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 代禱信】跟隨耶穌竭力活出不朽的生命

2 comments

本月焦點

本月突破與進展

各位門訓計劃奉獻代禱夥伴平安:
感謝你持續不斷的奉獻與代禱的支持,神讓我們透過門訓計劃而緊緊地與祂連結,無論你是在背後默默奉獻與代禱,或者你是與我們在前線為耶穌在門訓中的爭戰,耶穌都看我們為一體,都是祂計劃中極重要的一份子,願神讓我們一起與眾聖徒一同得著那屬天的美好基業。

感謝神讓我在這個月看見當我們竭力在回應神的呼召,活出跟隨耶穌的生活時,我們生命的眼光會不斷地對齊永恆的生命,在真實面對疾病或死亡的威脅時,便會對齊永恆而有出人意外的平安,顯出跟隨耶穌不朽的生命。這當中有許多美好的故事,我已經等不及要跟你分享這美好的事,讓我們一起來看神在本月所動的美好工作吧!

【線上晨禱祭壇發展近況】

感謝神這個月持續不斷地復興線上晨禱的祭壇,目前已經有 9,456 接近萬人訂閱頻道,委身在與我們每天築禱告祭壇當中。我們在短短的半年內一共累積了 1,008,510 突破百萬人次的禱告,總共在這禱告祭壇獻上 14,266,071 分鐘以上的禱告,聖靈持續帶領我們火熱地每天築晨禱祭壇來跟隨耶穌。

神讓我在這個月帶領晨禱祭壇當中,特別在帶領大家領受約珥書的時候,神再一次開啟我的眼光讓我看見祂會先跟我們說他所要施行的計畫,從舊約到新約都是如此,這為的就是使我們在大患難當中可以帶著盼望忍耐等候祂的拯救以及耶穌的再來。神就讓我看見如果我們不知道祂的計劃或是下一步會發生的事情,我們很容易忍受不住,甚至因著局勢的混亂而懷疑祂到底存不存在。

神便賜下一個急迫憂傷的心在我的心中,就是我們在這世上要一起爭戰的兒女,卻很少人明瞭神末後的作戰計畫,都在忙這屬世的事,而不是很知道神的心意。我就更深地為神的教會,和我們門訓社群禱告,門訓的終極目標就是預備基督再來,求神這樣急迫火熱的心也燃燒看見這代禱信的你,求主帶領我們越來越在靈裡看見那復興與爭戰即將來臨,不要再沈睡了!

如果你想要更進一步了解【清晨 QT 敬拜禱告時刻】,邀請你每天清晨 6:40 - 7:20 鎖定我們的直播頻道:https://youtube.com/rogeryyang,與我們每天一同築起復興晨禱祭壇。

【線上晨禱祭壇生命見證】

感謝神在這個月讓我看見祂在晨禱祭壇每天不斷地更新許多弟兄姐妹的生命,將祂的話語與心意不斷地澆灌在我們當中。讓我們的生命持續地對齊神的話語,使我們的眼目能夠持續定睛在耶穌身上,在禱告當中經歷神奇妙大能的同在。這當中有許多弟兄姐妹在晨禱祭壇對神回應的禱告與對我們的感謝都深深觸動我的心,在這邊分享幾則影片留言:


 感謝主!為我預備這個機會聽見這麼棒的訊息,深深覺得,上帝深愛祂的兒女,總不捨祂的兒女獨自面對困境,真的,有祢在我左右,我還懼怕什麼~也謝謝你們,因著上帝,願意擺上自己,甘心樂意的服侍軟弱的我們,求主大大祝福你們,使你們福恩滿溢~感謝主!感謝你們。
劉邦惠
在今天感恩的日子,謝謝線上的弟兄姊妹以及 Rogery,讓我們共同在這每日看似零碎的時間卻建造了生命的完全與剛強。感謝主!
蘇子菲
親愛的主耶穌謝謝祢透過今早的清晨敬拜,使我心中擔憂的修法,對一些立委的憤怒...這些好像我們無能為力,充滿失望的恐懼,在這個時候,在祢給我的話語,我能從新恢復被壓制的靈,我們歡迎君王降臨,渴望看見祢的彰顯,我要更多的宣告。謝謝 主,我相信 祢是掌王權的王
- Candy Tseng
謝謝你們辛苦的事工,讓遠在美國德州的我也能天天晨禱靈修。 今天神藉著恩典 365 和晨禱提醒我誠實的重要並且大大修剪我的生命,每句話都講到心坎兒上。雖然有些不樂意,有些痛苦,但是我知道神在提醒我回轉。於是有時聖靈會在我心中放入詩歌的旋律又開始播放了:)
- 董育娟
感謝主!今天流淚禱告心中激動不已,我要緊緊抓住祢不看這世上的人事物帶給我的心的混亂,我要徜徉在祢的懷抱裡,定睛在祢的愛是祢用重價尋回我的生命!
陳慧慧
感謝 QT 敬拜禱告所有主內家人的擺上,幫助我這段時間有較穩定的靈修生活,生命也得著幫助,非常感謝你們的用心!
Wan Chen
喜歡並且很享受在線上的禱告祭壇,感覺靈被一次次的禱告甦醒,心有被揚起的感覺,漸漸的有一些力量可以面對生活的難處。可以真實的經歷除了神以外別無拯救的應許,拿掉凡事靠人靠自己的認知。謝謝你們的擺上使我能夠一起建立禱告的祭壇,在禱告中常有亮光,很感動~我要領受沒有模糊的信仰!
卜妍婷  

門徒面對癌症更在基督裡有平安

這個月在門訓中得知其中一位門徒身體出了異狀而得了癌症,但她卻沒有跟普通人一樣充滿著恐懼,反倒更是在基督裡有著出人意外的平安。神讓我看見她因著在門訓關係中不斷地操練與主有更親密的關係,在任何事都渴望聆聽主的聲音。而這位門徒也在門訓之後越來越在生活中能夠更清楚知道神的心意,在靈修中聖靈能夠對她的心說話,使她能夠不斷地將她的生命對齊神。

所以當她在檢查之後發現是癌症,需要有一段化療的時間時,她並不帶著恐懼的心去面對,神反倒賜給她意外平靜的心去看待,而且還在禱告中領受到神應允她先前的禱告,讓她能夠因著這次的化療而能讓身體真正有長時間的休息。神讓我在她的分享中看見這病痛讓她更珍惜每天醒來可以呼吸的美好,讓她更深地能夠享受在神的安息裡,看見她與神因著這病痛有著更深更親密的關係,這真觸動我的心。

神還特別還帶領她經歷與同事關係上的突破,當她在靈修中領受到神要她與工作上有位意見與她不合的同事要有更深的交談時,神就讓那位同事主動地跟她流淚地道歉,而使她們有美好恢復的關係。神就感動我挑戰這位門徒要更多地在職場上為祂作見證,為她縱使得了癌症但仍舊能在神裡面得著平安來作見證,這在世人覺得是不可能的,懇求神使用她的生命去喚醒更多的生命,見證神在她身上的榮耀,求主帶領。

看見不朽的生命結出永恆的果子

在這個月收到一封很激動我的心,來自印尼雅加達支持奉獻的確認信,信中徐師母提到徐牧師在最近蒙主恩召,她在極度哀慟之中也完成先生的心願,繼續支持對我們門訓計劃的事工,為我們奉獻。

師母在信中提到牧師生前很稱讚我們對主單純火熱專一事奉的心,也鼓勵他們教會使用清晨禱告祭壇,用行動支持我們的事工。而牧師本身在印尼雅加達建立海外中國人的教會,他從神跟我們領受一樣的異象,就是專注於門徒的培訓。現在牧師已蒙召歸主,雖哀痛不舍,但師母也分享著必會繼續承接神所託付給牧師的異象和使命,為主預備收割莊稼的工人,願主的旨意成就在地上如同天上。

看到師母的來信當下讓我很感動也很不捨, 在師母極度哀慟的時刻仍舊持續完成牧師的心願,來支持我們的事工,牧師和師母的生命真的很大地激勵我的心,讓我看見他們真實地為主擺上一切將祂擺在他們生命的首位,這真是我要效法的生命。看著牧師生前鼓勵我們的話語,我很深很深地被愛和支持,看的時候都不禁流下感動的眼淚。

在參加牧師的追思禮拜時,透過跟他一起服事的同工與家人,描述他為神癲狂的一生,有許多地方都深深觸動我的心,他的人生中不斷地因著神的呼召就勇敢地跟隨神,特別是他在中國放膽地傳講福音,因此常常入獄,但這一切仍舊無法熄滅他對神火熱的心。感謝神透過牧師的生命來激動我的心,成為我生命的榜樣,讓我更深地默想著什麼是會存到永恆的事物。神讓我看見牧師擺上他的生命,用生命真實地影響生命來帶門徒,就算他離開了門徒,但這些門徒因著牧師的生命而更加緊緊地跟隨耶穌。

