夥伴平安:
感謝你持續不斷的奉獻與代禱的支持,神讓我們透過門訓計劃而緊緊地與祂連結,無論你是在背後默默奉獻與代禱,或者你是與我們在前線為耶穌在門訓中的爭戰,耶穌都看我們為一體,都是祂計劃中極重要的一份子,願神讓我們一起與眾聖徒一同得著那屬天的美好基業。

感謝神這個月帶領我在春節期間,透過到各地拜訪連結,不斷地跟家人和朋友分享這兩年來靈修分享群組的見證。使得我在高雄的爸爸,還有在外地過去牧養的小組員,都在這個春節期間加入靈修分享群組一起操練靈修分享,這樣的拜訪連結帶來整個群組的擴張。接著在春節過後,就要在三月開始帶領靈修分享群組的夥伴,轉換進入到聯合線上聚集的新階段。這當中有許多美好的故事,我已經等不及要跟你分享這美好的事,讓我們一起來看神在本月所動的美好工作吧!


春節各地拜訪帶來群組的擴張

感謝神這個月帶領我在春節期間,透過到各地拜訪連結,不斷地跟家人和朋友分享這兩年來靈修分享群組的見證。使得我在高雄的爸爸,還有在外地過去牧養的小組員,被這些見證感動,都在這個春節期間加入靈修分享群組一起操練靈修分享。這讓我能夠更延伸對他們的關心和牧養,這也讓我感受到,這樣的拜訪連結帶來整個群組的擴張。

回顧這一次春節回高雄的行程中,當我每天專心領受神話語的引導,神就帶領我奔跑這十字架道路。無論是付上時間代價幫助妹妹在工作和生命上回到倚靠神的道路。或者是買 iPad 送給媽媽,鼓勵媽媽每天能夠跟我們一起在晨禱祭壇禱告。或者是送爸爸 Apple Pencil 並且教導爸爸可以怎麼寫靈修筆記,這使得爸爸就開始跟著晨禱祭壇一起操連靈修分享,這讓他的生命就更進一步能夠有所突破來專心跟從主。感謝神透過每天晨禱來堅固我的心,讓我越來越將信心扎根在主的話語裡,相信每一個神帶領我去到的地方都能夠完成神所託付我的事奉。

感謝神讓我領受到這一次春節的連假,我就是被主差遣出去,將基督同在的平安,從北到南,又從南到北,不斷地帶進到我們所去到的家裡。特別是去到國賢貞君家,他們夫妻是我和慧柔過去所帶領的社青小組的組員。感謝神讓我們無意間在早餐的交談中,神讓我看見幫助他們生命突破的地方。神就帶領我分享這兩年幫助夥伴操練靈修分享的美好,進而讓貞君回應我說他渴望能夠加入一起操練靈修分享的行列。接著當天的中午就跟靈修分享群組當中的小羊一起吃飯連結交通,在面對面深入的交通當中,神讓我更深地認識祂在小羊身上的恩賜和美好的工作,這也讓我更加領受到,要怎麼將靈修分享群組的夥伴連結在一起。感謝神讓我越來越適應這樣隨走隨傳被主差遣的生活,我也越來越適應不管住哪裡吃什麼都不是我看重的,而是能夠將基督的平安帶進到不同的夥伴家庭裡,帶來神大能的同在和神國度的擴張。

倚靠屬天權柄呼求神的國降臨

感謝神帶領我在晨禱經文當中,更深入地領受到,這一次春節到各個夥伴的家中分享的經歷當中,可以感受到神在這當中運行的屬天能力。有一些夥伴內心當中有一些被仇敵擄掠的想法和轄制,透過神賜給我的話語和生命,在分享的過程當中,我可以感受到神賜給我的屬天權柄,正在釋放神話語的能力與恩膏。

這就使我能夠分享在晨禱祭壇和靈修分享群組的見證時,讓許多的夥伴都看見和渴慕跟我們一起操練。感謝神透過晨禱經文讓我更深地認識和領受到,神在這當中所釋放的屬天能力背後的屬天權柄。因著我謙卑降服在主的權柄之下,跟隨耶穌順服父神在我生命中的安排,我就進入屬神兒女的身分當中,得著屬天的權柄和能力,這才使我能夠那麼順利分享邀請更多的夥伴一起加入跟我們一起操練靈修分享的行列。懇求神的靈持續充滿我的心,讓我更加倚靠主所賜的權柄,更有信心在門訓事奉中使用這權柄去勝過仇敵一切的能力,求神帶領。

當我更深地默想我需要迫切不住禱告呼求神的國完全降臨的地方時,神就讓我想起結束春節回到門訓事奉的崗位,神就讓我察覺到靈修分享群組的一些夥伴,在春節期間靈修陷入到不穩定的狀態,這就是神的國沒有完全降臨和掌權的地方。感謝神透過晨禱經文當中耶穌的禱告,喚醒了我那迫切禱告的心,我要為這些陷入到不穩定狀態的夥伴,向神迫切地禱告和呼求,求神煉淨在我們當中一切的不順服,求神的話語運行在我們當中。求神開啟這些夥伴的心,也讓我知道該怎麼幫助他們重新恢復火熱禱告的生命。懇求神的靈持續地運行在所有夥伴的身上,使我們在春節結束過後,能夠恢復正常的作息,也恢復那迫切不住禱告求神的國完全降臨的生命,使我們一同經歷祈求就得著,尋找就尋見,扣門就給我們開門的突破,使我們看見神的國度要毫無攔阻地運行在我們生活中的每個地方,求神帶領。

