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DT 線上奉獻

16 comments


感謝神透過你的支持奉獻讓我們在這末後的日子彼此成為屬靈爭戰的夥伴,讓我們一同看見神透過我們的擺上在這世代興起許許多多平信徒領袖為祂捨命,成就祂在這世上的大使命,與耶穌一同搶救千千萬萬的靈魂。
- LDT 領袖門訓計劃負責人 哲豪
  • 【台灣地區】
    • ATM 轉帳:
      • 收款手續費:0 元。
      • 如果您方便使用 ATM 轉帳,請您多多使用,這會節省我們所需要負擔的收款手續費,讓您的奉獻更多用在神的工作上。
      • 奉獻連結:http://ldtmission.org/2020/10/atm-give.html
    • 線上信用卡奉獻、超商代碼、超商條碼:
  • 【海外地區】

奉獻說明

  • 我們家庭的財務需要:我們一家四口每月最低生活費共需籌款 81,235 元,其中包括勞健保費 6,417 元、勞退基金 1,818 元、最低生活費 45,000 元、房租 30,000 元,加上行政和設備費用,一年總共最少需要 1,058,820 元。
  • 感謝中和長老教會提供「宣教基金」成為事工募款的平台,如果您需要奉獻證明,您奉獻金額在年終會被統計,並且在隔年會收到來自中和長老教會的奉獻證明,可以作為每年抵稅之用。
  • 當我們收到您的奉獻資料之後,我們會按月寄發代禱信與您分享我們的事工情況。
  • 若您想要瞭解我們目前事工財務的收支狀況,請至「LDT 財務收支表」。
  • 如果您在奉獻上遇到任何問題,請您寫信到 rogery@ldtmission.org 聯絡我們。
          

16 則留言:

  1. 奉獻帳號無法顯示出來喔(我是使用三星手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你是使用手機瀏覽器操作的話,由於我們線上奉獻系統的限制,請你可以使用手邊的電腦來進行線上奉獻,應該就能順利成功在線上奉獻,如果你還有奉獻相關的問題,請你來信:rogery.tw@gmail.com,或傳訊到 http://m.me/ldtmission,非常感謝!

      刪除
  2. 電腦沒有辦法使用
    按下一步跑不出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你的回報,問題已經修正了,再麻煩你重新奉獻,非常感謝!

      刪除
  3. 请问在大陆没有那种visa mastercard 的该怎样奉献呢?不知有没有开通微信付款或支付宝付款,这样的方式。其他的方式目前我还都不可以。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你關注我們微信公众号:MSeedProduction
      每篇文章最底下就有微信付款的奉獻連結。

      刪除
  4. 回覆
    1. 平安,你可以轉帳或劃撥到以下的帳戶:
      郵局代號:700
      局號:0041032
      帳號:0439961
      戶名:楊哲豪
      再麻煩等你轉帳或劃撥之後再將你轉帳或劃撥的時間和金額,
      寫信到 rogery.tw@gmail.com 跟我們確認,願神紀念你為祂國度所擺上的一切。

      刪除
  5. 您好,微信公众号已不存在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剛確認微信公眾號運作正常,要特別注意在搜尋的時候,「搜尋指定內容」要選擇「官方帳號」才搜尋得到喔!

      刪除
  6. 海外奉獻,商店尚未開啟信用卡收款服務。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平安,由於先前收款平台綠界科技正在重新審核我們的會員資料,所以 5/25 - 6/10 這段時間綠界科技就暫時關閉了我們信用卡收款功能,因此許多海外地區的弟兄姊妹無法為晨禱祭壇奉獻。感謝主目前已經審核通過,所以海外的弟兄姊妹可以恢復使用海外信用卡奉獻的連結來為我們奉獻 http://intgive.ldtmission.org/

      刪除
  7. 回覆
    1. 平安,目前沒有支付寶帳號,如果可以的話,請你使用海外信用卡奉獻的連結來為我們奉獻 http://intgive.ldtmission.org/
      或者是關注我們微信公众号:MSeedProduction
      每篇文章最底下就有微信付款的奉獻連結。

      刪除
  8. 我查了一下,按照MSeedProduction查询是没有这个公众号的,如果按照mseedproduction可以查到,但是在底部并没有微信付款的奉献链接

    祝福您的事工带领人们更深地与主连结、更深地进入内室、更深地进入到水深之处,生命中满了基督的馨香之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平安,這裡不是很方便討論,再麻煩你寄信到 rogery@ldtmission.org 我們再詳細討論有關奉獻的問題,非常感謝。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