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 代禱信】門訓成全門徒走進命定與呼召

Leave a Comment

本月焦點

本月突破與進展

各位門訓計劃奉獻代禱夥伴平安:
感謝你持續不斷的奉獻與代禱的支持,神讓我們透過門訓計劃而緊緊地與祂連結,無論你是在背後默默奉獻與代禱,或者你是與我們在前線為耶穌在門訓中的爭戰,耶穌都看我們為一體,都是祂計劃中極重要的一份子,願神讓我們一起與眾聖徒一同得著那屬天的美好基業。

感謝神讓我在這個月看見門徒不斷在門訓中越來越對齊神的眼光,當我們越來越能夠在生活中聆聽神聲音,扎根在神的話語中,神便會開始激動門徒的心看見命定與呼召,而我便順著聖靈在每位門徒當中的命定與呼召,成全他們的生命走進這命定與呼召。這當中有許多美好的故事,我已經等不及要跟你分享這美好的事,讓我們一起來看神在本月所動的美好工作吧!

【線上晨禱祭壇發展近況】

感謝神這個月持續不斷地復興線上晨禱的祭壇,目前已經有 8,861 人訂閱頻道,委身在與我們每天築禱告祭壇當中,而且最多同一個小時內突破了 1,300 人在這頻道禱告。我們在短短的 5 個月內一共累積了 843,390 人次的禱告,總共在這禱告祭壇獻上 12,089,003 分鐘以上的禱告,聖靈持續帶領我們火熱地每天築晨禱祭壇來跟隨耶穌。

神讓我在這個月帶領晨禱祭壇當中特別深深地領受到那妥協世界的聲音充滿在我們生活當中,當我們想要活出祂話語的心意,我們就會遭受這世界的抵擋。神特別激動我的心,讓我的靈更加從祂的話語領受到祂要我們所得著的那守望者的生命,神要我更加地相信祂的應許必定會成就,縱使這世界看我們這樣是愚昧狂妄的,但我仍要相信祂的話語帶有極大的能力。

神讓我看見祂之所以興起晨禱祭壇就是為了要喚醒世界各地屬祂的子民走進守望者的命定,神激動我的心更直接放膽地宣告祂的心意,竭力引導大家走進這樣被聖靈充滿的生命狀態。懇求神成就祂放在我心中的異象,透過晨禱祭壇點燃更多屬祂的兒女對祂的熱情,使我們每天都能夠在空中與主連結,一同透過敬拜禱告來將心中的眼目對齊祂話語的心意,讓我們能夠領受到屬天的能力。當我們再次走回到世界中,面對混亂世界依然能夠成為神剛強的守望者,在祂差派我們所到之處,都能夠帶下祂的話語與心意,帶領更多的生命走進天國的實際裡,求神興起。

如果你想要更進一步了解【清晨 QT 敬拜禱告時刻】,邀請你每天清晨 6:40 - 7:20 鎖定我們的直播頻道:https://youtube.com/rogeryyang,與我們每天一同築起復興晨禱祭壇。

【線上晨禱祭壇生命見證】

感謝神在這個月讓我看見祂在晨禱祭壇每天不斷地更新許多弟兄姐妹的生命,將祂的話語與心意不斷地澆灌在我們當中。讓我們的生命持續地對齊神的話語,使我們的眼目能夠持續定睛在耶穌身上,在禱告當中經歷神奇妙大能的同在。這當中有許多弟兄姐妹在晨禱祭壇對神回應的禱告與對我們的感謝都深深觸動我的心,在這邊分享幾則影片留言:


我覺得這個直播真的充滿神的靈,每當靈裡軟弱,神都會透過這個影片跟我說話,謝謝你們,願神大大使用你們成為更多弟兄姊妹的幫助。
- vicvic32603
很棒的清晨禱告祭壇,感謝主,感謝為這事工付上代價的同工,願神大大的祝福你們並祂手中的工作。求聖靈光照我們每一天的禱告祭壇更多的獻上我們自己,哈利路亞!感謝天父,感謝耶穌,感謝聖靈。
- 向日葵
謝謝主耶穌基督的愛今早充滿我…聖靈的感動不自覺的流淚澆灌我的心;昨日所發生的事,是我所希望的結果!你的每一句話從來不落空。這是我兩年來所學習的(順服聖靈);謝謝你給我最大的禮物。使我在職場上成為 神使用的器皿。謝謝親愛的阿爸父神。
- 張初美
今早的 QT 讓我紅了眼框,說真的今年是我問題最多的一年,但感謝神我做了正確的選擇,回到了教會,一路上我一直提醒自己,神的愛是很真實的,或許你現在看不到希望與盼望,但不代表盼望不存在,有人說要先有希望才會看到盼望,但身為神的兒女要先有盼望才會看到希望,一直提醒自己,信心、順服、交托接著你會看到盼望。
- 何姿萱
真的非常感谢今天的晨祷祭坛,其实我有一段时间没有听晨祷祭坛了,这段时间我生活中遇到了一些灰暗与困难。昨晚我流着泪问神,我该放弃吗,我眼前的困难太大了,我觉得我熬不住了,我满脑子都在想着要放弃然后睡去。今早起来心里突然有一个感动让我打开晨祷频道,然后今天的讲道给我好大的勇气,我听到这就是天父爸爸在对我说话,我感到神与我同在,我心里有了平安和喜乐。感谢天父爸爸,你真的很棒很真实。
- Yingjie Yang
感謝你們通過網路也造就荷蘭的基督徒~
- susysushi
谢谢这个视频,让我再一次地经历神和明白祂的心意和计划在我的生命当中。信主已有八年了,内心当中的确有许多不满和觉得神对我有欠公平,走过了很多常人未曾走过的路程,内心里也有许多的苦毒和悲伤。属灵生命反反复复了几年。今天,我决定将自己的过去和现在摆上,悔改了,祷告了,解脱了。
- SYien Ngu  

