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 代禱信】走進門訓整個團隊的突破

Leave a Comment

本月焦點

本月突破與進展

各位門訓計劃奉獻代禱夥伴們平安:
感謝你持續不斷的奉獻與代禱的支持,使得門訓計劃能夠順利地推展,
願神讓我們一起與眾聖徒一同得著那屬天的美好基業。
這個月神又再一次在門訓計劃中施行祂奇妙可畏的工作,
我已經等不及要跟你分享這美好的事,讓我們一起來看神在本月所動的美好工作吧!

全職事奉邁入一週年

高雄家人一同為俐雅慶生
感謝神讓我們家在這個過年與高雄的家人一起簡單地為俐雅過週歲的生日,之前以理的生日都會舉辦盛大的生日派對,邀請許多人來一起慶祝,雖然這好像可以讓以理覺得很多人來祝福他,但我的內心會覺得這其實比較是讓爸媽感到榮耀,而孩子們只是比較開心拿到禮物而已。像是這次這樣簡單地為俐雅慶生,我看見俐雅其實也很開心,吃了很多蛋糕,這讓我覺得這樣簡單的生日派對也很溫馨,也很美好。

感謝神提醒了我,每當慶祝俐雅生日的時候,就是我們家全職又邁入新的一年的時候,俐雅幾歲就是我們跨入全職幾年,俐雅的出生就是神帶給我們家走進全職的祝福。感謝神讓我看重神的祝福大於人的祝福,神讓我看見過去這一年神牽著我們全家走進神的計劃裡,使我們經歷到許多生命得著改變的美好,神也讓我們得著豐盛的供應,我真的難以用言語形容神這奇妙的帶領,真的是看見許多神的榮耀在我們當中。懇求神繼續帶領我們家,用神奇妙的雙手繼續帶領我們全家走在神的心意與道路上,更多地彰顯神的榮耀,讓我們看見更多神所要改變的生命被翻轉。

聖靈帶領我們興起瘋狂讀經營

中和長老教會瘋狂讀經營
感謝神在一次的門訓當中感動我去挑戰青少年在寒假為耶穌做一件瘋狂的事,就是一起在一天內讀完新約聖經。感謝神讓我看見四位青年小組長門徒們熱烈地回應這個呼召,我們很快就在短短的幾個小時內,企劃書寫好,處理好分工,整個流程也都在討論出決定,更奇妙的是時間就決定在當週的星期五和星期六。

神讓我看見門訓小組在此時就成為屬靈的作戰步隊,經過十幾個月的操練,我們能如此迅速就整理好隊行,面對聖靈的帶領作出快速的回應,讓整個感動能夠被實踐出來。感謝神讓我看見當生命一同對齊神之後,神就讓我們有極強的行動力來執行神的計劃,神讓我看見美好的團隊就在我們當中。懇求神繼續帶領我們,使我們更加成熟地在神的裡面,看見神不斷地帶領我們經歷神更大的作為,求神更多地更新我們。

感謝神週五晚上招聚了渴慕神話語的青少年來到瘋狂讀經營的當中,感謝神讓我看見祂招聚了社青、青年、少年牧區的領袖來一起瘋狂吃喝神的話語,感謝神讓我看見這一次的讀經營絕非偶然,而是神要復興教會的重要事件。神也讓我看見當天晚上原本讀經的行程只到十一點,但是大家欲罷不能地瘋狂熬夜讀經,竟然都延長到十二點半,有人還讀到兩三點,這樣的屬靈復興真是美好,沒有人是偷懶的,在沒有被強迫的情況下,大家都拼命地往前奔跑,這讓我深深被這復興給感動。

雙和長老教會瘋狂讀經營
感謝神持續點燃瘋狂讀經營的烈火,門徒碧伶也在這次的瘋狂讀經營中有極大的領受,感謝神興起碧伶來點燃雙和長老教會瘋狂讀經的烈火,於是她呼召了她教會的青少年領袖們一同在隔週的主日下午在她家讀完四福音書。神讓我看見她內心被神點燃的火熱,而且這樣的渴望也點燃在她門徒的身上。感謝神讓我看見門訓的大能,能讓異象透過聖靈的傳遞,讓門徒主動領受異象並且去執行。神再次讓我看見門訓的重要性,這真的是翻轉了過去教會的作法。懇求神更多地帶領復興我們的門訓小組,使這樣重要的牧養方式能夠傳遞到眾教會,興起更全面性的屬靈復興。

走進門訓整個團隊的突破

感謝神在這個月讓我和 APHA 亞洲禱告殿的負責人毛毛有極美好的連結,神讓我得著來自毛毛在門訓異象上極大的支持,並且邀請我以神所賜給我的門訓呼召來幫助 APHA 團隊重整門訓關係。神讓我們一同看見 APHA 的 Mentor 們目前都無法讓底下的門徒成功地去帶領其他的門徒,這是 APHA 門訓目前重大的瓶頸。感謝神讓我有一個清楚的策略來幫助 APHA 門訓能夠更走進成熟的狀態,就是先跟個別的 Moentor 建立起連結關係,使我可以在深入對談中了解他們在門訓中的瓶頸,進而回到神的話語來一同對齊與突破。

