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門訓小組的組成

17 comments
惟用愛心說誠實話,凡事長進,連於元首基督, 全身都靠他聯絡得合式,百節各按各職,照著各體的功用彼此相助,便叫身體漸漸增長,在愛中建立自己。(弗4:15-16)

不同教會平信徒的一致看見

我們是一群在不同教會擔任牧養的平信徒領袖
我們目前門徒成員有來自各地不同宗派的教會
我們在教會分別是長老、執事、團契輔導、小組長等的牧養職份
我們有一致在門徒訓練的看見
因此我們跨教會地連結在一起參與門訓小組

我們連結在一起的唯一渴望

我們一起敬拜、禱告、讀經
讓聖靈與真理撞擊我們內心最深處對神的認識與相信
使我們個人能更加深入將自己交託對齊神
我們內心都渴望倚靠聖經真理與聖靈大能
真實帶出火熱愛耶穌的門徒
讓門徒成為屬靈領袖
再去帶領下一個跟隨耶穌的門徒
實踐耶穌所託付的大使命

一同點燃不同教會門訓烈火

目前我們門訓計劃從 2014 年 3 月開始至 2014 年 12 月中
第一批的 11 位門徒已經帶出了 19 位門徒
我們期待在未來有更多不同教會的平信徒領袖可以與我們一同連結
讓我們能透過更專注在門訓的建造與連結
在不同教會點燃平信徒門訓的烈火

你若想要更了解計劃負責人的生命故事:
關於計劃負責人的生命故事







如果你有想要更了解我們的屬靈遮蓋與連結的牧者、機構:
我們的屬靈遮蓋與連結


17 則留言:

  1. Roger Yang 楊哲豪弟兄: YouTube 上的清晨敬拜禱告直播, 提醒功能失效. 每天早上6:40 時間到了, 無法直接進入直播, 得重新載入, 因此流失了一些聽眾. 可以的話, 請修理好,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Brenda Chen 平安,我是哲豪。請問你有開啟訂閱頻道旁邊的小鈴鐺嗎?有開啟才會有通知喔,如果你有開啟但沒有收到通知,你再跟我說,我再回報 YouTube 平台去處理這問題,感謝你的回應!

      刪除
  2. 怎样可以收到现场直播

    回覆刪除
    回覆
    1. 訂閱我們 YouTube 頻道,開啟訂閱頻道旁邊的小鈴鐺就可以收到直播的通知了!

      刪除
  3. 我叫何家耀,求主医治我的皮膚病,好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家耀,我已經在你的私訊中回覆你,為你禱告囉,我們在私訊再交通!

      刪除
  4. 大陸微信ID:MSeedProduction搜尋不到,請問要如何處理?可否給建議,因為在大陸的朋友想收聽,謝謝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平安,當點選 WeChat 的搜尋之後,「搜尋指定內容」要再點選「官方帳號」,之後再輸入「MSeedProduction」就能夠搜尋到我們的微信公眾號了。

      刪除
  5. 平安,請問能否使用你們的敬拜視頻在我們教會的禱告視頻上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Paul 平安,你可以寫信到 ldtmission@gmail.com 跟我們聯繫,我們再更進一步討論細節,非常感謝!

      刪除
  6. Hi Rogery
    最近的晨祷中,有一位 西函道人,写了一些很深奥看不懂的词语。觉得很奇怪。请注意一下。
    谢谢你。
    Doris Lim
    新加坡。

    回覆刪除
    回覆
    1. Doris 感謝提醒,這個人我已經有注意到和處理了,如果你還有什麼要跟我交通的,可以傳訊息到 http://msg.ldtmission.org 我們可以更進一步地交通和連結。