門訓喚醒門徒對青少年生命負擔

感謝神在這個月讓我看見祂在門訓社群中特別喚醒一些門徒對教會中的青少年生命的負擔,當我們的生命因著跟隨耶穌而越來越成熟之後,耶穌就會透過聖靈開啟我們的眼睛,看見生命的需要進而挑戰我們為這些生命來捨命。

感謝神讓我看見門徒必婷真的越來越對青年牧區所有人的生命有更深的看見。當她在分享神讓她看見每位青年生命中的特質和神感動她未來在青年小組要怎麼去訓練他們,帶領他們能夠更加成長的想法與計畫,這深深觸動我的心。感謝神讓我看見祂透過門訓來復興了必婷的生命,現在也越來越看見她為這些青少年捨命所結出的果子,小組聚會的人數越來越穩定,而她與他們的關係也越來越緊密,有越來越多聚會額外的時間在一起。這樣的陪伴也建立深厚的關係,神也感動她在下一個階段就要帶領他們在生活中與神相遇,更多地帶領他們認識神,懇求神持續帶領必婷前面的道路。

感謝神也讓我看見在門訓中門徒嘉君的生命被挑旺了起來,原本她並沒有特別對青少年的生命有什麼負擔,但透過門訓不斷操練聆聽神聲音對齊神的眼光,神便透過一些事件開啟她更多地看見這世代的青少年靈裡的孤單,極需要有人願意去真正陪伴他們去跟隨神。嘉君在分享這生命的負擔時,聖靈便不斷地激動她的心,讓她邊說眼淚邊在眼眶中打轉,我便知道神真的將祂對這世代青少年的愛澆灌在她的心中。

懇求神持續地充滿這些被喚醒去帶領青少年生命的心,使這些門徒在未來的日子不斷地從神的話語中看見祂的心意,使他們一邊更深地扎根在神的話語中明瞭神的心,另一邊能夠更付上代價地竭力陪伴神感動他們陪伴的青少年,進而跟隨耶穌去復興這世代的青少年成為火熱愛主的門徒,求神帶領。

與門徒一同經歷聖靈大能的帶領

感謝神在這個月讓我在訓練門徒惠如走進成熟讓聖靈引導的代禱主領的命定時,與她一同經歷聖靈大能奇妙的帶領。在這個月要一起帶領禱告會的前幾天我收到她的訊息說她禱告會的當天需要陪阿姨去醫院檢查,她不確定能不能趕得上禱告會,想請我幫忙她帶領禱告會。我在為這事禱告的時候,聖靈就讓我領受到神是要挑戰她更多地放下自己跟隨聖靈來帶領禱告會,而不是要她請我幫助。當我再當面更多詢問她在這事上禱告中有沒有領受到神的心意時,她便回應說她有領受到神要挑戰她要回來帶領禱告會,於是我便放膽地挑戰她回應神的感動,還是預備心帶當天的禱告會。

但到了禱告會當天就在前兩個小時我收到她還在急診室陪著阿姨等病房的時候,我的內心就有點焦急了,我心想惠如會不會趕不上禱告會,而我就要臨時代替她來帶禱告會,我是不是該做一些預備,可是內心又有一個聲音對我說惠如一定會趕上,這真是讓我感到十分地交戰,我的心越來越偏向她可能到不了禱告會。當我在跟晏民會前敬拜的時候,時間越來越逼近,我到最後就已經預備好接下來我要帶整場禱告會的時候,在禱告會開始的前十分鐘,惠如就趕到了我們當中,接著真的如神所感動我的一樣,因著惠如沒有時間預備逐字稿,而更是緊緊地跟隨聖靈來帶領大家禱告,突破她過去在帶領禱告的瓶頸。

