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 代禱信】持續穩定靈修關鍵秘訣在於獻祭

Leave a Comment

本月焦點

本月突破與進展

各位門訓計劃奉獻代禱夥伴平安:
感謝你持續不斷的奉獻與代禱的支持,神讓我們透過門訓計劃而緊緊地與祂連結,無論你是在背後默默奉獻與代禱,或者你是與我們在前線為耶穌在門訓中的爭戰,耶穌都看我們為一體,都是祂計劃中極重要的一份子,願神讓我們一起與眾聖徒一同得著那屬天的美好基業。

感謝神這個月讓我在幫助靈修分享群組的夥伴,持續操練每一天都穩定靈修當中,有一個深刻的領受,讓我看見大家之所以會靈修不穩定,就是因為在每一天的靈修時間沒有確實的獻祭。而晨禱祭壇和靈修分享群組就是為了要解決這問題而建立的,目的就是要幫助大家一起真實在禱告當中,將自己獻上當作活祭,並且禱告到被充滿,禱告到有力量,禱告到有行動。這當中有許多美好的故事,我已經等不及要跟你分享這美好的事,讓我們一起來看神在本月所動的美好工作吧!


不穩定靈修在於沒有確實獻祭

感謝神這個月讓我在幫助靈修分享群組的夥伴,持續操練每一天都穩定靈修當中,當我在實際確認不穩定靈修的夥伴真實靈修的狀況時,有一個深刻的領受,讓我看見大家之所以會靈修不穩定,就是因為在每一天的靈修時間沒有確實的獻祭。這裡所謂的「獻祭」,指的就是將領受到的亮光,真實帶到神的面前禱告,獻上自己當作活祭,而這過程最重要的就是要確實禱告,在禱告當中對付自己的生命來順服神的旨意。

而每一天的靈修默想應當要包含將自己的生命真實擺在祭壇上獻祭,然而很多人都只是領受亮光而沒有獻祭,沒有把自己在禱告當中治死而順服神,所以就像照一下鏡子,離開就忘記了一樣,這樣的靈修就沒辦法得著最大的益處。而晨禱祭壇和靈修分享群組就是為了要解決這問題而建立的,目的就是要幫助大家一起真實在禱告當中,將自己獻上當作活祭,並且禱告到被充滿,禱告到有力量,禱告到有行動。

而每天獻祭所得著的屬天力量,應該要帶進到我們一整天的生活,使我們在面對生活中一切人事物的挑戰時,能夠不要消滅聖靈在我們心中的烈火,使我們的靈魂體能夠全然地被聖靈的火焚燒而成為聖潔。然而往往我們沒有確實獻祭,就沒有得著足夠的屬天力量,很容易就在面對現實生活的困境中,就專注在自己的心意,這就會把聖靈的火熄滅,進而使我們生命陷入到枯乾和混亂。我們應當在每一天就確實獻祭,呼求聖靈的烈火來焚燒我們的心,讓我們用神的話語,凡事查驗聖靈在我們心中一切的感動。使我們不只是靈裡火熱,我們的心思意念、意志和情感也要充滿聖靈的烈火,而我們的身體更是要充滿聖靈的烈火,順服聖靈一切的感動去活出神的話語和旨意。使我們越是讓聖靈的烈火焚燒,就越是全然成聖,帶著聖靈的大能來勝過生活中所遇到的一切挑戰。

晨禱祭壇帶大家禱告到能獻祭

感謝神讓我在最近的晨禱經文當中領受到,如今我們在這世上面對生活中各式各樣的挑戰時,我們應當都要跟但以理一樣,立志為神不讓世界玷污我們自己。因為有許多從世界而來的價值觀都想要同化我們,使我們越來越忘記神對我們的呼召和身份,而越來越同流合汙享受在這世界給我們的身份當中。

神就讓我領受到,祂帶領我建立每天的晨禱祭壇,不只是幫助大家在靈修中得著經文的亮光,而是得著像但以理一樣立志為神不讓世界玷污自己的決心和能力。在禱告當中不斷地讓神的話語來充滿我們,使我們不被這世界的價值觀給同化,而是更清楚用神的話語來作判斷,也更清楚看見我們應該拒絕被玷污的地方。

進而在禱告中得著能夠活出神話語的能力,使我們有確實的行動力,就是禱告到能獻祭,回到生活當中勇敢拒絕與世界同流合污,經歷到神賜給我們的恩惠與憐憫。感謝神讓我在靈修分享群組當中得著許多夥伴的回應,說他們每天在晨禱祭壇當中支取神話語的力量,能夠使他們勝過生活中很容易混亂和軟弱的地方。神透過經文更加地激勵我的心,讓我知道我要帶領晨禱祭壇和靈修分享群組的夥伴,持續在神的話語當中得著這樣立志為神不讓世界玷污的恩膏,真實像但以理一樣有行動力地去面對生活中屬世界價值觀的挑戰。而我就是要堅持這樣的呼召,跟大家一同面對屬世界價值觀的挑戰,不斷地提醒和幫助大家真實在生活中持續地操練,而一同得著這樣的恩膏。

穩定獻祭帶出生命持續的復興

感謝神讓我在門訓中看見門徒經過這幾年來長期在每天靈修當中穩定獻祭,禱告到有能力並且付出行動,進而帶出生命持續性的復興。而在這其中阿香長老這幾年在門訓當中,不斷地讓聖靈的烈火焚燒他的心,每天都認真讓神的話語充滿他,並且順服聖靈的感動而有所行動,而使他每一次的門訓小組的時候都有突破的見證。

