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 代禱信】晨禱門訓建造福音咖啡宣教團隊

Leave a Comment

本月焦點

本月突破與進展

各位門訓計劃奉獻代禱夥伴平安:
感謝你持續不斷的奉獻與代禱的支持,神讓我們透過門訓計劃而緊緊地與祂連結,無論你是在背後默默奉獻與代禱,或者你是與我們在前線為耶穌在門訓中的爭戰,耶穌都看我們為一體,都是祂計劃中極重要的一份子,願神讓我們一起與眾聖徒一同得著那屬天的美好基業。

感謝神這個月帶領我連結到品佑弟兄和家蓉姐妹,很快地透過晨禱門訓讓我們在靈裡有合一的領受與看見,因此建立了福音咖啡的宣教團隊,渴望在未來更多的生命能夠透過這福音咖啡的事工被神的愛觸摸,並且透過晨禱門訓的建造成為火熱跟隨耶穌的門徒。這當中有許多美好的故事,我已經等不及要跟你分享這美好的事,讓我們一起來看神在本月所動的美好工作吧!


因著耶穌而連結成為屬靈夥伴

感謝神這個月因著 Fion 在美訓學堂代禱信的分享,而感動士林靈糧堂的品佑弟兄主動找我連結。當我們一起碰面交通連結當中,神讓我看見他放下了之前的工作,正在尋求神為他預備的未來道路。他內心很想更多地服事神,但他的心思意念總是很容易充滿著混亂,他需要更多在神的話語當中安靜尋求神在他生命中的旨意。這就使得我透過晨禱祭壇幫助他操練每天在禱告當中聆聽神的聲音,並且跟他建立門訓夥伴的關係,幫助他真實將領受到的話語活出在生活當中。

就在我們建立這樣每天晨禱和每週門訓的關係不久之後,神就開了道路,讓過去一起跟品佑同工目前在燈塔教會的家蓉姐妹,來邀請品佑加入福音咖啡的宣教異象,於是品佑就邀請我跟他一起去家蓉家與他連結。感謝神讓我很深刻地感受到,是耶穌帶著我走進到家蓉的家中,因為耶穌要我們連結在一起,一同來跟隨著祂生活。感謝神讓我們彼此敞開心分享祂所帶領我們的生命經歷,我可以深深地感受到家蓉是何等地渴慕跟隨神,然而他面對接下來神要帶領他走進生命下一個階段的道路,他有點害怕不知道該怎麼倚靠神,去面對未來宣教的挑戰。

感謝神透過我生命的見證來觸動家蓉的心,使他不住地流下眼淚,我知道是耶穌透過我的口在對著他的心說話。神感動我對著他說他並不孤單,他需要跟我們一起成為屬靈夥伴來跟隨耶穌。我們不是因為事工而連結在一起,而是就像使徒約翰和安德烈一樣,跟隨耶穌要的就是與主同住,與耶穌生活在一起。神讓我領受到當我們與耶穌生活在一起,一起晨禱和門訓,彼此更多分享耶穌每天對我們所說的話,神就會帶領我們往祂要去的方向邁進。當我們更多專注在神的話語,就更加看見神與我們生活在一起,進而有一致與神同行的方向與宣教道路。

透過晨禱門訓建造合一的團隊

感謝神感動家蓉的心,讓他加入了我們每天晨禱和每週門訓的屬靈夥伴關係。當我們第一次正式在家蓉家開始我們的門訓小組時,神就讓我在第一次跟他們正式門訓時,就放膽宣告神所讓我看見的一切在他們生命中的事。感謝神讓我越來越能夠在面對各種不一樣的環境和人事物,都越來越能夠像耶穌一樣與父神有著親密關係。我不再倚靠過去的經驗,而是全心地倚靠神,使我能夠單純地看見神做什麼就做什麼。