感謝神讓我一次又一次在幫助惠如更加順服在聖靈的引導,能夠更加放膽地宣告神的心意帶領大家禱告,看見她越來越在帶領中放下自己的話語以及對別人眼光的顧慮,更多地將眼目定焦在耶穌身上,進而帶領大家能夠完全地獻上自己成為代禱的器皿。在這一次的經歷中,我更深地體會到不是我有能力與經驗能夠幫助惠如走進代禱主領的命定,這一切都是聖靈在主導而我只是聖靈的幫手,幫助門徒能夠走進祂所要帶領他們所走進的命定。懇求主持續帶領我看見其他門徒在神裡面的命定與呼召,使我可以成為他們的幫助,成全他們一步步地走進命定。

【門徒故事】俐怡 - 跟著保羅身歷其境的去認識神

活潑的生命從九月份開始進入保羅書信的其中一卷「羅馬書」,此卷書對我來說一點也不陌生,已讀過好幾次了,能懂的早就懂了,不懂的因信稱義還是不懂,這麼深又難懂的羅馬書每次讀到它都很想速讀跳過,但這次卻因著聖靈的帶領,使當時臨到保羅身上的聖靈,現在也臨到我身上,開啟我屬靈的眼光與智慧,使我能領受保羅當時所領受眼光,這樣的感動促使我迫不及待的要繼續看下去,想跟著保羅身歷其境的去認識神。

跟著 QT 的進度,神一連串的光照我,我愈覺得自己真是微小,真是不配,在神的面前我只能發出讚嘆!除了敬拜、歸榮耀給祂之外,我什麼都不能。從羅馬書 9:22~23「倘若神要顯明他的忿怒,彰顯他的權能,就多多忍耐寬容可怒、預備遭毀滅的器皿,又要將他豐盛的榮耀彰顯在那蒙憐憫、早預備得榮耀的器皿上。」這段經節中,我領受到那萬物的源頭又有極大權能的神,都能多多忍耐寬容那本應被擊碎的我們了,而我憑什麼不能包容那還沒信主的家人、信心軟弱的教會兄姐呢?聖靈光照存在我內心已久的屬靈優越感,過去我帶著屬靈的驕傲,在心中批評論斷他們,用自以為義的眼光去看他們,透過這段經節,神讓我看見我並沒有比他們好,我也是那預備遭毀滅的器皿之一,但神卻憐憫我,不但賜下憐憫,還預備了將來可以同享祂的榮耀。神提升了我的家人、教會的兄姐,在神面前我們都是一樣的,我沒有資格去論斷批評他們。

接著,隨著保羅的眼光,在羅馬書 11:32~33「因為神將眾人都圈在不順服之中,特意要憐恤眾人。深哉,神豐富的智慧和知識!他的判斷何其難測!他的蹤跡何其難尋!」哇~真是不得不配服神的拯救計畫實在是太奇妙奧祕了,這種讚嘆不已的眼光使我謙卑在神的面前,不管如何,神就是要我領受祂那種「特意要憐恤眾人的心」。過去我面對女兒的叛逆行徑,常搞得我情緒不穩定,每當我看著她總總霸道蠻橫無禮的行為,當下內心的想法是「又來了真是忍無可忍、講不聽就用打的、該打就打、不能放任會寵壞孩子、別人家的都不會……..」這些聲音不斷的支持我“是她媽,就拿棍子教訓她“,但這次我停住了,「神將眾人都圈在不順服之中,特意要憐恤眾人」我默想神的心意,用神的眼光看著孩子,心裡不猶得燃起了憐憫的心,這孩子真是辛苦,她內心一定很掙扎,明明知道這樣的行為是不對的,但她卻做不到,就如保羅之前所提的「因為我所做的,我不明白;我所願意的,我並不做;我所恨惡的,我倒去做」連使徒保羅、連我們大人都陷入在這屬靈與肉體的掙扎中,何況她只是個稚嫩的孩子,這樣憐憫的眼光使我耐心的去包容她的無理取鬧與不順服,進而了解孩子發洩情緒背後的動機,神調整了我的想法”是她媽,就應該幫助她,而不是只會拿棍子教訓她“。

聖靈的帶領使我在羅馬書裡挖出許多的寶,也拉近了我和使徒保羅的距離,彷彿他就是活在這個世代的人,他怎麼如此了解這世代的人所面臨到的各種不義、罪惡、掙扎、信心不足等問題,他所傳講的真理都是這世代所需要的,的確,神是昔在、今在、永在的神,祂的話是不受時間、年代的限制,就如經上說「天地要廢去,我的話卻不能廢去」(馬可福音 13:31)。