      刪除
  7. 平安
    有關今日早晨士師記1:4 耶和華與猶大同在,猶大就趕出山地的居民,只是不能趕出平原的居民,因為他們有鐵車。
    主講弟兄提到"猶大未能趕出他們,是因為沒有信心"
    但這種解經法,我有點疑惑,而這是否與信心有直接相關,這處的經文實在看不出來
    而在後面的章節中,還有提到許多為何不能/沒有趕出迦南人的相關敘述
    1.以色列人違背神,與迦南人立約(2:1-3)
    2.以色列人違背了耶和華與他們列組所立的約(2:20-21)
    3.神要試驗以色列人,看他們是否真的忠誠順服他的命令(2:22-23;3:4)
    4.神給他們機會學習戰鬥的技巧(3:1-2)
    綜上,以色列人沒能趕出迦南人,應該無證據直接與"信心"有關聯,反之,較多是與神的心意有絕對關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平安,你好,我是帶領晨禱祭壇的哲豪。在這邊跟你解釋一下我的領受,有很多時候,我們只單單看一處的經文,就很難領受這當中所隱含的亮光。但由於時間的緣故,我無法詳細地講解聖經,而且晨禱祭壇的目的不是為了查經,而是為了禱告,最主要是要讓大家得著亮光來領受和禱告。

      不過針對你提出的疑問,可以對照著約書亞 17:17-18 來看,約書亞對著以法蓮和瑪拿西人說:「你是族大人多,並且強盛,不可僅有一鬮之地,山地也要歸你,雖是樹林,你也可以砍伐;靠近之地必歸你。迦南人雖有鐵車,雖是強盛,你也能把他們趕出去。」我深信約書亞提到迦南人雖有鐵車,雖是強盛,你也能把他們趕出去。這裡倚靠的不是他們目前的戰力,而是倚靠對神的信心,而且這裡不只是對以法蓮和瑪拿西人說,而是對著所有以色列人說的。所以如果猶大支派這時相信神過去賜給他們的話語和應許,倚靠對神的信心,就會充滿能力去戰勝有鐵車的迦南人。

      這就像當初大衛倚靠著對神的信心打敗哥利亞一樣,宣告著:「你來打我,是用刀、矛、標槍,但我打你是奉上主─萬軍統帥的名。」(撒上17:45)我想這些經文和連結,應該有著足夠的證據指出這時他們不能趕出平原的居民,就是因為沒有信心相信神的話語的緣故。

      然而你所提到接下來經文所指出以色列人的問題都是對的,這些都是以色列人無法趕出迦南人的多種原因,這些未來我們都會一一地談到,並且也會按著神的話語跟我們的生命做連結來禱告。但我今天是特別針對他們面對鐵車,而內心感到畏懼這一點來引導大家面對內心對困境的懼怕,應當要像迦勒一樣倚靠著神同在的信心,而不是害怕比他們厲害的鐵車,去爭戰得勝,希望你能夠理解今天晨禱祭壇所對焦的焦點。

      如果你需要很仔細的查經,那晨禱祭壇應該會很不適合你,可能請你直接去讀解經書或其他查經的課程會比較適合。但如果你是要一起禱告領受神賜給你的生命光照,那希望我這裡的解釋,能夠更幫助你領受到怎麼倚靠對神的信心,來戰勝你最近生命中無法勝過仇敵的鐵車。

      刪除
  8. 哲豪 是我田翔 我調閱清教徒的祈禱方法 基本根本上跟你的QT不會有太多衝突,所以我決定再度嘗試採用你的QT 不過我現在也會去學清教徒的默想 並且都按照聖經經文默想 並把我需要的告訴神,經過一些見證(這裡就不說了) 我開始對上帝有比較小的信心,見面的時候再稍微交通一下 我會開始使用你的QT直播 其他由於這裡是公開的 我就不方便講 如果這邊講述的不太合乎你的心意 也歡迎刪除 但我希望知道刪除的原因其他的見面再說 請為我禱告。我發現我的個性變得比以前成熟而且圓滑我想應該也算是真正得救的證據。
    看到願意請回應。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田翔平安,我覺得很好,你就按著你的感動跟著晨禱祭壇一起 QT 默想和禱告,其他的你就去到教會再跟我分享,為你每天能夠穩定靈修,領受神話語對你生命光照來代禱。

      刪除
  9. 哲豪 我是田翔 謝謝 見面再聯絡交通

    回覆刪除