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 代禱信】挑戰生命在困境中穩定靈修操練

Leave a Comment

本月焦點

本月突破與進展

各位門訓計劃奉獻代禱夥伴平安:
感謝你持續不斷的奉獻與代禱的支持,神讓我們透過門訓計劃而緊緊地與祂連結,無論你是在背後默默奉獻與代禱,或者你是與我們在前線為耶穌在門訓中的爭戰,耶穌都看我們為一體,都是祂計劃中極重要的一份子,願神讓我們一起與眾聖徒一同得著那屬天的美好基業。

感謝神這個月帶領我回顧這一陣子,我在走進每天要幫助靈修分享群組的夥伴們,真實操練活出每天靈修分享的生活,最困難的地方就是要確認夥伴們每天都能夠堅持在神的話語裡。然而神在晨禱祭壇當中讓我領受到,我們應當越是困難就越是要堅持操練靈修分享,來讓神的話語充滿我們,才能夠倚靠神而有能力去突破眼前的困境,這就使得我實際去挑戰在困境中的夥伴們恢復靈修分享的操練。這當中有許多美好的故事,我已經等不及要跟你分享這美好的事,讓我們一起來看神在本月所動的美好工作吧!


確認夥伴每天都穩定靈修操練

感謝神這個月帶領我回顧這一陣子,我在走進每天要幫助靈修分享群組的夥伴們,真實操練活出每天靈修分享的生活,最困難的地方就是要確認夥伴們每天都能夠堅持在神的話語裡。當夥伴們因著生命陷入困境和困難時,最先放棄的就是每天靈修分享的操練,而這時我就必須要去確認大家真實的狀態,也就是要碰觸到大家在生活中可能不想被碰觸的地方。

然而這時我也就會陷入到憂愁和痛苦當中,因為我必須要面對到夥伴們真實生命中的黑暗,而且也要面對夥伴們有著不同的反應和情緒。這一切的困難都會讓我只想要看見夥伴們的生命復興,而不想要付上代價直接去碰觸夥伴們的生命問題。然而神就是呼召我要對著身處在黑暗困境中的夥伴們,傳講神對他們生命中的挑戰,這並不是討喜的信息,必須要面對生命和關係上的衝突。

感謝神讓我在禱告當中領受到建造是神的旨意,拆毀也是神的旨意,而我只要專注順服神在每個階段的旨意,全心地事奉神,而不要選擇自己想做的事。而且神應許我在這一切的困難和挑戰當中,神必與我同在,使我能夠得著從神而來的平安和生命,不會因為要面對許多的爭戰而使我陷入混亂生命當中。當我更專注神的旨意,就更除去我心中的憂愁和痛苦,使我帶著盼望全心跟隨事奉神,而去勇敢挑戰在困境中的夥伴們要回到穩定靈修分享的操練。

越是困難越是要堅持靈修操練

感謝神在晨禱祭壇當中讓我領受到,如今我們在面對這世上一切人事物的挑戰時,我們應當都是要不斷跟隨神,從這敗壞世界當中分別出來,而不要深陷在貪愛世界的罪惡當中,而與這敗壞的世界一同滅亡。然而我們很容易被屬世界的人事物給影響,而使我們很容易落入到體貼肉體的軟弱之中,就沒有跟這世界分別出來,而是與這世上人事物同流合污。我們不應該在困境中放棄操練靈修分享,應當越是困難就越是要堅持操練靈修分享,來讓神的話語充滿我們,才能夠倚靠神而有能力去突破眼前的困境。

神就讓我更進一步地領受到,如今神帶領我建立每天的晨禱祭壇、靈修分享群組和代禱群組,就是神為我們預備的安歇之處,要帶領許多迷失的心能夠回到基督的同在裡,讓耶穌成為我們靈魂的牧人。使得我們在這安歇之處,能夠被神的話語餵養,並且得著安息,進而看見神修正和引導的道路,使我們不再迷路,而是能夠在神的安息裡重新得力,對焦神要我們走的路,再次地回到世界當中去面對一切的挑戰與爭戰。

這樣的領受就使我能夠更堅定地,在每一天都放膽地挑戰在困境中的夥伴們,操練穩定的靈修分享,讓他們能夠得著定意跟隨神,從敗壞世界當中分別出來的屬天生命。讓他們不再貪愛世界,而是得著奔逃出敗壞世界的動力與恩膏。讓神的聖潔來充滿在他們一切的心思意念、言語和行為當中,不再陷入敗壞的世界和肉體的軟弱當中,而是緊緊地跟隨著神活出神的話語,不斷地脫離一切敗壞的世界對他們的影響。

幫助不穩的夥伴恢復靈修操練

感謝神讓我領受到每一天穩定在晨禱祭壇當中靈修禱告,並且穩定操練靈修分享和代禱,就是神賜給我帶領夥伴們一同跟隨祂,從敗壞世界中分別出來的屬靈策略。而在其中神就帶領我實際去挑戰身處困境中的 Candy 恢復靈修分享的操練,當我在門訓當中聽到 Candy 分享這陣子他經歷到兒子嚴重的車禍事件,如果沒有每天代禱群組的代禱扶持,使他能夠每一天在神的話語裡面,他就無法看見神在這當中奇妙的恩典與作為,而讓自己深陷在混亂和負面思緒當中。

