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 代禱信】新的一年走進水深之處門訓教會

Leave a Comment

本月焦點

本月突破與進展

各位門訓計劃奉獻代禱夥伴平安:
感謝你持續不斷的奉獻與代禱的支持,神讓我們透過門訓計劃而緊緊地與祂連結,無論你是在背後默默奉獻與代禱,或者你是與我們在前線為耶穌在門訓中的爭戰,耶穌都看我們為一體,都是祂計劃中極重要的一份子,願神讓我們一起與眾聖徒一同得著那屬天的美好基業。

感謝神在新的一年的開始,接到一起在靈修分享群組操練的蓓茹牧師的邀請,邀請我能夠去到他所牧養的三民長老教會,幫助他門訓他們教會的長執同工和幹部。感謝神就接著帶領我,在整個靈修分享群組的發展和牧養上有了新的策略和更新。把已經成熟的代禱群組更多轉移交託給守望者,我的生命就能夠更多被聖靈更新和擴張,預備好進入到門訓教會的水深之處。這當中有許多美好的故事,我已經等不及要跟你分享這美好的事,讓我們一起來看神在本月所動的美好工作吧!


接受邀請開啟門訓教會的道路

感謝神在新的一年的開始,就接到一起在靈修分享群組操練的蓓茹牧師的邀請,邀請我能夠去到他所牧養的三民長老教會,幫助他門訓他們教會的長執同工和幹部。一開始我的內心會有許多的顧慮和擔憂,我擔心自己沒有足夠的能力可以承擔這使命,並且也擔心我目前牧養靈修分享群組的事奉會使我無法抽身,然而我回應聖靈的感動,而願意與蓓茹牧師一起同工門訓神所託付給他的教會。

感謝神讓我在晨禱中領受到門訓教會的異象時,我就馬上跟蓓茹牧師約了晚上一起交通連結。我聽到蓓茹牧師提到之前神早已經帶領他,帶著長執同工曾經操練連續三個月每天操練寫靈修分享,而當時大家在那陣子都非常穩定操練,而且有很多的得著,只是後面門訓課程結束就沒有繼續下去。然而今年神特別感動他邀請我來幫助他,來帶領整個長執同工一起恢復操練。當我聽到他這樣的分享就讓我裡面的靈被激動起來,我更進一步地跟他分享神所賜給我的感動而加上他的領受,我們就一同領受到,接下來在過年後我們能夠舉辦一場長執的培靈會來點燃大家靈修禱告跟隨主的火,接下來就是幫助他們建立靈修分享群組和代禱群組的機制。

感謝神透過晨禱經文更大地堅固我的心,讓我深深地經歷到,當我的心尊主為大,神就使我的靈以祂為樂,不再看眼前的困境和挑戰,而是更多看見神所要施行的大能和成就的大事。當我更多讚美神要成就的大事,我的靈就更加喜樂有能力。懇求聖靈持續充滿我的心,使我能夠更大地讚美神所要在我們當中施行的大能,我要更堅定地相信和讚美神,必定會帶來門訓教會的復興在蓓茹牧師所事奉的三民教會。我們要一同興起火熱跟隨主的門徒在教會當中,讓我們的心一同尊主為大,使我們的靈一同以神為樂。進而帶來整個三民教會的更新與翻轉,使他們事奉不再枯乾,而是更加在靈修當中充滿能力,更多領受神所賜的屬天福份,求神帶領。

將代禱群組轉移交託給守望者

感謝神就接著繼續帶領我,在整個靈修分享群組的發展和牧養上有了新的策略和更新。我需要打破過去我所熟悉的傳統和經驗,神就光照我的內心是一個很害怕改變的人。然而神的話語不斷地在打破我個人的限制和傳統,而是不斷使我需要在每件事都很警醒地聆聽神的聲音,我才能夠查驗出神在這當中要使我們得著更新和翻轉的旨意。

