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 代禱信】神在新的一年帶下了新的突破

Leave a Comment


本月焦點

本月突破與進展

各位門訓計劃奉獻代禱夥伴平安:
感謝你持續不斷的奉獻與代禱的支持,神讓我們透過門訓計劃而緊緊地與祂連結,無論你是在背後默默奉獻與代禱,或者你是與我們在前線為耶穌在門訓中的爭戰,耶穌都看我們為一體,都是祂計劃中極重要的一份子,願神讓我們一起與眾聖徒一同得著那屬天的美好基業。

感謝神在這個月興起了門徒嘉君,走進了每日靈修插畫的服事,幫助晨禱祭壇的弟兄姊妹能夠透過插畫來對齊每天的經文焦點。另外神也在新的一年的開始,在門訓社群當中在禱告生活帶下了新的突破,使我們有更多的互動與代禱。這當中有許多美好的故事,我已經等不及要跟你分享這美好的事,讓我們一起來看神在本月所動的美好工作吧!

【晨禱祭壇每月聚焦】

這個月帶領大家在晨禱祭壇對齊神在哥林多前書的心意時,神特別帶領我看見保羅面對哥林多教會當中有許多的問題,在這許多問題的背後有一個根源的問題,就是他們沒有因著基督有合一的心,而是因著高舉個人的智慧與驕傲而有了分黨結派的心。

當我們都同心地在基督裡領受到耶穌基督的心意,我們就會突破自己的堅持與想法而團結在一起說一樣的話。因為在這當中我們的內心並沒有刻意要高舉自己,而是要高舉基督。當我們有著像保羅一樣定意高舉基督的心,我們的內心就不會有分裂的心,而是有著基督的眼光,渴望與弟兄姐妹合而為一的心。感謝神賜給我突破性的眼光,讓我特別看見這些種種分裂的原因都在於生命沒有真正在基督裡,因此生命的眼光就會堅持一些不在基督裡的事情。

神就讓我想起在門訓和晨禱代禱服事當中的看見,如今在教會當中也有許多不合一的關係,而延伸出許多的問題,於是神便感動我在晨禱中帶領所有的弟兄姊妹都回到基督的裡面,讓聖靈來光照我們生命中有著哪些不合一的關係,我們的心是否只是想要的是把人拒絕在外與分裂,求主賜給我們屬天的能力願意放下自己的想法,將老我釘在十字架上來對齊耶穌的合一。懇求神的靈充滿我們的心,讓我們面對不合一的關係時,不落入智慧言語爭辯的試探,而是一心一意地專注讓我們的眼目,定睛在基督十架上的福音,進而呼求神降下突破性的恩膏,帶領我們的教會能夠恢復那彼此合一連結於基督的關係,求神帶領。

如果你想要更進一步了解【清晨 QT 敬拜禱告時刻】,邀請你每天清晨 6:40 - 7:20 鎖定我們的直播頻道:https://youtube.com/rogeryyang,與我們每天一同築起復興晨禱祭壇。

【晨禱祭壇生命見證】

感謝神在這個月讓我看見祂在晨禱祭壇每天不斷地更新許多弟兄姐妹的生命,將祂的話語與心意不斷地澆灌在我們當中。讓我們的生命持續地對齊神的話語,使我們的眼目能夠持續定睛在耶穌身上,在禱告當中經歷神奇妙大能的同在。這當中有許多弟兄姐妹在晨禱祭壇對神回應的禱告與對我們的感謝都深深觸動我的心,在這邊分享幾則影片留言:


以馬內利,感謝主,讓我能享受在每天的直播晨禱祭壇中,願神藉由我們一群火熱愛耶穌的門徒,讓生命影響更多更多的生命,為要讓愛我們的神喜悅。願神讓我們更多享受在祂的豐盛榮耀當中,祝福你與您的全家人。
Merlin Kuo
感谢主!感谢你!新的一年,新的异象!每一天都能够带领世界各地的姐妹来归向主,今年神要连接更多的事工与你一起同工,完成使命和异象。感谢你,虽然您的母亲的身体状况近来不好,你依然忠心的带领主的羊儿天天归到神面前,领受来之神的眼光与智慧能力,你是个好牧人,你爱祂的羊,你全家一同来仰望信靠神的时候,你全家就得医治和释放。
Zacqueen Cool
謝謝,我也每天,在 QT 的晨禱,我長進了,謝謝,願主祝福我們。
楊紫紅
我很喜歡晨禱祭壇,每天一早跟著祭壇禱告,讀經,唱詩歌,每早充滿神的靈,唱靈歌流淚禱告,寫靈修日記,救贖之道就在其中。
p k
​主呀,2018 年第一個早上來跟你禱告,求你祝福我今年每天也跟你禱告。每事上認定你的同在,與你同在,求聖靈引領我 2018 年當行的道路,禱告奉主名求,阿們。
mok alice
感謝主,感謝 LDT 的擺上,感謝神使用你們讓我體會到,神非常的愛祂的百姓,差派各樣的僕人使女在每一個地方,帶下屬天的慈繩愛索,幫助祂軟弱無助的百姓,不斷的呼召人重新的被愛捥回,感謝每天有你們的陪伴,使我在靈修中,感到極大的支持,使我能持續穩定的靈修,感謝主,謝謝你們的努力,願上帝紀念。
鄭哈拿
最近我開始跟著網站一起禱告,心靈充實不少,跟先生的關係也恢復許多,謝謝同工的服事,真的好棒。
- 連芷筠

