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 代禱信】線上千人晨禱擴張門訓帳幕

2 comments

本月焦點

本月突破與進展

各位門訓計劃奉獻代禱夥伴平安:
感謝你持續不斷的奉獻與代禱的支持,神讓我們透過門訓計劃而緊緊地與祂連結,無論你是在背後默默奉獻與代禱,或者你是與我們在前線為耶穌在門訓中的爭戰,耶穌都看我們為一體,都是祂計劃中極重要的一份子,願神讓我們一起與眾聖徒一同得著那屬天的美好基業。

這個月神持續在線上晨禱祭壇動了奇妙美好的工作,神帶領我更深地連結線上全球各地的代禱夥伴,使我們不只是一起築晨禱祭壇,而是更多的互動為彼此的需要代求。另外神也帶領門訓社群走進建造實習 Mentor 的階段,使一些成熟的門徒可以在門訓中操練聆聽神聲音的生命帶領模式,神真是讓我看見祂藉由晨禱祭壇的事工將門訓的帳幕再次地擴張出去。這當中有許多美好的故事,我已經等不及要跟你分享這美好的事,讓我們一起來看神在本月所動的美好工作吧!

線上晨禱祭壇持續引爆禱告復興

感謝神這個月持續不斷地復興線上晨禱的祭壇,目前已經有 4,440 人訂閱頻道,成長了近 3,000 人委身在與我們每天築禱告祭壇當中,而且最多同一個小時內突破了 1,100 人在這頻道禱告,每天晨禱影片平均點播次數大約在 4~5 千人次以上。

我們在短短的 28 天內一共累積了 159,164 人次的禱告(上次統計數據:52,761 人次),總共在這禱告祭壇獻上 2,156,086 分鐘以上的禱告(上次統計數據:602,535 分鐘),聖靈持續帶領我們火熱地每天築禱告祭壇來跟隨耶穌。最近每天早上參與 6:40 直播一起同步禱告的弟兄姐妹也接近 300 人,神讓我看見祂真是將晨禱的復興運行在我們當中,讓越來越多人進入早晨醒來的第一件事就是禱告尋求主的生活模式。

感謝神更進一步地感動我在帶領禱告的時候,挑戰大家能將個人對神的回應禱告寫在影片的留言當中,感謝神讓我看見每天都有許多弟兄姐妹回應這邀請,在直播的訊息或影片的留言區當中寫下他們每天禱告的領受,讓我看見這禱告祭壇有很美好的互動性,讓我們能夠一起築禱告祭壇,也能看見神在我們彼此心中所動的美好工作。

更深連結線上全球各地代禱夥伴

感謝神帶領我這個月在晨禱祭壇中興起個別代禱的服事,神讓我在帶領晨禱中看見有些弟兄姐妹在留言當中的回應禱告是特別需要有人個別關心並且為他們的生命代禱。感謝神讓我看見可以使用 FB 粉絲頁的私訊功成為代禱的管道,於是我便在晨禱中邀請當天有需要代禱的弟兄姐妹可以傳個人代禱事項到 http://m.me/ldtmission

感謝神陸續讓我收到來自世界各地弟兄姊妹的代禱需要,神讓我在陪著他們一同代禱尋求祂的心意時,讓我看見這是與弟兄姊妹更深連結的機會。神讓我不只是每天在帶領大家一同禱告追求,而是能私下與他們真實的連結,了解弟兄姊妹的需要,與他們一同對齊神的眼光來禱告,帶領他們的心能夠堅固在神的裡面。

感謝神讓我們晨禱祭壇越來越成熟,讓祭壇能夠更加真實透過目前的科技來達成緊密連結的功效,神也讓我看見這代禱事工會有越來越大的需求,靠著我一個人是無法回應如此大的需求。懇求神在門訓社群中興起祂所揀選的器皿,能夠跟我有一致的異象願意委身在這代禱的服事裡,懇求神讓成熟的門徒興起成為為眾人代禱的代禱者,感謝神讓我看見祂要帶領我們走的下一步,懇求主持續帶領我們。

門訓走進建造實習 Mentor 階段

感謝神讓我這個月在禱告尋求門訓社群下一步的發展時,讓我領受到我們必須更新門訓制度,神讓我看見我可以在門訓小組當中興起實習 Mentor 的制度。感謝神帶領我們走進下一個門訓階段,使我們當中可以開始興起實習 Mentor 的操練,感謝神讓我看見他們的生命越來越成熟,使我可以開始越來越放手讓他們開始來操練如何帶領門訓,在這過程中我可以幫助實習 Mentor 調整回應的方式與眼光,讓我可以更實際地幫助他們成為更成熟的 Mentor,另一方面我未來在時間上就可以拉開頻率,不用每次都由我親自主持,而是實習 Mentor 可以跟我分擔門訓小組的帶領。