感謝神透過晨禱經文來堅固我,讓我知道接下來無論在晨禱祭壇或是靈修分享群組,又或者是要進入門訓教會的更新,我都要不斷地打破過去我的習慣和傳統,不斷地用神的話語來查驗在心中的感動,使我更加明白神在這當中的帶領。當我更深地默想耶穌以神的事為念的屬天眼光,神就讓我領受到經過神在這兩年靈修分享群組的帶領,神在我們當中興起了守望者,而守望者也經過一年的聚集交通,如今我們應當要進入一個新的階段。我要更多幫助他們更主動地去守望夥伴的生命,效法耶穌專心以神的事為念,讓守望者不只是每天確認夥伴的狀態,而是能夠以神的事為念,進入到每個人的生命當中去領受神的旨意,進而主動地去幫助夥伴的生命以神的優先次序去跟隨神。

感謝神讓我在這個月的守望者聚集當中,領受到要逐漸轉移代禱群組的代禱,讓已經穩定的代禱群組的守望者,可以更加將牧養的工作交託給他們,去關心扶持代禱群組的夥伴,而我就可以將心力投入在新的代禱群組的建立。然而我發現我的內心沒有一開始馬上去執行,而是有許多的顧慮,這就是我內心沒有順服神的帶領。但感謝神讓我最後還是順服聖靈的感動,有了行動去傳訊息跟守望者討論和確認代禱群組牧養轉移的部份,最後也在確定的代禱群組當中發佈轉移代禱的消息。感謝神透過晨禱經文的光照,讓我更加勇敢地把代禱群組交給已經穩固的守望者,使我擔憂顧慮的想法能夠被聖靈烈火完全燒盡,使我能夠被基督的愛與能力充滿,更多結出順服聖靈交託的生命果子。

預備走進水深之處更新與擴張

感謝神在新的一年賜給我新的皮袋,就是在靈修分享群組的更新與變動,因著把原本的代禱群組的守望更多交給守望者,我的生命才能夠更多被聖靈更新和擴張,預備好進入水深之處。感謝神讓我看見當我真實把老我的舊皮袋丟掉,使我換上新的皮袋,進而裝進聖靈的新酒,就使我的生命不斷地更新與擴張,更加擴張我的事奉,來幫助更多生命走進靈修分享的操練和彼此的連結。

感謝神帶領我將身上所牧養的九個代禱群組漸漸地轉移給穩固的守望者之後,就讓我在基督裡得著極大的釋放和自由。神就光照我過去會有的偏見,就是守望者可能太忙沒有太多時間,或者是彼此不夠熟悉,而無法深入關心夥伴的生命,這就使我容易疲於奔命,要個別去關心不同代禱群組的夥伴。然而感謝神在今年的一開始就不斷地更新我的心,使我放下這些偏見,進而神就讓我看見祂興起了文馨和玉晴,甚至是新加入成為守望者的碩琛,原本我都以為他們會太忙沒辦法協助我深度牧養夥伴的生命。但當我放下偏見去邀請他們跟我一起牧養,我就看到他們主動去關心扶持我過去需要花很多力氣扶持的夥伴,這就使我的生命大大得著釋放和自由。

感謝神讓我領受到今年祂所要我進入到的水深之處,就是要幫助更多的夥伴進入到靈修分享的操練。過去兩年在靈修分享群組幫助四十幾位夥伴穩定靈修,真的是付上很大的精力和代價,當我領受到要進入到更深的水深之處,我會擔心害怕我無法勝任。感謝神讓我這一陣子領受到,實際幫助很不穩定的夥伴恢復靈修分享的操練策略,有著很大的突破。神的話語就堅固我的心,讓我知道我只要緊緊跟隨耶穌,去到耶穌要我去的水深之處,將耶穌賜給我的網撒下,就會得著更多更豐盛的生命,讓我能夠經歷到得人如得魚的豐盛。懇求神賜給我勇敢的心,放膽撇下一切來跟從耶穌,更多地跟從耶穌的腳步進入門訓教會的水深之處,撒下耶穌所賜給我門訓教會的網,使我經歷到得人如得魚的豐盛,求神帶領。