我的內心也渴望像牧師一樣結滿了果子,使神所託付給我的門徒能夠成為火熱跟隨耶穌的門徒。等到我離開大家的那一天,我期盼可以帶著滿滿的喜樂,看見我沒有違背從天上來的呼召以及在我眼前所要得著的冠冕的那時刻,看見神的旨意能夠持續地因著我這粒麥子的死,而持續結出許多子粒來,持續為神作工,這便是我一生最大的滿足,求主帶領。

【門徒故事】碧伶 - 帶領女兒在禱告中經歷神的大能

十月底我的女兒面臨學校第一次段考。以往每次段考,我會帶著她一起複習功課,而且是「設定目標、規劃性、努力地」完成複習,這過程中,每每都是倆敗俱傷—我常大發脾氣、她常淚眼汪汪的讀書。在十月的 QT 何西阿書,聖靈不斷的光照我:我的心被什麼奪去?聖靈提醒我:祂渴望給我的,是一個永恆的—關係與愛,「一切奬賞都不能夠與主的恩典(愛)相比」,而不是我一直所求所羨慕的成就驕傲。同樣,祂渴望我跟女兒建立的,也是這樣愛的關係,而不是只有成績達到標準。

過去每次女兒段考,家裡就上演著哭啼戲碼,我累了!這次剛好段考前,老師課程上不完,根本來不及幫學生複習,學生沒有任何一張練習卷,女兒也沒有上安親班,一切,只能靠自己了。我就對她說:這次,我們換個方式,讀書前,我們都先禱告,因為聖靈要我帶領妳一起經歷神。那幾天,她在書桌前讀書,我就在她的背後為她禱告。我們少了爭執、少了責罵。考前一晚,她緊張到睡不著,總覺得自己還有很多沒準備好,我跟她分享張振華牧師所寫的靈修文章:「我們要站穩在神的應許上,勇敢起來爭戰,就會開始經歷得勝,必定得著應許之地。」神在我的禱告中,說:祂已將應許之地(經歷祂的恩典)賜給妳,妳要做的,就是勇敢起來爭戰(愛主、禱告、自己細心與專心作答)就好。而媽媽要做的,就是放手讓妳學習自己準備功課,一起倚靠神,為妳禱告就好。

第一天考試完回家,她滿臉開心的問我:「妳是不是已經知道神要給我的迦南美地是什麼?」原來,她第一天的每一科考試都是全班最高分的。這天晚上,女兒變得很不一樣,數學向來是她的恐懼,但她卻主動額外練習數學習題,因為她知道,只要她勇敢起來爭戰,就會開始經歷得勝。睡前,她向神哭泣禱告說:祢是我四圍的盾牌,是我的榮耀,又是叫我抬起頭來的神。隔天考完,她喜滋滋的說:真是太不可思議了!全班有超過一半的同學都沒作答完,我不僅寫完,而且還得到很不錯的成績。感謝主!過去,我總是困惑,究竟是因為我的努力,還是因為神的恩典才有成就的。經過這次,我瞭解,神的應許才是我的目標;勇敢起來爭戰的,才是我要努力的事。我也和女兒一起經歷信實神的恩典,再也沒有任何事,比看見女兒學習倚靠神、呼求主名、專心禱告,更讓我感到欣慰的了。
碧伶
雙和長老教會
執事 / 青少年輔導 / 社青靈修部同工



【每月默想】從神得著勝過一切困境的快樂

你使我心裡快樂,勝過那豐收五穀新酒的人。
(詩4:7)
神讓我在這個月默想詩篇的時候,祂讓我看見大衛在遭受如此大的逼迫,過著顛沛流離的生活中,他雖然向神呼求公義的彰顯,但是神讓我特別注意到,在面對這樣艱困的生活,內心的爭戰與外在環境的危險,大衛得著從神而來突破性的快樂。他不是找能讓他暫時得著安慰的人事物使他快樂,他是就單單從與神的同在就經歷到神使他心裡快樂,而且這快樂是勝過那豐收五穀新酒的人。這樣真實從神而來心裡的快樂,使他能夠勝過一切的困境,在這樣隨時可能會被殺的狀態下他依舊可以安然躺下睡覺,因為他真實相信獨有神能使他安然居住。

