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 代禱信】跟著耶穌出去見證門訓大能

Leave a Comment

本月焦點

本月突破與進展

各位門訓計劃奉獻代禱夥伴們平安:
感謝你持續不斷的奉獻與代禱的支持,神讓我們透過門訓計劃而緊緊地與祂連結,
無論你是在背後默默奉獻與代禱,或者你是與我們在前線為耶穌在門訓中的爭戰,
耶穌都看我們為一體,都是祂計劃中極重要的一份子,
願神讓我們一起與眾聖徒一同得著那屬天的美好基業。

這個月神又再一次在門訓計劃中施行祂奇妙可畏的工作,
耶穌帶領我們與祂一同到各地分享從祂領受來的門訓異象,
透過到營會專講、禱告敬拜學校的專講、團契聚會見證分享。
耶穌帶我們就像帶著門徒到各地與祂一起同工,這當中有許多美好的故事,
我已經等不及要跟你分享這美好的事,讓我們一起來看神在本月所動的美好工作吧!

在營會呼召青少年跟隨耶穌@坪林長老教會

感謝神帶領我和兩位門徒一同到坪林長老教會服事青少年,感謝神使用我的見證讓這些孩子看見耶穌在我生命中所施行的大能。神讓我在與他們互動中深深感受到牧師對他們的愛,以及他們有別城市孩子單純的心。

當我分享完耶穌對我生命的帶領時,感謝神讓我深深感受到我與這群孩子的距離又更加地拉近,特別是當中幾位的大專青年,我深深感受到耶穌要我傳講的信息是為他們預備。

感謝神透過這次服事開啟我新的眼界,讓我帶著門徒去真實接觸偏遠地區的孩子,以及用我們的見證與陪伴來與他們連結。神讓我看見這群孩子是如此地單純,跟在城市裡的孩子真的有不一樣的性格。神讓我看見他們無聊的時候都會想要跑到教會,更有一些孩子會主動打掃教會,而一些孩子因著家庭有著經濟上的壓力,而必須自己打工賺學費。當有位青年在私底下跟我分享她是如此辛苦地打工賺錢讀書,這深深觸動我的心,讓我看見了不一樣的世界。

我深知我這次服事對他們的幫助有限,但懇求聖靈持續在他們心中動工,使他們越來越知道他們可以在困難中倚靠神,在看似沒有盼望的未來中找尋到從神而來的盼望與道路。求神持續開啟前面的道路,讓門訓團隊裡的一些門徒對這樣需要陪伴的孩子有生命的負擔,進而讓我們能夠花更多的時間去建造這群孩子的生命,帶領他們也成為跟隨耶穌的門徒。

感謝神讓我看見門訓計劃再一次被祂擴張,神帶領著我們門訓團隊看見更多不一樣生命的需要,懇求神更加在門訓當中裝備我們,使更多門徒能夠興起與我們一同去服事這些需要被帶領的孩子。感謝神讓我們越來越走進了宣教的道路上,帶著神所賜給我們的能力與愛去服事需要的人,懇求神持續興起和建造跟隨耶穌的門徒,更多將自己的生命擺上,成為神改變生命的器皿。

在課程中傳講耶穌的門訓@APHA 禱告敬拜學校

感謝神帶領我對著 APHA 禱告敬拜學校的學生們傳講「屬天的門訓」的信息,一同領受耶穌的門徒訓練,看見聖靈極大的運行在這些學生的心裡,這使我可以更深入帶出耶穌帶領門徒的眼光,神感動我特別強調耶穌是花極多的時間與門徒同住在一起,生活在一起,耶穌看門徒真是家人一般,甚至超越他肉體的家人。而耶穌帶著門徒所做的服事不只是為了服事需要的人,而是為了訓練門徒走進成熟的生命狀態,這眼光開啟了大家更深認識耶穌的心,而能夠更深看見門訓背後更深的屬靈涵義。