【靈修分享】新的一年從神而來的更新挑戰

主啊!感謝祢的憐憫,讓我雖然在許多的考驗與困境中,無法理解祢的作為,然而仍然可以倚靠祢、尋求祢,並相信唯有祢才是唯一解決問題的根源。感謝祢讓我在 2021 年透過 QT 靈修禱告來翻轉我的生命,同時幫助我有出許多的困境,使我常常領受祢恢復的工作,得蒙主恩。

主啊!感謝祢讓我在新年的開始,就得著從祢而來的恩典,在牧養與門訓這項事工,看見祢為我、為三民教會如此精心的鋪陳,有機會邀請哲豪來門訓教會重要的核心同工。在彼此分享中,我們能感受到自己的有限與卑微,然而祢一路的帶領,讓我們得以順服祢的引導,並在未來彼此合作同工牧養與裝備三民教會的長執們。主啊!我相信凡靠著那加給我們力量的,凡事都能作,願主使用我們!禱告是奉靠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蓓茹牧師

主啊,從昨天晨禱經文提到耶穌換地方傳道,到今天的順服祢就能夠在那水深之處得著,我越來越感覺有看見關懷生命的服事要在我的身上成就。但主啊,我求祢是給予我那屬於祢的眼光,讓我不是去看我所需要附上的代價,而是看見當我看到生命被拯救時的興奮感。主啊,求祢是讓我那關心人的洞察力被祢所開啟,不再因著忙碌因著無法顧及別人而就消滅那感動。

主啊,感謝祢更堅固了我的心,讓我知道要用怎樣的見證去幫助別人的心中,產生對自己的認同感與自我價值的定義。主啊,求祢幫助我,就用這樣的眼光能夠去看待所有一切的弟兄姊妹,去告訴他們我們都一樣,沒有不一樣,並也幫助他們堅固他們的內心,使他們剛強起來。主啊,求祢持續的帶領我在祢的道路上是能夠更加的靈敏,更加的被祢打開我的眼睛看見祢所要給予的道路,孩子以上的禱告都是奉主名求,阿們。

璦君

代禱事項

  • 懇求神賜給我勇敢的心,放膽撇下一切來跟從耶穌,更多地跟從耶穌的腳步進入門訓教會的水深之處,更多相信神必定會帶來門訓教會的復興在蓓茹牧師所事奉的三民教會。我們要一同興起火熱跟隨主的門徒,使他們事奉不再枯乾,而更加在靈修當中充滿能力,求神帶領。
  • 懇求神繼續幫助我不斷丟掉過去門訓事奉的舊皮袋,進而能夠不斷用新皮袋來裝聖靈的新酒,讓聖靈新鮮的恩膏不斷地運行在我們靈修分享群組和門訓教會的新皮袋當中,充滿基督的恩膏與能力,看見神的榮耀在我們當中不斷地更新與擴張,求神帶領。
  • 供應:懇求神能夠讓我們有充足的奉獻支持,2022 年度所需經費總共為 936,036 元,目前收到的奉獻為 196,600 元,尚缺 739,436 元,求神能夠供應我們所需用的一切。(直接線上奉獻支持)

為我們的事工奉獻

  • 感謝中和長老教會提供「宣教基金」成為事工募款的平台,您奉獻金額在年終會被統計,並且在隔年會收到來自中和長老教會的奉獻證明,可以作為每年抵稅之用,按此前往奉獻頁面
  • 如果您在海外地區請按此前往海外奉獻頁面,使用線上刷卡方式來為我們事工奉獻。
  • 當我們收到您的奉獻資料之後,我們會按月寄發代禱信與您分享我們的事工情況。
  • 若您想要瞭解我們目前事工財務的收支狀況,請至「LDT 財務收支表」。

    隨時掌握事工動態

    如果你是第一次看到這封代禱信,或是最近才加入奉獻代禱團隊,邀請你可以觀看過去以來的代禱信來更了解門訓計劃的發展,也更看見神在這一路上奇妙的帶領,願這一切的榮耀都歸給配得榮耀愛我們的神。


    哲豪
    LDT 領袖門訓宣教計劃負責人
    2022.01.28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