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 代禱信】持續不斷的晨禱帶來家庭的復興

Leave a Comment


本月焦點

本月突破與進展

各位門訓計劃奉獻代禱夥伴平安:
感謝你持續不斷的奉獻與代禱的支持,神讓我們透過門訓計劃而緊緊地與祂連結,無論你是在背後默默奉獻與代禱,或者你是與我們在前線為耶穌在門訓中的爭戰,耶穌都看我們為一體,都是祂計劃中極重要的一份子,願神讓我們一起與眾聖徒一同得著那屬天的美好基業。

這個月碰到農曆春節連假,我帶著一家四口回到高雄老家。就在今年的除夕圍爐,感謝神讓我放膽地建立我們家族的家庭祭壇,進而經歷神大能的復興。感謝神的靈大大地運行在我們的分享當中,讓我聽到許多爸媽和妹妹心裡真實從神那所領受到的恩典。這當中有許多美好的故事,我已經等不及要跟你分享這美好的事,讓我們一起來看神在本月所動的美好工作吧!


建立家庭祭壇圍爐分享神的恩典之路

這個月碰到農曆春節連假,我帶著一家四口回到高雄老家。就在今年的除夕圍爐,感謝神讓我有感動要建立我們家族的家庭祭壇。這使我帶著信心勇敢地突破過去我們吃年夜飯的習慣,而是邀請家人一起先敬拜神,向神獻上感恩,然後在吃飯的時候,能夠彼此分享這一年來神在我們彼此生命中的恩典之路。

當我在帶領大家在唱著「恩典之路」的時候,神就使我的腦中浮現了許多這一路上,神帶領我們全家的恩典道路,從我一個人信主到全家都信主的奇妙作為,最後我們全家能夠一起在年夜飯的餐桌上讚美神的作為,這真的是神大能的帶領。過去我看著爸媽和妹妹的關係並沒有非常親密,總是會處於緊張的關係之中,但是神真的垂聽我一直為著他們生命能夠得著翻轉的禱告,在這一年當中更新了爸媽和妹妹的生命,使他們都更加地倚靠神突破他們的生命。感謝神的靈大大地運行在我們的分享當中,讓我聽到爸媽和妹妹心裡真實從神那所領受到的恩典,使我們的團圓飯更加有屬天的意義,讓我們一起團圓在基督的愛裡。

每天晨禱儆醒禱告是帶來復興的關鍵

當我在回顧神復興我們家族的家庭祭壇的時候,神開啟了我屬靈的眼睛,讓我領受到我們家族就是在我開始建立晨禱祭壇之後的幾年之內,有著極大的翻轉與復興,而且每年復興的狀態都是超乎我所想像的。

感謝神讓我更深地領受到祂帶領我所建立的晨禱祭壇,就是要帶領弟兄姊妹真實在生活中,操練隨時儆醒禱告的屬靈生命狀態。經過這幾年每天帶領著晨禱祭壇,我的生命越來越能夠在生活中的每個時刻,都保持著儆醒禱告的狀態,更多即時性地按著聖靈的引導,來面對所有的挑戰。也就是因為這樣隨時儆醒禱告的生命,使我更加敏銳神在我們家族當中的帶領,能夠即時地回應聖靈的感動,跟隨著神去做祂要在我們家族當中成就的事,進而經歷這一連串的復興。

這樣的看見讓我更加領受到晨禱祭壇被設立的重要性,在這末後越來越使人昏睡的環境之中,晨禱祭壇被興起來,就是要帶領世界各地渴望保持儆醒禱告的門徒,不斷地讓神的話語每一天來更新我們的生命,使我們時時保持屬靈的甦醒,來面對在生活當中越來越艱困的挑戰。這樣持續不斷每天的儆醒禱告,使我們更加敏銳神的帶領,進而能夠在生活當中持續不斷地經歷到神所帶來極大的復興。

將家庭祭壇復興的恩膏在門訓中傳遞

當我春節假期結束回來跟門徒門訓聚集的時候,我聽到許多門徒在春節跟家人相處的時候,都發現到自己很難直接主動地跟家人敞開心分享屬靈生命的成長,就算是整個家庭都信主,但是他們平常沒有一起在家中分享彼此真實生命狀態的習慣,就更不用說是要在家庭當中設立家庭祭壇。

神感動我在下一個階段的門訓重點,就是要幫助門徒建立各別的家庭祭壇,將門訓這樣真實與神連結的關係,帶進到整個家庭當中,幫助家人能夠在敞開心的敬拜與分享之中,讓彼此的心都能夠更真實地連結在一起,並且一同連結於元首基督,進而讓整個家庭能夠一起經歷神大能的復興與翻轉。然而要有設立家庭祭壇的恩膏,首先就要先建立每天穩定儆醒禱告的生活,使我們能夠更加敏銳神的帶領,進而領受恩膏去勇敢在家人當中興起家庭祭壇。懇求聖靈大大地運行激動我們的心,煉淨我們生命當中一切的軟弱,讓我們能夠更加儆醒禱告,得著復興的恩膏去建立家庭祭壇,進而帶領整個家庭進入神大能同在的合一與復興,求主帶領。