感謝神讓我在教導完之後,跟這些學生交通的時候,聖靈開啟了他們的心,分享他們內心深處所遇到的屬靈問題,在第一位學生的分享著她與同工之間的破口時,就忍不住地流下了眼淚,感謝神讓我帶他們就像在門訓時帶領門徒一樣,幫助他們對齊神的眼光,進而用神的真理來勝過目前的困境。

感謝神透過這服事更加添我在傳遞門訓異象的信心,因為我越來越能看見聖靈透過我在門訓的見證,開啟大家的心,讓我在第一次與他們認識就能夠直接進到他們生命的最深處,帶領他們經歷門訓中對齊耶穌的喜樂。懇求神更多地使用我,使我能夠更被聖靈掌管和帶領,不斷地突破我原本的認為與限制,進而讓神透過我成就我所無法想像但卻是神要成就的事。

帶著門徒見證在門訓的生命改變@雙和長老教會青少年團契

感謝神這個月讓我帶領著門徒承怡到雙和長老教會的青少年團契分享她生命翻轉的見證,感謝神讓我看著她從內斂害羞寡言的生命狀態,經歷生命在門訓當中的翻轉,如今她能夠站在一群不認識她的青少年面前分享耶穌在她生命中的帶領,使她能夠放膽見證神在她身上所動的工作。

這畫面真的深深激動著我的心,神讓我看見在門訓長大成熟的青年門徒,如今可以帶著神所賜給她的使命,去到一群不認識她的地方,自彈自唱帶領著大家敬拜,進而用她生命見證激勵青少年來領受神的愛,進而回應耶穌的呼召。

感謝神這一路上對我們的帶領,神讓我看見門訓計劃越來越開花結果,在門訓中門徒的生命不斷被聖靈更新,耶穌不斷地開啟對我們生命的挑戰。當我載著她回教會的路程,問她說在這見證分享當中有從神領受什麼時,她回答著她深感著她的裝備還不足夠,在見證的時候真是渴望給那些青少年更多的激勵。感謝聖靈親自在承怡的心中動工,使她看見她靈裡的不足,激動她在未來的時候要更加被神的真理裝備,進而帶著更大的屬靈恩膏來激動更多生命來跟隨耶穌。

感謝神讓我看見祂開始讓門訓中成熟的門徒跟著我去到其他地方服事,就像耶穌帶著門徒出去服事需要的人一樣。感謝神讓我享受在與門徒一同服事的時間,使我可以看見他們生命的需要,以及神在他們生命所動的美好工作。神也讓我看見這是門訓重要的一個環節,帶領他們在服事中看見神的作為,而不只是一場服事而已,而是領受從神而來的亮光,使我們能夠更加與耶穌更靠近。

挑旺火熱跟隨跟隨耶穌的生命@新生教團中和教會社青小組

感謝神在這個月的最後帶領我到新生教團中和教團的大專社青小組分享門訓異象,感謝神讓我看見祂再一次用我的生命見證來喚醒這些年青人的生命。

當我在分享完耶穌的門徒訓練之後,詢問他們覺得目前自己跟耶穌的關係是如何,從他們的回應可以感受到神在他們的生命中還不是在最重要的位子,他們還沒有跟耶穌培養真實親密的關係,因此在生活上很難想到神,只在遇到極大的困難才會想到耶穌,這使得生命中有許多的掙扎與捆綁。

但感謝神讓我在聚會之後與他們交通連結的時候,看見當中有幾位青年有被門訓的信息挑旺起來,想要更進一步與耶穌突破原本的關係。當中有位青年回應說我的生命見證真的讓他很激動,尤其是我提到耶穌在三次問彼得「你愛我嗎?」這給他有很大的收穫,也提醒他要跟神是要玩真的。早在前幾天他們當中有五位社青已經有一個私下的聚集,渴望能夠透過分享屬靈書籍來幫助彼此突破與神的關係,他們便邀請我來幫助他們的靈命更加提升。

