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 LDT 領袖門訓宣教計劃?

4 comments
一個火熱愛耶穌、用生命影響生命的門徒社群

LDT 領袖門訓宣教計劃
(Leader Discipleship Training Mission Plan) 

是一個神在平信徒領袖當中發起的門訓計劃,我們跨越不同教會的牆連結在一起。我們渴望在門訓小組中用生命影響生命,興起更多在我們生活圈的平信徒門徒領袖,不斷地透過門訓來彼此連結與堅固,活出跟隨耶穌的榮耀生命,建立一個跟隨基督的跨教會門訓社群。
Leader 領袖
神呼召我們成為這世代的領袖,成為領人到祂面前的領袖,帶領祂所託付的門徒。

Discipleship Training 門訓
神呼召我們效法耶穌門訓跟隨祂的人,使我們生命真實連結生命,連結於元首基督。

Mission 宣教
神呼召處不同領域的門徒連結在一起,定睛祂的大使命,進而被聖靈激動差派出去宣教。

如果你是第一次來到這網站,你可以透過[計劃導覽]更多地認識我們:

點選進入觀看 LDT 領袖門訓宣教計劃導覽

4 則留言:

  1. 我们的祷告如果能更多的为神的国和神的义祷告,为国家,教会祷告,少些邱坛祷告即个人祷告就会更加的完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我是晨禱祭壇負責人哲豪,針對你所提到「我们的祷告如果能更多的为神的国和神的义祷告,为国家,教会祷告」,這也是我所認同的。但是我不認同你提到「邱坛祷告即个人祷告」,我不覺得個人禱告是邱壇,邱壇有著敬拜偶像的意味,我不覺得這樣稱呼個人祭壇為邱壇是洽當的。但我想你應該要強調是不要太多專注在「個人禱告」上面,而是要在「國家」和「教會」上,但我認為個人的禱告跟神的國和神的義並不衝突,因為神的國就在我們的心裡,我們的生命中要有神的國,那神的國就要彰顯在我們個人生活之中。因此神感動我們所興起的晨禱祭壇特別專注在每一天我們與主的關係,我們透過經文禱告,將我們的生命的每一天真實連結於神永恆的旨意,煉淨我們個人生命中不對齊神心意的眼光。我們應當要在生命中活出神的國與神的義的生命,進而我們自然而然走進家中、職場、教會當中,會被聖靈開啟看見這些地方需要代禱的地方,進而按著聖靈的感動來為這些地方禱告。而且如果你有真的參與每一天的晨禱祭壇時,你會知道我們不只是為了自己禱告,而是為了聖靈感動我們要宣告神話語成就的地方,這就包含我們的國家與教會,所以基本上我們是對齊一致要高舉神的國和神的義的眼光,希望這些說明能夠幫助你理解我們從神所領受到的異象。

      刪除
  2. 感谢天父给我们预备这么好的平台,感谢牧师和同工们:我真心请教当我听的过程,让我们自己祷告时,我真的不知说什么?我很想祷告的特别好,就是不知一句完整的话怎么流利,总是可可巴巴,请您多指教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神透過晨禱祭壇成為你禱告的幫助,關於你在晨禱祭壇當中,要自己禱告的地方不知道怎麼禱告,邀請你傳訊息到 http://m.me/ldtmission ,我們會有同工幫助你。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