【門徒見證】讓我在每件事都全神貫注地愛神

耶穌回答說:「第一要緊的就是說:『以色列啊,你要聽,主─我們神是獨一的主。你要盡心、盡性、盡意、盡力愛主─你的神。』其次就是說:『要愛人如己。』再沒有比這兩條誡命更大的了。」(可12:29-31)

主阿,感謝你,在大年初二的早晨,喚醒我,讓我起床靈修,思想這段特別的經文。主阿,盡心盡性盡意盡力愛主你的神,是我一生所追求的。回顧這幾年,我從一個老我很強、肉體很軟弱的基督徒,以前的我是追求過年一定要睡到自然醒的人,到如今我渴慕在年節容易軟弱懶散的日子裡,立志把一天最美好的早晨獻給神,立志要在出去拜年前、去玩以前要先敬拜神。所以身體好像也聽了我的意志,就在6點自動把我喚醒,早上在禱告的時候,我為著我的轉變,向神獻上感恩。

主阿,盡心盡性盡意盡力愛主是一個過程,我不會一下子就能夠用盡我全部的渴望、情感、意志、精神、思考、理性、我生命所有的力氣來愛神,愛人如己也是,但我會在盡力得著這樣的生命的過程中,趨向成熟與穩固。主阿,早上我在思考我有在每件事都這樣全人全心全神貫注的愛你嗎?主阿,真的差的很遠很遠,但我真知道我正在被你建造中,我不斷不斷地在改變中,我還沒有得著我仍在努力的追求,主阿,這條成聖的道路到底要走多遠我不知道,但求你的愛隨時隨在常常充滿我、激勵我,叫我對主的愛是往盡心盡性盡意盡力又愛如人己的方向前進而不是冷淡退後的,主阿,幫助我。

主阿,我今天也特別注意到經文的開頭先說,以色列啊,你們要「聽」,主─我們神是「獨一」的主,然後才說,你要盡心、盡性、盡意、盡力愛主─你的神。』其次就是說:『要愛人如己。』,主阿,我就領受到如果我沒有把你看重甚於其他的人事物,我就很難有接下來的盡心盡性盡意盡力愛主、甚至去愛人如己,主阿,幫助我常常去檢視,有沒有什麼人事物是我所看重甚於你的,就求你幫助我去悔改,願意重新讓神居首位,作為我獨一、最看重的,主阿,幫助我。

孩子這樣禱告是奉時刻與我同在的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名求,阿門!
曉芬
水田長老教會門訓幹事

代禱事項

  • 晨禱:懇求神持續使用晨禱祭壇,帶領世界各地渴望保持儆醒禱告的門徒,不斷地讓神的話語每一天來更新我們的生命,使我們時時保持屬靈的甦醒,進而能夠在生活當中持續不斷地經歷到神所帶來極大的復興。
  • 門訓:懇求聖靈大大地運行激動我們的心,煉淨我們生命當中一切的軟弱,讓我們能夠更加儆醒禱告,得著復興的恩膏去建立家庭祭壇,進而帶領整個家庭進入神大能同在的合一與復興。
  • 供應:懇求神能夠讓我們有充足的奉獻支持,2019 年度所需經費總共為 852,112 元,目前收到的奉獻為 240,820 元,尚缺 611,292 元,求神能夠供應我們所需用的一切。(直接線上奉獻支持)

為我們的事工奉獻

  • 感謝中和長老教會提供「宣教基金」成為事工募款的平台,您奉獻金額在年終會被統計,並且在隔年會收到來自中和長老教會的奉獻證明,可以作為每年抵稅之用,按此前往奉獻頁面
  • 如果您在海外地區請按此前往海外奉獻頁面,使用線上刷卡方式來為我們事工奉獻。
  • 當我們收到您的奉獻資料之後,我們會按月寄發代禱信與您分享我們的事工情況。
  • 若您想要瞭解我們目前事工財務的收支狀況,請至「LDT 財務收支表」。

    隨時掌握事工動態

    如果你是第一次看到這封代禱信,或是最近才加入奉獻代禱團隊,邀請你可以觀看過去以來的代禱信來更了解門訓計劃的發展,也更看見神在這一路上奇妙的帶領,願這一切的榮耀都歸給配得榮耀愛我們的神。


    哲豪
    LDT 領袖門訓宣教計劃負責人
    2019.2.27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