過去的他是常常消滅聖靈的感動而不敢行動的人,但如今他已經可以在水田長老教會當中勇敢地講道,傳講神的話語,帶領弟兄姐妹進入神話語的屬天眼光,這真的是給我極大的鼓勵和安慰。神讓我看見這一切都是因為他每天穩定在晨禱祭壇當中被神的話語充滿,確實地讓聖靈的烈火不斷地焚燒著他的靈魂體,使他在真實生活當中能夠越來越成為聖潔地被神來使用。

感謝神讓我看見阿香長老這幾年來,長期每天扎實讓自己不斷被聖靈的烈火焚燒,不斷在生活中不消滅聖靈的感動,使他不斷地突破生命成為神榮耀的器皿,如今已經可以扶持許多教會弟兄姊妹的生命來跟隨神。這給我極大對教會復興的盼望,讓我更加能夠不消滅聖靈在我心中那更新教會的烈火。懇求神的靈持續充滿在我們當中,讓更多的夥伴能夠持續穩定在靈修當中獻祭,也讓我能夠更放膽不消滅聖靈的烈火,使我能夠進入到更多教會,去復興更多弟兄姊妹的靈修生活,使晨禱祭壇讓更多的生命每天被聖靈的烈火焚燒,進而全然成聖,活出充滿烈火持續獻祭的屬天生命,求神帶領。

【祭壇見證】靈修分享群組夥伴生命見證

最近當我感到很孤單、沮喪,我在晨禱祭壇操練靈修時,就可以幫助我每天來到神的面前朝見祂、親近祂。使我能跟天父支取祂的愛、安慰、鼓勵、盼望,使我感到不再那麼孤單一直陷入低潮的情緒,透過晨禱祭壇很幫助到我的生命轉向光明,轉向來到天父的面前,轉向聖經說的:神的話是我的道路、真理和生命。晨禱祭壇幫助我領受神的話語釋放出神指引的道路、神的生命進到我裏面、神的力量與盼望充滿我的心、神的安慰與鼓勵充滿我的靈,使我繼續在神的國度當中讚美敬拜祂!
瑄瑄

前兩個月開始對自己寫論文失去了信心,遲遲都不敢下筆,心中有着很多的害怕與擔心,負面的思想真的完全籠罩着我。但感謝主,透過堅持每天操練靈修,使我能夠每天一點一點的從天父那裡支取力量,尋求神,慢慢的從神的話語中從失去自信和軟弱中走出來。這讓我明白到每天領受神的話語十分的重要,因為神透過靈修使我更明白祂在我身上的旨意,使我有更清𥇦的目標,有時候即使還沒看到結果,但神也會操練我信靠祂的心,在軟弱中祂鼓勵着我,在犯罪時祂責備我,在失去目標中祂給我目標,在思想混亂時祂給平安與秩序。
曉嵐

十月份在值班工作繁忙的時候,常會忘記寫下靈修日記,儘管早上定時有靈修,但是匆匆忙忙趕著上班,經常就忘了按規矩行事,這規矩是我願意投入的,是帶領人付上極大的代價所設立的平台。幾次被提醒,趕緊跟上,更是調整作息,早起一小時,讓我可以看到在上班之前完成。感謝晨禱祭壇哲豪的按時查看與跟進叮囑,讓我想起自己當作的事,特別是在神面前靈修的時間是分別為聖,是我醒來的第一個時間,就像十一奉獻一樣,先擺在神面前。收穫最大的地方在於每天透過經文思想與自己的生命的關係,看見自己的罪,「罪孽是尚未破除的自我意志」看到常常想到的事情,掙扎的事情是出於自己的意旨,而非上帝的愛。把靈修寫下來,真的幫助很大。
文馨

代禱事項

  • 懇求神的靈持續充滿我的心,使我立志帶領所有靈修分享群組的夥伴,能夠面對各式各樣生活中的挑戰,都堅定用神的話語來判斷,在禱告當中獻上自己當作活祭,並且立志不讓世界玷污我們,使我們真實經歷像但以理這樣勝過一切的恩膏,更多在生活中經歷從神而來的恩惠與憐憫,求神帶領。
  • 懇求神的靈持續充滿在我們當中,讓更多的夥伴能夠持續穩定在靈修當中獻祭,也讓我能夠更放膽不消滅聖靈的烈火,使我能夠進入到更多教會,去復興更多弟兄姊妹的靈修生活,使晨禱祭壇讓更多的生命每天被聖靈的烈火焚燒,進而全然成聖,活出充滿烈火持續獻祭的屬天生命,求神帶領。
  • 供應:懇求神能夠讓我們有充足的奉獻支持,2020 & 2021 年度所需經費總共為 1,708,458 元,目前收到的奉獻為 843,840 元,尚缺 864,618 元,求神能夠供應我們所需用的一切。(直接線上奉獻支持)

為我們的事工奉獻

  • 感謝中和長老教會提供「宣教基金」成為事工募款的平台,您奉獻金額在年終會被統計,並且在隔年會收到來自中和長老教會的奉獻證明,可以作為每年抵稅之用,按此前往奉獻頁面
  • 如果您在海外地區請按此前往海外奉獻頁面,使用線上刷卡方式來為我們事工奉獻。
  • 當我們收到您的奉獻資料之後,我們會按月寄發代禱信與您分享我們的事工情況。
  • 若您想要瞭解我們目前事工財務的收支狀況,請至「LDT 財務收支表」。

    隨時掌握事工動態

    如果你是第一次看到這封代禱信,或是最近才加入奉獻代禱團隊,邀請你可以觀看過去以來的代禱信來更了解門訓計劃的發展,也更看見神在這一路上奇妙的帶領,願這一切的榮耀都歸給配得榮耀愛我們的神。

    哲豪
    LDT 領袖門訓宣教計劃負責人
    2020.11.30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