轉換進入聯合線上聚集新階段

感謝神感動我在春節過後,就要在三月開始帶領靈修分享群組的夥伴,轉換進入到聯合線上聚集的新階段。然而一開始面對這樣需要轉換的挑戰,讓我心中有些憂慮,煩惱著在這當中有許多需要守望者一起同工和溝通討論的地方,需要守望者一起確認大家是否可以三月一起聚集,我的內心會擔憂大家因著春節連假影響,而沒有預備好一起進入這事奉階段。

感謝神透過晨禱讓我不要為這些供應而擔憂,我應當要堅定回應神的呼召,帶領大家一起進入新的階段來,追求神的國在我們當中運行和掌權,而不要一直陷入到大家狀態還沒有預備好的擔憂。這就使我帶著信心去邀請守望者,協助我詢問統計代禱群組夥伴的參與意願,當我不斷地收到守望者一個個回報詢問後的結果。神就光照我的心思需要悔改向祂的地方,就是我過去會如此擔憂和感到重擔,就是因為我一直用我一個人要去連結所有人的眼光,來看待聯合線上聚集的事奉。感謝神透過守望者各自詢問夥伴,而夥伴也非常快速地回應,來讓我知道神已經在大家的心中動工,我只要順服神話語的引導,帶領大家進入到下一個生命階段就可以了。

當我更多用神要興起守望者來連結所有夥伴的眼光,我的心就能夠放下重擔,也就是讓神破碎我老我的硬土,而使神不斷地澆灌我生命的養分,使我能夠真實有行動力地去執行聯合線上聚集的呼召。感謝神讓我更加用這樣的眼光,來檢視我在晨禱祭壇和靈修分享群組的帶領,我需要更加警醒在我們不斷地擴張神的國時,我們不能扭曲神的話語而長成屬世的權勢,而更是要讓神的話語不要在生命裡變質,而是讓神的話語真實對付我們的生命。感謝神讓我更深地領受到接下來聯合線上聚集的焦點,就是要幫助所有夥伴的生命,讓神的話語在真實生活當中不變形也不變質地持續成長。懇求神堅固引導我們,使我們穩定在彼此交通神話語的過程中,健康長成基督的身量而不變形變質,求神帶領。

【靈修分享】新夥伴加入的靈修見證分享

親愛的天父,感謝讚美祢讓孩子加入晨禱祭壇靈修分享群組,能夠學習操練屬靈的功課。主啊!孩子俯伏在祢腳前,願祢的靈光照我面對每天生活都有忙不完的事,求神掌管孩子生活的每個地方,懇求聖靈煉浄孩子生命中每個罪惡的攔阻與神交通連結,求主賜給孩子耶利米的心,堅定不移不住的祈求禱告,專一的尋求,努力不懈的叩門呼求阿爸父神,願祢的國度降臨,願祢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求聖靈幫助我在新的一年使我放下一切的想法,過討祢喜悅的一生,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碧壽

感謝主,透過哲豪帶給我新的機會讓我可以重新回到神面前。自從開始恢復靈修以來,真的是反覆聆聽這些經文,神反覆的一再的提醒我,不要過多定睛在錢糧上面,不要為未來憂慮,不要為兩年後晴晴上國中時我的副業是否如期成長憂慮,不要為我是否能順利離職憂慮。神清楚明白我的需要,我自己安排的、自以為好的計畫也未必就是神安排的美好計畫,所以我不需要汲汲營營,每天抓緊神,用誠實和心靈敬拜、聽神的話語,並結出與悔改的心相稱的果子,主必引領我前方的道路。

感謝主讓我重新拾起祢的話語,重新思想祢,我在祢裡面,祢也在我裡面了。求主繼續潔淨我的心思意念,煉淨我的罪,讓我更有平安,更能坦然無懼的過每一天。也求主幫助我,使我能更好的安排孩子的時間,也重新帶領孩子回到主面前,求主賜給我智慧與話語,用更有趣的方式,吸引孩子更靠近祢,讓孩子天天與主同在,求主保守賜福,孩子禱告都是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貞君

代禱事項

  • 懇求神的靈持續地運行在所有一起晨禱的夥伴身上,使我們在春節結束過後,能夠恢復正常的作息,也恢復那迫切不住禱告求神的國完全降臨的生命,使我們看見神的國度要毫無攔阻地運行在我們生活中的每個地方,求神帶領。
  • 懇求神堅固引導我們,在三月開始的聯合線上聚集當中,能夠使我們穩定在彼此交通神話語的過程中,健康長成基督的身量而不變形變質,求神帶領。
  • 供應:懇求神能夠讓我們有充足的奉獻支持,2022 年度所需經費總共為 951,620 元,目前收到的奉獻為 266,700 元,尚缺 684,920 元,求神能夠供應我們所需用的一切。(直接線上奉獻支持)

為我們的事工奉獻

  • 感謝中和長老教會提供「宣教基金」成為事工募款的平台,您奉獻金額在年終會被統計,並且在隔年會收到來自中和長老教會的奉獻證明,可以作為每年抵稅之用,按此前往奉獻頁面
  • 如果您在海外地區請按此前往海外奉獻頁面,使用線上刷卡方式來為我們事工奉獻。
  • 當我們收到您的奉獻資料之後,我們會按月寄發代禱信與您分享我們的事工情況。
  • 若您想要瞭解我們目前事工財務的收支狀況,請至「LDT 財務收支表」。

    隨時掌握事工動態

    如果你是第一次看到這封代禱信,或是最近才加入奉獻代禱團隊,邀請你可以觀看過去以來的代禱信來更了解門訓計劃的發展,也更看見神在這一路上奇妙的帶領,願這一切的榮耀都歸給配得榮耀愛我們的神。

    哲豪
    LDT 領袖門訓宣教計劃負責人
    2022.02.25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