感謝神讓我經歷到,當我一宣告神在他們身上的心意,神的靈就運行更新他們的心,神也讓我看見祂放在品佑和家蓉身上,有著不同的屬靈恩賜,使我們可以成為一個屬靈的宣教團隊。這就讓我大大地讚嘆神大能的作為,讓我們在那麼短的時間內就能夠如此在靈裡合一,並且在神話語的交通當中,領受到神在我們身上的旨意與道路。神讓我領受到我們在祂的面前,就如同一人一樣,讓我們能夠一同看見父神所要在我們當中做的事。

而就在我們這幾次的門訓分享當中,神也越來越讓家蓉更看見神在福音咖啡廳更進一步的細節規劃與帶領,釐清這一切經營的方向就是要單純以福音而不以商業為導向,讓我們所接觸的每個人都能夠在喝咖啡的同時,透過我們為他們的代禱而讓他們的生命經歷神的同在。而品佑也在門訓當中越來越看見神所賜給他的恩賜,就是能夠串連各式各樣的資源,將這一切都能夠帶到神的面前整合在一起,就像安德烈帶著五餅二魚的孩子到耶穌面前一樣,讓耶穌成就五餅二魚的大能在我們的宣教團隊當中。

福音咖啡事工開啟宣教的道路

當我最近在晨禱祭壇當中更深地默想經文,定睛仰望著穿越風暴的耶穌時,神就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看見祂已經為我預備跟我一起走進這門訓宣教道路的夥伴。神就讓我想起這一陣子跟品佑、家蓉的門訓,神帶領我們如此快速地緊密連結在一起,而且不斷地在每次門訓當中開啟我們屬靈的眼睛,看見神在我們當中的宣教異象。

神讓我領受到祂早已經各自預備好我們成為祂的器皿,而就在這個時候使我們連結在一起,這就是神與我同在。神讓我看見晨禱門訓的異象會與神早已賜給品佑、家蓉在福音咖啡事工整合在一起,透過這福音事工接觸渴慕神的人,進而帶領他們更進一步透過晨禱和門訓,來建造他們的生命成為火熱跟隨耶穌的門徒。

感謝神讓我更加經歷到在這未知的變動之中有祂與我們同在,我們就真的不用害怕,求神繼續帶領我們前面的道路,使我們更多地在面對一切風暴之中,都能夠真實看見耶穌穿越風暴與我們同在,使我們更多讓耶穌掌管我們這艘宣教的船,使我們能夠立時到了神所要我們去到的應許之地,求神帶領。

【門訓見證】福音咖啡事工團隊的見證分享

感謝主,因著跟哲豪 LDT Mission 的連結,以及家蓉的邀請,無論是璀璨豐盛音樂事工或 Falasha Cafe,讓我看見二位為主擺上的心,如何愛神,如何愛人的心,我深深感動,也讓我看見他們二位的生命見證,憑信心的屬靈生命,是何等的美好,只要聆聽祢的聲音,與祢對齊,順服祢的帶領,反而是輕省的。主啊,我把我的軟弱,真實的向祢敞開,求祢幫助我翻轉,謝謝祢讓我可以和哲豪跟家蓉和雅甯能開始建立屬靈夥伴的關係,讓我從現在開始,每天多愛祢一點,專心的來愛祢,讓我真實的以父的事為念,幫助我的生命可以成為 LDT Mission 和璀璨豐盛音樂事工及 Falasha Cafe 的祝福!

在門訓的時候,哲豪提到安德烈把一個帶著五餅二魚的孩子帶到耶穌面前,我就突然領受到,我就像是安德烈一樣,看到願意將自己完全擺上的人,帶到耶穌面前,讓耶穌行使神蹟,餵飽許多人,讓我察覺到神給我連結的恩賜,能看到資源與人的需要,我只要把每個有意願獻上自己恩賜的人,帶到耶穌面前,就可以服事整個團隊,祝福許多人,而且豐盛有餘!感謝祢讓我看見 Falasha Cafe 和璀璨豐盛音樂事工的主要目的,就是為要拯救世上失喪的人,讓我能透過這樣的服事,把人帶的祢的面前,得飽嚐生命的糧,雖然目前還不知道要如何行,求主賞賜我們團隊有合一的心,讓我們的服事配搭都是輕省的,有智慧有謀略,有夠用的資源,求主預備及帶領,感謝禱告是奉耶穌基督得勝的名,阿們!
品佑
士林靈糧堂 小組長 / 敬拜團員

