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 代禱信】門訓引爆千人線上禱告祭壇

Leave a Comment

本月焦點

本月突破與進展

各位門訓計劃奉獻代禱夥伴平安:
感謝你持續不斷的奉獻與代禱的支持,神讓我們透過門訓計劃而緊緊地與祂連結,無論你是在背後默默奉獻與代禱,或者你是與我們在前線為耶穌在門訓中的爭戰,耶穌都看我們為一體,都是祂計劃中極重要的一份子,願神讓我們一起與眾聖徒一同得著那屬天的美好基業。

這個月神在線上晨禱祭壇動了奇妙美好的工作,讓禱告生活不只復興在門訓社群當中,也招聚世界各地數以千名的代禱者一起築起禱告祭壇,神讓我看見祂透過新媒體來興起萬民禱告的殿在我們當中,復興這世代的職場禱告祭壇,讓許多在職場的弟兄姐妹都能夠建立每天禱告尋求主的生活。這當中有許多美好的故事,我已經等不及要跟你分享這美好的事,讓我們一起來看神在本月所動的美好工作吧!

聖靈親自興起與調整的晨禱祭壇

就如神歷代在各地興起復興禱告運動,起初都是從兩三個人的禱告聚集開始,進而引爆全地的禱告運動一樣。一開始我們的線上晨禱祭壇是神在門訓中感動幾位門徒們一起在清晨建立禱告祭壇開始,神感動我們在早晨的第一時間醒來就把自己獻給祂,我們當初沒有想到神會使用這線上祭壇興起成為跨地區的禱告祭壇。這當中有聖靈奇妙的帶領,使得我們原本只是單純的敬拜禱告的模式,加入了每天「活潑的生命」經文禱告的引導。

感謝神更新了我們的模式轉變成「敬拜」+「禱告」+「靈修(QT)」,在一開始我們會有一段靜默的音樂帶領大家預備心,接著我們會現場帶一首敬拜,接著會引用當天 QT 經文帶領大家禱告,最後再用當天詩歌回應神。這個模式就開始不斷地翻轉整個門訓社群中幾十位門徒每天禱告的生活,當我看見這樣的模式幫助許多職場的門徒建立禱告生活,神就感動我這晨禱祭壇可以讓更多已經在使用「活潑的生命」靈修的弟兄姊妹加入我們晨禱的祭壇。

於是神帶領我跟「活潑的生命 QT」粉絲專頁的管理員分享有關於祂感動我興起 QT 敬拜禱告祭壇的異象,感謝神在我們當中動了美好的工作,讓管理員隔天就在粉絲專頁分享我們晨禱的影片連結,結果真的吸引許多的弟兄姊妹加入晨禱祭壇,使得晨禱的點閱次數與訂閱頻道的人數就不斷地飆升,神讓我看見祂不斷讓渴慕敬拜禱告的弟兄姊妹湧入晨禱祭壇,看見台灣敬拜禱告的祭壇被復興了起來。

聖靈引爆千人跨地區建立禱告殿

感謝神不斷地復興線上晨禱的祭壇,每天都招聚許多弟兄姐妹加入訂閱晨禱的頻道。神讓我在觀察最近的頻道數據看見,每天進來禱告的人次不斷地攀升,在這十幾天當中,已經有 1,685 人訂閱頻道加入每天禱告的祭壇,最高禱告人次達到 48 時內共約 11,000 人次在禱告。而且每小時的時段都有人在禱告,最多同時每小時有接近 600 人在這頻道禱告,神讓我領受到這是一個「晝夜不止息」敬拜禱告的禱告殿。

我們在短短的十幾天內一同累積了 52,761 人次的禱告,總共在這禱告祭壇獻上 602,535 分鐘以上的禱告,這是過去我們無法想像會帶出的禱告復興。另外神也讓我看見有許多國家的弟兄姊妹也加入禱告祭壇,這祭壇除了連結台灣許多的教會,也連結不同地區的弟兄姊妹,有來自台灣、馬來西亞、香港、新加坡、美國、加拿大、澳洲,神讓我領受到這是一個無牆的禱告殿,沒有任何的疆界限制,我深深被這異象給吸引,神透過線上直播的技術成就了這「跨國」與「跨教會」的禱告殿。

當我在尋求神在這事上的心意時,神讓我領受到當我每天不斷在這頻道上帶領大家領受經文亮光,不住地對齊著神的心意禱告時,就成為眾教會在各地教會弟兄姐妹興起每天禱告生活的幫助,感謝神每天讓我成為祂的器皿不斷地傾倒祂屬天的信息與禱告的生命去幫助列國的屬耶穌的門徒,每天都有接近幾千人次在禱告祭壇中被點燃禱告的烈火,這亮光深深地觸動我的心,我深信神將要成就更大的事在這個祂親自興起的祭壇中,求神帶領。

