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 代禱信】春節連結屬靈夥伴帶福音回家族

Leave a Comment

  


本月焦點

本月突破與進展

各位門訓計劃奉獻代禱夥伴平安:
感謝你持續不斷的奉獻與代禱的支持,神讓我們透過門訓計劃而緊緊地與祂連結,無論你是在背後默默奉獻與代禱,或者你是與我們在前線為耶穌在門訓中的爭戰,耶穌都看我們為一體,都是祂計劃中極重要的一份子,願神讓我們一起與眾聖徒一同得著那屬天的美好基業。

感謝神在今年春節要回高雄過年的安排上,神特別感動我和慧柔在回程當中,能夠分別去連結拜訪在各地的屬靈夥伴。在這連結的過程中神讓我帶著屬靈夥伴所設計的福音商品,回到我高雄家族當中,當作新春禮物送給高雄未信主的家人。這當中有許多美好的故事,我已經等不及要跟你分享這美好的事,讓我們一起來看神在本月所動的美好工作吧!



回程中連結拜訪各地屬靈夥伴

感謝神,在今年春節要回高雄過年的安排上,神特別感動我和慧柔在回程當中,能夠分別去連結拜訪在各地的屬靈夥伴。透過借住這些屬靈夥伴的家中,能夠跟他們有更深入的連結與交通。於是我們就安排了兩天分別借住在台中和台南屬靈夥伴的家,最後在小年夜當天再回到高雄家中。

雖然在這幾天的行程時間安排當中有著很大的不同,而且要住在不同的地方,所以對於我要預備和帶領晨禱祭壇就有不同的挑戰,但感謝神在這當中美好的帶領。感謝神讓我們跟住在台中的國賢、貞君家有美好的連結,由於我們家每天晚上都會一起讀「我喜歡耶穌」建立家庭祭壇,彼此分享神話語對我們生活的光照。然而神就感動我們當天晚上,就在他們家帶著他們一起建立家庭祭壇,讓我們兩家一起讀經分享,幫助他們能夠建立家庭祭壇帶著孩子一起分享神的話語。

隔天雖然早上起來要預備晨禱祭壇時,環境有點不習慣,而且因為前一天整天開車而身體有些疲憊,而使我內心有點擔心無法有深入的領受和敬拜禱告的帶領。但感謝神透過當天的晨禱經文賜給我屬天的眼光和能力,耶穌是我安息日的主,使我能夠在基督裡超越我過去熟悉的環境和模式,超越我所熟悉的律法形式。而使我能夠在變動的環境當中,因著在耶穌的同在裡,得著真正的安息。

晨禱領受神要成就的福音行動

接著我們就繼續連結住在台南的龔貓、Vera 家,當我們有這樣兩天一夜的相處,可以很深地感受到在基督裡屬靈家人的美好,我們之前都沒有機會有長時間的分享和交通,但這次借住他們家就可以跟他們有很深入的連結。這樣屬靈家人的關係真的是超越我屬肉體的親戚家人,當我們彼此分享生命當中遵行神旨意的經歷,我們就更加地彼此激勵,深深地感受到耶穌與我們同在。

感謝神讓我看見龔貓和 Vera 是如此憑著信心,建立得魚堂的這幾年來,在與眾教會福音事工的連結有許多的困難與挑戰,但他們仍舊是堅定地倚靠神。神也讓我幫助他們更多能夠對齊神的眼光,來面對這些使他們事奉當中感到迷惘的地方,帶著神的愛重新去面對這一切事奉道路的困境。當我在隔天晨禱默想當中,更深地尋求我該怎麼倚靠神的靈來爭戰,跟著耶穌站在同一邊而有著收聚的實際行動,將我在高雄其他未信主的家人從仇敵的手中給搶奪回來。

感謝神就讓我領受到我除了要持續宣告神的話語和權柄掌管在我們當中,神就使我領受到祂安排我們住在台南得魚堂的屬靈夥伴家裡,就是要讓我可以使用他們所設計的福音商品,來送給我們家族的人成為新年祝福的禮物,藉著這禮物裡面含有經文的意義,將屬天的福份祝福來跟他們分享,使神的國就臨到在我的家族當中。當我跟龔貓和 Vera 分享我在晨禱當中,領受到要使用他們設計的福音商品,在這次春節當作新春禮物,送給我在高雄未信主的親戚家人時,他們就讓我們隨意挑選,並且還塞給我們許多他們覺得合適的福音經文貼紙給我們使用,這真的讓我感受到屬靈家人無私的分享和幫補,成為我們將福音帶回家族極大的支持。