感謝神也感動他們的輔導子瑞哥與牧師溝通,讓牧師允許我可以幫助他們的社青在靈命上更加提升,我看見神開啟了我們前面的道路,懇求聖靈持續運行在我們當中,讓我可以門訓這幾位渴慕神的社青,帶領他們在生命中與耶穌建立真實的跟隨關係,進而翻轉他們的生命,成為每天跟隨耶穌的門徒,接著帶領整個團契走進門訓的關係,興起更多火熱跟隨耶穌的門徒。

每月默想:我一生最渴慕的事

當我浸泡在敬拜禱告裡一邊默想經文時,神透過經文對我說:「日日在我門口仰望、在我門框旁邊等候的,那人便為有福」

神讓我看見這就是我內心最真實的渴慕,就是天天在祂的門口仰望等候祂,等候祂的同在傾倒在我的全人全心,使我能夠浸泡在這極大的喜樂中,我是如此渴慕這樣的喜樂能夠永遠地停留在我的心中,時時滿足我內心的渴慕。

當我一邊敬拜,一邊向神禱告回顧這個月祂所帶領我的服事,神使用我的見證來點燃這些年青的生命對祂的渴慕與熱情,我的內心充滿著無比的感謝與激動。神讓我越來越清楚我內心的滿足與成就不在乎是我做了什麼,而是我看到祂使用我做了什麼。我將我的冠冕卸下在神的腳前,來到祂的寶座前仰望祂,渴望祂的同在臨到我的內心,這是我一生最渴慕的時刻。

神在那時刻就讓我想起在見證中分享耶穌在復活後回去找彼得,帶著極深的愛問他:「你愛我嗎?」此時祂也這樣地問我,我的眼淚不住地流下,我真是愛神比這些都還多,我真是愛祂,但我也真是軟弱。接著神便對我說:「你餵養我的羊。」,我知道我之所以餵養祂的羊是因為愛祂而不是為了有所成就,神伸出祂愛的手,讓我與祂一同餵養祂的羊。

我知道這一條路會帶著許多的困難,有許多的辛苦,和許多的眼淚,但我願意與神一同喚醒耶穌末世的新婦,使更多的生命預備好耶穌再來的道路,能夠活出跟隨耶穌的生命,像我一樣日日都在祂的門口仰望等候祂。懇求聖靈持續大大地動工在我所服事的生命中,讓對神極大的渴慕就傾倒在我們當中,點燃一顆顆愛慕祂火熱的心。
  • 邀請你有一段安靜敬拜神,禱告尋求神的時間,放下你所做的事,單單渴慕神同在臨到你的內心,讓祂親自透過聖靈對你說話,讓聖靈再次點燃你對耶穌火熱的心。

代禱事項

  • 懇求主興起更多門訓團隊的門徒走向成熟的生命,讓更多的門徒能夠一同走向宣教的道路,帶領更多的生命能夠燃起跟隨耶穌火熱的心。
  • 懇求聖靈持續運行在新生教團中和教會,讓我可以順利持續門訓當中幾位渴慕神的社青,帶領他們在生命中與耶穌建立真實的跟隨關係,進而翻轉他們的生命,成為每天跟隨耶穌的門徒,接著帶領整個團契走進門訓的關係,興起更多火熱跟隨耶穌的門徒。
  • 懇求神開啟前面的道路,讓我們真的能夠接觸到有一樣異象的弟兄姐妹,使門訓宣教的異象可以更大的被擴展開來,興起更多火熱跟隨耶穌的門徒。

奉獻說明

  • 如果你還沒填寫奉獻代禱意願表,邀請你在奉獻前先觀看支持我們的計劃
  • 你若想了解目前計劃最新的財務收支狀況,可以直接觀看我們的線上財務報表
  • 你若想要直接為門訓宣教計劃奉獻,可以直接到我們的線上奉獻系統

隨時掌握事工動態

如果你是第一次看到這封代禱信,或是最近才加入奉獻代禱團隊,邀請你可以觀看過去以來的代禱信來更了解門訓計劃的發展,也更看見神在這一路上奇妙的帶領,願這一切的榮耀都歸給配得榮耀愛我們的神。




哲豪
LDT 領袖門訓宣教計劃負責人
2015.08.31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