【晨禱】晨禱祭壇成全門徒走進靈修插畫服事

感謝神在這個月興起了門徒嘉君走進了每日靈修插畫的服事,這服事的緣起是有一次我在門訓中看見嘉君的靈修生活和領受神的話語總是不太穩定,聖靈便感動我挑戰她能夠操練著,將每天靈修的禱告都寫在晨禱分享群組上,幫助她能夠穩定地每天與神親近。感謝神的靈激動她的心,讓她不只是將禱告寫下來分享在群組當中,她更是使用神所賞賜她的繪畫恩賜,將每天靈修所領受到的畫面都畫成插畫。

當我一看到這插畫,我的內心就領受到這是神要呼召嘉君走進的事奉。因此我便很快地回應聖靈的感動,在 LDT 門訓宣教計畫的粉絲團專頁以及晨禱頻道的社群當中分享她每一天的插畫與禱告。感謝神在將嘉君的靈修插畫推出之後,獲得許多美好的回響,看見神真的使用她的插畫來觸摸許多人的心,這讓嘉君也更看見神對她生命的呼召。



感謝神不只堅固了她穩定建立與祂連結的關係,而這樣的服事也讓她更有使命感地在週末仍舊是努力地持續地付上代價完成靈修的禱告與插畫。特別在主日的時刻,是最挑戰的時刻,因為有著許多教會和家庭的服事,在這樣受限制的景況當中,要回應神的呼召,真的是要攻克己身,叫身服我們。感謝神讓我看見嘉君為了這呼召活出了諸事節制的生命,也因著她的擺上而使許多人在她所繪製的插畫得著益處。感謝神讓晨禱祭壇成為成全門徒走進呼召的平台,懇求神的靈持續在我們當中興起更多的門徒走進神所命定的呼召,讓更多的生命能夠因著不同的恩賜而得著建造,都能在每一天一同竭力追求耶穌,求神帶領。



【門訓】挑戰門徒走進每一天靈修的分享生活

感謝神在新的一年的開始,就在門訓社群當中在禱告生活帶下了新的突破。當我在為門訓社群禱告的時候,神便讓我看見門徒在過去的一年中在個人靈修生活雖然有著越來越穩定的趨勢,但是仍舊會因為一些意外事件而造成靈修生活上的不穩定,而且門徒與門徒之間的連結並沒有非常地強烈。

感謝神在禱告中讓我領受到要挑戰門徒更進一步地操練將每一天靈修後的禱告具體地寫下來,並且在晨禱分享的群組跟大家分享。一方面是幫助門徒透過寫下禱告來,更具體確實地按著經文領受,來為每一天的生活禱告。另一方面是我們可以透過彼此的分享看見代禱的需要,而讓我們因此可以更具體地為彼此代禱,這使我們的禱告生活便有了更緊密的連結。感謝神讓我看見這樣的挑戰與操練,幫助越來越多的門徒有更穩定的靈修生活,我們也在分享過程中,門徒和門徒之間有更多的互動與代禱,這使得在委身不同教會的門徒們彼此的關係因著一起禱告而更加地靠近。這樣強烈禱告生活的連結就讓我們感受到像每天都一起禱告,一起分享,一起扶持彼此往前行一樣地美好。

感謝神讓我看見在新的一年看見神要在我們當中成就的新事,帶領整個門徒社群在禱告生活有更緊密的連結,使我們的生命能夠突破個人靈修禱告的生活,進入到一同與屬靈夥伴靈修禱告的生活。懇求神持續地讓門徒們堅持每一天的禱告分享,並且求神帶領我們將這樣的禱告生活與關係,擴展到門訓社群的每位門徒當中,甚至讓所有一起在晨禱祭壇禱告的弟兄姊妹都能夠與我們有這樣禱告分享的連結,求神帶領。

【感謝見證】晨禱祭壇成為每一天靈修的幫助


為您們向主獻上感恩,謝謝您們費心製作的「每日清晨 QT」,我姊妹信主多年甚至長期參與教會服事,但每日靈修,卻是她的軟弱,怎向她說,買 QT 本給她,也無法改變狀況。

自從我給她您們的 YouTube「每日清晨 QT」一直到今天,她每天,縱然出去旅遊在外的日子,清晨一定固定時間起床,按時收聽 YouTube「每日清晨 QT」,跟著讀經禱告一小時,然後才打點,或出門上班。