感謝神賜給我這美好的策略來帶領門訓社群再往前走一步,使我的時間能夠在未來可以抽出來服事更多的教會走進門訓關係。懇求神的靈持續運行在這些實習 Mentor 當中,使他們能夠在這操練中更走進他們的命定,使他們更加扎實地操練如何帶領門徒,將來他們也可以這樣帶著門徒作實習 Mentor 的操練。懇求神帶領我們透過這模式更大地擴張門訓社群,讓更多需要被門訓的生命能夠走進門訓關係,甚至是讓這樣的門訓關係帶進教會的牧養系統,更新生命帶領的模式,使得這些被牧養的生命都能夠成為火熱跟隨耶穌的門徒,求神帶領。

看見神興起來自各地的奉獻支持

就在上個月我們的奉獻缺口達到近七萬,雖然不致於太過擔憂,但其實我也不知道這些缺口要從哪裡補足,在禱告中神挑戰我要更加憑信心相信祂必供應,更加地專注尋求祂的心意。

感謝神垂聽我的禱告,讓我經歷到祂為我們開了一條新的供應道路,讓我看到有越來越多的奉獻因著線上晨禱事工,而從各地奉獻進來。原本我以為我只是在網路上服事大家,因著未曾當面分享異象,應該不會有太大筆的奉獻在這事工上。但神真是突破我侷限的眼光,這當中有人奉獻的金額是遠遠超過過去我當面拜訪募到的金額,這大大震撼了我的心,真是深深感受到在神沒有難成的事。

另外神也讓我看見海外的弟兄姐妹也開始對晨禱事工有奉獻的感動,其中有一位香港的姐妹不辭辛勞地進出銀行幾次才順利開出對我們奉獻的支票。當我收到這封來自香港的特快遞送來的支票時,我內心充滿著無比的感動,看見有如此為主事工熱心的姐妹,願意付上如此大的代價為這事工奉獻,這真是深深地激動我的心。

感謝神讓我看見祂帶領我在線上晨禱祭壇服事世界各地的弟兄姐妹建立每天禱告的生活,這異象越來越得著世界各地弟兄姐妹的認同,甚至是願意為這事上慷慨的奉獻,這給我極大的激勵,感謝神讓我看見祂如此奇妙的供應以及讓我們有這樣跨區域的連結,願神在未來的日子讓我們能夠與世界各地的弟兄姐妹有更深的連結,求主帶領。

如果你想要更進一步了解【清晨 QT 敬拜禱告時刻】,你可以點選下面的播放清單來聆聽我們每一天的:
或每天清晨 6:40 - 7:10 鎖定我們的直播頻道:https://youtube.com/rogeryyang

【線上晨禱祭壇系列見證】

感謝神讓我們看見祂在晨禱祭壇不斷地更新我們的生命,點燃我們每天禱告的熱情,在這邊分享幾個在晨禱祭壇的見證故事:

感謝主,能有你們這群愛禱告的信仰生命,而你的服事是我最喜歡也是最渴慕與神親近的方式!使得我也備受激勵!禱告的火不間斷!
我是在YouTube 搜尋歌詞中找到你們的!神就是這麼奇妙,使你的服事使讓能像栽在溪水旁樹苗日漸茁壯。願神不斷讓你這平台能夠拯救失喪的、乾枯的、渴慕祂的人,追尋真理中帶來的盼望與安慰的力量,興起更多禱告的手。加油!我們一起為神國的福音獻上為祭。
-Wei Ming Chen
感謝神,我信心軟弱了很久一段日子了,有一天進 YouTube 突然在每日推薦的影片清單裡跑出了這個晨禱的影片,感動了我點進去看,因而大大被神觸摸。
現在這樣的晨禱聚會,已經成為喚醒一天力量的幫助,感謝神使用哲豪,才在想有感動和你連結,不久你就傳訊息來了,願神大大使用你在末後的日子成為祂祝福的管道,也更新你們一家人的生命。
-Hausen Hsieh 
我來自嘉義,我要來做見證,我在早療中心工作,謝謝神透過這個線上祭壇安慰,醫治我。我每天都要騎 72 公里上下班,付上好大的代價,因為是新手老師,很多事都還不上手,使我感到沮喪,挫折。在神面前痛哭承認自己無能為力,後來神差派真是愛孩子的督導來幫助我、教導我。就在我又想離職的念頭出現時,謝謝神透過今天的祭壇對我說話,不要在意別人的肯定,只在意神給我的託付,我只不是是被神使用的器皿,就是以神的愛和憐憫來愛這些慢飛天使。
-陳美均
這是我們小組原聚會時段之外,額外撥出的禱告時間(用晨禱影片帶領),原已做好心理準備,這四十分鐘的禱告會十分的硬,也許能一起禱告的人不多,但也許也能篩選出真實跟隨主的人。結果這幾次嘗試一起禱告,真是超出我所預期的,願意的人不但沒有變少,反而興起全組參與,今天開始聽到一個又一個的見證,真是感謝大而可畏的主!感謝讚美耶穌!不要消滅聖靈的感動,讓我們持續爲主做工,其次是一個有又一個的小組築起禱告祭壇,並且聯絡在一起,成為教會復興與合一的城牆。
-俊岑

【每月默想】看見神在我身上所彰顯的榮耀

也不是這人犯了罪,也不是他父母犯了罪,是要在他身上顯出神的作為來。
(約9:3)