將滿滿福音祝福帶回到家族中

感謝神讓我在大年初一的晨禱當中,領受到我要將經文貼紙送給我每一個來拜年的親戚,就是將神的話語要撒在他們生命的心田當中。神也讓我透過這福音的行動來修剪我生命中的荊棘,過去會有許多世上的顧慮,而不知道該怎麼將這美好的福音祝福給我的親戚家人,而使我的生命就被擠住,只能停留在門訓的事奉範圍。

感謝神透過當天讓我在晨禱當中領受到突破性的眼光與恩膏,使我的生命能夠真正成為神話語的好土,進而讓神的話語真正在我生命的好土裡,沒有限制地成長擴張。神帶領我有更進一步的行動,就是讓來拜年的家人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經文貼紙,當他們選好之後,我可以用在貼紙上的經文一一跟他們分享,用上面的經文來為他們祝福。讓神的話語能夠種進到他們的心裡,並且跟他們一起拍照留作紀念,成為我與高雄家人美好的連結與回憶。

感謝神讓我在這春節有這美好的福音行動,將福音帶回家族,神也感動我接下來要將這樣傳福音的見證,帶進到靈修分享群組跟屬靈夥伴們分享。使我們在明年的春節可以有聯合的福音行動,透過這樣的方式將福音的祝福,帶回到我們每個人各自的家族。使我們除了一起靈修和代禱以外,能夠有一起將福音帶回家族的福音行動。懇求神的靈持續地運行在我的家族和所有的屬靈夥伴的家中,讓神的話語不斷地突破一切限制,聖靈的烈火要破碎一切我們剛硬的心,並且煉淨一切生命中的憂慮荊棘,使我們都成為神話語的好土,讓神的話語進入到我們彼此家族每一個家人的心田裡,在我們的生命當中結實百倍,翻轉我們整個家庭和家族,求神帶領。

【靈修分享】靈修分享群組夥伴春節靈修領受

我若靠著神的靈趕鬼,這就是神的國臨到你們了。人怎能進壯士家裡,搶奪他的家具呢?除非先捆住那壯士,才可以搶奪他的家財。(太12:28-29)

親愛的主耶穌,當世人不願意認識祢時,是因心被蒙敝,以至於神的國、神的救恩,沒有辦法臨到。因此,我們傳福音的人,應當用禱告神的靈來爭戰,與神同工。

這就讓我想到在春節過年期間,面對沒有信主的家人,去拜許多偶像求平安。其實,是因心裡沒有辦法接受耶穌基督的救恩,而得不著真正的平安,就像用一個有破口的花瓶裝水,永遠裝不了水,生命的活水。

求主憐憫我未信主的家人們,能早日離棄偶像,悔改認識祢。也求主幫助我的口,要說造就人的好話,使聽見的人得益處;不說閒話,以免在主審判的日子,站立不住。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祈求,阿們。
嘉真

代禱事項

  • 懇求神在未來帶領我們家能夠到各地連結拜訪更多屬靈夥伴,使我們能夠有面對面交通和連結的時間,進而更多看見神在我們連結當中美好的旨意,使我們的生命得著突破和更新,更進一步地領受到神為我們預備的道路,求神帶領。
  • 懇求神的靈持續地運行在我的家族和所有的屬靈夥伴的家中,讓神的話語不斷地突破一切限制,聖靈的烈火要破碎一切我們剛硬的心,使我們都成為神話語的好土,在我們的生命當中結實百倍,翻轉我們整個家庭和家族,求神帶領。
  • 供應:懇求神能夠讓我們有充足的奉獻支持,2021 年度所需經費總共為 854,179 元,目前收到的奉獻為 320,922 元,尚缺 533,257 元,求神能夠供應我們所需用的一切。(直接線上奉獻支持)

為我們的事工奉獻

  • 感謝中和長老教會提供「宣教基金」成為事工募款的平台,您奉獻金額在年終會被統計,並且在隔年會收到來自中和長老教會的奉獻證明,可以作為每年抵稅之用,按此前往奉獻頁面
  • 如果您在海外地區請按此前往海外奉獻頁面,使用線上刷卡方式來為我們事工奉獻。
  • 當我們收到您的奉獻資料之後,我們會按月寄發代禱信與您分享我們的事工情況。
  • 若您想要瞭解我們目前事工財務的收支狀況,請至「LDT 財務收支表」。

    隨時掌握事工動態

    如果你是第一次看到這封代禱信,或是最近才加入奉獻代禱團隊,邀請你可以觀看過去以來的代禱信來更了解門訓計劃的發展,也更看見神在這一路上奇妙的帶領,願這一切的榮耀都歸給配得榮耀愛我們的神。

    哲豪
    LDT 領袖門訓宣教計劃負責人
    2021.02.26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