新媒體帶動職場禱告的復興烈火

感謝神帶領我們在全球最大的影音平台 YouTube 建立禱告祭壇,神放在我心中有一個很深的渴望就是要把這群失落在世界各地的職場基督徒重新招聚起來,將他們平常花在那些對永恆事物沒有價值的 YouTube 影片的時間奪回,重新在這些失落的時間上建立禱告的祭壇。

感謝神讓我看見要推動職場宣教的復興,首先就要先復興這群在職場上爭戰的基督徒,若這群在職場上的基督徒沒有禱告的烈火焚燒,一定是被這世界給吞吃。

感謝神讓我在門訓中看見其中一位在職場的門徒智詠因著固定築起晨禱祭壇,因此他的生命不斷地在神的話語中被建造與挑旺,神讓他越來越渴慕更多得著屬天的恩膏,神讓他在某天的晨禱中領受到清楚的異象,神讓他更深入領受到祂是他四圍的火城,在靈裡看見這榮耀的異象。這樣真實的看見使他進入現實生活中依舊不斷地默想領受這異象,這使他在工作中不再害怕,使他更真實感受到神的保護。

感謝神讓我看見我們在 YouTube 直播的「清晨 QT 敬拜禱告時刻」是一個復興職場基督徒火熱禱告的工具,神讓我在統計數據中看見參與禱告的弟兄姐妹很多比例都是 25-34 在職場上班的基督徒,另外 35-44 這年齡層也逐步提升,可以看見這線上晨禱祭壇真實有走進這世代職場基督徒的生活中。這真是讓我看見一個禱告復興正在不斷地在職場中擴張,這真是大大激勵了我的心,求神持續復興這榮耀祂的禱告祭壇。

看見禱告祭壇帶來生命更新翻轉

感謝神讓我在門訓中聽見許多因著晨禱祭壇生命有美好翻轉的見證。感謝神讓我看見其中有一位門徒在小組中持續使用晨禱影片帶領小組員禱告,在幾次過後最近有極大的突破。有小組員在敬拜禱告中看見異象,她便把所看見的畫了下來,開啟先知性繪畫的道路,這使她原本一直很緊繃的情緒能夠得著釋放。另外有小組員在敬拜禱告中釋放她內心極大的壓力,因為她最近內心一直擔憂著在遠方得癌症的爸爸,神在敬拜禱告中觸摸她的心,使她在你裡面得著極大的安慰,不住地流下感動的眼淚,內心的擔憂全然交給主。

另外我也在門訓中聽見有門徒突破自己內心的障礙,把晨禱的影片分享給在偏鄉教會聚會的弟弟,原本他弟弟的內心就充滿著對敬拜禱告的渴慕,只是偏鄉的教會資源不像都市教會如此的充足,但這晨禱影片就滿足他弟弟內心的渴慕,使他雖然遠在鄉下,但可以跟我們一起火熱的敬拜禱告,不受地區的限制。神讓我看見這線上晨禱的祭壇解決了城鄉差距的問題,讓沒有什麼資源的教會也能一樣有火熱的敬拜禱告祭壇。

感謝神也讓我從另一位門徒的分享中得知,她的嬸嬸每天都有參與晨禱祭壇,有天特別觸動她的心,她特別提到好像神感動我當天在帶領禱告中所說的每句話都打中她的心,這使她的眼淚不住地流下來,讓她重新對齊神的眼光來跟隨祂。這使她開始跟教會其他的人分享這禱告祭壇,她也帶領著她的女兒一同參與我們的晨禱祭壇。

感謝神讓我從門徒們的分享看見晨禱祭壇是如何地被廣泛地使用,這所帶出來的果效真是超乎我原本所求所想的。懇求神持續在晨禱祭壇大大地動工,使更多渴慕天天建立禱告祭壇的弟兄姐妹能夠加入我們,懇求神親自招聚世界各地屬你的兒女一同來建造祂榮耀禱告的殿,使我們能夠天天在空中合一地同心禱告,宣告神的應許和真理要在我們身上彰顯,成為神彰顯大能的器皿,求神帶領。

如果你想要更進一步了解【清晨 QT 敬拜禱告時刻】,你可以點選下面的播放清單來聆聽我們每一天的:
或每天清晨 6:40 - 7:10 鎖定我們的直播頻道:https://www.youtube.com/user/rogerytw

【門徒故事】在晨禱中卸下一切重擔給主

感謝神帶領我加入 LDT 清晨 QT 敬拜禱告,約有一個多月時間,這段時間跟著哲豪帶領同工每日早晨 6:40~7:10,心裡非常感恩,所以我要為主作見證。

每天當我睜開眼時,心裡總是許許多多的不平安,常會為了工作,家庭,財務,婚姻來擔憂,我知道這不是上帝給我的,是撒旦在我心裡的控告。所以開始了清晨禱告後,每天我會花三十分鐘到一個小時這段時間我把我的心全然的交給耶穌,把自己的重擔全部卸下,讓上帝對我的靈說話。

