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 代禱信】透過晨禱祭壇找尋屬靈同行夥伴

Leave a Comment


本月焦點

本月突破與進展

各位門訓計劃奉獻代禱夥伴平安:
感謝你持續不斷的奉獻與代禱的支持,神讓我們透過門訓計劃而緊緊地與祂連結,無論你是在背後默默奉獻與代禱,或者你是與我們在前線為耶穌在門訓中的爭戰,耶穌都看我們為一體,都是祂計劃中極重要的一份子,願神讓我們一起與眾聖徒一同得著那屬天的美好基業。

這個月神讓我跟禱告時光和 yesHEis 有深入在網路牧養上的交通,並且神帶領我透過晨禱代禱的服事切入對弟兄姊妹的深入牧養,進而建立一個新的網路門訓小組,讓我看見神要興起晨禱祭壇成為弟兄姊妹找尋屬靈同行夥伴的平台。這當中有許多美好的故事,我已經等不及要跟你分享這美好的事,讓我們一起來看神在本月所動的美好工作吧!


新媒體事工中深度牧養的缺乏

這個月神帶領我分別跟禱告時光的負責人 Anson,以及yesHEis 的台灣負責人 Sam 有深入的連結與交通。延續著上個月神賜給我有關網路門訓的異象,這使得我在跟他們交通時,就更多詢問他們真實目前在網路牧養的狀態。

神讓我更多地了解到目前新媒體事工在網路牧養的部分,都還只是停留在私訊的問答模式,只能針對弟兄姊妹的一些問題提供一些資源幫助他們去解決目前的問題。然而更深層有關於他們個人生命的問題,由於負責同工的牧養眼光和事工時間分配的限制,使得深度牧養的部分,一直都沒辦法真正像在帶門徒一樣,帶領前來尋求幫助的弟兄姊妹,一步一步地被神的話語調整,突破了與神的關係,進而也解決了他們所提出來的生活問題。

因著看見大家在新媒體事工中深度牧養上的缺乏,神帶領我回來檢視我在面對晨禱祭壇所接收到來自許多弟兄姊妹而來的代禱需求,我也是因著時間分配的限制,使得我只能花一兩個小時的時間快速地回覆每個代禱的需求。只是單純為他們目前遇到的問題禱告,沒有太多地與他們的生命連結,並且更多地深度牧養幫助他們突破目前的生命困境。

從晨禱代禱服事切入深度牧養

感謝神透過靈修光照了我這樣的牧養眼光需要調整,神帶領我在代禱的服事上有更進一步的突破。讓我不是追求快速回應這一個一個的留言訊息,而是更深地進入到每一訊息背後的生命裡,領受他們所經歷到的困境與患難。進而花更多的時間在禱告當中來到神的面前尋求神在他們生命中的旨意,神感動我更多去了解他們真實的生命。這使我更多在代禱之餘,也更多地詢問他們生命的信仰歷程,使我可以更加了解認識他們。

神透過以巴弗為著歌羅西教會竭力向神呼求的生命來激動我的心,讓我更加突破我心中的掙扎,讓我看見我應當竭力為這些晨禱祭壇的弟兄姊妹,呼求讓他們在神一切旨意得以完全,信心充滿,能夠在這世上站立得穩。感謝神讓我在禱告中得著爭戰得勝的恩膏,讓我信心充滿去面對這些弟兄姊妹很混亂的生命。這使我更加獻上我的生命,更多地為這些弟兄姊妹代禱,禱告到看見復興的盼望,並且信心充足地跟他們約網路門訓的時間,真實接觸他們生命,使他們知道該怎麼倚靠神的能力在面對他們的問題當中站立得穩。

神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看見,這就是神為我開啟的道路,從晨禱代禱服事來開始切入深度牧養晨禱祭壇的弟兄姊妹。超越了過去單純在文字上的代禱牧養,而是隨著聖靈的感動,來與弟兄姐妹有進一步更深地在視訊當中的交通,進而幫助他們能夠透過晨禱祭壇找尋屬靈同行的夥伴,實踐建立網路門訓小組的異象。神讓我看見祂正帶領我開始走進下一個階段網路門訓的事奉道路,神要使用晨禱祭壇幫助世界各地的弟兄姊妹不只是一起禱告,還要更進一步地找到神為大家預備一起同行的屬靈夥伴。

視訊聚集一同晨禱的屬靈夥伴

感謝神在這晨禱祭壇的代禱服事中,特別感動我跟其中尋求代禱幫助的嘉文,有更進一步的視訊連結。感謝神的大能運行在我們的談話中間,神帶領我很快地從他的分享之中,看見他生命中的需要,他也非常敞開心分享目前他在教會全職事奉的困境。感謝神讓我幫助他知道該怎麼應用他在晨禱祭壇當中的領受,在面對這些困境應該要怎麼倚靠神的話語得勝。感謝主大能的同在,讓嘉文在最後回應說因這場視訊的交通,而讓他整個人都豁然開朗了起來。