哈利路亞,讚美神,感謝神,願神使用您們的服事,擴張您們的服事甦醒人心、拯救靈魂。雖然我們沒有常常為您們按讚,但每天默默的跟著您們,進入基督的同在裡面。謝謝!謝謝您們!
何國鋒

【每月默想】深信神必在試煉中為我們開出路

你們所遇見的試探,無非是人所能受的。
神是信實的,必不叫你們受試探過於所能受的;
在受試探的時候,總要給你們開一條出路,叫你們能忍受得住。
(哥林多前書 10:13)


這個月我們家經歷了一場極大的試煉,媽媽因為心臟不舒服,去到醫院檢查,原本以為只要作心導管手術就可以,但就在更進一步檢查後,發現有三條冠狀動脈都被塞住,必須要進行繞道手術,而且在開刀手術過程歷經到超越預期的十一個半小時。這樣一次次的狀況都考驗著我們對神的信心,當手術時間超過預期時間的時候,我一度快要失去信心而預備著媽媽會離開我們的可能性,但感謝神讓我在這爭戰的過程中,將結果在禱告中都交託給神,深信無論結果如何神都有榮耀到旨意在我們當中。

感謝神透過祂的話語一天天地堅固我的心,神要我們對祂有著信心,而不要覺得眼前的試煉是我們不能承受,或是覺得眼前沒有到路可以走。保羅在哥林多前書特別強調我們所遇見的試探,無非是人所能承受的,從神的角度來說,祂不會讓我們受試探過於所能受的。神一方面限制著這些試探的程度,另一方面是祂必為我們開一條出路。最主要神的旨意是要我們帶著信心跟隨祂勝過這些試煉,要在這遭受艱困的試煉中,熬煉出對祂的信心,相信神要給我們開一條出路,使我們能忍受得住,一直到得著那不能壞的冠冕為止。

在這過程中因著許多人為我們家的代禱,感謝神真實成就祂對我們的應許,讓媽媽順利地開完刀,並且很快地從加護病房轉到普通病房,最後出院回到家中休養身體。在某天跟爸媽視訊時,聽到爸爸在描述整個就醫和手術的過程,我真真實實感受到神與我們同在,當我們定睛在這試煉中仰望呼求神的時候,祂真的必為我們開一條又一條的出路,這一切的苦難也都是我們所能夠承受的。感謝神透過媽媽繞道手術的這件事來讓我更有信心地跟隨祂,懇求神使我能夠持續帶著這樣的信心,深信祂在我們未來的道路,無論在家庭、門訓或晨禱祭壇上,也必定在試煉中為我們開一條道路,使我們能夠忍受得住,一直得著那不能壞的冠冕,求神帶領。
  • 邀請你有一段安靜敬拜神,禱告尋求神的時間。回顧你最近在生活中遭受試煉的地方,讓我們在禱告中看見神必在這試煉中為我們開一條出路,進而帶著信心將一切都交託給看顧我們的神。

代禱事項

  • 晨禱:懇求神在新的一年透過晨禱祭壇喚醒更多屬祂的兒女,讓我們都渴望在每一天堅定地築起晨禱祭壇,讓神在敬拜禱告中使我們充滿屬天的能力,領受神的話語,對齊屬天的眼光來勝過每一天生活中的爭戰,求神帶領。
  • 門訓:懇求神的靈持續在門訓社群當中興起更多的門徒走進神所命定的呼召,讓更多的生命能夠因著不同的恩賜而得著建造,另外求主更多激動門徒的心能夠走進每天禱告分享的生活中,使我們能夠更能緊密連結,一同竭力追求耶穌,求神帶領。
  • 家庭:懇求神保守帶領媽媽心臟繞道手術後的恢復,使媽媽在這過程中能夠更多地倚靠神,得著屬天的能力去面對每一天復健的挑戰。
  • 供應:懇求神能夠讓我們有充足的奉獻支持,2018 年度所需經費總共為 852,112 元,目前收到的奉獻為 83,980 元,尚缺 768,132 元,求神能夠供應我們所需用的一切。(直接線上奉獻支持)

為我們的事工奉獻

  • 感謝中和長老教會提供「宣教基金」成為事工募款的平台,您奉獻金額在年終會被統計,並且在隔年會收到來自中和長老教會的奉獻證明,可以作為每年抵稅之用,按此前往奉獻頁面
  • 如果您在海外地區請按此前往海外奉獻頁面,使用線上刷卡方式來為我們事工奉獻。
  • 當我們收到您的奉獻資料之後,我們會按月寄發代禱信與您分享我們的事工情況。
  • 若您想要瞭解我們目前事工財務的收支狀況,請至「LDT 財務收支表」。

    隨時掌握事工動態

    如果你是第一次看到這封代禱信,或是最近才加入奉獻代禱團隊,邀請你可以觀看過去以來的代禱信來更了解門訓計劃的發展,也更看見神在這一路上奇妙的帶領,願這一切的榮耀都歸給配得榮耀愛我們的神。



    哲豪
    LDT 領袖門訓宣教計劃負責人
    2018.01.30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