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神在門訓中的醫治』- 文棋

Leave a Comment

跟 Rogery 在公司小組已經三年多了,Rogery 一直是對神異象很敏感的人,當他決定投入全職服事時,雖然還不清楚道路的明確方向,但我卻一直都很信任他。後來他邀請了一些公司的基督徒加入他的門訓小組,不過因為時間的因素,我也就先暫緩了這件事情。

在這之前,我本身為自己的右身麻痺的怪疾困苦了好幾年,也到醫院做了非常多檢查,可惜都查不出什麼結果。雖然日常外表都很正常,但我常常因為麻痺、疼痛無法入睡,工作也無法久坐、右手也無法抬舉。一直到去年領受到神的話語,約翰福音第五章畢士大池邊的故事,我聽見了神問我要不要痊癒,我內心乎喊著說:主啊,我要痊癒。雖然我已經失去盼望,覺得自己必須帶著這個疾病一直過下去。但領受這段經文後,我深信主要我痊癒、並且要有信心。期間,朋友也推薦了我一間很好的中醫,在中間的醫治後真的改善非常多。

後來排開時間加入 Rogery 的門訓第一天時,我記得那時在辦公室,我是三個門徒最後一個加入的,一開始並沒辦法很快融入,但我靜靜的聽著...聽著...默想著。突然覺得神就跟我們在同一間的辦公室中,祂的手搭著我疼痛許久的右身的肩膀,我深深地覺得,我肩上所有的重擔都卸下來了,從那天起,我就很少再痛得很嚴重,晚上也終於能好好安穩的睡著了。

而在每週的門訓上課中,神不只讓我們更認識祂外也讓我們肢體能成為彼此的幫助。我們什麼都能在這個聚會裡面分享,軟弱、疑惑、開心、食物...。也能真切的用神的眼光來為彼此的需要禱告,並把需要帶到神的面前。

我不知道每件事情會有什麼確切的關聯,但神的作為總超出我們所求所想,祂常常使用最不可能的人、是、物,來成就祂的神國藍圖。也謝謝 Rogery 在我們生活之去對齊神的時候,總堅固我們重新對焦在神的身上,接下來,就交給神在我們生命中掌權、做工。


 文棋
台北復興堂
KKBOX 辦公室小組長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