神就讓我看見如今我們也總是面對生活中各式各樣的挑戰,很多人事物都很容易奪去我們心裡的快樂,而且神讓我看見我們總是要看見什麼好的事發生我們才會快樂,而當看得見的人事物不如預期的時候,我們的喜樂就被奪走了。神就讓我再一次地檢視在我生命中有什麼會奪走我的喜樂,我就看見當孩子哭鬧的時候,又或者門徒的生命不如我預期地對齊神,或是任何不如我預期的突發事情都會輕易奪走我的喜樂。

我就發現這真是非常脆弱的生命,神便激動我的心渴望得著大衛所得著的這樣的心裡快樂,讓我無論遇到任何事都能夠還是在神裡面有快樂,因為我的快樂不在乎看得見的人事物,而是單單從永不改變的神而來。感謝神讓我在對齊這樣生命的眼光時,我就充滿著喜樂,我找到這生命的至寶,我剛在聽孩子的哭鬧聲時,我便宣告著「神,你是使我心裡快樂的神,這哭鬧無法攔阻我得著你的快樂。」感謝主,我真實能夠勝過那內心會不開心的感覺。懇求神持續地帶領我的生命,讓我特別在門訓社群的帶領中,能夠讓快樂是單單從神而來,而不是從門徒狀態的好壞而來,讓我能夠越來越得著這樣大衛勝過一切困境心裡的快樂,使我在患難中真的能夠歡歡喜喜的,不用自己的眼光去擔憂不應該擔憂的事,使我充滿著喜樂安然地走在這十字架的道路上,求神帶領。
  • 邀請你有一段安靜敬拜神,禱告尋求神的時間,讓我們一起回想在我們的生命中什麼使我們快樂?讓我們一起在面對困境中,渴望經歷神是使我們心裡快樂的神,宣告著任何人事物都無法攔阻我們得著從神而來的快樂。

代禱事項

  • 懇求神保守徐師母及在雅加達的教會希尼家園,求主加添師母和同工們能有足夠的智慧和力量,繼續帶領在雅加達的孩子們,能像約書亞一樣靠主剛強壯膽,得進迦南美地。
  • 懇求神持續帶領門徒們走進更成熟門訓帶領的道路,使我們更多靠著聖靈的引導,去用生命影響生命,在教會中帶領更多弟兄姐妹走進門訓關係跟隨耶穌。
  • 懇求神持續點燃我們 QT 晨禱祭壇的火,使世界各地更多的弟兄姐妹能夠加入我們,一同在線上築起榮耀禱告復興的祭壇,每天都能一同用神的話語來禱告,讓禱告成為我們生命的核心動力,進而帶來家庭、職場以及教會的整體性翻轉。
  • 懇求神能夠讓我們有充足的奉獻支持,2016 & 2017 年度所需經費總共為 1,629,444 元,目前收到的奉獻為 932,714 元,尚缺 696,730 元,求神能夠供應我們所需用的一切。(直接線上奉獻支持)

為我們的事工奉獻

  • 感謝中和長老教會提供「宣教基金」成為事工募款的平台,您奉獻金額在年終會被統計,並且在隔年會收到來自中和長老教會的奉獻證明,可以作為每年抵稅之用,按此前往奉獻頁面
  • 如果您在海外地區請按此前往海外奉獻頁面,使用線上刷卡方式來為我們事工奉獻。
  • 當我們收到您的奉獻資料之後,我們會按月寄發代禱信與您分享我們的事工情況。
  • 若您想要瞭解我們目前事工財務的收支狀況,請至「LDT 財務收支表」。

    隨時掌握事工動態

    如果你是第一次看到這封代禱信,或是最近才加入奉獻代禱團隊,邀請你可以觀看過去以來的代禱信來更了解門訓計劃的發展,也更看見神在這一路上奇妙的帶領,願這一切的榮耀都歸給配得榮耀愛我們的神。



    哲豪
    LDT 領袖門訓宣教計劃負責人
    2016.11.30

    2 則留言:

    1. Hi 我覺得我不知道怎麼聆聽神,怎麼都聽不到神什麼.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邀請您傳訊到 http://m.me/ldtmission 與我們聯繫,我們會有同工協助你聆聽神的聲音。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