在這場視訊連結當中,當我得知他的小組長 Candy 也有在使用晨禱祭壇,只是他們平常很少彼此分享晨禱之中的感動。神就馬上讓我領受到要去幫助他們建立屬靈夥伴的關係。感謝神讓我們很順利就在隔一個禮拜加入了 Candy 一起視訊,神引導我帶領嘉文和 Candy 透過晨禱祭壇的經文,來對齊神屬天的眼光,而真實幫助他們應用在他們的生活中,並且幫助他們有更多彼此敞開生命跟耶穌連結的關係,神讓我看見這就是祂帶領我透過晨禱祭壇興起了一個新的門訓小組。

懇求神繼續帶領我在晨禱代禱服事中,跟弟兄姐妹有更多深度牧養的連結,更多領受到要怎麼幫助弟兄姊妹都能夠透過晨禱祭壇找尋屬靈同行的夥伴,帶領大家建立網路門訓小組有彼此生命的連結,經歷生命更大的突破。進而將這樣網路深度的牧養策略,跟其他一同在新媒體事奉的夥伴有更多的連結與整合,使我們一同透過網路將在世界各地火熱跟隨耶穌的門徒連結起來,透過網路門訓有更深生命的連結,彼此成為屬靈同行的夥伴,求主帶領。

【晨禱見證】晨禱祭壇成為每天靈修的夥伴

我遠距上下班,每天早出晚歸,晚睡早起,假日還要到神學院選修課程,每天真的很難有體力清晨起來靈修。但網路的清晨 QT 與敬拜禱告,讓我在開車去上班的路途中,可以享受與神的交通與連結,終於又有早晨的靈修生活。

雖然是在車上邊開車邊靈修,無法寫靈修日記,但我已經非常滿足並享受。每天我會盡力的背誦當日的靈修金句,讓神的話語成為生命的力量與根基,很奇妙的...這些背誦的神話語,都成為在與弟兄姐妹聊談話中,正中紅心的解決他們問題與困難,這些經文成給他們力量的神話語。這讓我越背神話語越喜樂,對神越有信心,因此也分享和鼓勵身旁的人,開始每日盡量靈修禱告背經文,網路的清晨靈修QT禱告真的很棒,感謝有這個網站。
張雅雯

您好,我是主內姊妹,最近剛好走在心情的低潮,4/29 去看醫生時(是間基督徒診所),醫生跟我分享了這個頻道,讓我可以上班前先來這裡敬拜跟領受信息。4/30當天在去上班的路上,原本還是心情很低落,但聽到信息跟敬拜時我被觸摸到了!我邊走邊哭邊敬拜邊禱告,您的禱告方向完全戳重我卡關的問題,也引導我找到解惑的方法,當下我馬上開口做更新的禱告,到晚上的時候發現,禱告完我是已經得釋放了!甚至心頭的烏雲已經散去,能夠重新回到喜樂的心情,今天我也聽著您的信息,牧師看見就上網查詢了一下,得知您的生命見證,非常感謝您的付出與擺上,也深深感謝您的信息對我帶來莫大的幫助!
林默默

代禱事項

  • 晨禱:懇求神帶領我在晨禱代禱服事中跟弟兄姐妹有更多深度牧養的連結,更多領受到要怎麼幫助更多弟兄姊妹都能夠透過晨禱祭壇找尋屬靈同行的夥伴,帶領大家建立網路門訓小組有彼此生命的連結,經歷生命更大的突破。
  • 門訓:懇求神更多興起原本已經門訓的門徒能夠更加成熟,並且被神呼召與我們一同走進網路門訓牧養的宣教道路,也求主帶領我們跟禱告時光和 yesHEis 有後續更進一步在網路深度牧養的連結,一起興起和建造更多網路牧養的同工走進網路禾場。
  • 供應:懇求神能夠讓我們有充足的奉獻支持,2019 年度所需經費總共為 853,040 元,目前收到的奉獻為 472,630 元,尚缺 380,410 元,求神能夠供應我們所需用的一切。(直接線上奉獻支持)

為我們的事工奉獻

  • 感謝中和長老教會提供「宣教基金」成為事工募款的平台,您奉獻金額在年終會被統計,並且在隔年會收到來自中和長老教會的奉獻證明,可以作為每年抵稅之用,按此前往奉獻頁面
  • 如果您在海外地區請按此前往海外奉獻頁面,使用線上刷卡方式來為我們事工奉獻。
  • 當我們收到您的奉獻資料之後,我們會按月寄發代禱信與您分享我們的事工情況。
  • 若您想要瞭解我們目前事工財務的收支狀況,請至「LDT 財務收支表」。

    隨時掌握事工動態

    如果你是第一次看到這封代禱信,或是最近才加入奉獻代禱團隊,邀請你可以觀看過去以來的代禱信來更了解門訓計劃的發展,也更看見神在這一路上奇妙的帶領,願這一切的榮耀都歸給配得榮耀愛我們的神。


    哲豪
    LDT 領袖門訓宣教計劃負責人
    2019.5.30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