門徒 俐怡
家庭主婦
目前在雙和長老教會擔任社青小組長






【每月默想】回想起與神相遇的美好

主說:我遇見以色列如葡萄在曠野;我看見你們的列祖如無花果樹上春季初熟的果子。他們卻來到巴力‧毘珥專拜那可羞恥的,就成為可憎惡的,與他們所愛的一樣。
(何9:10)
神讓我在這個月默想何西阿書的時候,祂帶領我更深地明瞭祂的心,當我看見祂回想起當初遇見以色列就如葡萄在曠野,這樣意外的驚喜,這使神充滿著喜悅,但如今這曾經跟祂有美好關係的妻子卻跟巴力跑了,神那極深失望、沮喪透頂的心情。神開啟了我屬靈的眼睛,看見祂在面對我們背叛你的時候,祂仍舊會回想起當初遇見我們,我們對祂來說是意外驚喜這樣的美好,這深深激動了我的心。

神就讓我看見相對於祂是如此地紀念我們當初相遇時初戀的美好,而我們就像以色列一樣,得著神的平安與供應,當我們進入到應許之地之後,我們就越來越被這世界給吸引,讓我們的心越來越遠離了祂,使我們不想聽從祂而是聽從這世界。感謝神再一次更深地讓我認識他,更知道當我們與這世界靠近的時候,祂的心是如此地沮喪與失望,祂仍舊想著過去與我們相遇的美好,這樣的愛大大地充滿我的心,使我內心更渴望用神對我們的愛來回應祂。
感謝神帶領我回想起當初我遇見祂的美好,我流著眼淚渴望將我的生命交給祂,在舉辦經歷神營會祂透過長老對我說祂喜悅我為祂所擺上的一切,以及祂透過耶穌基督的生命讓我看見門訓的重要性,使我放下一切來跟隨祂,這一切祂喜悅我的畫面,不斷地帶領我回到那顆火熱愛主的心。

感謝神讓我再次更深看見祂對我炙熱的愛火,使我再次被聖靈充滿,回到起初與祂相遇單純美好的愛情,懇求神持續地充滿我,讓我能夠得著屬天的能力來不斷地回應祂的愛,懇求神讓我在迷失的時候能夠不斷地回想起祂與我相遇時的美好,使我能夠不斷地被祂的愛給充滿,進而能夠帶著從神而來的愛,持續地為祂的國度捨命,求神帶領。
  • 邀請你有一段安靜敬拜神,禱告尋求神的時間,讓我們一起回想起初遇見神的美好,回顧過去神觸動我們心的畫面,讓神的愛再次地澆灌我們,重新點燃我們對祂的愛火。

代禱事項

  • 懇求神持續帶領門徒們走進更成熟門訓帶領的道路,使我們更多靠著聖靈的引導,去用生命影響生命,在教會中帶領更多弟兄姐妹走進門訓關係跟隨耶穌。
  • 懇求神持續興起更多的門訓樹在眾教會中,讓真實跟隨耶穌的門訓關係能夠成為教會復興的動力,使聖靈持續翻轉門徒的生命以及帶領整個教會走進復興的道路。
  • 懇求神持續點燃我們 QT 晨禱祭壇的火,使世界各地更多的弟兄姐妹能夠加入我們,一同在線上築起榮耀禱告復興的祭壇,每天都能一同用神的話語來禱告,讓禱告成為我們生命的核心動力,進而帶來家庭、職場以及教會的整體性翻轉。
  • 懇求神能夠讓我們有充足的奉獻支持,2016 & 2017 年度所需經費總共為 1,629,444 元,目前收到的奉獻為 932,714 元,尚缺 696,730 元,求神能夠供應我們所需用的一切。(直接線上奉獻支持)

為我們的事工奉獻

  • 感謝中和長老教會提供「宣教基金」成為事工募款的平台,您奉獻金額在年終會被統計,並且在隔年會收到來自中和長老教會的奉獻證明,可以作為每年抵稅之用,按此前往奉獻頁面
  • 如果您在海外地區請按此前往海外奉獻頁面,使用線上刷卡方式來為我們事工奉獻。
  • 當我們收到您的奉獻資料之後,我們會按月寄發代禱信與您分享我們的事工情況。
  • 若您想要瞭解我們目前事工財務的收支狀況,請至「LDT 財務收支表」。

    隨時掌握事工動態

    如果你是第一次看到這封代禱信,或是最近才加入奉獻代禱團隊,邀請你可以觀看過去以來的代禱信來更了解門訓計劃的發展,也更看見神在這一路上奇妙的帶領,願這一切的榮耀都歸給配得榮耀愛我們的神。



    哲豪
    LDT 領袖門訓宣教計劃負責人
    2016.10.31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