透過哲豪帶領同工們清晨 QT 敬拜禱告,透過經文分享,讓我們省思上帝給我們的生命課題,讓自己在生活上不偏離神的話,為主作光作鹽。我們作門徒的,要不斷地分享好的福音在當中,非常建議有在工作或各個年齡層的弟兄姊妹,每日的清晨禱告可以幫助我們穿上神的全副軍裝,有主的帶領,一整天工作是神的保守,是多麽棒的一件事阿,不在擔憂所面臨的困境,因為我們深知上帝是我們的必難所,心裡是平安喜樂,願神可以把這麼棒的福份傳播,讓神的愛傳到世界各地。

門徒 芳汝
美容業
目前在中和長老教會青年女生小組





【每月默想】五餅二魚的獻上帶來復興

他對我說:這是耶和華指示所羅巴伯的。萬軍之耶和華說: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靈方能成事。
(亞4:6)


神讓我看見我們現今社會在重建我們個人生命的禱告殿,還有在家庭、職場甚至在教會中要築起火熱的禱告祭壇是如此的困難,似乎要成就這屬靈的事是如此的不可能,這讓我們總是將困難看的是如此大,覺得要復興這禱告的殿要靠著極大的勢力,或是要有卓越的能力。但神透過祂的話語打破了我們的迷思,要復興在各地的祭壇不是靠著自己的能力,乃是靠著神的靈方能成事。

神讓我看見我們要將耶穌基督放在我們的殿頂上,使耶穌完全掌權這些祭壇,使我們的生命不斷地興旺神禱告的殿,讓我們在做每件事都倚靠神的靈,我們要宣告如果我們沒有靠著神的靈,我們就做不了什麼事。神就讓我回想起當初我在築這線上的晨禱祭壇,我們一開始只有兩三個人,但神的手接著帶領門訓社群幾十個人也走進這晨禱祭壇,接著神就開始帶領世界各地區的代禱者一同築禱告祭壇,如今每天幾乎都有幾千多人次在二十四小時中不間斷地使用晨禱祭壇的影片禱告。

神讓我看見我並沒有大教會的資源與動員能力,我也沒有特別優秀的才能,我只是單單倚靠神的靈,不斷地順服祂的帶領去做祂要我做的事,進而神就自己成就這榮耀不斷復興的晝夜不止息的萬民禱告殿。懇求神持續復興祂禱告的殿,使許許多多的弟兄姊妹能夠因著這晨禱祭壇而復興他們內心的禱告殿,使我們一同更火熱地在每天跟隨耶穌的腳蹤活出榮耀的生命,進而興起全面性的復興,求神帶領。
  • 邀請你有一段安靜敬拜神,禱告尋求神的時間,求聖靈激動我們的心,讓我們能夠一同將清晨的時間獻給神,築起禱告祭壇來倚靠神的靈成就一切手上所有的事。

代禱事項

  • 懇求神持續點燃我們 QT 晨禱祭壇的火,使世界各地更多的弟兄姐妹能夠加入我們,一同在線上築起榮耀禱告復興的祭壇,每天都能一同用神的話語來禱告,讓禱告成為我們生命的核心動力,進而帶來家庭、職場以及教會的整體性翻轉。
  • 懇求神發旺門訓的枝條在我們當中,持續使門訓社群能夠與教會緊密地合而為一,也求神為我們持續開啟與其他教會的連結,讓我們結出許許多多的門訓果子成為教會復興的幫助。
  • 線上直播事工需要更新電腦與錄音設備讓直播更加流暢,求主能夠興起奉獻支持者奉獻所需的經費,目前需要 Macbook Pro ($70,940) + MIDIPLUS X6 USB MIDI ($5,800) + Zoom H6($16,000),總計 92,740 元。(如果你有感動奉獻,請回信跟我聯繫。)
  • 懇求神能夠讓我們有充足的奉獻支持,目前到四月總共需要 287,710 元,實際只收到 218,310 元,尚缺 69,400 元,求神能夠補足我們所需用的一切。(直接線上奉獻支持)

奉獻說明

  • 如果你還沒填寫奉獻代禱意願表,邀請你在奉獻前先觀看支持我們的計劃
  • 你若想了解目前計劃最新的財務收支狀況,可以直接觀看我們的線上財務報表
  • 你若想要直接為門訓宣教計劃奉獻,可以直接到我們的線上奉獻系統

隨時掌握事工動態

如果你是第一次看到這封代禱信,或是最近才加入奉獻代禱團隊,邀請你可以觀看過去以來的代禱信來更了解門訓計劃的發展,也更看見神在這一路上奇妙的帶領,願這一切的榮耀都歸給配得榮耀愛我們的神。



哲豪
LDT 領袖門訓宣教計劃負責人
2016.05.29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