首次和哲豪、品佑見面,發現基督徒之間最快又深度認識方式,就是見證。今天這是一種無語倫比的支持,深深感受到神的同在和帶領,神知道我有渴慕傳福音,便給了我們各樣的肢體,成就神自己的偉大的工作。我感謝神,真知道我是那麼需要,了解我的成熟屬靈肢體,極度需要安全放心的靈修團契肢體。真如 1/2 天父的話,祂要差派天使來幫助我,正如哲豪弟兄今天對我鼓勵,我並不孤單,我不是一個人在打這場戰。

謝謝哲豪弟兄的到來,讓我從神的愛被了解的當中,恢復穩定的靈修讀神的話語,不是只是跟耶穌說話禱告敬拜,而是一定要有靈修生活。謝謝品佑和哲豪弟兄,我大大獻上讚美!我要求神掌權在我的身體和日用飲食,也邀請耶穌從客人變主人,幫助家蓉身體健壯靈魂興盛凡事都興盛好教我有能力奔跑前方的道路。

透過禱祭壇讓我知道是神掌權,回想起一切是神帶領我們來的,就沒有什麼好害怕的,似乎領受:親愛的孩子,是我,是我引領你來到這裡的,你的選擇沒有錯誤,你的聆聽不用懷疑。就開開心心的把這事禱告交托給神,滿心喜樂。謝謝耶穌帶我到璀璨豐盛的音樂佈道,我要向你禱告是你帶領我們,我們就不害怕, 主耶穌,是你帶領我們進入法拉夏咖啡,我們就不害怕,求你成就你自己的福音工作,成就你自己美善的旨意,帶領我們同心合意地尋求你命定的計劃,祈求奉靠耶穌基督的名,阿門!
家蓉
燈塔教會 宣教部主委 / 敬拜主領

代禱事項

  • 懇求神繼續帶領我和品佑、家蓉的門訓小組,使我們能夠穩定每天有晨禱分享彼此交通的屬靈關係,並且更多在門訓的交通分享當中,得著從神而來更清晰更實際接下來的宣教策略與道路,使我們能夠一起帶著信心回應神,經歷神大能的帶領。
  • 懇求神繼續帶領接下來福音咖啡廳的建立,並且能夠連結到更多有一樣宣教異象的同工,讓我們透過晨禱門訓來建造福音咖啡的宣教團隊,進而在未來一起在這事工當中將神的愛帶進到更多失喪的靈魂當中,並且在這當中建造更多火熱跟隨耶穌的門徒。
  • 供應:懇求神能夠讓我們有充足的奉獻支持,2020 年度所需經費總共為 853,336 元,目前收到的奉獻為 132,110 元,尚缺 721,226 元,求神能夠供應我們所需用的一切。(直接線上奉獻支持)

為我們的事工奉獻

  • 感謝中和長老教會提供「宣教基金」成為事工募款的平台,您奉獻金額在年終會被統計,並且在隔年會收到來自中和長老教會的奉獻證明,可以作為每年抵稅之用,按此前往奉獻頁面
  • 如果您在海外地區請按此前往海外奉獻頁面,使用線上刷卡方式來為我們事工奉獻。
  • 當我們收到您的奉獻資料之後,我們會按月寄發代禱信與您分享我們的事工情況。
  • 若您想要瞭解我們目前事工財務的收支狀況,請至「LDT 財務收支表」。

    隨時掌握事工動態

    如果你是第一次看到這封代禱信,或是最近才加入奉獻代禱團隊,邀請你可以觀看過去以來的代禱信來更了解門訓計劃的發展,也更看見神在這一路上奇妙的帶領,願這一切的榮耀都歸給配得榮耀愛我們的神。

    哲豪
    LDT 領袖門訓宣教計劃負責人
    2020.01.31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