感謝神帶領我從一對一的門訓在今年走進了門訓一整個團隊的階段,我深知一對一的生命關係依然是門訓的核心,懇求神繼續彰顯神在 APHA 門訓的計劃,讓我可以配合著神的旨意去行,感謝神讓我在 APHA 找到神要我走進的定位,讓我可以成為團隊的幫助者,讓整個 APHA 團隊成熟地在門訓中走進神所給我們的命定。

更多教會的平信徒領袖加入門訓計劃

感謝神讓我這個月與在台北聖教會聚會的 Chris 和在高雄靈糧堂聚會的慧萍有極美好的連結。感謝神讓  Chris 在交談中讓我感受到他對我所領受異象的支持,這對我來說極為寶貴和重要。

聽見 Chris 也在 KKBOX 以 CEO 的身份著手職場宣教也深深觸動我的心,感謝神終於讓我們分頭兩邊的職場宣教在昨天一同連結在一起。願神在未來的日子中更多地連結我們,讓神對 KKBOX 的心意能更多地藉由我們的服事彰顯出來,更多地看見屬神的文化進入到 KKBOX 的核心文化中。感謝神賜給 Chris 特別有企業家遠見的才能,這一次的交談讓我受益良多,求神開前面的道路,希望未來能夠有更多時間跟 Chris 交流,讓我們能一起把這從神而來的計劃大大地推展出去,懇求神帶領我們未來的道路。

感謝神透過門徒碧伶來讓我和高雄靈糧堂的慧萍有美好的連結,感謝神讓我們的門訓計畫不只連結台北眾教會的弟兄姊妹,神也開始帶領我將門訓異象分享給其他地區的平信徒領袖,感謝神讓我們透過農曆年的假期來與高雄的教會有所連結。感謝聖靈在我們當中的運行,使我們第一次碰面就能如此敞開心地聊到內心深處的經歷與想法。

感謝神讓我們很自然地一同在分享中查考聖經,一同對齊耶穌的眼光,在聖靈的帶領下也讓我很自然地講到門訓宣教計畫。我真的大大地感受到神與我們同在,使我在分享中能夠如此帶領大家一同看見神的榮耀。感謝神不斷地帶領我去連結越來越多教會中的弟兄姐妹,懇求神能夠繼續開啟前面的道路,讓門訓異象更多地被眾教會看見,並且與我們有美好的連結,讓門訓的烈火持續蔓延開來。

每月默想:挑戰你與耶穌更靠近一點

讀完本月的代禱信,除了讓你更了解神在門訓計劃的帶領,我也更期待能夠對讀這封代禱信的你與耶穌的關係能夠更近一步。就如我在瘋狂讀經營對教會青少年的挑戰,就是「在寒假做一件為耶穌瘋狂的事」。那對你而言,你覺得在最近可以為耶穌做一件什麼瘋狂的事呢?鼓勵你花一段時間安靜心向神禱告,我深信神會在禱告中感動你,你就順服聖靈的帶領勇敢去執行,願神祝福你。
  • 對你而言,你覺得在最近可以為耶穌做一件什麼瘋狂的事呢?

代禱事項

  • 懇求聖靈大大運行在我們當中,讓我們的門徒能夠被興起,
    被建造起來成為門訓異象的傳遞者,
    使用門訓計劃的官網來成為分享的工具,讓更多人領受門訓的異象,求神興起我們。
  • 懇求神能讓我們和「松山長老教會」、「新生教團中和教會」、「APHA 亞洲禱告殿」
    有更進一步的門訓關係,使得門訓的烈火能帶入教會中成為教會更新的動力。
  • 懇求神開啟前面的道路,讓我們真的能夠接觸到有一樣異象的弟兄姐妹,
    使門訓宣教的異象可以更大的被擴展開來,興起更多火熱跟隨耶穌的門徒。

奉獻說明

  • 如果你還沒填寫奉獻代禱意願表,邀請你在奉獻前先觀看支持我們的計劃
  • 你若想了解目前計劃最新的財務收支狀況,可以直接觀看我們的線上財務報表
  • 你若想要直接為門訓宣教計劃奉獻,可以直接到我們的線上奉獻系統

隨時掌握事工動態

如果你是第一次看到這封代禱信,或是最近才加入奉獻代禱團隊,邀請你可以觀看過去以來的代禱信來更了解門訓計劃的發展,也更看見神在這一路上奇妙的帶領,願這一切的榮耀都歸給配得榮耀愛我們的神。


哲豪
LDT 領袖門訓宣教計劃負責人
2015.02.25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