感謝神讓我在他深陷照顧兒子的忙碌中,挑戰他恢復靈修分享的操練,而當他順服在這最困難的時刻,真實操練讓神的話語進入到他的心,並且宣告出來。神就帶領他的生命從這敗壞的世界當中分別出來,經歷神在他兒子身上大能的醫治與恢復,也更堅定看見這是神讓他帶領兒子回到神面前倚靠神的機會。感謝神透過 Candy 的見證更加堅固我,每一天挑戰夥伴們不管在什麼樣困境或光景,都要堅持操練靈修分享的屬天眼光。就是在最困難的時刻更是需要操練靈修分享,來讓我們的心專注於神,跟隨神從敗壞世界當中分別出來,而不是讓自己深陷在敗壞世界當中。

懇求神的靈充滿在身處困境中的夥伴們的生命當中,讓他們越是困難就越是堅持操練靈修分享,讓他們能夠得著定意跟隨神,從敗壞世界當中分別出來的屬天生命。讓他們不再貪愛世界,而是得著奔逃出敗壞世界的動力與恩膏。讓神的聖潔來充滿在他們一切的心思意念、言語和行為當中,不再陷入敗壞的世界和肉體的軟弱當中,而是緊緊地跟隨著神活出神的話語,不斷地脫離一切敗壞的世界對他們的影響。

【靈修見證】向神敞開不隱藏才是恢復的開始

耶和華說:當那日子、那時候,雖尋以色列的罪孽,一無所有;雖尋猶大的罪惡,也無所見;因為我所留下的人,我必赥免。(耶 50:20)

以色列再大的罪惡,因為悔改而歸回,經歷神完全的饒恕恩典,使他們得救。因為他們的悔改,神赥免了他們。就如同約翰一書 1:9 提到:「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赥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承認自己的罪,不再隱藏,真誠認罪,神就不再紀念,我們也無需再自責。」

親愛的天父,謝謝祢天天開啟祢的引導,使我明白我能在教會中,怎麼帶領生命回到父面前,就是為他們禱告來向神敞開,不再隱藏自己生命的罪和軟弱。主啊,祢都明白我們,但神的光只能照亮向祂敞開的人,人向神若不是敝開的,就沒有法子得著神的光,既不無得醫治,也無法得恢復。求主幫助我,知道祢要呼召誰來先願意為祢擺上自己,更求祢賜策略和等候的能力,使我勇敢的為祢去呼召人,也耐心的等候他們的回應,更賜給我持續與忠心,操練我成為他們跟隨祢的榜樣。

主啊,我才明白祢在今年初操練我忠心在操練每天靈修分享的小小理由,是為了今天能成為教會的幫助,謝謝主鍛鍊與磨練我,但我仍不穩定,仍有藉口來偷懶的時候,求主赥免我,也求主將忠心到底且專心的恩膏賞賜給我,使我能每天固定不分心的 QT 和完成禱告日誌。主啊,也求祢使我來明白怎麼帶領人向人與向神敞開的要點,使受邀來加入分享群組的兄姐,有信心且正確的眼光來看待不隱藏在人和在神面前的重要與幫助,幫助我和兄姐一起走進神的呼召,進來經歷神在我們個人生命中的醫治與恢復,又使我們得連結合一在主裡,謝謝主。
碧伶
雙和長老教會

代禱事項

  • 懇求神的靈持續充滿我的心,讓我無論面對夥伴們陷入到多大的困境和挑戰,都讓我堅定倚靠神的話語,來挑戰這些夥伴的生命去堅定倚靠神,而讓自己從敗壞世界當中分別出來,不要貪愛世界深陷在肉體軟弱之中,要從敗壞的世界當中出來跟隨神,求神帶領。
  • 懇求神的靈充滿在身處困境中的夥伴們,讓他們越是困難就越是堅持操練靈修分享,能夠得著定意跟隨神從敗壞世界當中分別出來的屬天生命。不再陷入敗壞的世界和肉體的軟弱當中,而是緊緊地跟隨著神活出神的話語,不斷地脫離敗壞的世界對他們的影響,求神帶領。
  • 供應:懇求神能夠讓我們有充足的奉獻支持,2020 年度所需經費總共為 853,336 元,目前收到的奉獻為 784,640 元,尚缺 69,008 元,求神能夠供應我們所需用的一切。(直接線上奉獻支持)

為我們的事工奉獻

  • 感謝中和長老教會提供「宣教基金」成為事工募款的平台,您奉獻金額在年終會被統計,並且在隔年會收到來自中和長老教會的奉獻證明,可以作為每年抵稅之用,按此前往奉獻頁面
  • 如果您在海外地區請按此前往海外奉獻頁面,使用線上刷卡方式來為我們事工奉獻。
  • 當我們收到您的奉獻資料之後,我們會按月寄發代禱信與您分享我們的事工情況。
  • 若您想要瞭解我們目前事工財務的收支狀況,請至「LDT 財務收支表」。

    隨時掌握事工動態

    如果你是第一次看到這封代禱信,或是最近才加入奉獻代禱團隊,邀請你可以觀看過去以來的代禱信來更了解門訓計劃的發展,也更看見神在這一路上奇妙的帶領,願這一切的榮耀都歸給配得榮耀愛我們的神。

    哲豪
    LDT 領袖門訓宣教計劃負責人
    2020.10.31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