感謝神帶領我在台北中會所舉辦的一領一生命見證分享會中為神在我生命中的大能作見證,感謝神讓我在預備的過程中越來越明白祂要我在這時刻,對著更多教會的弟兄姊妹訴說祂在我們當中奇妙作為的心意。

感謝神再一次帶領我回顧了祂對我生命每一個階段的帶領,就像以色列人不斷地回顧神帶領他們脫離困苦的道路一樣,在跨入新的階段之前,要在眾人面前大大紀念神所在我們當中成就的大能。

感謝神讓我越來越知道祂要在我身上怎麼彰顯祂的作為來,神讓我在我的生命見證稿中加上晨禱祭壇的復興,這讓我看見神對我生命的帶領更加彰顯祂的大能,並且祂在末後的旨意也越來越在我的全然委身中彰顯出來。神讓我看見這是祂要我重新回顧祂一切帶領的時刻,因為神即將帶領門訓社群走進下一個階段,我們要紀念祂所在我們當中所施行的一切奇事。

懇求神更多使用我,更多使用我們的門訓社群,更多點燃我們對祂的熱情,在我見證之後,有許多門徒都回應我說,雖然他們已經聽過我見證非常多次,但每次再聽一次都會被深深地觸動落淚。感謝神也使用我的見證來喚醒更多教會的平信徒甦醒起來,懇求神更多地帶領我去點燃各地教會復興的烈火,求神開前面的道路,我願為神去成就祂所要成就的事,求主帶領。
  • 邀請你有一段安靜敬拜神,禱告尋求神的時間,求聖靈激動我們的心,讓我們一起回顧我們生命每個階段神大能的帶領,讓我們更加看見神是如何在我們身上彰顯出祂大能的作為。

代禱事項

  • 懇求神持續點燃我們 QT 晨禱祭壇的火,使世界各地更多的弟兄姐妹能夠加入我們,一同在線上築起榮耀禱告復興的祭壇,每天都能一同用神的話語來禱告,讓禱告成為我們生命的核心動力,進而帶來家庭、職場以及教會的整體性翻轉。
  • 懇求神在門訓社群中興起祂所揀選的器皿,能夠跟我有一致的異象願意委身在晨禱祭檀代禱的服事裡,成為為眾人代禱的代禱者。
  • 線上直播事工需要更新電腦與錄音設備讓直播更加流暢,求主能夠興起奉獻支持者奉獻所需的經費,目前需要 Macbook Pro ($70,940) + MIDIPLUS X6 USB MIDI ($5,800) + Zoom H6($16,000),總計 92,740 元,目前已募到 58,700 元,尚缺 34,040 元。(如果你有感動奉獻,請傳訊息至 http://m.me/ldtmission 跟我聯繫。)
  • 懇求神持續能夠讓我們有充足的奉獻支持,今年度總共需要 690,504 元,目前實際收到 398,514 元,尚缺 291,990 元,求神能夠補足我們所需用的一切。(直接線上奉獻支持)

奉獻說明

  • 如果你還沒填寫奉獻代禱意願表,邀請你在奉獻前先觀看支持我們的計劃
  • 你若想了解目前計劃最新的財務收支狀況,可以直接觀看我們的線上財務報表
  • 你若想要直接為門訓宣教計劃奉獻,可以直接到我們的線上奉獻系統

隨時掌握事工動態

如果你是第一次看到這封代禱信,或是最近才加入奉獻代禱團隊,邀請你可以觀看過去以來的代禱信來更了解門訓計劃的發展,也更看見神在這一路上奇妙的帶領,願這一切的榮耀都歸給配得榮耀愛我們的神。



哲豪
LDT 領袖門訓宣教計劃負責人
2016.06.30

2 則留言:

  1. 弟兄平安!無意間在youtube聽見清晨敬拜的分享,心中覺得很受激勵,但沒想到是近在中和的長老教會弟兄所做的事工~感謝神!上週我才推薦要上國一的兒子去參加貴教會週六晚間的青年團契,他回來反應不錯,今天和一位姐妹聚餐時,我提及這事,她告訴我"清晨敬拜"的弟兄就是中和長老教會的人,如果方舟(我兒子)去的團契就是這教會,那就可以放心了......回來後,我再次上網搜尋一下,發現更妙的事,我早在多年前就看過你們夫妻,那時你妻子懷第一胎接近預產期,還是參與教會兒童夏令營的服事(我帶小孩去參加夏令營,留下來參加為家長開設的聚會)現在看見,聽見上帝在你和你家庭的呼召和命定真的是很感動。願上帝持續建立你手所作的工,大大地榮耀祂的名,也賜福予你和你一家!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雅琪姊妹平安,看到神那麼奇妙地將我們連結在一起,真是讓我感受到祂的大能。方舟是國中生,應該是參加少年團契,我會特別請輔導們好好照顧方舟的,請放心。感謝你的鼓勵與祝福,很激勵我們的心,有機會可以碰面連結一下,也願神大大祝福你們家,成為榮耀祂的家庭。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